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新希望吧] 不愧是猪呀哎----- 梧桐细雨1 09-1109-11 10:31
- 75 0 [百花医药吧] 江苏支援1000手 股友682mF78811 09-1109-11 10:31
- 47 0 [寒武纪吧] 这一涨,其他都得跌,犊子 鱼翔浅底54561 09-1109-11 10:31
- 71 0 [中远海发吧] 完犊子! 有礼貌的烟如思13 09-1109-11 10:31
- 56 0 [新集能源吧] 稳定向下,一步一个脚印 刚强的冉顺昊 09-1109-11 10:31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绝对会板,拉太快了放量是好事 股市虚游天成 09-1109-11 10:31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要求不高上10就好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109-11 10:31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求求你别拉了砸的时候没涨的更狠 甘张佩峰 09-1109-11 10:3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认真的程竞爽 09-1109-11 10:31
- 47 0 [通达动力吧] 还是动力股吗咋一点冲劲也没有你换个名字吧--通 坨佛1962 09-1109-11 10:31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14的本,只能死磕 生动的赵子轩1 09-1109-11 10:31
- 80 0 [碳元5吧] 跑了跑了,公司要清算了 丿二丨 09-1109-11 10:31
- 56 0 [*ST启环吧] 222买进去了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109-11 10:31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见顶了 股友KGuLnI 09-1109-11 10:31
- 126 3 [岭南控股吧] 怎么就砸这么深,莫名其妙的感觉 被腰斩要逆袭 09-1109-11 10:31
- 63 1 [德赛西威吧] 买了就想立马涨,除非真的运气特别好,或者真正 艰深的从静竹 09-1109-11 10:31
- 63 1 [佰维存储吧] 跟香浓芯创同种不同命 股友iUAJRc 09-1109-11 10:31
- 639 0 [锐科激光吧] 中金公司的研报已经给出了目标价31.5,研报出来 股友Tx6KR5 09-1109-11 10:31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投资过大,回报少,是利润下降原因,现金 盛智龙 09-1109-11 10:31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快跌呀,跌一点我补一点,跌一点补一点,反正赔 我来股海拾贝 09-1109-11 10:31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能不能别把散户当 七十二次方 09-1109-11 10:31
- 50 0 [群兴玩具吧] 吧散户放玩具是我们最爱做的事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109-11 10:31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知道隔壁大盘怎么全红了?我的票全绿的。 陆肘Z 09-1109-11 10:31
- 53 0 [海昌新材吧] 你这零点几,比起我中一,唉,命 牧马泉 09-1109-11 10:31
- 60 0 [良信股份吧] 呃呃呃,这会我也有点懵圈,不知道说啥了 孤独交易星河 09-1109-11 10:31
- 50 0 [华能蒙电吧] 又在压盘! 股友0W79u83677 09-1109-11 10:31
- 99 0 [通用航空吧] 【上海:加快打造世界级高端产业集群】昨天,市 FMk 09-1109-11 10:31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港股可能20点!你自己慢慢玩!下周港股到70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10:31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6.20这个梗咋回事,是不是有仇吖? 股友123T8q1838 09-1109-11 10:31
- 72 1 [高盟新材吧] 人才,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1109-11 10:31
- 90 1 [广和通吧] 意的散户缺乏最基本的常识。模组的尺寸一般在30 一狗子 09-1109-11 10:31
- 53 1 [迪生力吧] 量太了,量化出货,一定熬死大家 c5744014588916920 09-1109-11 10:31
- 99 1 [隆平高科吧] 10附近横这么久了,几个意思啊 叫我小火球 09-1109-11 10:31
- 92 5 [博腾股份吧] 这杂毛涨没跟着涨多少,跌起来倒是丝毫不逊色同 今日我得闲 09-1109-11 10:31
- 128 4 [石基信息吧] 我来接盘了 只吃鱼身 09-1009-11 10:31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真过分 股友5195D526O0 09-1109-11 10:31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挂山顶了草 等风来88899 09-1109-11 10:31
- 39 0 [中海达吧] 得,每天都跑输板块和大盘 撥雲見日 09-1109-11 10:31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5G+esim龙头,买入冲了 富贵梦一场 09-1109-11 10:31
- 51 0 [浙数文化吧] 临危不惧,漠然置之、无动于衷。 生意斗金de风清扬 09-1109-11 10:31
- 48 0 [贝因美吧] 一点都不跟大盘,真有个性,臭贝贝 翻身红鲤鱼 09-1109-11 10:31
- 74 1 [红宝丽吧] 谁是王老师,拉出来打一顿,今天要跌7个点。 小小步兵 09-1109-11 10:31
- 58 1 [太极实业吧] 这天天多少筹码急着排队卖 szzsxm 09-1109-11 10:31
- 434 2 [盈方微吧] 万手哥 卖飞的韭弟 09-1109-11 10:31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这货属于全能,光模块mpoAEC 红红很红很红 09-1109-11 10:31
- 46 0 [博腾股份吧] 感觉牛已经走了 股友W720216A79 09-1109-11 10:31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卖了一两,业鸡大增[大笑] 股友70i2D20739 09-1109-11 10:31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呆了这么久这个庄的手法就是拉个直线,然后慢慢 不讲武德_69 09-1109-11 10:31
- 230 0 [中科曙光吧] 到89让我赶紧走,这钱到别的地方已经赚到了,跌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109-11 10:31
- 58 1 [菲利华吧] 幸亏早上减减仓,把成本控制下来了 股市天选之子 09-1109-11 10:31
- 162 3 [东阿阿胶吧] 根本没有量,都是散户在交易,股息已经五个多点 古筝8888888 09-1109-11 10:31
- 64 0 [华光新材吧] K线金叉,一定会涨 游走网络 09-1109-11 10:31
- 69 0 [京能置业吧] 敢涨就砸 股友99L755l266 09-1109-11 10:31
- 40 0 [中体产业吧] 什么玩意,天天喋喋不休 虚心de袁紫衣 09-1109-11 10:31
- 38 0 [优必选吧] 垃圾 港股渔夫 09-1109-11 10:31
- 92 1 [尤洛卡吧] 大股东高位减持套现过后,一地鸡毛 财经琳妹妹 09-1109-11 10:31
- 97 1 [雪榕生物吧] 转债还剩多少?临近赎回期会冲击正股, 基民zEYj7r 09-1109-11 10:31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二十厘米跌停都经历过了,随便你怎么砸盘,就是 我是睡不着 09-1109-11 10:3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鬼,刚抛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109-11 10:31
- 57 0 [万华化学吧] 搬砖小组的信徒,你们叫啊 乐呵呵地洪七公 09-1109-11 10:31
- 42 0 [中体产业吧] 套的人太多,要连续暴跌a杀下去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1109-11 10:31
- 100 0 [大元转债吧] 末日轮 Alice_y 09-1109-11 10:31
- 50 0 [ST京机吧] 还不冲,机器概念都上冲了 坚持做一只股 09-1109-11 10:31
- 78 3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小心,先别进 韭菜卷王 09-1109-11 10:31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妖股 吉视传媒 回调坚决不破五日,即将爆破6.50 股友Txro45 09-1109-11 10:31
- 70 2 [东方日升吧] 强者恒强,资金选来选去还是回cpo高位抱团,低 基民33wt281379 09-1109-11 10:31
- 92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厉害,又被干折价了 慢慢变富路 09-1109-11 10:31
- 120 5 [利欧股份吧] 控仓六成 海边有点风 09-1009-11 10:31
- 45 0 [欢乐家吧] 商业百货在拉升了,科技坐等退潮,消费避险起! 沐临森 09-1109-11 10:31
- 62 0 [联科科技吧] 起飞了 股友5629A9685c 09-1109-11 10:31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~弱啊那么大利好就这点》?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109-11 10:31
- 35 0 [尚太科技吧] @东财基金吴逸@工银瑞信基金 止心2308094 09-1109-11 10:31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8.63卖了就涨 朴实得蝙蝠侠 09-1109-11 10:31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下注涨停!卖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0:31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我看今天就是这样横盘震荡了 麒天大胜 09-1109-11 10:31
- 52 1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消费补贴能否提震一下 power1997 09-1109-11 10:31
- 145 5 [梦天家居吧] 四个多点卖了,不会卖飞了吧 一步惊云 09-1109-11 10:31
- 53 0 [同洲电子吧] 这么大的量什么意思??? 怎么回事呢123 09-1109-11 10:31
- 24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有朱这种人当老鼠仓操盘手,基民只配高位接盘 基民5W677M1316 09-1109-11 10:31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9-1109-11 10:31
- 69 0 [古鳌科技吧] 土鳖科技 零点华夏 09-1109-11 10:31
- 58 0 [豪能股份吧] 五洲新春y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9-1109-11 10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涨科技,其他不要了? 股友w55999a852 09-1109-11 10:31
- 45 0 [合众思壮吧] 反包 以主力一起砸 09-1109-11 10:31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清仓清仓, 股友22586X66P0 09-1109-11 10:31
- 51 0 [巨化股份吧] 瘟股 基民MhDdGd 09-1109-11 10:31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需要个带头的,把稳定币打出来 一段风起 09-1109-11 10:31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奄奄一息 microwind 09-1109-1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