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京东方A吧] 升多一分钱都被人打到头破血流,为什么空方天天 股友A922950O30 09-1709-17 10:38
- 73 0 [金卡智能吧] 量能不行,鉴定完毕。 hkdzxpdzh 09-1709-17 10:38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浪费时间 股友289e8W7783 09-1709-17 10:38
- 67 0 [菲利华吧] 从融资盘分析,成本集中在72-75 你们怎么看 09-1709-17 10:38
- 51 0 [景嘉微吧] 死股死公司 股友3C372q2558 09-1709-17 10:38
- 58 0 [辽宁成大吧] 。。每天都来看看。一次次失望。有好消息第一时 温和友善的星阑2 09-1709-17 10:38
- 50 0 [五洋自控吧] 看这走势,实控人变更事宜肯定不批准,等会准备 HYG888 09-1709-17 10:38
- 52 0 [赛力斯吧] 拉的一批 暴富吧少年 09-1709-17 10:38
- 72 0 [三美股份吧] 前几天就说了,这票是个垃圾,要走早点走,要不 whatever123 09-1709-17 10:38
- 49 0 [*ST皇庭吧] 的没有热门人性机器人,ai相关题材绝对涨不高! 东西游 09-1709-17 10:38
- 46 0 [豪能股份吧] 果然还是心态不稳 尽职的戚光耀 09-1709-17 10:38
- 49 0 [中科创达吧] 确实天天在做t sonowy 09-1709-17 10:38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越跌散户接盘越多,融券最好标的 大股市小滑头 09-1709-17 10:38
- 74 1 [银轮转债吧] 如果正股能坚持到底,那么今天不排除转债还有一 中学退休老教师 09-1709-17 10:3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太可怜了,就像我们追高买的高位股一样要暴跌 时髦地布谷鸟 09-1709-17 10:38
- 51 0 [*ST春兴吧] 涨的不够跌 股友63H9888W63 09-1709-17 10:38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资讯就是乌鸦嘴丫的 股友m9l7976956 09-1709-17 10:3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过分啦4.61进的 股友X5321281n7 09-1709-17 10:38
- 54 0 [罗博特科吧] 编故事出货 falar2046 09-1709-17 10:38
- 54 0 [新莱应材吧] 奥普涨停了,你 股市无先生 09-1709-17 10:3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有点好笑这轮牛湿shi也就这些头部的涨的厉害其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709-17 10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替上海爷叔高兴 展翅高飞26 09-1709-17 10:38
- 51 0 [杰创智能吧] 不要上当 by脚滑的小子 09-1709-17 10:38
- 86 0 [迈为股份吧] 调整快一个月,就是考验耐心时候!明天启动!稳 伤不起147 09-1709-17 10:38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加速赶顶 蓝军出击 09-1709-17 10:38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88喽,一身轻松 股友3657Z7N387 09-1709-17 10:38
- 70 1 [上海电力吧] 无脑唱多的,不要再误人子弟了,这样乱发帖子真 股友5169w3T893 09-1709-17 10:38
- 63 0 [长春高新吧] 双顶已现 股友r5XF5n 09-1709-17 10:38
- 133 1 [上海建工吧] 没胆量就没产量 骄阳lm 09-1709-17 10:38
- 55 2 [*ST华西吧] 全部吃大面 买股涨涨 09-1709-17 10:38
- 184 5 [中国电影吧] 是我想多了9.3号那天军工都凉了,何况个电影 股友869M50586g 09-1709-17 10:38
- 90 0 [焦煤吧] 1200支撑挺强,上午应该下不去了 强强118 09-1709-17 10:38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万岁哥,涨停! 职业顾问AH 09-1709-17 10:38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3秒钟就没了 温馨的祝芊蒙 09-1709-17 10:3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在跌点,满仓算了,放一个月看看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1709-17 10:38
- 57 2 [退市创兴吧] 三秒结束啦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709-17 10:38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绝对开板,然后下杀,参考能建和电建,最后就是 券商就是够 09-1709-17 10:38
- 72 2 [华映科技吧] 永远都落后福日电子 股友5HgJi9 09-1709-17 10:38
- 102 2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再进一次吧 基民12289r0D51 09-1709-17 10:38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75附近轻仓多一波,目标3690-98,预留367 解忧策略 09-1709-17 10:38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竖中指了 股友8513998iw5 09-1709-17 10:38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完了, 别占用昵称 09-1709-17 10:38
- 59 0 [黑芝麻吧] 你没看看是不可交易的 股友ZieLql 09-1709-17 10:38
- 59 0 [氧化铝吧] 这坑砸的狠,真的降息就大跌,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股友9218501fc0 09-1709-17 10:38
- 58 0 [*ST春兴吧] 汇金割肉买你!汇金涨12点后悔死买你! 坚韧的范琪7 09-1709-17 10:38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要涨停了 满就是快 09-1709-17 10:38
- 113 0 [九洲药业吧] cci150+了,反弹趋势有点大 稀土稀土还是稀土 09-1709-17 10:38
- 168 0 [金信诺吧] 什么情况啊? 秦岭四宝a 09-1709-17 10:38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MB,出货了 cf89888 09-1709-17 10:38
- 53 0 [皇马科技吧] 分析一波,你看下面有托单,证明洗不动了,要下 超短线博弈张 09-1709-17 10:38
- 61 1 [复星医药吧] 好垃圾,板块大涨它不涨,板块跌起来它暴跌,大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1709-17 10:38
- 68 2 [软控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,我就买了几手就从8.94直线跌下来了 fast88df42 09-1709-17 10:38
- 56 1 [*ST南置吧] 这个可以动手了如果2.35收盘明天必涨 不涨那就跌 09-1709-17 10:38
- 60 1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仍在出货中 活着呢 09-1709-17 10:38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没在中国电影吃到肉,赶上了吃面。我谢了 小谢要见红 09-1709-17 10:38
- 81 2 [中金黄金吧] 利好兑现必定暴跌一群天天喊多的什么五毛 妙笔的秦缈 09-1709-17 10:38
- 86 1 [利能5吧] 今日预测 股友6182i8e268 09-1709-17 10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出货鉴定完毕,出完货直接按地板,明天地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1709-17 10:3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卖飞了 慕琉璃 09-1709-17 10:38
- 8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极限缩量,驰诚股份9月11日的走势!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0:38
- 68 0 [荣晟环保吧] 感谢主力 mxh888i 09-1709-17 10:38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天天净流出,砸总老庄 吾亦我 09-1709-17 10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快跑。。。 赵小小哥 09-1709-17 10:38
- 57 0 [怡亚通吧] 大盘翻红才有上涨可能 新奇的公孙莉萍 09-1709-17 10:38
- 52 0 [上海机电吧] 涨停涨停涨停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709-17 10:38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刚才红了没走lj错付了 股友8o3822671M 09-1709-17 10:38
- 420 1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9-1709-17 10:38
- 55 1 [西宁特钢吧] 3.34挂了一单 微型散户 09-1709-17 10:38
- 8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好 王啊啊啊 09-1709-17 10:38
- 77 2 [碧水源吧] 涨不涨无所谓,需要量和热度,市场人气先刷到前 光明大卫 09-1709-17 10:38
- 95 3 [浙江众成吧] 十点半再涨停连板模式是开启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0:38
- 79 3 [盛屯矿业吧] 9月上下应该会横盘2-3个月。 妙手空空空如也 09-1709-17 10:38
- 302 12 [旅游ETF富国吧] 今天继续硬上吗朋友们 A股波段大师 09-1709-17 10:38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三浪下跌是跑不了了,这出省的股啊,不过不要担 泥潭寻宝小妖怪 09-1709-17 10:38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爆量出货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709-17 10:38
- 61 0 [中国交建吧] 两腿无力后劲差,一拉两眼冒金花。如此反抽会是 安全炒 09-1709-17 10:38
- 61 0 [天汽模吧] 气不气 韩飞飞飞 09-1709-17 10:38
- 65 0 [农发种业吧] 没怎么涨跌起来挺快 韭菜成熟拉 09-1709-17 10:38
- 44 0 [ST百利吧] 主力打架? 做好自己最重要 09-1709-17 10:38
- 47 0 [步步高吧] 太弱了,这两天不行呀! 漫漫磨底路 09-1709-17 10:38
- 62 0 [A500红利ETF国联安吧] 这个低波红利管理费才0.35,感觉比另外的低阿 策略定投信徒 09-1709-17 10:38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会跌破5日线吗?跌不破再加仓? 四一二三 09-1709-17 10:38
- 53 1 [福莱特吧] 手贱昨天尾盘又补仓了 用心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0:38
- 88 2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,又追高,被套了 缩量止跌 09-1709-17 10:38
- 67 2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反包涨停就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8
- 130 2 [*ST皇庭吧] 请教一下,涨停了为什么内盘还是外盘的两倍多。 股友376717tK62 09-1709-17 10:38
- 121 2 [广州酒家吧] 消费利好再大不如科技一个小作文的利好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709-17 10:38
- 92 2 [森林包装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起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709-1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