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一卖你就涨,我服了 股友z7Y9866080 09-0909-09 13:58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靠,恒宝是红的,你怎么一点阻力没有,直线下去 会飞的四脚鱼 09-0909-09 13:58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变死亡之路了 旺飞天 09-0909-09 13:58
- 78 0 [光云科技吧] 没资金拉啊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0909-09 13:58
- 67 0 [金正大吧] 哪咋了 股友aP2zoI 09-0909-09 13:58
- 74 0 [退市岩石吧] 拉升、拉升、拉升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0909-09 13:58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在已经卖的差不多了,明天可以一下涨停了 超级买入 09-0909-09 13:58
- 64 0 [莱绅通灵吧] 来个万手哥 股友67i150660O 09-0909-09 13:58
- 141 0 [中国联通吧] 融券余额昨天突然增加那么多,人家做空也赚钱, 股友35k621x183 09-0909-09 13:58
- 92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股东大会了,等等性价比很高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09-0909-09 13:58
- 74 0 [电子城吧] 你到5.73停一会儿 战战兢兢的小白 09-0909-09 13:58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资金还是不断进入电池板块,这没错 ch20251 09-0909-09 13:58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不是一般垃圾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0909-09 13:58
- 73 0 [国安达吧] 拜拜吧拉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09-0909-09 13:58
- 64 0 [美团-W吧] 破位了,大家自求多福 妖股杀手888 09-0909-09 13:58
- 77 0 [万源通吧] 还没到恐慌的时候,等哪天小单疯狂卖出才是真正 bruceseas 09-0909-09 13:58
- 71 0 [新国都吧] 玩到你疯!!!!! n625313324343480 09-0909-09 13:58
- 114 1 [赫美集团吧] 想要抄底等3.4吧 鹏废绿能 09-0909-09 13:58
- 85 1 [太阳能吧] 不在牛市中爆发,就在牛市中死亡。 重生24 09-0909-09 13:58
- 110 3 [沪金吧] 明天涨停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3:58
- 86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天天跌啊 幸运鹅呀 09-0909-09 13:58
- 107 1 [霍莱沃吧] 已经见底,可以进场 股友185H83699Q 09-0909-09 13:58
- 1516 6 [精艺股份吧] 股权拍卖,意味着三建即将破产清算。三建入股精 BottomFishing 09-0709-09 13:58
- 74 0 [云意电气吧] 猪力弱的一匹 金牛大宝贝 09-0909-09 13:58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看你还敢不敢天天吹自己有固态电池,笑掉人大牙 guo5250 09-0909-09 13:58
- 687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630x58T259 09-0909-09 13:58
- 287 0 [步步高吧] 下班 双重喜庆 09-0909-09 13:5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8撑不住了 股友1093926mX2 09-0909-09 13:58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老韭菜丫丫 09-0909-09 13:58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走啦走啦走啦!山顶风大,受不了 股友n5869Y8803 09-0909-09 13:58
- 76 0 [棕榈油吧] 年底破8 招商昆明北京路 09-0909-09 13:58
- 91 1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已经透支了,,今年就这样了 股友698y63T170 09-0909-09 13:58
- 170 6 [蓝海华腾吧] 说了没量别追,必跌 股市老乘客 09-0909-09 13:58
- 85 3 [智微智能吧] 好像骂的人少了。都割肉了吗 不8做9韭1菜5 09-0909-09 13:58
- 78 0 [共进股份吧] 专家说准了3千8百点高频振荡 目标一个亿在说 09-0909-09 13:58
- 82 0 [开普云吧] 又套一批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909-09 13:58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别走这么难看啊 要天天吃大肉 09-0909-09 13:58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我还是止盈出局了,祝愿留下的发财哈 短线刀客王 09-0909-09 13:58
- 79 0 [聚合顺吧] 你D爷我一股不卖,汪坝蛋地 观自在jkkl 09-0909-09 13:58
- 161 3 [供销大集吧] 7.5个亿才能拉涨停,这还是静态的,算上动态的 肾上腺炒股 09-0909-09 13:58
- 105 1 [*ST中基吧] 成交几笔大单,把资金接进来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0909-09 13:58
- 133 3 [我爱我家吧] 下午变绿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58
- 101 1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、卖出是所有股东的权利,只要控股股东没减 劈棍打喷子 09-0909-09 13:58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别买别买别买,主力就会做套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0909-09 13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,趋势向上,对冲,干黄金了机构闪人了。 河边的垂柳A 09-0909-09 13:58
- 69 0 [乐心医疗吧] 跌漏了 国宝家的长工 09-0909-09 13:58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陈小群果然厉害下次见到你开盘不计成本的砸 好运来噜 09-0909-09 13:58
- 78 1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天天刚过我本线就跌 敢担当之青果 09-0909-09 13:58
- 93 1 [埃斯顿吧] 暴跌跳水吧 富贵万能的神 09-0909-09 13:58
- 134 5 [双星新材吧] 看我就对了,我在就是砸盘一周,不出来你们就买 空空法师 09-0909-09 13:58
- 131 1 [联创光电吧] 军工订单持续放量,基本面支撑强劲,中长期配置 投机之王杰西 09-0909-09 13:58
- 496 3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装模作样,板块大跌时把自己当成了光模块大 飞跃珠峰 09-0909-09 13:58
- 123 2 [ST通脉吧] 筹码还是有分歧,不封板还得调整啊 小雨起势了 09-0909-09 13:58
- 130 6 [格林精密吧] 你吗的有本事继续跌,苟东西 股友gY53xu 09-0909-09 13:58
- 71 4 [深赛格吧] 物业公司很快绿: 侍卫A9954 09-0809-09 13:58
- 68 0 [鸡蛋吧] 估计要放水了,给一批人提桶跑路机会 割完一茬滺一茬 09-0909-09 13:58
- 78 0 [鼎捷数智吧] 你都没涨,还跌那么多,还要脸吗 wtz61756 09-0909-09 13:58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纯杀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3:58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量化是真狗,拉起来就往下砸 吃一颗苹果 09-0909-09 13:58
- 191 5 [四川长虹吧] 100亿跑了,这几年没主力了!散户玩啥玩, 股友q3225Z1368 09-0909-09 13:58
- 141 5 [中电鑫龙吧] 11.8的本咋办 股友08U29G2130 09-0909-09 13:58
- 120 1 [大亚圣象吧] 今天只要是微调就是胜利 股友hIn2cf 09-0909-09 13:58
- 79 0 [苏泊尔吧] 一毛钱能玩一个月 梵高不画画 09-0909-09 13:58
- 110 0 [创业板综吧] 纯粹在拉指数了,散户不要玩了,卖出 杰森富 09-0909-09 13:58
- 51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4.37 钱庄15 09-0909-09 13:58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去哪里了 基民SCk0aH 09-0909-09 13:58
- 158 3 [供销大集吧] 我早上买进的,谁能告诉我,这股为啥能涨?是要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0909-09 13:58
- 186 2 [海默科技吧] 肯定有协议的,我减持还跌?让老董事长走的好,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0909-09 13:5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完蛋了吧!跌疯了 清仓法师 09-0909-09 13:58
- 68 0 [新易盛吧] 又要埋人了 股友6qP3759776 09-0909-09 13:58
- 69 0 [赛力斯吧] 主力拉到140几沙散还想怎么样,主力都跑了,沙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3:58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咋办啊,亏了77000了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0909-09 13:58
- 262 0 [ST嘉澳吧] 嘉澳环保周二上午涨幅4.99%,表现较为强势。这 黑撕趋势派 09-0909-09 13:58
- 255 0 [阳光电源吧] 能这样子来下吗 股友5q680363A6 09-0909-09 13:58
- 88 0 [传艺科技吧] 这货在越南建厂,怪不得猛涨! 股友07E71P9838 09-0909-09 13:58
- 78 0 [奥特佳吧] 汽零指数,ETF倍翻!这垃圾在二千五价位。超级 玉石情缘 09-0909-09 13:58
- 61 0 [湖南裕能吧] 来了一个新主力0.8W 涨跌_开关 09-0909-09 13:58
- 90 1 [中国核电吧] 现在跌的少了。跑得过大盘了。 夜里33 09-0909-09 13:58
- 80 1 [圣邦股份吧] 还好我在1号那天就清仓了五千股。今天69.8买回 红尘道 09-0909-09 13:58
- 124 1 [深科技吧] 还好昨天割肉卖了,要不今天哭晕在厕所,拉鸡就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0909-09 13:58
- 116 2 [阿科力吧] 大家别上当啊,还要继续向下,大家一起等跌停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09-0909-09 13:58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不到60不卖,它使劲跌就使劲补 基民3361R68Y62 09-0909-09 13:58
- 254 4 [吉鑫科技吧] 拜拜 C1小刀 09-0909-09 13:58
- 90 1 [中国天楹吧] 明天会回涨嘛?家人们 感性的唐锦鹏1 09-0909-09 13:58
- 88 1 [宏和科技吧] 五天里面,有四天是拉高出货的,真是在这里浪费 青春梦想 09-0909-09 13:58
- 159 2 [神州泰岳吧] 资金在流入,谁在卖谁在买 年年的荀荁 09-0909-09 13:58
- 113 1 [德展健康吧] 今早买入德展健康的兄弟们,有没有感觉被埋的感 谨慎德展健康 09-0909-09 13:58
- 320 4 [上证指数吧] A股是一点都不能出利空,一出就大跌 股友zf8TX0 09-0909-09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