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1 [证券Ⅱ吧] 垃圾板块 基民FtS80O 09-1209-12 13:54
- 136 1 [浪潮信息吧] C,卖了就来个回光反照,一会还得下。。 川股荣升 09-1209-12 13:54
- 145 1 [潞化科技吧] 封不住的样子 精进电动25 09-1209-12 13:54
- 324 5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来个1448.要死死发!为什么呢, 目标一月3个k 09-1209-12 13:54
- 717 4 [璞源材料吧] 卖的舒服 意志也要坚强啊 09-1209-12 13:54
- 14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周五,尾盘肯定跳水,大家要用心里准备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209-12 13:54
- 146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来要进入下降趋势,短期调整一下,耐心等待下 安安luckily 09-1209-12 13:54
- 134 0 [*ST八钢吧] 骑兵连!进攻!!!!! 受信任的柠檬 09-1209-12 13:54
- 155 0 [百联股份吧] 史上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0200R6a972 09-1209-12 13:54
- 136 0 [江龙船艇吧] 看看月线,一点希望都没有 哥不忽悠 09-1209-12 13:54
- 163 0 [华域汽车吧] 江苏帮抢筹吸筹了 资交机者 09-1209-12 13:54
- 148 0 [沪硅产业吧] 能翻倍的又不是只有这个票,能走抓紧走吧,这是 股友91L6H90070 09-1209-12 13:54
- 148 0 [奥飞娱乐吧] 中国第一大奇葩股 专注雁来红 09-1209-12 13:54
- 153 1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是真有意思,按理说指数都快4000了,他怎么 八方成章的春野樱 09-1209-12 13:54
- 184 3 [聚灿光电吧] 半导体之王尽在聚灿光电现看高38 股西门吹雪DepSek 09-1209-12 13:54
- 173 1 [ST臻镭吧] 起飞了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209-12 13:54
- 222 3 [文灿股份吧] 墨西哥计划对中国产汽车产品征收50%关税,会不 唐门五熊 09-1209-12 13:54
- 290 8 [螺纹钢吧] 不信没有机构拉一下,继续加多10手 心在桃源 09-1109-12 13:54
- 267 13 [旗天科技吧] 创业板,要上天啊! 选择06 09-1109-12 13:54
- 937 19 [海立股份吧] 再熬一熬,已经出现底背离,反弹时候快到了。无 立波60809 09-1009-12 13:54
- 916 10 [中国中铁吧] 有人还怀疑他的中期分红,这个已经在九月份的股 n14240361632a539 09-0609-12 13:54
- 138 0 [华夏银行吧] 玩完了,发不出来。 股友aGQvt00412 09-1209-12 13:54
- 142 0 [恒瑞医药吧] 买恒瑞是我今年最蠢的操盘 炒股先看板块QAZ 09-1209-12 13:54
- 350 0 [昊创瑞通吧] 各位大神看看能中吗 牙哥的马甲 09-1209-12 13:54
- 102 2 [电投绿能吧] 又要回到五块了,哎,两市最差股票,永远就是套 lgl7426336 09-1209-12 13:54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是压单吸筹阶段,下周应该是加速期了 A股技术流 09-1209-12 13:54
- 134 0 [长城汽车吧] 快跑吧,越跌越气劲 股友iUu81b 09-1209-12 13:54
- 129 0 [寒武纪吧] 能不能赶紧把破白酒超了一个夕阳产业一直霸榜 驻场唱空专家 09-1209-12 13:54
- 148 0 [神农集团吧] 和巨星难兄难弟! 干练的高莉 09-1209-12 13:54
- 132 0 [石化油服吧] 我啥一头冲这烂股里了! 华贵de红枣 09-1209-12 13:54
- 6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有没有撤退的,我可撤了 基民小悠 09-1209-12 13:54
- 132 0 [游族网络吧] 病入膏肓 持股长红666 09-1209-12 13:54
- 128 0 [景兴纸业吧] 高台跳水即将上演。。。。各就各位 金银龙啸云 09-1209-12 13:54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打了这么久广告,终于有资金愿意进来炒作了 韭菜盒子000001 09-1209-12 13:54
- 133 0 [ST京蓝吧] 兄弟们都别买了,让它自己玩,你买了就套信不信 财神零零發 09-1209-12 13:54
- 159 1 [中科创达吧] 我说的北京君正没人来吗,软件涨不过硬件的 趋势操盘手888 09-1209-12 13:54
- 152 2 [舒泰神吧] 草昵妈,我卖了。你就不跌了 机器猫56 09-1209-12 13:54
- 447 3 [远望谷吧] 看报道远望谷战略投资了众芯汉创,投资的细节为 爱相随2022 09-0809-12 13:54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要突破前压力,估计还要一段时间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1209-12 13:54
- 138 0 [中国神华吧] 空头急了吗?这样子砸盘吗 这个君子很浪 09-1209-12 13:54
- 124 0 [华胜天成吧] 王者归来 茶烟的剑魔 09-1209-12 13:54
- 175 0 [中晶科技吧] 真是恶心,半导体板块走的这么强,中晶这么弱 n1425536615dfaca5122 09-1209-12 13:54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高兴了 牛市来了强势回归 09-1209-12 13:54
- 144 0 [南极电商吧] 就跟蛆似的 有洞察力的陆浩16 09-1209-12 13:54
- 144 0 [海油工程吧] 假增持,全网最会骗人的大股东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9-1209-12 13:54
- 13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洗出去了好多散户,以后1500以下也看不到了 风生水起之666 09-1209-12 13:54
- 129 0 [焦煤吧] 涨涨涨,多起来 股友wl168 09-1209-12 13:54
- 122 0 [寒武纪吧] 热烈祝贺科技茅,稳住稳住… ai的天下 09-1209-12 13:54
- 136 0 [伊利股份吧] 咖喱 合光同成 09-1209-12 13:54
- 135 0 [秦川机床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7t8x363908 09-1209-12 13:54
- 213 0 [护航科技吧] 这么低价格一年分两次红牛逼高科技 反思微策略 09-1209-12 13:54
- 129 0 [中文在线吧] 创业板指数天天新高,这货天天新低 斐然满斗得苗人凤 09-1209-12 13:54
- 132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跌几个点让人抄底明天再跌几个点让另外一批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3:5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全球科技,分批布局起来 长街听风 09-1209-12 13:54
- 146 1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主力睡着了,奶奶的,幸福南海主力24元都赚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3:54
- 146 1 [长芯博创吧] 早上出了幸福蓝海现在想10个点,买你再倒亏2个 基民林帝 09-1209-12 13:54
- 137 0 [晶合集成吧] 主动下跌……被动上涨…… 股友c888N60826 09-1209-12 13:54
- 145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卖了,等下周一洗盘跌下来再买! 泰山华山昆仑山 09-1209-12 13:54
- 137 0 [好上好吧] 错过两波买点 收留心碎柚子 09-1209-12 13:54
- 133 0 [中京电子吧] 跌下来吧和大盘一样我好买1w快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209-12 13:54
- 124 0 [先导智能吧] 恶搞,跌停 快乐在飞翔 09-1209-12 13:54
- 139 0 [合盛硅业吧] 哎??送人头的咋还删帖了呢! 正在输入内容 09-1209-12 13:54
- 135 0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吧 勇敢的冰飞莲9 09-1209-12 13:54
- 137 0 [华润微吧] 半导体里面的杂毛,没什么含量,连煤炭都不如 股友0x25Y93099 09-1209-12 13:54
- 133 1 [*ST春兴吧] 你真的恶心 法斗最可爱 09-1209-12 13:54
- 353 2 [中国船舶吧] 先抑后扬,趋势是确定的了,上万亿是大概率的事 宁静的高里 09-1209-12 13:54
- 247 3 [中微公司吧] HBM这么拉升,周末是不是要出长鑫的消息或者国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9-1209-12 13:54
- 128 1 [芯海科技吧] 的阿猫阿狗都是十几个点的涨,你就不能争气点?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3:54
- 196 3 [华润双鹤吧] 现在都这么玩了,那天巨量涨停,第二天冲高回落 无痕2047 09-1209-12 13:54
- 442 5 [蓝色光标吧] 这就是为啥我前天发帖说暂时不做T的原因了,因 资本市场老艺术家 09-1209-12 13:54
- 51 2 [*ST金科吧] 要多少有多少,今天必跌停 抄股人家 09-1209-12 13:54
- 3564 16 [赣锋锂业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固态电池是不是难产了, 赣锋锂业股友 08-1209-12 13:54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带头冲,大盘定在3885到3888,控盘真的稳 基民7Hz9857629 09-1209-12 13:54
- 150 0 [智飞生物吧] 为啥康华生物这么强,还是得买强势股啊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209-12 13:54
- 161 0 [中国金茂吧] 虽然已经吊打龙湖了,但是远不及融创 股友F1IWbP 09-1209-12 13:54
- 151 0 [天富能源吧] 温和放量,筹码峰不断上移。 用心的舒涛 09-1209-12 13:54
- 135 0 [昭衍新药吧] 猴价又涨了? 股友IqS5Yv 09-1209-12 13:54
- 180 0 [源杰科技吧] 牛逼呀哥们,你是真牛逼啊,半导体3个多点你还 合格的一枚小韭韭 09-1209-12 13:54
- 133 0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刘磨练 09-1209-12 13:54
- 132 0 [东方证券吧] 能跌到10.5以下吗?还想买点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209-12 13:54
- 130 0 [探路者吧] 哈哈哈,昨天估计又是一群追好的,主力现原形 一路向北去吧 09-1209-12 13:54
- 131 0 [江波龙吧] 不知还是否有道友记得我说过的:主升观点不变, 洪水猛兽X 09-1209-12 13:54
- 132 0 [华媒控股吧] 下午拉升是不是要减仓哦 时光合伙人 09-1209-12 13:54
- 129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固态龙头300450马上跳水跌停大家快跑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3:54
- 11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科技板块加仓计划曝光 养基人Jon 09-1209-12 13:54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有毒吧,外面都涨了,你一点动静都没有 股友hgcX1b 09-1209-12 13:54
- 43 0 [汉威科技吧] 你看看卧龙大哥涨停板着不动,你看看胜宏科技下 尊界S800无敌 09-1209-12 13:54
- 140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儿周末,烂标是有史以来表现算争气的一天了 冷峰Ty 09-1209-12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