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西昌电力吧] 3800点保卫战,可以抄底了吗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9-0909-09 13:57
- 128 3 [伊之密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上进之金橘 09-0909-09 13:57
- 246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 股友WdbW16 09-0909-09 13:57
- 255 1 [新瀚新材吧] 先抛了,抛错也没办法了,尾盘再说吧。 野原新之助1999 09-0909-09 13:57
- 131 3 [旭光电子吧] 撤 兼职炒股 09-0909-09 13:57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货是要跳崖吗 金牛迎牛市 09-0909-09 13:57
- 220 0 [上海电力吧] 不能让着狗超过 端庄大气的施瑶炳 09-0909-09 13:5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拉起来,他跌,大盘跌他跌,大盘怎么涨都不 国风坑财 09-0909-09 13:57
- 64 0 [新易盛吧] 喊买的人你们多买点,最好是卖房卖车买,财富自 基民w6rOVL 09-0909-09 13:57
- 82 0 [高新兴吧] 在下跌的路上总是一马当先,从没让人失望过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909-09 13:57
- 60 0 [美团-W吧] …… 有耐心的蝶中馨2 09-0909-09 13:57
- 80 2 [每日互动吧] 老子昨天刚出了 股友2Oa3808999 09-0909-09 13:57
- 109 1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管理启动了 铁面无私的听松4 09-0909-09 13:57
- 314 9 [天孚通信吧] 也会跌倒20日线的 迷人的谷翼扬 09-0909-09 13:57
- 150 4 [美迪凯吧] 大家放心,大股东减持,不会在二级市场,会走大 长线零园 09-0909-09 13:57
- 1528 11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:高速运营稳健增长,“新能源+新材料 龙江交通资讯 08-2909-09 13:5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大腿拍肿没有 安详的赵心宇1 09-0909-09 13:57
- 71 0 [唯科科技吧] 资金流入,大跌6个点,牛逼啊 oki 09-0909-09 13:57
- 97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反反复复的被北证摩擦 大学教授炒股 09-0909-09 13:57
- 66 0 [航发科技吧] 真的想吐血,反弹两天没涨,跌起来比谁都狠 股友7053y6U993 09-0909-09 13:57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护盘,这么坚挺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9-0909-09 13:57
- 75 0 [彤程新材吧] 现在这票是一点承接都没有,稍微一砸直接趴地上 炒股买YU7 09-0909-09 13:57
- 80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信用债打底,利率债增强,策略灵活,抗跌性强, 活泼的纳兰柏 09-0909-09 13:57
- 75 2 [巨轮智能吧] 涨停涨停 有毅力的翔飞蓝9 09-0909-09 13:57
- 75 1 [科德教育吧] 主力些,有种砸到18块,我再亏5个点给你 寻觅拾光燧影 09-0909-09 13:57
- 469 5 [荣泰健康吧] 【荣泰健康—大跌点评】1)主业按摩椅没有什么 龙头贝塔 09-0909-09 13:57
- 189 2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票真牛,周五,破位,14.5,两天拉了差不多 芬哥哥 09-0909-09 13:57
- 237 10 [佛燃能源吧] 11附近这个位置是买入位,不是卖出位。 远离主力骗局 09-0409-09 13:57
- 103 0 [精锻科技吧] 为什么只有压单没有托单? 天命1973 09-0909-09 13:57
- 73 0 [氧化铝吧] 原油宝都能跌到负数,你们抄底吧!主力正愁对手 股友55196C19P7 09-0909-09 13:57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真是服了,你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W65353X601 09-0909-09 13:57
- 80 0 [衢州发展吧] 这里面的主力这么多年都没有这么爽的出货了,还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0909-09 13:57
- 75 0 [三湘印象吧] 涨得勉强,跌得干脆 考糊了的饼干 09-0909-09 13:57
- 85 0 [燕京啤酒吧] 明天破12是一定的了 卧牛盟主 09-0909-09 13:57
- 135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元?化缘证券!!这么多在这想合并,又是国元 熊猫大丸子 09-0909-09 13:57
- 115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收盘126 跌了你能咋样 09-0909-09 13:57
- 128 3 [明牌珠宝吧] 操盘主力想让今天追高的散户明天去做空头打压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909-09 13:57
- 142 10 [中国船舶吧] 箱体振荡.36---39.50 股友FGEu9q 09-0909-09 13:57
- 134 2 [艾华集团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易中天,跌了就跟着易中天 zzzlyaahh 09-0809-09 13:57
- 938 12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:长江通信关于授权减持参股公司股票的 长江通信资讯 09-0409-09 13:57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估计主力挂错单了。本来要卖。结果变买 阳光开朗的夏美波 09-0909-09 13:57
- 107 0 [中环海陆吧] $中环海陆(SZ301040)$ 坚毅的祝春燕1 09-0909-09 13:57
- 69 0 [唐源电气吧] 这个股很难起来咯 股友93029y9h20 09-0909-09 13:57
- 64 0 [新易盛吧] 跌破300是必然了 股友W30n992758 09-0909-09 13:57
- 64 0 [PVC吧] 有多少人摸得着脾气的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9-0909-09 13:57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分时走势螺旋式下跌 股友0675Vy6757 09-0909-09 13:57
- 92 2 [中国船舶吧] 赶紧补仓!!六亲不认,跌到服 helicool2020 09-0909-09 13:57
- 76 1 [鸿利智汇吧] 全程都在对倒,妥妥老庄股 你咋喝那么多假酒 09-0909-09 13:57
- 83 1 [海南华铁吧] 压力大,估计还得洗洗,震荡一段时间才会拉升。 基民新9 09-0909-09 13:57
- 95 2 [长白山吧] 出了出了,主力你慢慢玩 买啥唼喋 09-0909-09 13:57
- 57 1 [万马科技吧] 刚想买,买不了了 机智的小能手 09-0909-09 13:57
- 159 8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再跌就入手 厦门园艺哥 09-0809-09 13:57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说实话,挺大便的 帅的一批不谈 09-0909-09 13:57
- 72 0 [新迅达吧] 叫你卖你就卖了吧 ghfdbg 09-0909-09 13:57
- 403 3 [中海达吧] 按以往走势,下午猛拉一下的!今天会不会? hurry速3110 09-0909-09 13:57
- 143 4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跌7个点吗? 迷人的马心宇 09-0909-09 13:57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成交量缩成狗,躺平 大扑棱蛾子 09-0909-09 13:57
- 72 0 [TCL中环吧] 大涨之前蓄大力 黄大锤 09-0909-09 13:57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你这比吉视传媒还要从容。。。。算了,搞两队人 丘一道 09-0909-09 13:57
- 60 0 [铜冠铜箔吧] 抢死去吗 基民879R8873p3 09-0909-09 13:57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油天赐,早日破百[爱心] 股友97ZN159108 09-0909-09 13:57
- 78 0 [铂科新材吧] 能红不 红色风暴66 09-0909-09 13:57
- 78 1 [当升科技吧] 几点开砸? 东方反向指标 09-0909-09 13:57
- 203 7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不断提醒大家拿好筹码,都来骂我 进退两相宜 09-0909-09 13:57
- 85 0 [贝瑞基因吧] 三天才赚两个点,走了,祝大家发财 股友o33U266861 09-0909-09 13:57
- 343 0 [恒盛能源吧] 卖飞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0909-09 13:57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厉害了涨四分明天跌四毛够吗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3:57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要套上,一辈子也解不了套,里面的主力出货也 尾盘抓鸡 09-0909-09 13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上车 股友91e5N29325 09-0909-09 13:57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带头崩了 PYV5BQ 09-0909-09 13:57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我去,扛不住了? 虐心三生 09-0909-09 13:5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有趣!价格又下来了 欢乐的peter 09-0909-09 13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 股友lq09k8 09-0909-09 13:57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带崩科技股 股友ht79759701 09-0909-09 13:57
- 68 0 [大东南吧] 给我哭 股友W8W5338763 09-0909-09 13:57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太烂了 基民MhDdGd 09-0909-09 13:5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看戏 巴菲韭888 09-0909-09 13:5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呼叫解放者GJD…… 乐金融 09-0909-09 13:57
- 8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主力想诱多没人跟!!笑死我了 股友19m9M02037 09-0909-09 13:57
- 92 1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时候1个多点,跌的时候3个点起步。牛的。 聚财童子666 09-0909-09 13:57
- 133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散户为何总踏空稀土主升浪? 复兴牛市 09-0909-09 13:57
- 84 0 [龙溪股份吧] 你不行啊荣泰华翔都比你强 来财小宝贝 09-0909-09 13:57
- 68 0 [中源家居吧] 操纵股价,同一批人 贪玩少年 09-0909-09 13:5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完啦,昨天没清仓,直接被埋了 基民3s8dGu 09-0909-09 13:57
- 89 0 [东方新能吧] 死叉!小心了 huangfa202 09-0909-09 13:57
- 84 1 [楚江新材吧] 早上没卖,现在倒亏 股友039019d66P 09-0909-09 13:57
- 666 2 [招金黄金吧] 看看资金动向 林城首板 09-0909-09 13:57
- 98 2 [清溢光电吧] 到24.91才到位 土烧 09-0909-09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