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威派格吧] 垃圾股 诚实的蓝夜荷20 09-1109-11 14:42
- 160 3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说:为了压异动我都丢了不少筹码,你们别再 李氏二郎 09-1109-11 14:42
- 85 1 [陕西黑猫吧] 基本上都红了,就他的绿 小小鱼儿 09-1109-11 14:42
- 113 3 [科森科技吧] 没人接盘,假拉诱多。又骗了一波接盘的 没技术派 09-1109-11 14:42
- 125 1 [科拓生物吧] 为什么要和大盘反向操作呢? 淼鑫溢 09-1109-11 14:42
- 446 9 [晓鸣股份吧] 这个是?怎么会跌那么多?是有疫情鸡全部死掉。 童心的蒙璟 09-1009-11 14:42
- 66 0 [恒盛能源吧] 一字断魂刀 SD留一手 09-1109-11 14:42
- 59 0 [东通退吧] 甲骨文都带不动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弱势群体 股友7aZMlK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坏友的猪力就是个仁榨拉鸡 股市分一杯羹 09-1109-11 14:42
- 11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现在利率一直降,存银行真没意思 旧情有余温 09-1109-11 14:4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长阳 热爱劳动的樱桃 09-1109-11 14:42
- 89 0 [众望布艺吧] 庄股庄股 基民NDs2QW 09-1109-11 14:42
- 97 0 [扬子新材吧] 收盘价3.75,生气唔 晗冰望月 09-1109-11 14:42
- 793 7 [天阳科技吧] 懂密天天发利好,找散户接盘,这是个量化大融T S小龢 08-1409-11 14:42
- 91 0 [徐工机械吧] 跌破10日线了,短期回调,长期看涨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109-11 14:42
- 376 0 [赣锋锂业吧] 我的自选股里面今天有20只涨停。今天这个局面, sj大红袍 09-1109-11 14:4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完事大盘还要回来的具体看上涨到哪个位置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新余国科吧] 国科,创业板指数涨130,你一个点也上涨了,真 股友622u9I6951 09-1109-11 14:42
- 11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疯了吧 多V空 09-1109-11 14:42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又回到了近几年横盘震荡的特征,2.9没卖, 色玫尔 09-1109-11 14:42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可以卖了 宽容的何茹雪1 09-1109-11 14:42
- 99 0 [佳创视讯吧] 大盘涨多少个点都和你没有关系了 玖诺5955 09-1109-11 14:42
- 103 0 [众兴菌业吧] 不会又是白酒套路吧? 股友56129c6r03 09-1109-11 14:42
- 129 3 [粤传媒吧] 主力也没在砸啊。一直封板。你们这些散砸什么啊 股友k5736800e0 09-1109-11 14:42
- 120 2 [致欧科技吧] 一键清仓,没有上涨的基因 温柔娴静的常菁宙 09-1109-11 14:42
- 103 1 [火炬电子吧] 电子股本来很好,只要带上军工就是杂毛了 股友Njb9Hi 09-1109-11 14:42
- 123 6 [国联水产吧] 2点半拉红 开朗的赵皓轩 09-1109-11 14:42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2510敢死队继续进场,继续成交给你杀! 不屈战神A 09-1109-11 14:42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更上一层楼 股友UO03003969 09-1109-11 14:42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想涨一分钱都得三回头 老三股友3146 09-1109-11 14:42
- 62 0 [二六三吧] 被我买下来了? 股友531302ZL26 09-1109-11 14:42
- 75 0 [雷赛智能吧] 100块钱以下的股 扫地股僧 09-1109-11 14:42
- 281 0 [力诺药包吧] 未来五天 常务副股神1991 09-1109-11 14:42
- 77 0 [百合花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N290317Q87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兰生股份吧] 这票太恶心,-5加仓的T掉,反正有底仓,随便跌 Ly华毅 09-1109-11 14:42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小心尾盘拉跌停,快跑 股友s5vhJA9425 09-1109-11 14:42
- 7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些年来这个公司是多么的让机构资金厌弃。奇葩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9-1109-11 14:42
- 8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反弹就是逃跑的良机 股友p982H07673 09-1109-11 14:42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冲冲 文静秀气的孙昊祥 09-1109-11 14:42
- 68 0 [物产中大吧] 我怎么买的都是这种僵尸股 股友6G0y906678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跑吧,明天又绿了 苦恼的殷朗2 09-1109-11 14:42
- 95 1 [卧龙新能吧] 谁那么讨厌,几千手挂卖单,一会挂上一会撤了的 夺命大山水 09-1109-11 14:42
- 143 2 [幸福蓝海吧] 有底仓。早上25.16接了。。。。刚才27.67T了 赵泓霖楼上苏大强 09-1109-11 14:42
- 98 2 [光峰科技吧] 水下雷达 峡江扁舟 09-1109-11 14:42
- 107 1 [ST海龙吧] 涨的时候没你啥事 股友118Y00A160 09-1109-11 14:42
- 93 1 [紫金银行吧] 昨天吞进去多少,今天全部吐出来了 勇于实践地胡桃 09-1109-11 14:42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得亏大盘拉升,不然这股今天跌停 C2万到20万 09-1109-11 14:42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起来 做餐饮的炒股哥 09-1109-11 14:42
- 70 0 [舍得酒业吧] 完全是随大盘涨起来的 蓝毅2025 09-1109-11 14:42
- 71 0 [武汉凡谷吧] 真的是倒反天罡 踊跃的阎魔爱 09-1109-11 14:42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过10623 小小心心心 09-1109-11 14:42
- 180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即将爆发 债基养基人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超级坑。我买了一点就给我成交两手。什么都不想 爱意随钱起 09-1109-11 14:42
- 85 0 [甘李药业吧] 控盘庄 投资哲学 09-1109-11 14:42
- 95 0 [海泰科吧] 转债溢价12%了,有点过火。 股友9936w8W930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君逸数码吧] 这红一下也是赶鸭子上架,强人所难了 易龙昇 09-1109-11 14:42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娘的涨一分钱都那么费劲。 股友K6DPZh 09-1109-11 14:42
- 84 1 [中芯国际吧] 真恶心啊。一110.6附近,立马砸 股虫111 09-1109-11 14:42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请问各位大佬,大盘都不如算异动嘛? 出名的夜然2 09-1109-11 14:42
- 92 1 [三七互娱吧] 太可怕了,这是什么品种呀?这么垃圾。 股友03r08R7255 09-1109-11 14:42
- 75 1 [拓维信息吧] 拉起来吧 东方红No1 09-1109-11 14:42
- 81 2 [开发科技吧] 大盘上涨50点,北交上涨22点带不动你个! 翩翩随风 09-1109-11 14:42
- 133 2 [凌云光吧] 尾盘涨停你就是甲骨文最佳合作商! 大菲特 09-1109-11 14:42
- 79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一拉,,反弹结束了???? 股古谷一 09-1109-11 14:42
- 1009 2 [仙坛股份吧] 2025年白条鸡和分的市场行情整体呈现“供需博弈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109-11 14:42
- 92 2 [晓程科技吧] 咋了大哥,横在上面让大伙跑啊? ff0156 09-1109-11 14:42
- 103 1 [华帝股份吧] 僵尸股了,除去量化,成交量有1000万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109-11 14:42
- 60 1 [大洋生物吧] 挺好的 深沉的薛焱栋 09-1109-11 14:42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,好多割肉的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109-11 14:42
- 857 10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利 国金证券资讯 08-2809-11 14:42
- 69 0 [宁波富达吧] 像死鱼 涂涂宝 09-1109-11 14:42
- 99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么多缺德玩意,在11.40放这么多单,你都不想 爱上鸟的鱼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简直不要太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109-11 14:42
- 54 0 [美团-W吧] …… 专心的邱艳娥 09-1109-11 14:42
- 73 0 [生物医药吧] 强的不是一下子,拉5个点 达懒觉 09-1109-11 14:42
- 124 4 [国瓷材料吧] 涨个创业板指都涨不过,太了吧 电气施工做中线 09-1109-11 14:42
- 128 0 [嘉实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创新药这波调整算是良性,利空不多、资金还在。 啦了个啦y 09-1109-11 14:42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真是亏大发了,草了草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109-11 14:42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太弱了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4:42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你还不进攻? 股友3I0R079076 09-1109-11 14:42
- 68 0 [兰生股份吧] 庄话心里话完全看不起你,怎么不砸跌停呀连砸十 之外设计 09-1109-11 14:42
- 68 1 [美团-W吧] 已建仓跌一个点加一层仓位 巴菲特a股分特 09-1109-11 14:42
- 126 7 [德林控股吧] 那翻倍的不喊了,大家开始认真玩这个票了,因为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109-11 14:42
- 68 1 [重庆啤酒吧] 能不能红一个 博学多才的爱涛 09-1109-11 14:42
- 130 5 [报喜鸟吧] 满仓被套,何时解套,成本384,今天可以吗 加里比海盗 09-1109-11 14:42
- 66 0 [赛力斯吧] 砸盘开始了 股友V02k287596 09-1109-11 14:42
- 100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前几天一直暗示你们金马要动了,不过只能赚自 西藏南路营业部 09-1109-11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