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金龙羽吧] 只留早盘1手了 欲买桂花同载酒8 09-0809-08 15:01
- 112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最后向你们表达了爱意 顽强的柯齐梅 09-0809-08 15:01
- 278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7598389ao3 09-0809-08 15:01
- 100 0 [民生银行吧] 房地产20年内没有投资价值,只有反弹没有反转, 割韮菜 09-0809-08 15:01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竞价杀!? 韭韭还想站起来 09-0809-08 15:01
- 541 2 [ST信源吧] 这还不是出货?? 小韭在成长 09-0809-08 15:01
- 293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五星出东方红 09-0809-08 15:01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5个点没了,亏了2万多。 股友97f301K195 09-0809-08 15:01
- 88 0 [鹏辉能源吧] 孙子和亿纬一个跌幅你也配 浮沉小散户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全信股份吧] 下降通道.好不容易涨一点点,也是资金流出忙着跑 fanyiqing1131 09-0809-08 15:01
- 106 0 [汽轮科技吧] 尾盘竞价还被砸了,真没意思,明天开盘跑 神眷07 09-0809-08 15:01
- 103 2 [宁夏建材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族 股友16G6779f99 09-0809-08 15:01
- 193 2 [顶点软件吧] 是垃圾总是会无光的 涨吧大哥aaa 09-0809-08 15:01
- 38 0 [三七互娱吧] 踏空啦,剩个底仓,祝大家发财 谦虚谨慎的岳畅13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立华股份吧] 走了.分红留给需要的人吧 收下我的膝盖 09-0809-08 15:01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好股,明天买入底仓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9-0809-08 15:01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呀路 窝嫩叠中喋 09-0809-08 15:01
- 101 0 [华天科技吧] 天天一帮子在吹,前面接近12块的时候弹幕是越跌 算尽聪明反误性命 09-0809-08 15:0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亏十几个点,明天割了,认输 纯情小橘子 09-0809-08 15:01
- 124 3 [阳光电源吧] 聪明的人都跑了 牛市不要怕 09-0809-08 15:01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你个垃圾,清仓换易中天 nijohn 09-0809-08 15:01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14.8接盘 大血牛 09-0809-08 15:01
- 98 0 [恒华科技吧] 连板快都跑不过!烂透了 秀外慧中的温虔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你个驴囊的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,长的时候,好像 股友mR7cUd 09-0809-08 15:01
- 78 0 [方盛制药吧] 烂 股友06I30Y0533 09-0809-08 15:01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等暴跌 大头鱼o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国联股份吧] 问题票 股友7321r737O2 09-0809-08 15:01
- 115 0 [沃格光电吧] 控盘高手+强迫症 红红火火的快乐 09-0809-08 15:01
- 563 0 [四川九洲吧] 你永远都是你爹养的乖狗,好狗,明天给爹来根中 壹盘散沙 09-0809-08 15:01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见识到了这几个柚子的嘴脸了 Demon58 09-0809-08 15:01
- 100 1 [巨人网络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 细腻的蔡茁 09-0809-08 15:01
- 101 2 [康盛股份吧] 吸筹必涨,收盘价4.31 风雨牛 09-0809-08 15:01
- 579 1 [航天动力吧] 后悔啊,为了2分钱,错过了好几千。 运气vs技术 09-0809-08 15:01
- 223 3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必涨 股友937o6552D2 09-0809-08 15:01
- 135 6 [双星新材吧] 真的磨叽 炒股会家败 09-0809-08 15:01
- 132 0 [乔锋智能吧] 股没问题,空间还能更高,这位置交换筹码时间会 散兵游勇2845 09-0809-08 15:01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这已经不合理了 股友277619Wf79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走势不错,痨庄顺利出逃,众散干瞪眼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0809-08 15:01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写下放心了,竞价还砸了,明天高开稳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金地集团吧] 尾盘16万手什么意思? 苍锋雨墨 09-0809-08 15:01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股份,垃圾通。 顺其自然20047 09-0809-08 15:01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888你们懂的 大贵老撕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广发证券吧] 真是废材,看看港仔 jiguo98 09-0809-08 15:01
- 251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KK连中新股 09-0809-08 15:01
- 88 0 [太平鸟吧] 你他喵的,你是个蜡烛啊! 驭面飛龍 09-0809-08 15:01
- 84 0 [王府井吧] 明天继续砸,不信主力不砸一波大的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0809-08 15:01
- 51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科技ETF(SH513130)$ 专注的月牙湾 09-0809-08 15:01
- 461 0 [国轩高科吧] 感谢主力 涵青之家 09-0809-08 15:01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踏马的牛逼! badiankaihojjigg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不错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809-08 15:01
- 89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一天就空嘿咻? 千岩雪 09-0809-08 15:01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笑里藏刀啊 股友1F2z299010 09-0809-08 15:01
- 493 0 [国轩高科吧] #强势机会# 龙空龙之3 09-0809-08 15:01
- 74 0 [城建发展吧] 吗阴庄,你控的真好,收在5一10均线上! 股友g0dQaO3276 09-0809-08 15:01
- 118 0 [杭州园林吧] 今日:今日:18.24卖出小赚,前面坐了过山车, nolimit77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均线都守不住,明天没戏 股友BkKwuK 09-0809-08 15:01
- 93 0 [保龄宝吧] 明天复明天,明天何其多。 花草树木 09-0809-08 15:01
- 90 0 [雪龙集团吧] 跑了,明天回调3个点 股友e325112F81 09-0809-08 15:01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现在的位置,我感觉入场刚好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0809-08 15:01
- 81 0 [晨曦航空吧] 要死不活,跟这个股真的无缘 贪婪使人发财 09-0809-08 15:01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,其他卫星都上天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-0809-08 15:01
- 454 0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股友u5F2293073 09-0809-08 15:01
- 82 1 [海波转债吧] 今天有多少人是从红着一直跌到现在的? 基民8el0566892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*ST春兴吧] 注意晚上公告 新手投资者 09-0809-08 15:01
- 95 0 [LPG吧] 尾盘还是不错的 Q爱吃麻辣烫 09-0809-08 15:01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狂飙慧姐3578附近多单安全过关,拉升3596直 钟姐短线 09-0809-08 15:01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跌的时候三个点三个点的跌 勤奋的魏晨19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隆利科技吧] 高开记得减仓 鱼可逆流而上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金威转债吧] 忘记卖了 HuBoGor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烂股太牛逼了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延华智能吧] 又是的一天 看啥看呢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海兰信吧] 白玩一天 股友u九命狂猫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大药5吧] 都买到了吧 刘大胆888 09-0809-08 15:01
- 268 0 [广发估值优势混合C吧] 大盘稳了明天继续冲! 辰啊辰 09-0809-08 15:01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趋势票不要怕 股友PTVVcf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跌破20放低预期 有点鼠了 09-0809-08 15:01
- 128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太无耻! 汤叔58 09-0809-08 15:01
- 88 0 [中欣氟材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友910h8H8887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直接竞价砸跌停都别玩了都 丶知行合亿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世纪瑞尔吧] 临近收盘还跌一分,做个人吧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0809-08 15:01
- 107 0 [七匹狼吧] 明天新品发布,涨停7.77 润合和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你告诉了我,不要买杂毛,别人不涨,你tm补跌 追高毁了你 09-0809-08 15:01
- 267 0 [步步高吧] 快买快卖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809-08 15:01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融资的兄弟,要爆仓了的 雪豹突击 09-0809-08 15:01
- 111 2 [新锦动力吧] 会不会又0.84啊 丶尛灬情兽o丬 09-0809-08 15:01
- 232 4 [恩捷转债吧] 追高进的,兄弟们。还有救吗 国色天香的朱伟涛 09-0809-08 15:01
- 118 2 [统一股份吧] 老船长说它要来一波来了来了,大级别反弹 股友6i57632W57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莱绅通灵吧] 明下杀! 智慧的雷翔云1 09-0809-08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