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融资的兄弟,要爆仓了的 雪豹突击 09-0809-08 15:01
- 111 2 [新锦动力吧] 会不会又0.84啊 丶尛灬情兽o丬 09-0809-08 15:01
- 232 4 [恩捷转债吧] 追高进的,兄弟们。还有救吗 国色天香的朱伟涛 09-0809-08 15:01
- 118 2 [统一股份吧] 老船长说它要来一波来了来了,大级别反弹 股友6i57632W57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莱绅通灵吧] 明下杀! 智慧的雷翔云1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中国动力吧] 哈哈,跑了就对了 娱乐活动 09-0809-08 15:01
- 80 0 [金隅集团吧] 真臭啊 股友004M9S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章源钨业吧] 已加仓 股友2x5DWI 09-0809-08 15:01
- 107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出息了,今天尾盘竞价没砸我都不习惯了 左測偏右 09-0809-08 15:01
- 376 0 [电科数字吧] 三季度还要二十多天 不贪婪不恐惧的鱼 09-0809-08 15:01
- 128 0 [远翔新材吧] 亏个手续费、还剩三只等着解套 泰山蓝胖子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保力新3吧] 啧啧啧 股友8t726I0915 09-0809-08 15:01
- 28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F56B805261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减了一半的仓位 翡翠如意地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数据港吧] 把周五的跌完了,还亏0.12,周四还亏10个点,周 韭菜中的新韮菜 09-0809-08 15:01
- 232 9 [西藏旅游吧] 满仓24.30买的 橙子大叔 09-0809-08 15:01
- 108 3 [西藏旅游吧] 缺跌的玩意,一买就跌停,买两次亏两次 股友E2723971c5 09-0809-08 15:01
- 99 1 [供销大集吧] 它是怎么做到概念红,它绿的 皮卡丘宝可梦 09-0809-08 15:01
- 97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去扒狗血小作文怎么出来的? 股友大局观点 09-0809-08 15:01
- 50 1 [长城汽车吧] 冲冲冲鸭 股友5a8885r310 09-0809-08 15:01
- 139 1 [ST海龙吧] 要启动了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09-0809-08 15:01
- 136 2 [*ST利源吧] 都这么看好你,你倒是涨啊 股友o2a3832929 09-0809-08 15:01
- 172 1 [兴森科技吧] 科技强国,贪婪资本高位打压股价 sxl8839 09-0809-08 15:01
- 91 1 [合锻智能吧] 可以走了 勤劳善良的锦华 09-0809-08 15:01
- 597 22 [三七互娱吧] 持有的各位,9月就当新股中签,不要自以为神来 听床师说 09-0709-08 15:01
- 69 0 [步步高吧] 早盘急拉的股远离别碰! 炒股已上岸 09-0809-08 15:01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君正,一对难兄难弟。 暴赚养家 09-0809-08 15:01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织的不太好 织布机概念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狠狠砸! 狸叁叁 09-0809-08 15:01
- 73 0 [鹏辉能源吧] 唉,今天竟然追高了快两个点 一尾可航 09-0809-08 15:01
- 89 1 [紫光股份吧] 狠下心进来了 慢悠悠 09-0809-08 15:01
- 117 1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主力成本都比散户成本高了,还洗呢。 一颗韭菜11 09-0809-08 15:01
- 103 2 [盾安环境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嘴甜就是招财 09-0809-08 15:01
- 71 1 [棉花吧] 好好跌一把行嘛,半个月了马上 鋫0121 09-0809-08 15:01
- 124 0 [紫金矿业吧] 刚好卡在5日线上,好的反馈,好公司,确实有做 言行一致知行合一 09-0809-08 15:01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最后一刻,超越卧龙 纳福地庄周 09-0809-08 15:01
- 76 0 [优必选吧] 3点了,可以开始发力了 股友J98285d179 09-0809-08 15:01
- 194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0809-08 15:01
- 101 1 [理想汽车-W吧] 李想,你什么时间能好起来呀 CAESARVV 09-0809-08 15:01
- 107 1 [*ST岭南吧] 早上9.42分委托卖出3000股,到现在还没出去。 股友账户 09-0809-08 15:01
- 131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好玩,太难了,保利润,多观察,少行动,慎出 兵凶战危 09-0809-08 15:01
- 250 3 [华能国际吧] 主力才开始收集筹码,预计会在八元附近震荡一段 开心一笑11 09-0809-08 15:01
- 185 1 [三联锻造吧] 还机器人,大盘涨那么多这货还跌,机器人都在山 大发纳福的大年 09-0709-08 15:01
- 105 0 [比亚迪吧] 都以为十一前回来挖掘比亚迪?都以为他也做电池 乐乐自信点 09-0809-08 15:01
- 76 0 [弘元绿能吧] 啥玩意。 嘘高调点 09-0809-08 15:01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头疼卖圣蓝留你好了回本之路有点难 股友3Vob8W 09-0809-08 15:01
- 91 0 [华能水电吧] 心电图 万泉河666666 09-0809-08 15:01
- 90 0 [视觉中国吧] 很好,一天下来不亏不赚 仓紧空空 09-0809-08 15:01
- 89 0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回事,尾盘拉这么厉害,晚上要出消息? 股友05725f70z8 09-0809-08 15:01
- 91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走了 股友288502D10h 09-0809-08 15:01
- 323 5 [杭州园林吧] 这股今天为什么大涨有人知道吗?TM的早上16.85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0809-08 15:01
- 78 3 [城地香江吧] 有脸绿? 我踏马来勒 09-0809-08 15:01
- 80 0 [公元股份吧] 又一天跑输大盘,上涨乏力,明天大跌啰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809-08 15:01
- 114 1 [苏利股份吧] 控盘也太明显了 citybeat 09-0809-08 15:01
- 103 1 [浪潮软件吧] 这粗生又在等大盘回调 股友2I70658Y71 09-0809-08 15:01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还砸了这么多666,周末那群叫畎,怎么不出 股友13120C9q18 09-0809-08 15:00
- 77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高开低走 万事满斗de曹操 09-0809-08 15:00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终究还是错过了你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0809-08 15:00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这货就是个j货,每次板块大涨时他不涨,大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9-0809-08 15:00
- 133 1 [广西能源吧] 人工智能+能源,还是需要调整到3.88元再上,合 老友粉888 09-0809-08 15:00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破19,弱!放弃 现就88888 09-0809-08 15:00
- 100 2 [五矿资本吧] 装的真像,我先进去撩动几下! 刘一手老湿人 09-0809-08 15:00
- 246 3 [金鹤5吧] 一年卖大米总营收5.7亿,亏3.1亿,这样算每卖一 目标宾利飞驰 09-0809-08 15:00
- 3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什么鬼? li788892547 09-0809-08 15:0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白忙活一天 股友y6059T1253 09-0809-08 15:00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着无懈可击的票,都是套钱的 股友ea98665711 09-0809-08 15:00
- 215 16 [金山云吧] 还跌,7.3继续梭哈,敢不敢让我成交了 阳光的姗宝 09-0809-08 15:00
- 77 1 [津荣天宇吧] 掉头向下了。哈哈哈。继续唱多加油 股友AKfeIW 09-0809-08 15:00
- 29 0 [商业航天吧] 深海经济不炒了吗,又开始深空经济啦,一天到晚 铁律慢就是快 09-0809-08 15:00
- 398 0 [舒泰神吧] 做个小t,明天看涨 股友VaYRR1 09-0809-08 15:00
- 98 0 [飞利信吧] 大妖股飞利信比肩寒武纪。 发财飞利信 09-0809-08 15:00
- 97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压盘的水平不亚于中国国家跳水队压水花的水 股友6005503X7v 09-0809-08 15:00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三爱进驻,瞧好 莲映雅盈 09-0809-08 15:00
- 140 2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继续吃肉 懵懂男孩 09-0809-08 15:00
- 115 1 [株冶集团吧] 我忍无可忍,一抛出,立马就拉起来了!庄稼看到 逍遥丸 09-0809-08 15:00
- 123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基民Q0w67D 09-0809-08 15:0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军工,被碾压式打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纳斯达克100够呛,每次黄金大涨,科技股就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9-0809-08 15:00
- 93 0 [拓斯达吧] 拿住了等待快速拉升。 mail06 09-0809-08 15:00
- 107 0 [德龙激光吧] 联德装备更有性价比 股友1x3r779160 09-0809-08 15:00
- 72 0 [R比特1吧] 什么情况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0809-08 15:00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就要发了 豆腐脑水煎包 09-0809-08 15:00
- 96 0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各位,明天一字涨停了!!!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0809-08 15:00
- 88 0 [恒星科技吧] 恶心 股友9681w63N29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好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809-08 15:00
- 95 0 [盛通股份吧] 尾盘啥情况 大众迷弟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欣旺达吧] 准备持股到明年 自由的星空 09-0809-08 15:00
- 78 0 [引力传媒吧] ?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9-0809-0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