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恒帅转债吧] 这个位置很危险搞不好哪天就来个大跌,200以上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焦煤吧] 空加一点 kkT1857 09-1209-12 13:59
- 159 0 [国药股份吧] 砸!砸!死命砸! n230113690320918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长电科技吧] 卖了这两个换成你 宇宙浪子2022 09-1209-12 13:59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#晒操作# 昕阳1210 09-1209-12 13:59
- 130 3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,我涨停走了,那天做了个一天吃了10个点 红色韭皇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曲美家居吧] 有子弹就往里面打,打不了吃亏,打不了上当,赚 征服2010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科大讯飞吧] 笑到了,资金一直不来 SEVEN要信早信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*ST八钢吧] 漂亮 疯狂的股市A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唱涨停的都哪去了 股神1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赢时胜吧] 珍爱生命,远离赢时胜! 股友0M3911i153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又到了炒低位垃圾股时间了,黄河旋风涨停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太平洋吧] 估计收盘也就是4.9了真特码恶心 心灵的竺璋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可立克吧] 这种情况时有发生,不奇怪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209-12 13:59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计划10年以上投资,百分之20 基民bJw7K3 09-1209-12 13:59
- 170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紧扣芯片 月若曦 09-1209-12 13:59
- 177 3 [三江购物吧] 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 温柔娴静的李楠莉 09-1209-12 13:59
- 127 1 [国际复材吧] 感谢方正科技带了个好头,复材后来居上,争做龙 股友52Na290560 09-1209-12 13:59
- 152 2 [恺英网络吧] 斗罗大陆诛邪传说什么时候上线? 高贵之花满楼 09-1209-12 13:59
- 217 1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估值和实值相差太多,都选的什么股啊,差那么多 基民7k65522x28 09-1109-12 13:59
- 150 0 [国际复材吧] 明显吸筹中,现在出货主力都没赚到钱呢,势必下 新韭菜又长肥了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岭南控股吧] 尾盘干 知行合一,vVv 09-1209-12 13:59
- 69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离场止盈 YZTCQ50S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长青集团吧] 欲速则不达,那就来个吉利,666吧 股友TbRXOX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凯莱英吧] 涨少跌多,垃圾 股友8q5098I272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变小迪了 BLUE11 09-1209-12 13:59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标准十字星蓄力,每次大涨之后都要蓄力的。就算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1209-12 13:59
- 306 0 [白银有色吧] 短线技术要求高没有基础莫乱炒不加不减 么稀L 09-1209-12 13:59
- 241 1 [XD广钢气吧] 突破了!拉升在即! 股市达人的朋友 09-1209-12 13:59
- 147 2 [聚辰股份吧] 可惜了,昨天尾盘出了一部分,哎! Passer0228 09-1209-12 13:59
- 77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已经边缘化了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09-1209-12 13:59
- 176 11 [科恒股份吧] 18的本,还有谁 股友aPjZoe 09-1109-12 13:59
- 134 0 [晶科能源吧] 怎么不去当倒插门 股友N15508q119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不起寒王你也算二弟三弟咋差别这么大呢 你要知道好事多磨 09-1209-12 13:59
- 176 0 [隆基绿能吧] 一周也就绿四天,超常发挥了... Double再Double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特一药业吧] 大家都红了,就特一绿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59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银华9月12日发行,科创债投资再添利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诺德股份吧] 都在涨你在跌 欠2个涨停板 09-1209-12 13:59
- 150 0 [正泰电器吧] 挂27.7买,看你能不能跌 股友3SuZaa 09-1209-12 13:59
- 141 1 [中信重工吧] 5.32挂了那么久都成交不了 爱飞的猫 09-1209-12 13:59
- 210 4 [首钢股份吧] 被偷袭了,实在是拿不下去,刚抛2天就启动了。 热情的彭钊20 09-1209-12 13:59
- 222 3 [新疆众和吧] 寒武纪从900看到拉升一波到1500了,现在调整下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009-12 13:59
- 128 0 [寒武纪吧] 说泡沫的人英伟达没有泡沫吗 星辰9999 09-1209-12 13:59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量价背离 达摩007 09-1209-12 13:59
- 247 0 [航天工程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凯撒文化吧] 我要捡便宜筹码,跌到4块吧 主线寻龙记 09-1209-12 13:59
- 128 0 [中芯国际吧] 太了,给寒王提鞋都不要! 股友3W6330N612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威士顿吧] 终于下很心卖掉了你这个缺德垃圾股 股友qFgMgT 09-1209-12 13:59
- 9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AI算力投资进入兑现阶段,东财通信C,重点投资 一只糯米团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里面111111111进的都是 股友T820333V21 09-1209-12 13:59
- 216 0 [五粮液吧] 这话我曾在农行的贴吧里,听了也有四年了。现在 斐波那契螺旋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佳电股份吧] 每次都要等到下午才急拉一下,服了 股友727L0n8262 09-1209-12 13:59
- 128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 仪态万千的我 09-1209-12 13:59
- 133 0 [嘉泽转债吧] 别装了拉不动了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3:59
- 159 0 [新赛股份吧] 拿着心塞的兄弟们,大盘即便涨到4500点,也跟心 小散户777 09-1209-12 13:59
- 130 2 [健康之路吧] 散户的心态是每天不停涨,散户赚到钱,公司赚到 一1路长红 09-1209-12 13:59
- 173 2 [豪能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,15元不会轻易再见 胜似春光 09-1209-12 13:59
- 124 1 [电科芯片吧] 看着好像操盘比较麻利其实就是几个融资的做差价 股友8xY89B 09-1209-12 13:59
- 153 0 [白云电器吧] 从历史看,每次都坑人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东阿阿胶吧] 呆这里安全舍也不用看,就一个字绿 股友x1165m0225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跟微电子有关没关的票,今天都是红的?哈? 基民635n6O0151 09-1209-12 13:59
- 129 0 [惠发食品吧] 科技带完,轮到食品就不带了,真恶心 细心的卢妤棋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诚邦股份吧] 你牛,和昨天一个样 追跌杀涨8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白云山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大涨。 股友8gJ1Ti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比亚迪吧] 黑色周五 学下巴菲特 09-1209-12 13:59
- 140 1 [汇金科技吧] 这根针冒长了点,下午如果不回升,全部出了 柔美的文三仟 09-1209-12 13:59
- 399 2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要启动翻倍了吗?锂价每涨一万元增厚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209-12 13:59
- 335 1 [戴维医疗吧] 的!一卖就涨...哎 股友87W7E66171 09-1209-12 13:59
- 160 0 [苏奥传感吧] 8.42一直横着这是干啥下午开盘都多余了 股友8Y31550P88 09-1209-12 13:59
- 168 2 [国债期货吧] 别演了 股友969997Pn75 09-1209-12 13:59
- 122 2 [北证50吧] 下午把北交所的全部清仓 股友N6fdW3 09-1209-12 13:59
- 123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没点作为,主力也是垃圾,不趁着牛市拉高,等什 秋雨梧桐777 09-1209-12 13:59
- 338 4 [莱宝高科吧] 涨停后第4天拉不起来,就要等下周一,但今天最 笑逸红尘 09-1209-12 13:59
- 103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人气飙升到400名。。。什么情况?这么多人关注 潜伏牛股待涨 09-1209-12 13:59
- 105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40的本加油啊国子扛了半个月了 我不是股神857 09-1109-12 13:59
- 137 0 [XD紫金矿吧] 板块2.72%红,这货还绿了~ 小儿潘科在努力 09-1209-12 13:59
- 147 0 [润和软件吧] 比etf都弱 我给队长打call 09-1209-12 13:59
- 60 0 [东财通信C吧] …… 基民502729dv98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中电鑫龙吧] ,我卖了你就涨,差我这点筹码 股友9Dghtn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博亚精工吧] 废了 再现2007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去三江不 直率的武琳松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特发服务吧] 又套住一波 股友2U09E97279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150多亿的成交量,真事浪费资金。99%的股票 古长盈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广东建科吧] 割了他就涨,你不割他就一直震荡 你涨个我看看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上海电气吧] 天沃飞乐都比你涨的好 平和的夏婉 09-1209-12 13:59
- 131 1 [南极电商吧] 这股算是废了,全是散户在玩 股友53k132N158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*ST八钢吧] 看来是有大消息了都在抢筹 嗯哼沉得住气 09-1209-12 13:59
- 139 1 [儒意电影吧] 一般傻散认不清现实,明摆着老王拼命卖,12附近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209-1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