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创源股份吧] 全部被埋了,这股真的搞, 股友SG83618087 09-1809-18 13:58
- 78 0 [苏泊尔吧] 节前万一来,还是落袋为安 朔方佚民 09-1809-18 13:58
- 81 0 [科大智能吧] 回调就是入场的时候。两天了涨不动就会下来,千 用心成就梦想 09-1809-18 13:58
- 546 4 [*ST中岩吧] 喝西北风了告诫兄弟们千万不要追高 爱刷心机的小男孩 09-1809-18 13:58
- 422 4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好气,要不是被其他的套住了,真的发财了 股友ucKIet 09-1809-18 13:58
- 170 2 [中成股份吧] 翻倍改成低吸了 股友k63519E008 09-1709-18 13:58
- 405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快来解救我! 安蓉pRincess 09-1009-18 13:58
- 85 0 [冀中能源吧] 什么垃圾。 股友2630dl7012 09-1809-18 13:58
- 78 0 [浙江龙盛吧] 狗盛:该你起床护盘了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1809-18 13:58
- 782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你要死就死忙点,自从买了你躲过外面的大 时髦地加斯顿 09-1809-18 13:58
- 82 0 [海融科技吧] 开始杀了,诱多一天了。这行情难操作 股市赚钱洗脚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科泰电源吧] ……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达还有7千万股要减持呢,能涨才怪 n32796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齐心集团吧] 今年最失败的投资,齐心集团。 股友nsAQLN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劳资无语 温文尔雅的见月2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延华智能吧] 涨没你,跌天下第一 股友31a0R31786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活久见 恭喜善贾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3:58
- 147 4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卫星板块涨势不错呀,卫星ETF/159206连涨三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809-18 13:58
- 66 1 [宿迁联盛吧] 机构庄家都减持跑完了,应该跌至7元以下。 股友1511151x0F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南天信息吧] 跌得真欢快! 兄弟们冲啊啊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半仓进入能不能吃肉 股友321h1519y2 09-1809-18 13:58
- 77 0 [中电电机吧] 费劲吧啦的创新高就为了在上面出货?我是真不信 简单哥o 09-1809-18 13:5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证券,A股压仓石!自己细细品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章源钨业吧] 有种跌停 股友G77x372613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亚普股份吧] 那完犊子,两周阴跌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1809-18 13:58
- 174 0 [国联水产吧] 亏惨了啊了,家人们 掌舵主1212 09-1809-18 13:58
- 89 0 [华数传媒吧] 这股跌了一周了,我去,这么惨。。。 好看的某某 09-1809-18 13:58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干不到3900了吗? 黑不透光 09-1809-18 13:58
- 86 1 [福日电子吧] 又准备回到14块了吗?跌了一个月,涨两天就打回 Lmh668 09-1809-18 13:58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唉,120出去后,踏空天天看着涨,肉疼 快乐得慕容博 09-1809-18 13:58
- 100 2 [东信和平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,最后一洗了,没几天了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809-18 13:58
- 109 1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能涨到25.5?? 且慢耐心等待 09-1809-18 13:58
- 213 5 [紫光股份吧] 剑出鞘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8
- 87 0 [中国平安吧] 进入加速下跌阶段,此时套牢的韭菜毫无办法,只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到底在干吗喔?让人活不沃? 生机如意de岳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拓日新能吧] 就是一坨也没那么臭 南泊湾1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果然板块最烂,十几个涨停一点儿不看大盘脸色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3:5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狼来了 ym7978 09-1809-18 13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又,怎么又跳个没完没了? 股友ckoafhbol 09-1809-18 13:58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降息,中国稀土资源出口该涨价了吧? love721024 09-1809-18 13:58
- 121 1 [风神股份吧] 你个文笔,退市吧 股友931w51P069 09-1809-18 13:58
- 79 0 [国机重装吧] 唉,算了,站不上量均线,要拉稀了!就一百手送 盆满积玉de五散人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跑20亿 热情11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下杀,活埋 滔滔韭菜不绝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徕木股份吧] 一堆的托死命吹,就不可能涨 股友233441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A50期指吧] 涨永远这么费劲,跌起来那就一个流畅 小九长 09-1809-18 13:58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真 allenzhang79 09-1809-18 13:58
- 71 1 [节能国祯吧] 昨天涨幅已吃掉,韭菜穷鬼们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13:58
- 325 5 [万华化学吧] 技术分析讲道行,准不准,市场验证! 技术分析 股海翱翔55 09-1709-18 13:58
- 79 0 [棕榈油吧] 看5分钟图表,都是加仓下跌,减仓下跌,持仓空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诚邦可是一直涨 加仓加措Ok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真是垃圾 基民N7MeJl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你看他冲高的时间就知道是发套 伯克哈撒韦CQ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六 向前挪一挪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锦富技术吧] …… 股友1CO3039202 09-1809-18 13:58
- 88 0 [人工智能吧] 标题党好搞笑 飞龙在天在A旁边 09-1809-18 13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预计暴跌! 冰鉴1234568781 09-1809-18 13:58
- 91 1 [斯达半导吧] 日,还以为有个涨停!太 金刚神棍 09-1809-18 13:58
- 86 1 [通富微电吧] 好害怕啊!怕明天跌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3:58
- 83 1 [邮储银行吧] 降息对银行有影响吗 丰草长林 09-1809-18 13:58
- 73 0 [福华尚纬吧] 杀穿趋势线,再横盘半年,就有意思了 股友M679E26782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国光电器吧] 杂毛 股友8NK1781606 09-1809-18 13:58
- 88 0 [贝因美吧] 我3.6把巨轮智能卖了,买了贝因美,现在巨轮智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1809-18 13:58
- 83 0 [航天电器吧] 明天估计就回20日线了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咋回事啊?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13:58
- 71 1 [乐歌股份吧] 继续洗盘吧 牛市在路上了吗 09-1809-18 13:58
- 137 2 [汇成股份吧] 涨停打开了? 股友73t2993V23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菜油吧] 菜油不可能会缺。就算缺豆油棕榈油玉米油花生油 不赌为好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双子顶了 自在的谷伟涛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君逸数码吧] MD,守你一个月损失惨重 淸静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交割日还要下跌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光大银行吧] 黑色星期四——从来没让人失望过。 老实人1234455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能不能学学长盈精密啊 股友X9868o3763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? 东财网友3797513639424586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吴通控股吧] 知道要跌,前几天难得涨几个点,都个个疯了嚷嚷 kb空白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高新兴吧] M头 只有一 09-1809-18 13:58
- 88 1 [林洋能源吧] 满仓被套,感觉最近没希望了,还要跌 量价炒家 09-1809-18 13:58
- 76 1 [弘元绿能吧] 完了完了,又买早了 风趣的西门琦1 09-1809-18 13:58
- 118 3 [南京公用吧] 怎么感觉下午会拉 鸠毛生到肚 09-1809-18 13:58
- 436 8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。低位+低价+首板,那么热,没有一字就 大肚子茶 09-1609-18 13:58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不给个体面的价格,我怎能给你筹码? 我是黄蓉呀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走了 温柔的范昊初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量是昨天量的三分之二,咱就下班 启航369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海兰信吧] 今天进的万手哥又被淹了。 创新的蔡子轩 09-1809-18 13:58
- 89 0 [巨星科技吧] 低估值遇上赛道与产品高企景气度,股价都不会表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东通退吧] 下周四到0.88买 专业持股二十年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有位古人说,公元1993年12月28日发生了一件大事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