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温氏股份吧] 上得快,下得更快。 赌友777 09-1109-11 10:30
- 78 4 [汤姆猫吧] 有人气有资金有题材,来个反杀,大阳雄气。 风轻股淡 09-1109-11 10:30
- 98 2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资金跑了一巴掌多了,怎么还能上涨呢?应该 股市里的小散粉 09-1109-11 10:30
- 52 1 [迪生力吧] 坑爹,清仓休息 奥利奥碎觉觉 09-1109-11 10:30
- 42 1 [宁波建工吧] 甲骨文也没用 诛心人2 09-1109-11 10:30
- 63 2 [*ST东智吧] 不死心,昨天清仓了,今天五日线又买回来了 看好通策大妖 09-1109-11 10:30
- 66 2 [湘潭电化吧] 有本事你绿一个星期 股友67u96Z7290 09-1109-11 10:30
- 81 2 [西藏城投吧] 磨磨唧唧割肉了,扶不起的阿斗,重仓买了你算我 善良的菲菲酱 09-1109-11 10:30
- 208 1 [诺诚健华吧] 这是不是有点过分啊! 老韭菜苗苗 09-1109-11 10:30
- 196 3 [科华数据吧] 开始启动了 一夜暴富1994 09-1109-11 10:30
- 2173 28 [盛屯矿业吧] 【最新】盛屯集团规划年产能曝光 传说寒凤玄 09-1009-11 10:30
- 48 0 [中国动力吧] 每天是跌,都不知道跟了什么板块 不说了008 09-1109-11 10:30
- 55 0 [中捷资源吧] 高他嘛比,这庄就是三岁小孩没脑子 快人快语的星尘6 09-1109-11 10:30
- 85 0 [润建股份吧] 指数涨到这,很被动,错失了许多5倍以上的股, 小食人鱼 09-1109-11 10:30
- 49 0 [水晶光电吧] 涨不过板块指数 记住不要贪心就好 09-1109-11 10:30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$尤夫股份(SZ002427)$ 股友wbcp0j 09-1109-11 10:30
- 46 0 [金陵体育吧] 缩量调,散了吧 老秋0n2939335v 09-1109-11 10:30
- 68 1 [*ST高鸿吧] 感谢高鸿去年没赚钱赔钱走的,一直想抄底的,差 连环滚刀 09-1109-11 10:30
- 72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开盘前说要关注方正科技,太忙了,忘记了,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109-11 10:30
- 92 1 [宇环数控吧] 正经苹果产业链,主力都打明牌了,还唱空想啥呢 自渡661 09-1109-11 10:30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生生物科技跌到7.5都往上使劲,搞不好人家拉 dhxyyebgixn 09-1109-11 10:30
- 90 1 [春秋电子吧] 这sd股怎么感觉跟aipc不搭界啊 牛市没挣钱 09-1109-11 10:30
- 92 4 [拓尔思吧] 跌成这样,我死都不走 !!!!!! 股市跌了3成 09-1109-11 10:30
- 100 2 [翰宇药业吧] 22.5抄底成功,明天卖的话起码能赚5个点? 行业前瞻 09-1109-11 10:30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涨一分钱费死劲,跌一毛钱玩一样 股友138126fz20 09-1109-11 10:30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能涨停吗 Saki_Mutsumi 09-1109-11 10:30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有点弱,三个点都涨不上去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1109-11 10:30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 股友188793u90X 09-1109-11 10:30
- 60 1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到底是什么坑,股价连去年9.24都没突破,表 奥特曼战士 09-1109-11 10:30
- 60 1 [贝瑞基因吧] 清仓吧清仓吧13.32都没人要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9-1109-11 10:30
- 113 3 [中钨高新吧] 早俩天刚注册的,从来没搞过股票,农业银行限额 股友z0018W0968 09-1109-11 10:30
- 110 5 [宏盛股份吧] 高开跑低开接 股友w667272d25 09-1109-11 10:30
- 484 2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这收益率。你1.88的新债还能发的出去吗? 轻快消费的晨星 09-0909-11 10:30
- 61 0 [ST云网吧] 今天是旅游酒店 投机取巧强者恒强 09-1109-11 10:30
- 65 0 [常熟汽饰吧] 跟主力差价做起来15以下低吸, 股友XFYHmD 09-1109-11 10:30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最垃圾的一只股票,他称第 股友1q510135Y1 09-1109-11 10:30
- 56 0 [同洲电子吧] 完了。收盘最少跌七个点。明天低开低走五六个点 股友1t182P0263 09-1109-11 10:30
- 67 1 [石基信息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跌成这样子 富有善贾得梦竹 09-1109-11 10:30
- 163 5 [微盟集团吧] 还有人在哪里幻想。昨天两个亿拉上去的,今天砸 后天就回本 09-1109-11 10:30
- 12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再这样跌下去,真撑不住了 浅浅再笑 09-1109-11 10:30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有小作文已经确定为锂矿了、如果是真的那么今年 股友26Rq769088 09-1109-11 10:30
- 57 0 [香溢融通吧] 中油真的不错 通通给你 09-1109-11 10:30
- 67 0 [共创草坪吧] 603059要启动了,割肉去追 买这个对吗 09-1109-11 10:30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不是光刻机,胶吗?装死啊? 低吸打板客 09-1109-11 10:30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真垃圾啊 o_O24 09-1109-11 10:30
- 79 0 [*ST华西吧] 边拉边洗先补缺口3.82,第一目标4.50,后盘整等 满仓钱满仓 09-1109-11 10:30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交出去了,主力真会玩 盆满高升的夏雪宜 09-1109-11 10:30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继续抄底,明天大盘绿了他肯定发力 股友360G3M1387 09-1109-11 10:30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主力资金已经开始进场,宇树科技的上市,就 恒心的蔡艳娥 09-1109-11 10:30
- 70 1 [百大集团吧] 昨天就换了去三江喽 天炉3 09-1109-11 10:30
- 67 1 [森马服饰吧] 好了,仓位弄到两层了,坐看风云变化!不到目标 陈夏人生1915 09-1109-11 10:30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~粉丝朋友们~新的一天新的开始~黄金和 刘雪LX013666 09-1109-11 10:30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22.50是下一压力位? 向善1010 09-1109-11 10:30
- 55 0 [华之杰吧] 哈哈,过来看看这个华之熊,有种啊斗的感觉,也 股友q93573x365 09-1109-11 10:30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么准时?为什么总是十点半出事情? 爱炒股的小朋友1 09-1109-11 10:3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守了十天,6.2已经是人生巅峰了,算了。再见了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09-1109-11 10:30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30了已经 隆rl 09-1109-11 10:30
- 72 0 [鸿路钢构吧] 被遗忘的角落 平静的韩隆 09-1109-11 10:30
- 224 0 [中科曙光吧] 谁在卖?不会抬轿子? 乘风899 09-1109-11 10:30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买了一个杂毛 潮汕小斌哥 09-1109-11 10:30
- 48 0 [京东方A吧] 大臭股 白云山332 09-1109-11 10:30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早上都加仓了吗 叶凡不凡 09-1109-11 10:3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跌停,我梭哈 浩存哥 09-1109-11 10:30
- 49 0 [五粮液吧] 老是怂样,烂透了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109-11 10:30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静观其变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109-11 10:30
- 8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还亏10.42% 股友668E6O8762 09-1109-11 10:30
- 54 0 [五芳斋吧] 不及预期,割肉跑路 妩媚的周顺昊 09-1109-11 10:30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我走你就拉,你是人不 股友1088d288n0 09-1109-11 10:30
- 57 0 [江南化工吧] 真晦气 泰山巅峰5号 09-1109-11 10:30
- 38 0 [*ST春兴吧] 没大跌说明不是跟机器人,公告说没机器人业务, 喝汤的小角色 09-1109-11 10:30
- 100 1 [蓝海华腾吧] 工业机器人龙头富士康继工业富联续涨停,蓝海华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109-11 10:30
- 101 1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老哥提示,昨天集合竞价是看涨的,昨天没涨 朱郭孔明888 09-1109-11 10:30
- 88 2 [兴森科技吧] 一直封不了板什么情况??? 捕钱双人余 09-1109-11 10:30
- 80 2 [立方制药吧] 31的本也经不起你这样跌 博学多才ovo 09-1109-11 10:30
- 96 1 [周大生吧] 哥们,能不能当回老大?天天就知道当小弟。 基民998n580h78 09-1009-11 10:30
- 53 0 [比亚迪吧] 种们还在卖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09-1109-11 10:30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就是高位出货 股友p020U91159 09-1109-11 10:30
- 101 0 [七一二吧] 大哥还是很多的,平时低调,力挽狂澜还得靠大哥 经济学家唐伯虎 09-1109-11 10:30
- 48 0 [汤姆猫吧] 小猫猫人气倒旺前,股价跌跌不休气人。 股友OhARAE 09-1109-11 10:30
- 45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收市涨五个点 股友3ecs6R 09-1109-11 10:30
- 46 0 [金银河吧] 板块都红了你还跌那么多,有病吧 股友NW22885861 09-1109-11 10:30
- 118 0 [唯科科技吧] 把昨天的底仓。也彻底清仓了,这股趋势彻底走弱 王发168 09-1109-11 10:30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太强了,荣盛怎么没学到你 在你怀里 09-1109-11 10:30
- 50 0 [同仁堂吧] 彻底没救了 股友35fl632067 09-1109-11 10:30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多半要涨停今天可惜我走了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1109-11 10:30
- 48 0 [新易盛吧] 完蛋了,没有成交了 华尔街之蝇 09-1109-11 10:30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逢低吸纳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10:30
- 251 1 [大东南吧] 还好翻红卖了,真拉几 孙大圣666 09-1109-11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