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XD安井食吧] 这么好的图形 杭州007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吉比特吧] 张婷今天不在这上班! 股友r1oSkQ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跟着先导走了,这fw 股友09Y3a13661 09-1209-12 09:56
- 58 1 [杭钢股份吧] 卖是不可能卖的。等涨停板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09-1209-12 09:56
- 236 1 [嘉事堂吧] 你好!贵公司大股东增持,是否有大动作? 嘉事堂股友 09-1009-12 09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OpenAI和英伟达将宣布在英国数据中心项目投资 GPLP看科技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鸡蛋吧] 放心大胆空,杀购权不可能涨的 又双叒叕叠 09-1209-12 09:56
- 36 0 [美团-W吧] 中国各行业的龙头企业,长远都会活的比较好,跌 基民nihysW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金种子酒吧] 这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,还不如旅游股 余承上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光伏产业吧] 买的高了 骑马踏江山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TCL中环吧] 板块天天背ST踩在脚下 柔美的高翔云 09-1209-12 09:56
- 64 0 [金龙机电吧] 相信我,还会有更低。庄家把做梦的人治的服服帖 天马行空的新生代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楚天龙吧] 反弹乏力,死叉KDJ死叉,MACD无能量 科迪纳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英诺赛科吧] 半导体机器人都飞了,你在干嘛呢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1209-12 09:56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明显出货 股王小瘦子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比音勒芬吧] 普尔狗狗真佩服你,去年6月26~7,你比庄家还牛 股友0387671A6V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众泰都涨停几次了,这 花开善贾得雨秋 09-1209-12 09:5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可能一把拉上去吧,套牢盘和获利盘都有 才望多谋de周瑜 09-1209-12 09:56
- 70 0 [万泽股份吧] 计划已现价一半的价格回购股票?是要腰斩吗 股海老江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七彩化学吧] 加油七彩 股友H7WKJa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哈投股份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209-12 09:56
- 64 1 [张江高科吧] 感觉是不是又要开始洗了? 锦诚亿科技 09-1209-12 09:56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209-12 09:56
- 68 0 [天壕能源吧] 他么的从来没有红色开盘过。。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为啥跌这么狠啊 股友81u35F9162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量化做T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09:5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估计横盘一段时间后又会创新高,时间不会很长。 股友16H7W11051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股开始拉了,按说你也属于垃圾股范畴,怎么 顽强的章灵泓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南京港吧] 一个阶段比一个阶段低,下跌趋势 吴一帆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货跌跌不休浪费时间 牛气冲天的阿沛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新亚电子吧] 卖了跑路,这家公司不行了 股友YE22003582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亚太实业吧] 兰州亚太5⃣连板了 天马买基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人家曙光吃肉!你啃个骨头渣子也行啊!骨头啃不 沉着冷静的许顺昊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这个量能还可以 贝壳在冬眠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不及预期,赶紧清仓卖卖卖,今天有可能跌停,快 股友KdiTng981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盈趣科技吧] 等下请大家吃面条了,快闪 明天更幸福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盟固利吧] z200买的你!24元多割肉刚割肉,26元多又买进,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东西不停的出货 善良的邱骏6 09-1209-12 09:56
- 122 3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5-6个点,慢慢涨,涨不停 嗨小子嗨小子 09-1209-12 09:56
- 91 1 [大丰实业吧] 磨了两个月。可以启动了吧 阳光的禧乐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寒武纪吧] 大家快来玩呀,要不盟主们就都跑不了了 勇敢的章逸凡 09-1209-12 09:56
- 169 6 [春光科技吧] MACD、KDJ、全部向下,明天又大跌,我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109-12 09:56
- 95 1 [中青宝吧] 大盘逆子,吧,狗票 文静之春兰 09-1109-12 09:56
- 105 2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跟踪偏差太大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409-12 09:56
- 62 0 [云赛智联吧] 热度都是骂出来的 若柳的南缇 09-1209-12 09:56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甜美的温芝蔓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跨境通吧] 还是不行啊。垃圾 股友I522e61062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断板防止异动监管? 男生伊万卡 09-1209-12 09:56
- 190 0 [ST京蓝吧] 每天只能从其他地方找补 买一支股票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加仓,无脑干就行 玩什么命啊 09-1209-12 09:56
- 93 0 [海南橡胶吧] 每天就做T冲高回落、信今天这两个都红的点赞 有成的徒昭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凯盛新材吧] 弱者恒弱,这个市场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,有热门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ST南都吧] 加油 土豆切丁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真是呀 基民30G772M085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南山铝业吧] 太弱了,涨不到5个点的话,很快又会回落 股可思议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*ST新元吧] 快买入机会买买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09:56
- 2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哔哔 股友9I5D511225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资金想在这位置来个换手 基民1g65I61517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科创芯片ETF国泰吧] 开启第二轮猛攻吧 股友223Q51Y792 09-1209-12 09:56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看到万手哥在上面,跑不动了 吴小一 09-1209-12 09:56
- 186 0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张斤东 09-1209-12 09:56
- 46 1 [太辰光吧] 150再卖!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09:56
- 66 1 [*ST华幸吧] 早上卖了,你涨停,握草 江湖小虾仔 09-1209-12 09:56
- 80 1 [*ST赛为吧] 完全控盘 南门哥哥 09-1209-12 09:56
- 110 3 [*ST国中吧] 庄家,你天天就那么一分钱玩一天,好意思的开市 股友66188 09-1209-12 09:56
- 104 2 [冰轮环境吧] 很猛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209-12 09:56
- 170 6 [海南机场吧] 吃好,喝好,游戏打好,等风来 药虫子在江湖 09-1109-12 09:56
- 52 0 [飞天诚信吧] 己经不诚信了,不要再观注了,注定是扶不起的阿 股友XK9bK5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公元股份吧] 建议能走都走,买入主线,踢掉垃圾 樂密弥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沪镍吧] 贱贱的镍 乐观的钟玄19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洗盘 无色寻香 09-1209-12 09:56
- 68 1 [*ST春兴吧] 散户集中营了,哎 股友7918v1222U 09-1209-12 09:56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731预售突破200万 红色的雨 09-1209-12 09:56
- 211 1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A吧] 今天又要偷吃了 谨慎的一念间 09-1209-12 09:56
- 113 3 [城地香江吧] 低开高走下杀,不会吧 赵三枪 09-1209-12 09:56
- 65 1 [亚联机械吧] 还能熬,就不可能给你涨 我又要胡说了 09-1209-12 09:56
- 246 3 [白银有色吧] 被立案调查,问题很严重,后面有6个跌停板等你 东风61C 09-1209-12 09:56
- 97 1 [佳讯飞鸿吧] 昨天与金信诺同我力,没涨过,今天更显得飞鸿的 股友Q837377Q25 09-1209-12 09:56
- 69 1 [晶科科技吧] 真棒,一点承接都没有啊 股友Y0751m7230 09-1209-12 09:56
- 89 2 [北京文化吧] 很好!昨日4.85进,今日5元已出 股友1C68w06971 09-1209-12 09:56
- 500 3 [开泰石化吧] 开泰半年报业绩超预期,碳纤维进展得到政府背书 股友963p397f80 08-2909-12 09:56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? 别骄傲1558 09-1209-12 09:56
- 6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疯狂拉高出货,卖了落装为安,不要贪 股友qqMIfc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农产品吧] 晕咯 平和的庄茹雪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格局几次被套几次,真是牛。主力是心胸狭窄的小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表演完了,山顶的风好凉快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ST豆神吧] 这天天砸盘 TTO33 09-1209-12 09:56
- 84 0 [天岳先进吧] 是碳化硅衬底的龙头企业,全球前十大功率半导体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