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你能欻球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回事?又跑输大盘 股友65630cU361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持仓里全是红的,你才涨一个点,真垃圾 股友A360v13855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就留下了你一个 金色山东 09-1209-12 09:46
- 56 1 [中国银行吧] 可以破3888 文武不败 09-1209-12 09:46
- 77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前五分钟交易的量还不如我持有的多 豆地主123 09-1209-12 09:46
- 109 1 [泰尔股份吧] 应该是立案结果快要出来了并且这个结果很不好, 严谨认真de帝摩斯 09-1209-12 09:46
- 234 8 [昆机5吧] 今天开始,你就是三板龙头了,我没有持股这个, 下雨了天湿了 09-1209-12 09:46
- 26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个基金重仓前20的股票有哪位大神知道,可以告 基民5hob0a 09-1209-12 09:46
- 193 2 [云天励飞-U吧] 顶级人才队伍 虎克思 09-1209-12 09:46
- 1243 3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:商丘汇力大宗交易减持275.2万股 力量钻石资讯 09-1109-12 09:46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能站到20日线上的就好了… 快乐一族KLYX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新华都吧] 不应该呀,昨天已经杀猪了,今天应该上桌吃饭了 西紅柿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绝对会翻红的,耐心持有,我全仓了啊!!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1209-12 09:46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好股票万亿会怎么样飞涨 股友953736hf10 09-1209-12 09:46
- 66 0 [虚拟机器人吧] 159667低价低位,性价比高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玻璃吧] 国泰不民安 一朵大红花呀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怡合达吧] 今天定会红 股友10h631y195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天顺风能吧] 随时跌停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自从2.32卖了基本天天涨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顺钠股份吧] 真是个沟装 温和友善的逐梦人 09-1209-12 09:46
- 137 0 [陕建股份吧] 什么是跌?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61.61 肥牛散户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福莱特吧] 感觉没什么人气,不应该来这里了!再跌到成本线 管住手别重仓 09-1209-12 09:46
- 20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些大机构必须严查,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深科技吧] 大盘回去了,深科技回不去了!不该垃圾本性! 股海裸勇者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盾安环境吧] 还是选择二次探底这票短线没戏长线投资者可以慢 伏生再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成都路桥吧] 你是一滩烂泥还是一滩? 坐等你退市 09-1209-12 09:46
- 94 0 [联泰环保吧] 这么低价的股票,居然还有1手1手的交易,难怪没 我要的慢牛呢 09-1209-12 09:46
- 55 1 [江特电机吧] 你能绿真的难为你了 股友ir10886108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难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聚飞光电吧] 归为垃圾类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209-12 09:46
- 53 2 [省广集团吧] 我昨天卖了 美好生活2106 09-1209-12 09:46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希望他能有三个点 股友w7169A5029 09-1209-12 09:46
- 154 6 [众泰汽车吧] 4.33压力位,4.3清仓 解铃还须系铃人 09-1209-12 09:46
- 155 4 [南侨食品吧] 挺好,还是之前观点,大盘4000,南侨上不去20 我是大学生呀 09-1109-12 09:46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真恶心极致 点石富贵de花木兰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牛市跟此股无关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6-20还是有激战的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哎,没救了,该涨不涨,该跌继续跌。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摸一下零钱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3f5921O733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北特科技吧] 搞心态啊 阳光的陆硕灵 09-1209-12 09:46
- 148 1 [豪威集团吧] 开盘先补点,主要是看早盘板块不错 Sev7N 09-1209-12 09:46
- 73 1 [朗姿股份吧] 你是有毒吧 没有如果的事 09-1209-12 09:46
- 52 1 [西部证券吧] 三秒该泄了! 善思考的任卓婷1 09-1209-12 09:46
- 257 5 [华瓷股份吧] 这庄有点抽象,砸又不好好砸,哪只能下周接了 天堂倒闭了 09-1109-12 09:46
- 295 2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爱乐达航 爱乐达资讯 09-0909-12 09:46
- 42 0 [航宇微吧] 着么有这么有病垃圾的东西!!!!! huinming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静静看着你装,为了忽悠散户接盘也是使劲演 股友363216d5K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这种明摆着强趋势股还卖,锁仓捡钱 特不来电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你今天能涨停?不要 无知得路人 09-1209-12 09:46
- 113 0 [汇嘉时代吧] 早说了今日必被锤,周一再看是否能进。 霁喝茶看戏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力诺药包吧] 完美错过小牛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买个基金也停牌,真是服了 翔龙168598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懂就学一学习 就是喜欢红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比亚迪吧] 今日收盘三个点,下周跌0.5个点 爱地球 09-1209-12 09:46
- 72 2 [晶盛机电吧] 34.15卖了,真该接回来,后悔呀 dpgfqh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大跌前的反抽,快跑 选股成功率9成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旭光电子吧] 把量能和换手放出来,就有向上的动力了 股友SCL98983950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中青旅吧] 你的IT服务概念呢,IT分销还是盈利的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会绿 爱价值去修行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、板块、港股都在涨 Clammer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拖油瓶 基民A5n2lY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压力位破不了,放巨量先出来T一下 Lark炒家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割娃子 神秘人007007 09-1209-12 09:46
- 3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快跑 深a大幂幂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难受 流雲天霜 09-1209-12 09:46
- 77 0 [京源环保吧] 这破股再等啥,怎么一动不动 股友63557Q818r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第二波主升浪要来了? 涔抒单调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继续躺平ing科技股继续玩快进快出, 股友072h58630j35 09-1209-12 09:46
- 56 1 [万华化学吧] 拉完了 曲别针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中证白酒吧] 每天3分钟都不到,就萎了 基民BJTsrX 09-1209-12 09:46
- 89 1 [*ST东珠吧] 今天换手明显比前几天加速了,是不是要开板了? 千股奇谈 09-1209-12 09:46
- 587 4 [长安汽车吧] 这海毛公司到处都有人骂,汽车之家全是被刺车主 温芯旻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万科A吧] 无债一身轻,原地踏步走 股友LaZcmE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核心技术,核心价值下跌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,牛逼! 热情的沈可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南华期货吧] 这都上不去 股友73102l3a61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看看美晨科技,都立案调查了走的都多好 低调一点行不行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*ST易录吧] 听说炒的是昨天那个数据要素概念? 吹梦到西洲652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华贸物流吧] 它已经逐渐被边缘化成立仙股,基本面堪忧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太没有底线了,是不是有什么利空消息 勇闯天涯守住本金 09-1209-12 09:46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人气有了就是开始派发筹码了 股友110979NC57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仍在出货 蓝天的盛顺昊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福斯特吧] 爱咋咋 股友g8y8779683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红墙股份吧] 涨停吧谢谢 股友O2T516955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ST洲际吧] 我真的是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悠闲的大叔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