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恒信吧] 犯罪线索加快征集当中 新搞度 09-1709-17 11:14
- 64 0 [百纳千成吧] 666 Dfdg 09-1709-17 11:14
- 69 0 [元隆雅图吧] 冲冲冲,快抄底啊散户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709-17 11:14
- 89 0 [汽轮科技吧] 股票合并重组应该是要停牌的吧?这海联讯怎么还 信马由缰168 09-1709-17 11:14
- 94 2 [中巨芯-U吧] 还能不能板?打板进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4
- 142 1 [山西高速吧] 一个多点我愿称之为起飞。感觉要回调了。。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609-17 11:14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拉高出货了 新奇的冷浩源 09-1709-17 11:14
- 69 0 [柳药集团吧] 跳水开始 股友8L77K03631 09-1709-17 11:14
- 75 0 [中力股份吧] 9个点出到4个点, bmhuanghua6500 09-1709-17 11:14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找爹。 顺利的石杰 09-1709-17 11:14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完犊子了,被套了 股友805F10823A 09-1709-17 11:14
- 62 0 [太平洋吧] 你才是真龙啊,怎么落魄入此 磐石771 09-1709-17 11:1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封得死死的 薛定谔的猫vw 09-1709-17 11:14
- 71 0 [TCL中环吧] 做T,做丅,抓紧做丅,都搞起来,快点卖 戏说人生 09-1709-17 11:14
- 108 0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主力是社保,每年分红就好,并不关心股价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709-17 11:14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天天做T,二狗子 活得潇洒 09-1709-17 11:1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冲冲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11:14
- 193 0 [捷成股份吧] 还想玩玩???? 擒大牛抓妖 09-1709-17 11:1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本体是科技和新能源两条线,科技-机器人-新能源 我是一只小明 09-1709-17 11:14
- 83 3 [浙江仙通吧] 织布机整一天,尾盘再砸?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709-17 11:14
- 154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次不来了,来三次亏三次 股道西风神马08 09-1709-17 11:14
- 350 7 [安控科技吧] 这票如果本月到10元,我在深交所门口光腚3天。 悟道永远在路上 09-1609-17 11:14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割了你去买工商银行了 风中的小强 09-1709-17 11:14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破鞋,我是直接割了。让给你们玩了!!!!! 立马起飞 09-1709-17 11:14
- 86 0 [金山云吧] 现在美股主力直接打名牌调高金山云价格,给港股 随时出击 09-1709-17 11:14
- 92 0 [远程股份吧] 上不去了 模式之外不做 09-1709-17 11:14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压的思思的 暴躁诺诺 09-1709-17 11:14
- 71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3%,科网股大涨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1:14
- 57 0 [中国重汽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跟哪个? 浮亏不能算亏 09-1709-17 11:14
- 60 0 [楚江新材吧] 大盘跌一点。这尿就跌3点 股友076M0918d7 09-1709-17 11:14
- 206 0 [中国中免吧] 浪费行情 华尔街新股神 09-1709-17 11:14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到7.31我不卖 我不叫柯洁 09-1709-17 11:14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股,机构抛弃的边角料,阴跌一年最少,拿的 股友596G93N360 09-1709-17 11:14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资金已经抛弃寒武纪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709-17 11:14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起劲了吗?割了跑了 美好2026来了 09-1709-17 11:14
- 54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中午准备吃面。 股友6806ft1506 09-1709-17 11:14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大票拉不动 股室扫地僧 09-1709-17 11:14
- 66 1 [杭钢股份吧] 指数都大涨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709-17 11:14
- 66 2 [大悦城吧] 真让人心寒啊,这么多年也没起色 爱炒股得皮卡丘 09-1709-17 11:14
- 95 2 [新华医疗吧] 这个底买点也可以,万一上升呢,总比高位股安心 lw676988 09-1709-17 11:14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[大笑] 看见我代表要涨 09-1709-17 11:14
- 61 0 [好想你吧] 难受,再来一次三连阴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4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差不多了,见到人走了 王振源 09-1709-17 11:14
- 55 0 [万里扬吧] 烂板了,会回封吗? 知行将至 09-1709-17 11:14
- 41 1 [润和软件吧] 要点脸吧,还鸿蒙真给华为丢脸 粉红色脏脏包 09-1709-17 11:14
- 70 2 [大中矿业吧] 你在等什么,1分2分的上下,是否等国家给你个大 股友7D9BMC 09-1709-17 11:14
- 69 2 [中远海控吧] 14.31支撑位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709-17 11:14
- 92 1 [新叶股份吧] 555什么意思 娴淑典雅的千屿3 09-1709-17 11:14
- 62 0 [网宿科技吧] 小散朋友们,别给牛种抬娇子 飞翔6588 09-1709-17 11:14
- 76 0 [圣元环保吧] 买了圣元以后还会有涨的机会 陈永鹏 09-1709-17 11:14
- 58 0 [焦煤吧] 来了来了,今天多单最少盈利三十点,下午爆拉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709-17 11:14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五日线推着往上走,收盘破五日线直接走了 一棵龙爪菊 09-1709-17 11:14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下方筹码松动,开始派发筹码了,主力格局小了 瑞彩鸿运昌隆 09-1709-17 11:14
- 60 0 [航宇微吧] 看来你是只能既往明年了,今年跑输,明年期待吧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709-17 11:14
- 51 0 [七彩化学吧] 主力太了! 见证百年后 09-1709-17 11:14
- 65 0 [扬电科技吧] 这就是一堆是请不要唱多了如果你想吃就多吃点 我要1000万美金 09-1709-17 11:14
- 94 1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看来又是收绿的一天,这货不跟指数,不跟板 股友20q538158g 09-1709-17 11:14
- 82 2 [优优绿能吧] 跌破缺口,全仓杀进 股友9577L0505C 09-1709-17 11:14
- 4846 12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得 跨境资本摆渡人4 09-1609-17 11:14
- 55 0 [铜牛信息吧] 数据港回巅峰了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709-17 11:1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流通筹码!基本上都被主力扫干净了!可以随便拉 金玉满腹的洛克 09-1709-17 11:14
- 94 0 [广汽集团吧] 我是广州爷叔,我现在在广汽集团,我在这里遇到 总有惊奇的际遇 09-1709-17 11:14
- 61 0 [中国移动吧] 这po闭股也是没谁了! 股友r5E3823756 09-1709-17 11:14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不行了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1:14
- 58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 股友6q7P263239 09-1709-17 11:14
- 4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主线轮动让人头疼?别担心,$华安沪港深机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1:14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赶快走啦 股友78782th963 09-1709-17 11:14
- 62 0 [五矿资本吧] 何以解忧,唯有涨停 a好运连连来 09-1709-17 11:14
- 69 1 [中成股份吧] 垃圾 股友k63519E008 09-1709-17 11:14
- 148 2 [创世纪吧] 11.23会不会是最高点? 股友0V3080T799 09-1709-17 11:14
- 105 3 [步步高吧] 这么看周五能企稳就行,这两天还得跌,一上去就 家师张二河 09-1709-17 11:14
- 167 4 [联化科技吧] 适合建仓吗?大佬们 一拳超红 09-1709-17 11:14
- 212 7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 股友70h06D6708 09-1709-17 11:14
- 5766 79 [怡亚通吧] 不是我的问题,我早就发了 老朱擒妖重生 09-1609-17 11:14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chargeli 09-1709-17 11:14
- 88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指数这走势太惊艳啦!开盘就高开高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709-17 11:1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呀 基民20r8k12970 09-1709-17 11:14
- 63 0 [江苏国泰吧] 我昨晚买的8.6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进 勁逐锋芒 09-1709-17 11:14
- 73 0 [超图软件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!股价跌跌不休,如此表现严重脱 慢哥老韦 09-1709-17 11:14
- 65 0 [贝因美吧] 真不争气,恶心 睿智沉稳ZDP 09-1709-17 11:14
- 178 3 [万朗磁塑吧] 跑来跑去一场空不如安稳等主力抬轿 股友0h0062W278 09-1609-17 11:14
- 66 0 [宝武镁业吧] 仙人指路变成仙人跳冲鸭 鲁梦怡 09-1709-17 11:14
- 63 0 [新赛股份吧] 退市得了!活得够招罪了 三色彩 09-1709-17 11:1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还敢买的小散不是傻就是蠢,明天等着都被闷 明天我来封板 09-1709-17 11:14
- 58 0 [柳钢股份吧] 废钢 股友829D89F016 09-1709-17 11:14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加仓了吗 心想不急 09-1709-17 11:14
- 149 0 [博实结吧] 减持的麻利点,别把这波牛市行情耽搁了! 趋势O趋势 09-1709-17 11:14
- 8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即然是灵活配置,就应该提现在选股上,业绩增长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709-17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