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第一创业吧] 又带头砸盘 股友JwukSP 09-1809-18 13:53
- 179 5 [文灿股份吧] 作为重庆赛力斯工厂零部件供应商,这股价你配吗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809-18 13:53
- 975 13 [玻璃吧] 兄弟们。下午加5000手国泰君安做多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13:53
- 555 17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:关于参股公司PA3-17注射液获准进入关 安科生物资讯 09-1709-18 13:53
- 5260 26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看盘面板块涨跌情况,我的配置还是比较舒服 股海微岚 09-1709-18 13:53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新进的十大股东肯定要跑的,不能消化掉两块二等 守住本金方能长久 09-1809-18 13:53
- 65 0 [银轮股份吧] 怂货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809-18 13:53
- 98 0 [*ST莫高吧] 同学们一起发力快跑吧,等下来在买回 股友tB61Hf 09-1809-18 13:53
- 251 0 [冀衡医药吧] 比景峰还恶心 石药景峰涨停 09-1809-18 13:53
- 58 0 [当升科技吧] 突破58就那么难吗,庄家,你能不能给力一点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3:53
- 189 0 [奋达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背景实力强大,后来居上必然。今天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3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落地,下跌趋势开始 整洁的王芝蔓 09-1809-18 13:53
- 197 1 [金盾股份吧] 真有脸天天绿 一起发财1688 09-1809-18 13:53
- 69 1 [均胜电子吧] 打开我要上车 股友E689097U60 09-1809-18 13:53
- 69 1 [*ST东易吧] 没有人气,只有气人 水木哥不赌为赢 09-1809-18 13:53
- 85 1 [双环传动吧] 艾玛无量拉升。。怕怕 点对点998899 09-1809-18 13:53
- 93 1 [斯达半导吧] 看得准拿不住有啥用,哈哈哈哈 沉着的舒程池 09-1809-18 13:53
- 65 1 [润泽科技吧] 又一日游了 心净如初 09-1809-18 13:53
- 89 1 [广和通吧] 天天涨点就跌,就不能硬气点,人家涨8个点回落 股友38690Xr662 09-1809-18 13:53
- 69 3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有压单,大家不吃点它吗?齐心协力吃完它呗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13:53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11.8开盘价是主力底线 命里有再努力 09-1809-18 13:53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三季公司亏损,所以提前减持希望各位股民同志谅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3:53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此股托太多小散们别被左右了,我静静看你们表演 巴菲特猛 09-1809-18 13:53
- 73 0 [林洋能源吧] 就是耗着 茶水雍4496 09-1809-18 13:53
- 65 0 [中草香料吧] 涨停涨停 中东大土豪 09-1809-18 13:53
- 79 0 [阿里健康吧] 跌吧,这月涨的多,跌的也多。 热情似火的高欣儿 09-1809-18 13:53
- 100 1 [*ST天喻吧] 都没怎么涨,平时跟跌 pz养家 09-1809-18 13:53
- 93 0 [长江电力吧] 说了会阴跌,到2029年,这次你们信了吗? 股友6K862X7391 09-1809-18 13:53
- 747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涨的原因消息应该不会出来了 Razy 09-1809-18 13:53
- 124 2 [浙江世宝吧] 尾盘上涨7个点 顺兴一哥 09-1809-18 13:53
- 92 2 [*ST康佳A吧] 乐,色,一买就跌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3:53
- 11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降温了,都开板了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3:53
- 92 2 [新易盛吧] 密切关注内外盘对比。一旦内盘超过外盘那新易盛 呆大叔 09-1809-18 13:53
- 86 1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股脑壳有问题哦 股友6p39512m15 09-1809-18 13:53
- 163 2 [迈富时吧] 全是外资在砸,内资在买 老猫k_50 09-1809-18 13:53
- 90 1 [登海种业吧] 登是死皮吗?要死不活, 股民协会纪律会 09-1809-18 13:53
- 97 1 [北元化工吧] 大哥,你可是国企啊,4块钱的股价配不上你啊。 坚强的谢秀丽5 09-1809-18 13:53
- 73 2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抄底加仓的真的赚麻了,羡慕,羡慕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3:53
- 71 1 [荣盛石化吧] 12块多的本不知什么情时候能回 靓靓冯淑儿 09-1809-18 13:53
- 119 7 [国际医学吧] 靠,入坑了今天刚买 精辟的安皖翼2 09-1809-18 13:53
- 114 3 [红利低波吧] 绿利低波 基民0H82M93676 09-1809-18 13:53
- 51 1 [雅创电子吧] 二倒贩子,家族作坊,看看今天的表现 抄底大帅G 09-1809-18 13:53
- 212 11 [保税科技吧] 本月至今累计【净增长2次每次约1100左右】因为 动在苍鹰 09-1809-18 13:53
- 117 2 [安井食品吧] 浮亏1%,已换股 股友0f6v670753 09-1609-18 13:53
- 2165 48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 华建集团资讯 09-1109-18 13:53
- 79 0 [新开普吧] 强烈谴责股东持股减持,损害股民利益。 少辰888 09-1809-18 13:53
- 60 0 [乾照光电吧] 这种资金流出速度确实可怕………… 李寻欢之 09-1809-18 13:53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发生了什么? 小曾曾1010 09-1809-18 13:53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才是真龙,没看出来,早盘没敢上 股友Z17381389t 09-1809-18 13:53
- 73 1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在试盘还是故意诱多,要拉不拉的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1809-18 13:53
- 86 1 [海油工程吧] 圆弧底还差2周成形 股友vhuK2A8240 09-1809-18 13:53
- 118 2 [海南发展吧] 给海峡股份提鞋都不够 清风恋雨88 09-1809-18 13:53
- 81 3 [中伟新材吧] 建仓加仓机会 双龙法务 09-1809-18 13:53
- 76 0 [安孚科技吧] 干电池很多啊,超霸双鹿等等毛利还是低 街友窦威 09-1809-18 13:53
- 148 1 [誉衡药业吧] 一印破三线 告别昨日小白 09-1809-18 13:53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尾盘进,要卖出吗, 股友3zF3757869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万手哥说等我最后封板 股友36c111195r 09-1809-18 13:53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已经是LJ,FW了!先导拉冒烟都不冲! 追风的飞鸟飞飞飞 09-1809-18 13:53
- 70 0 [招商公路吧] 毁灭吧,招商公路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809-18 13:53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卖点成了买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809-18 13:53
- 91 1 [赤峰黄金吧] 资金给出了选择,今天跑了10个亿 股神一路高歌 09-1809-18 13:53
- 72 1 [上工申贝吧] 这是个什么拉几? 见证历史 09-1809-18 13:53
- 97 2 [深天马A吧] 为什么每次挂单都卖不掉?这股有点垃圾 毛绒绒啊 09-1809-18 13:53
- 97 1 [上海合晶吧] 郑州合晶如何了?九月底测试吗? 股友n5r0jN 09-1809-18 13:5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股绑定大盘趋势收割,抱团股持续维稳,量化 馬丁先生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稀土都成垃圾了 基民BVugfV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华鹏飞吧] 大家都觉得它有戏,有未来,所以不涨 股海大威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妈的蠢比来回折腾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3:53
- 85 1 [中科创达吧] 就两个字,加仓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809-18 13:53
- 71 1 [广和通吧] 绿了 赚到麻 09-1809-18 13:53
- 133 2 [飞利信吧] 这票一个月就是用来浪费行情的,显示散户越来越 深圳同富路作手 09-1809-18 13:53
- 186 1 [瑞普生物吧] 大利好,还涨不到5个点,哎。 买的全红321 09-1809-18 13:53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洗的有点过头了 福州发财哥 09-1809-18 13:53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首开炸建元活 秘境寻宝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华侨城A吧] 我当你旅游买的 买入天天涨不停 09-1809-18 13:53
- 77 0 [杭可科技吧] 稳住即可明天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非非8888 09-1809-18 13:53
- 94 0 [镇海股份吧] 你是型跌停? 爱妃之家 09-1809-18 13:5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时候要是赶上车那是真厉害 管道人炒股 09-1809-18 13:53
- 111 2 [佛塑科技吧] 挑战前高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809-18 13:53
- 98 2 [科恒股份吧] 哪里是你的底 狂飙的蜗牛thr 09-1809-18 13:53
- 108 1 [兆新股份吧] 买买买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9-1809-18 13:53
- 110 1 [华阳集团吧] 千只股万只股,偏偏买了这个阉人 六旺大叔 09-1809-18 13:53
- 81 0 [ST司特吧] 拖单必跌 股市门外汗888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欣旺达吧] 不到40坚决不走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3:53
- 75 0 [凯龙高科吧] 转长盈精密 半只交易员 09-1809-18 13:53
- 79 0 [浦发银行吧] 洗一洗,再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1809-18 13:53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板来了 心跳er 09-1809-18 13:53
- 68 0 [西藏珠峰吧] 等12加仓 贪婪的小猫咪 09-1809-18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