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特发服务吧] 鸡坤你开心了 穿越地平線 09-1809-18 13:44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逢低坚决杀入 股友ljQqps 09-1809-18 13:4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已经连跌2个月了 买公司的散户 09-1809-18 13:44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一到50就有大资金砸盘离谱了 等锂矿起飞 09-1809-18 13:44
- 40 1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德华救我 卡农牛德华 09-1809-18 13:44
- 81 2 [水发燃气吧] 不要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44
- 100 2 [盛屯矿业吧] 自从拥有了你,每天都要面对不可或缺的绿色;要 股网金来JY 09-1809-18 13:44
- 72 1 [天地在线吧] 行不行你,再等十分钟,就割肉了哈 凯文爸爸 09-1809-18 13:44
- 151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办呢一一一昨天中午告知儿子把首开股份的股 禅者信步 09-1809-18 13:44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1.55拉一波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快点跌停吧 暴力的墨菲特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电池板块涨,你跟s人一样! zgwjyg 09-1809-18 13:44
- 70 1 [天府文旅吧] 冲啊,涨停了 股海擒龙龙 09-1809-18 13:44
- 97 2 [宁波港吧] 好多年线都是二三十个点涨幅,为啥你的年线还是 多财州鹤的关羽 09-1809-18 13:44
- 69 1 [拓普集团吧] 买能涨100元 股友9Y6236t029 09-1809-18 13:44
- 61 1 [康力源吧] 想骂人 才情出众的西门港 09-1809-18 13:44
- 91 4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3900,请问你呢 努力成为富翁 09-1809-18 13:44
- 168 4 [海螺新材吧] 业绩这么差。连续亏损、你们看中了什么?就不怕 w西部116 09-1809-18 13:44
- 242 2 [富森美吧] 问一下老板回家了吗 送钱给主力 09-1009-18 13:4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在钝化,马上就开始跌了 玩家录 09-1809-18 13:44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3888都过不了几次,邪门 吴高峰 09-1809-18 13:44
- 82 0 [奥克斯电气吧] 长期看好中国制造出海,奥克斯电气在巴西、墨西 极客网友 09-1809-18 13:44
- 80 0 [力诺药包吧] 跌了整整一个月了都没个像样的反弹,天天摁在水 战胜恐惧坚定信念 09-1809-18 13:44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这个20厘米够阴跌倒年底了。 大度的龙泉 09-1809-18 13:44
- 94 0 [光通信模块吧] 易中天有大鱼进来了拿好 股友236X1x2036 09-1809-18 13:4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大资金出货不容易,构筑的顶部也复杂,才能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3:44
- 64 0 [宏和科技吧] 你疯了吗啊? 秀子么 09-1809-18 13:44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周一减了一半,周二涨了还后悔,今天一看,对了 基民18657u21E0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股砸起来真的凶 股友ZMQFVW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失控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809-18 13:44
- 77 0 [蜜雪集团吧] 玩港股这么久,没见过这种股票,真给我气笑了 股友gdfELT 09-1809-18 13:44
- 138 4 [道氏技术吧]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感觉盘面轻了许多!!!! WHC不动如山6189 09-1809-18 13:44
- 60 0 [盟固利吧] 你是固态电池啊,冲 找金子 09-1809-18 13:44
- 86 0 [安图生物吧] 42.75元已经是今年不可能逾越的顶了 股友h01d72513269 09-1809-18 13:44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跑不跑呀 东方88S88DD 09-1809-18 13:44
- 107 1 [歌力思吧] 都是2手三手的, 老练的姚俐龙 09-1809-18 13:44
- 7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速度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3:44
- 92 0 [紫燕食品吧] 含泪割了 元亨利贞5 09-1809-18 13:44
- 97 0 [金河生物吧] 你 我只想发财暴富 09-1809-18 13:44
- 85 0 [智立方吧] 给劳资砸啊MMP 芒莉多 09-1809-18 13:44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真不能格局,买龙头才能赢钱! 苏里威 09-1809-18 13:44
- 84 0 [爱司凯吧] 新朋股份液冷设备王者归来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3:44
- 62 0 [建元信托吧] 都没有了哎 财神圣班 09-1809-18 13:44
- 87 0 [欧陆通吧] 看看cpo都拉起来了,我的主力儿子,你还一直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弘元绿能吧] 现在赚钱不赚钱已经不重要了,憋了一口气,就跟 恢機哥bbln 09-1809-18 13:44
- 63 0 [宋城演艺吧] 板块大涨,你都快绿了,真是服了! showker 09-1809-18 13:44
- 71 0 [力星股份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。跌起来飞快! 一只飞的牛牛 09-1809-18 13:44
- 146 0 [联创电子吧] 小幅度做反复做 宏图大展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3:44
- 381 1 [凯美特气吧] 走鸟,走鸟…留下的家人们发财,天天吃涨停板。 地板战法6688 09-1809-18 13:44
- 198 4 [万通发展吧] 这样炸,明天肯定是完蛋了。 super 09-1809-18 13:44
- 299 1 [浙江震元吧] 走了 有失有得必有失 09-1809-18 13:44
- 139 5 [力源信息吧] 趁不亏,走了,十月之后再来,怕了,减持确实是 我是红财神 09-1809-18 13:44
- 154 8 [江钨装备吧] 还没有到底。还得下2个点左右。 独立的柔水忆17 09-1809-18 13:44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好像涨不动了! 两倍之旅修成正果 09-1809-18 13:44
- 79 0 [金力泰吧] 吴垃圾,我认输走人了 dtyjjnbvffhjj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香山股份吧] 牛逼啊 妖灵灵 09-1809-18 13:44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该你们享受 兴奋的姜榕燕 09-1809-18 13:44
- 82 0 [ST八菱吧] 都跑了吗,一浪比一浪低,稳步下跌,缩量下跌 东方红13号 09-1809-18 13:44
- 70 0 [*ST岭南吧] 166进了坑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809-18 13:44
- 101 0 [北京汽车吧] 主力再拉下去,空头近2个亿的仓位,如果被迫平 潜浮云上 09-1809-18 13:44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来一个深V? 基民SWCQOl 09-1809-18 13:44
- 411 3 [浙江东方吧] 间接投资宇数科技,不涨没道理 闷声发财的温师兄 09-1809-18 13:44
- 487 13 [湖南黄金吧] 这次认栽了,23.9割了~ 刘海的佩齐 09-1809-18 13:44
- 78 1 [中哲精化吧] 拿稳拿稳,马上要向上井喷 分扬布林中轨 09-1809-18 13:44
- 1036 2 [工大高科吧] 工大高科:与中煤矿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大高科资讯 09-1709-18 13:44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想了想,还是不封了,好好洗一洗。 淡水河谷A 09-1809-18 13:44
- 67 0 [天元宠物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连跌两个星期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809-18 13:44
- 64 0 [电工合金吧] 给你机会跑路,还想抄底 药尘尘药 09-1809-18 13:44
- 71 0 [爱乐达吧] 今天它是自己对倒买卖的,还做了你一个T 裸战空头 09-1809-18 13:44
- 5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emmm 天生反骨的南宫明雪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友阿股份吧] 冲啊。回归消费了!友阿王者就位! 刘先生爱珠珠 09-1809-18 13:44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就缺我这200股 周到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3:44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板是谁砸的,给我死出来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1809-18 13:44
- 66 0 [天能重工吧] 此时不走!更待何时!!! 股友717O310L13 09-1809-18 13:44
- 84 0 [睿创转债吧] 今天有涨停,明天早上走 刻苦之乖乖虎 09-1809-18 13:44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的钱又去了cpo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3:44
- 83 0 [奥特维吧] 建议主力学学先导智能的手法,别当sun子 老牛拉飞天 09-1809-18 13:44
- 65 0 [拓日新能吧] 有病哦,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股友8835WR1175 09-1809-18 13:44
- 59 0 [当升科技吧] 58没有万手哥都冲不上去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3:44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哥,小弟刚加入,希望跟着豪哥带大家一起发财 勤劳致富de金牛座 09-1809-18 13:44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我陷进去了 超凡脱俗的施瑶炳 09-1809-18 13:44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早上卖了锦浪留了你我真是个凳儿 橙黄色米奇 09-1809-18 13:44
- 119 2 [四方达吧] 跑是对的,昨天我也跑了,这个股适合做T 股票走了吧 09-1809-18 13:44
- 322 9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就是解放前期套牢盘的,为明天拉升做准备。 有远见的影若杰6 09-1809-18 13:44
- 104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想知道庞烧鸡减持完了没有?有哪位股友知道的解 wuqing2163 09-1809-18 13:44
- 157 2 [鼎龙股份吧] 调仓换股,技术指标顶背离。这是我短线标的,二 马鞍山人 09-1809-18 13:44
- 158 6 [美力科技吧] 板块涨的冒烟,你屁滚尿流 欢喜地 09-1809-18 13:44
- 104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破玩意叠起来也吓人呢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1609-1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