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应该没人被套吧 大吉万贯得雁若 09-1209-12 09:36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算了,看不懂了,直接绿,大家是多想卖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结束了 苟富贵勿相忘忘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还可以高开卖了半仓多22.45 许荣漫是我姐姐 09-1209-12 09:3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先落袋为安 大圣哥 09-1209-12 09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方有魔咒吗? 刺刀刀刀见红 09-1209-12 09:36
- 52 0 [南宁百货吧] 破前高 股友3zFnIg 09-1209-12 09:3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20就想买了,别的股套了,舍不得割 郑一般 09-1209-12 09:36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股友mWWJfd 09-1209-12 09:36
- 163 3 [原油吧] 11点以后,可能跌停都没问题,现在就是疯狂在诱 冬虫夏冰 09-1109-12 09:36
- 46 0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姐只秦牛 09-1209-12 09:36
- 44 0 [汇嘉时代吧] 看你表演 天开口呼 09-1209-12 09:36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确实弱 基民jsfQEn 09-1209-12 09:36
- 48 0 [ST美晨吧] 昨天卖的。呵呵呵 打新8年未中过 09-1209-12 09:36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胜,天孚最差 中南龙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位置出货 宁飞a 09-1209-12 09:36
- 68 0 [万顺新材吧] 该股万顺新材!实在是太拉了也太臭了!不值得拥 股友6q292n8103 09-1209-12 09:36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必须得涨 股友8q22981W22 09-1209-12 09:36
- 48 0 [五粮液吧] 你是来搞笑的,天天冲高回落,冲低回落 ziqidl 09-1209-12 09:36
- 56 0 [山鹰国际吧] 青山持续涨停,,,,真猛 桃之妖妖2 09-1209-12 09:36
- 57 1 [帝尔激光吧] 确实没想到你这么垃圾 股友56M585227d 09-1209-12 09:36
- 196 2 [冰川网络吧] 16号之前不会有什么大的涨幅,还要调整 将进酒168 09-0509-12 09:36
- 149 0 [全柴动力吧] 全柴动力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全柴动力 09-1209-12 09:36
- 48 0 [步步高吧] 转发 负责的任茁 09-1209-12 09:36
- 62 0 [招商证券吧] 又是倒数第一 基民hyGhoS 09-1209-12 09:36
- 46 0 [华大基因吧] 资金从科技泡沫流入消费品 PIANOT 09-1209-12 09:36
- 82 1 [*ST正平吧] 从今天开始想看看托耳们算算,m1矿、算力、雅下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1209-12 09:36
- 46 0 [酒鬼酒吧] 欢迎酒鬼们回家 股友35425584 09-1209-12 09:36
- 45 0 [宏景科技吧] 就找不到这么的 yang8866770543 09-1209-12 09:36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求来个跌停干脆点 散修九阳 09-1209-12 09:36
- 55 0 [湖南海利吧] 哈怂啊,烂大街了,现在都没有办法了,骡子骡子 股友7570f6x278 09-1209-12 09:36
- 78 0 [佳隆股份吧] 每突破一分就会大单压住,庄家手里到底有多少筹 树树常青 09-1209-12 09:36
- 48 0 [ST福能吧] 不要想着没涨,抗跌,可以补涨,主力都已经出货 股友B3TmIV 09-1209-12 09:36
- 51 0 [华宇软件吧] 数据要素 股友279i51612E 09-1209-12 09:36
- 70 1 [苏豪弘业吧] 又是死不断气的 股友7o3777X627 09-1209-12 09:36
- 113 3 [天音控股吧] 现在不买天音会后悔一辈子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209-12 09:3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失望 zzzzzzzzzzzj 09-1209-12 09:36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难了长电无力,通富海外占优,技术占优,故刻打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209-12 09:36
- 68 0 [英特科技吧] 拉及就是拉及 n1425612790ebf6e9682 09-1209-12 09:36
- 67 0 [重庆银行吧] 哎!搞死,挂9.59就好了 突破历史123 09-1209-12 09:36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再说一遍赶紧来我们科技,光伏是夕阳产业 麦克阿色 09-1209-12 09:36
- 79 0 [航天工程吧] 全清仓再也不见!! 高点猜想 09-1209-12 09:36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战法受害者扣1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09:36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猛想你意思一下,大盘稍微绿一下,你就领跌 股友83MdNS 09-1209-12 09:36
- 342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跟哥走带你升天 09-1209-12 09:36
- 90 1 [天富龙吧] 主力,上市就为了坑人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209-12 09:36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做等起飞立帖为证 迟来的爱66 09-1209-12 09:36
- 7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去学学德邦b半导体吧 基民gNtVqr 09-1209-12 09:36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怕,所谓富贵险中求,兄弟们加仓搏涨停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209-12 09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3888 基民ggZ6Ue 09-1209-12 09:36
- 65 0 [艾比森吧] 这是准备彻底烂了吗 年老股民 09-1209-12 09:36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攻上42,加油。 大丈夫zo 09-1209-12 09:36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…… 股友hftK2zV3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瑞丰光电吧] 都投了反对 游曳凡间小鼻嘎 09-1209-12 09:36
- 55 0 [TCL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垃圾 锅进化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康龙化成吧] 玩呢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209-12 09:36
- 63 0 [新日股份吧] 市场饱和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209-12 09:36
- 37 0 [四会富仕吧] 4684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209-12 09:36
- 50 0 [顺络电子吧] 33.到34全入 顺利成交 09-1209-12 09:36
- 44 1 [锦浪科技吧] 你大爷阳光电源昨天大涨了7个点! 沉着小鱼g 09-1209-12 09:36
- 91 1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9-1209-12 09:36
- 49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可以好好的发威了吗? 牛牛牛HH 09-1209-12 09:36
- 48 0 [青岛啤酒吧] 动动屁股网上爬爬呗 股友oDY90G 09-1209-12 09:36
- 56 0 [大智慧吧] 卖飞了 股友919F63801F 09-1209-12 09:36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真的玩不起了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209-12 09:36
- 61 0 [万泽股份吧] 真是谁买谁倒霉啊 只求回本啊1 09-1209-12 09:36
- 49 0 [吉比特吧] 卖飞了难受啊 股友658782oH17 09-1209-12 09:36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可能继续回踩19.5 乞丐家的猫 09-1209-12 09:36
- 57 1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自已玩吧,不买也不卖看戏! 股友NdFYxJ 09-1209-12 09:36
- 65 1 [英派斯吧] 还是买拉基股舒服,不用提心吊胆。。每天都是向 股友VhS3yx 09-1209-12 09:36
- 75 1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必大阳,立帖为证 股友56I312t379 09-1209-12 09:36
- 81 2 [天键股份吧] 加仓干!争取今天过42元! 桑榆东隅 09-1209-12 09:36
- 241 4 [ST华谊吧] 美人鱼2是不是有机会能定档春节档? 稳健的汤梦香 09-1109-12 09:36
- 57 0 [济川药业吧] …… 锁镙丝韭特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万源通吧] 哈哈,昨天买的人爽不爽 股中之韭 09-1209-12 09:36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弱是一种习惯 iyiersan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辽港股份吧] 无人鼓掌?应爆发一段了!买! 股友Q30oe1 09-1209-12 09:36
- 59 0 [新力金融吧] 要暴涨才能吸回资金 名字叫阳生 09-1209-12 09:36
- 51 0 [菜油吧] 高开过后,横盘震荡拉锯,二次收割? 股友HpjTf1 09-1209-12 09:36
- 63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7.65在买500股下跌就是买 庄做东 09-1209-12 09:36
- 44 0 [长阳科技吧] 大胆买买买 股友97K89E2922 09-1209-12 09:36
- 63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万马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6
- 86 0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泰豪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6
- 40 0 [国芯科技吧] 还得骂,大家使劲骂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反正不到5.5坚决不买 马后炮赢 09-1209-12 09:36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9月12日快速上涨 上海洗霸资讯 09-1209-12 09:36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标价超越明阳! 天天骂张传卫 09-1209-12 09:36
- 9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江波龙资讯 09-1209-12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