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割了,受不了,—16000 乡下人HeIIo 09-1809-18 13:44
- 67 0 [君实生物-U吧] 收盘48以上就挺好 dhxdlatsdxxcbda 09-1809-18 13:44
- 68 0 [道明光学吧] 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1809-18 13:44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跑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4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厦工股份,上海建工2.0 站在5917点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就这样,早上涨停板跑了,又要回到原来地方 套人行情 09-1809-18 13:44
- 88 1 [华孚时尚吧] 走得六亲不认啊,草 好爽口可乐 09-1809-18 13:44
- 237 10 [大东南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ying小韭菜 09-1809-18 13:44
- 76 0 [星德胜吧] 要出货了?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3:44
- 65 0 [DR诚意药吧] 太弱了 执着的桑葚 09-1809-18 13:44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传说中的“高位震荡吸筹”?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3:44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这玩意真坑人 蛮喜欢涨停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板块开始调整,明天继续回到100以下,直 股友q607H12919 09-1809-18 13:44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得像个熊样 股友03u9D73215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酒鬼酒吧] 进入下跌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1809-18 13:44
- 56 0 [波长光电吧] 垃圾太恶心 基民TlmIrd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中南传媒吧] 牛逼 殇乱离 09-1809-18 13:44
- 64 0 [海能达吧] 垃圾 保本金最重要 09-1809-18 13:44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资本之永不眠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尾盘会不会下杀 化债先锋队 09-1809-18 13:44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新高,你却新低?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9-1809-18 13:44
- 61 0 [鑫科材料吧] 无良的 cuiliang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3:44
- 72 0 [世名科技吧] 拉爆空狗 A神不是神 09-1809-18 13:44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也挺好的。百分百支持,别出幺蛾子就行 苏泊曼 09-1809-18 13:4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振幅又要上榜了。 逍遥悠游 09-1809-18 13:44
- 63 0 [和邦生物吧] 垃圾的不要不要滴,看看永泰能源业绩也不行盘子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9-1809-18 13:44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的韭菜太猛了1000亿的票打板 诚泽凯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哥哥们,发起进攻啊,别卖了 股友33y8q27523 09-1809-18 13:44
- 9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朋友们,机器人板块最近涨势如虹啊!我一直在关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3:44
- 39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麻了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1809-18 13:4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几支头部科技股创新高,其它变成了垃圾 股友B7oll7 09-1809-18 13:44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有啥重大利空?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809-18 13:44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一哥:清仓。套在最高处很难受的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1809-18 13:44
- 368 1 [利欧股份吧] 看图说话:这个价位高吗? 财神偏偏爱上我 09-1809-18 13:44
- 125 3 [神农种业吧] 熬不住卖了,怎么感觉要动了 坐在山底等风来 09-1809-18 13:44
- 131 2 [中文在线吧] 探讨一下:为什么这货每次巨量大单买入之后总会 江湖惆怅客 09-1809-18 13:44
- 282 8 [卧龙电驱吧] 外面好几个涨停炸板了。高手回答跑不跑? 股友r9550W9190 09-1809-18 13:44
- 91 2 [鑫科材料吧] 已买就跌。已卖就涨。我是鑫科老股民 股友0651y3o328 09-1809-18 13:44
- 93 3 [安井食品吧] 下午继续大跌表演!!!! 股友cMz6cc 09-1809-18 13:44
- 85 2 [正元智慧吧] 始终认为是捡钱机会 离远股市 09-1809-18 13:44
- 67 2 [曙光股份吧] 提醒股民同胞。小心失去暴涨前买进机会!!! 普度众生1699 09-1809-18 13:44
- 303 5 [长春高新吧] 实话实说不到200我都不想清仓……我也要想换宾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9-0609-18 13:44
- 971 0 [海泰科吧] 【概念速递】海泰科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海泰科资讯 09-0409-18 13:44
- 70 0 [盈新发展吧] 拉稀连汤带水的 炒股小瑶女 09-1809-18 13:44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时的亏损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有稳住心态! 黄鱼超短线 09-1809-18 13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收盘 股市小黑25 09-1809-18 13:44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呐,又跌下来 曾超超可爱 09-1809-18 13:44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第一个板就炸,真是万通猴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809-18 13:44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说中信有良心啊,提示要大跌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3:44
- 90 1 [光弘科技吧] 散户也没有这么多筹码?怎么硬向下砸? 股友upRYVA 09-1809-18 13:44
- 123 2 [泸州老窖吧] 酒不也是避险领域的么,怎么只涨药不涨酒呢。喝 zzm2517 09-1809-18 13:44
- 166 6 [步步高吧] 今天来看,幸好昨天走了。谢谢庄家,谢谢大盘。 赚足200万 09-1809-18 13:44
- 114 3 [特力A吧] 等二股东出完,大股东不会做市值管理!国企就是 澄心之境 09-1809-18 13:44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实在是太恶心人了 第二个目标是一倍 09-1809-18 13:44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南北船合并,启航扬帆水龙头 股友5831g8O800 09-1809-18 13:44
- 54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直接跌破3 股友65G67839h7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总砸盘咯 玩玩短线而已 09-1809-18 13:44
- 80 0 [晶盛机电吧] 逆蚂啦个13,你也不行啊 我一买就涨停七天 09-1809-18 13:44
- 85 0 [亚通精工吧] 啊 股友309w98Z012 09-1809-18 13:4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买买。强势低价股。后劲更大。目标12元! 笑在春夏 09-1809-18 13:44
- 92 1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太多还要震仓 股友yr55161883 09-1809-18 13:44
- 82 1 [华民股份吧] 大盘冲上5000点也救不了你。。 股友62k17066M5 09-1809-18 13:44
- 100 1 [吉视传媒吧] 观后感反应都说不行 呼家楼分楼 09-1809-18 13:44
- 312 4 [慧博云通吧] 该股围绕20日线反复震荡一周,基本明确了本次调 过去现在和将来6278 09-1809-18 13:44
- 125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机器人板块早盘表现抢眼,灵巧手被重点提及!马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44
- 76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帝回归 广渠路大佬 09-1809-18 13:44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天天拉高做t,跟着做t就对了,卖飞就卖飞 闷声发自己的财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活灵活现的韩思源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谁也救不了他什么利好也是假的 股友1z73c03507 09-1809-18 13:44
- 79 0 [天邦食品吧] 好像永远卖不完一样 syl200101018256 09-1809-18 13:44
- 84 0 [润欣科技吧] …… 顺风顺水730 09-1809-18 13:44
- 88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有涨停实力却不打板,太低调了,不利于聚集 股友3711d8K878 09-1809-18 13:44
- 91 1 [兆易创新吧] 白高兴一场,啥都是梦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44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有请下一位受害者站岗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809-18 13:44
- 82 1 [ST棕榈吧] 来了吗? 江边之虾 09-1809-18 13:44
- 167 6 [恺英网络吧] 谁30.50进的?? 范进南 09-1809-18 13:44
- 346 7 [利欧股份吧] 小白想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为啥今天涨了这么多, 巢湖周杰伦 09-1809-18 13:44
- 161 2 [兴业证券吧] 净资产附近的证券,适合买入,便宜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中信银行吧] 快跌吧,别墨迹了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3:44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完犊子了!跑路了 股市我做主666 09-1809-18 13:44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要死的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1809-18 13:44
- 82 0 [步步高吧] 卖点还行?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809-18 13:44
- 161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三傻下跌通道打开了,准备迎接大盘和板块的 天命气运之子 09-1809-18 13:44
- 134 0 [南网科技吧] 这主力天天这么玩他不累吗? 股友15657g9l38 09-1809-18 13:44
- 69 0 [XD中国医吧] 马上就开板了,,不好 普宁阿生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回不来了 小雪很粉 09-1809-18 13:4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盘子太大 无心21345 09-1809-18 13:44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太垃圾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