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依旧高开,怕下杀的可以做T 小飞啊 09-1709-17 18:15
- 90 0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下跌走人,上涨拿着 孤大侠 09-1709-17 18:15
- 129 2 [东方明珠吧] 一个大牛市,你还是破净资产的 上海五天三板 09-1709-17 18:15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吧 股友2529O880l2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高新兴吧] 感觉涨不动了,一旦破6.02元又要回到5块8以下去 底部潜伏888 09-1709-17 18:15
- 11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的大幅拉升才刚刚开始 冰雨lw 09-1709-17 18:15
- 280 1 [长城军工吧] 我炒股跌破二十天线就离场,要/等重新站上再进 给力得风清扬 09-1709-17 18:15
- 124 2 [锦龙股份吧] 这轮牛市,还有谁亏损在这只垃圾身上的? 股友t8C1555502 09-1709-17 18:15
- 335 5 [湘潭电化吧] 看来市场还是不看好锰,宁德钠涨上天,湘潭锰却 天道酬勤rmbwj 09-1709-17 18:15
- 590 5 [左江5吧] 左江接到工业物联网项目了,正在招聘测试经理。 股友s4pImN 09-1509-17 18:15
- 316 6 [纽威股份吧] 季线量平价升应该是个大niugu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9-1409-17 18:15
- 104 2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要是涨了,跟我无关! 股友i3IQmq 09-1709-17 18:15
- 122 0 [新迅达吧] 全天在水下,10月份之前没有什么行情了,12能企 强势打板 09-1709-17 18:15
- 113 1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17:51通知的中了联动,今天17:55还没有收到 许飞翔 09-1709-17 18:15
- 454 2 [*ST九鼎吧] 至于么,这是把本人待呀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7 18:15
- 129 1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量能做什么?半导体新贵怎么当啊? 股友HIUmwd 09-1709-17 18:15
- 758 7 [康得3吧] 康被罚4亿.对应的金额标的.13亿美元左右(80亿 多余的蒋含卉2 09-1709-17 18:15
- 95 1 [中国电影吧] 就是洗盘说多了都是扯犊子! 光辉岁月 09-1709-17 18:15
- 155 1 [万科A吧] 水下无人潜航器,昆船智能潜力大牛逼股,即将爆 n1417169818be8e6 09-1709-17 18:15
- 235 1 [药明生物吧] 希望明日生物医药走一波,板块轮动,是显著性结 虎克思 09-1709-17 18:15
- 87 1 [球冠电缆吧] 球冠WC谁起的名字 股海虎鲸哥 09-1709-17 18:15
- 107 0 [药明康德吧] 距离去年大盘狂涨没几天了 停云阅川 09-1709-17 18:15
- 427 0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A吧] 半导体行情还在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没放手, y一笑 09-1709-17 18:15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前,我山子爷叔就提醒大家别被吓跑了。收盘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709-17 18:15
- 92 0 [硕贝德吧] ……今天才卖了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1709-17 18:15
- 117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股 股友0V55387m05 09-1709-17 18:15
- 155 0 [富维股份吧] $富维股份(SH60074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8:15
- 8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底部放量突破,技术形态走好,多头排列,趋势向 H1H2 09-1709-17 18:15
- 642 0 [南山智尚吧] 浪费行情 林森见木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中国电信吧] 好股票就拿着呗! 股友0R69F77513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6313+9有中的没? 有毅力的苏奕17 09-1709-17 18:15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珠峰cpu还有很多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 破庙扫地僧 09-1709-17 18:15
- 149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持有宇树科技股份?还是首开收购了宇树科技 红红火火91 09-1709-17 18:15
- 1343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周密的付铭香 09-1709-17 18:15
- 178 1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说明会上,“二季度业绩为什么亏损?三季度 ab我123 09-1709-17 18:15
- 82 2 [露笑科技吧] 请问今天你抄底了吗 赚了就跑是真赚 09-1709-17 18:15
- 1024 3 [浙江荣泰吧] 先说说荣泰,主力展示实力是吧收盘给我1分钱。 炒股补贴家用vv 09-1709-17 18:15
- 155 3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都不能突破7.06,实在太弱太弱!!! Hj宁拙毋巧 09-1709-17 18:15
- 109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突破前高了!!! 股友8l1370h357 09-1709-17 18:15
- 164 4 [英洛华吧] 面对今天突如其来的暴涨,我竟有点不知所措,难 漫天神佛保佑 09-1709-17 18:15
- 87 0 [聚星科技吧] 50基金建仓,至少到年底!散了吧 盗梦股民 09-1709-17 18:15
- 114 0 [芯动联科吧] 减持时间到,开始甩了 右侧赶紧关注 09-1709-17 18:15
- 185 2 [海光信息吧] 抛掉海公公,做海王 初来小白 09-1709-17 18:15
- 98 0 [隆华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8块5毛八进场开盘8.74,收盘8.7,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1709-17 18:15
- 215 0 [民生银行吧] 融券股不能碰,融券就是用来砸盘的,比如股价十 基民630O12I868 09-1709-17 18:15
- 147 0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有更看好的票就可以走了,这票就算涨估计空 全麦咬 09-1709-17 18:15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的走势 n245513690126724 09-1709-17 18:1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今天真强 东方之星xD 09-1709-17 18:15
- 87 1 [A50期指吧] 白天不跟港股涨!晚上! 慈祥的庄言秋 09-1709-17 18:15
- 121 1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到底是想闹哪样啊?这么为主力着想吗?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8:15
- 131 1 [高乐股份吧] 今晚挂价多少买 抄你老底888 09-1709-17 18:15
- 501 4 [上纬新材吧] 转:你对国内JG环境一无所知。资本市场有很多创 人弃我取逆势而行 09-1709-17 18:15
- 116 0 [吉鑫科技吧] 5.47算啥,闭眼过!这玩意一点不带怕的 股友11u66m9503 09-1709-17 18:15
- 74 1 [同兴科技吧] 一个个的还买 吃瓜大哥 09-1709-17 18:15
- 210 3 [金力永磁吧] 大家都不敢买进,怕晚上不降息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7 18:15
- 79 1 [艾融软件吧] 去年这个时候你可是创造了10倍奇迹,传为佳话 股友t2rnUs 09-1709-17 18:15
- 100 3 [京能热力吧] 买点 昀言6666 09-1709-17 18:15
- 467 5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 国泰海通资讯 09-1109-17 18:15
- 241 1 [双环传动吧] GS陈小群,真招人烦,他进的股票,没一个好的 SEVEN要信早信 09-1709-17 18:15
- 121 1 [常山药业吧] 药是假药,所以公司才喊再涨就停牌,怕散户骂死 四英战吕布 09-1709-17 18:15
- 275 8 [华峰超纤吧] 有的苟托托和无知韭菜们,把威富通吹上天,当初 禅心游 09-1709-17 18:15
- 48 1 [中证白酒吧] 别在老登这里躲牛市了,拥抱科技才是王道 平等的沈捷壮 09-1709-17 18:15
- 3775 9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:公司无稀土矿生产 江特电机资讯 09-1109-17 18:15
- 132 1 [建发致新吧] 中了500股,幸运幸运! lxl老梁 09-1709-17 18:15
- 221 11 [万马科技吧] 李家超:加速自动驾驶在香港无人化规模化发展, 古畑1984 09-1709-17 18:15
- 189 3 [江苏银行吧] 这为什么跌那么凶 炒股养家9898 09-1709-17 18:15
- 306 3 [领益智造吧] 都说了和歌尔第二天走势一模一样,韭菜不信 大吉多谋得止水 09-1709-17 18:15
- 117 0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注意,明天涨停一触即发 鹏废绿能 09-1709-17 18:15
- 88 0 [深信服吧] 有点弱! 安徽哥哥 09-1709-17 18:15
- 115 1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,长安就是垃圾,8月份在外面谁便买什么 股友fjlc1l 09-1709-17 18:15
- 103 2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不行,先导智能都熄火了,其它锂电池固态电 股友2MTlzi 09-1709-17 18:15
- 315 12 [远望谷吧] 8.6能解套不? 小苹果不认输 09-1709-17 18:15
- 91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拉高必是奸和盗,跑九次对十次 心细如尘的乔佑超 09-1709-17 18:15
- 303 4 [中信证券吧] 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226%环比增长66%,证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18:15
- 120 1 [丽江股份吧] 那一次大阴线第二天不低开两个点以上 浴火三风 09-1709-17 18:15
- 145 5 [小米集团-W吧] 早上还看到我巴菲孕哥在唱空下午咋不见了? 吵闹的严婕4 09-1709-17 18:15
- 113 2 [北斗星通吧] 航空军工好像居然一个都没上二千亿的,9,3怎么 股友9eZ2398897 09-1709-17 18:15
- 121 0 [安车检测吧] $安车检测(SZ30057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8:15
- 349 5 [*ST东珠吧] 分享一下这几天操作,送给有缘人。周思晚上复盘 股市一抹红123456 09-1609-17 18:15
- 102 0 [荣晟环保吧] 主力在消化获利盘,拉不了太急慢慢来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8:14
- 99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可以啊!低开买高开卖,跟着量化喝点汤!爽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709-17 18:1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割肉荣联,早上不割,是在下午最低点割的, 十指千脑 09-1709-17 18:14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躲牛市呢,哥们 股友G77x372613 09-1709-17 18:14
- 116 0 [赛托生物吧] 你真厉害,昨天4毛多给骗进来,今天就跌3个多点 股友vrb1iX 09-1709-17 18:14
- 97 0 [英飞特吧] 早就说过散户不要买它,大盘天天涨,买任何股票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709-17 18:14
- 13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应该降息50个基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8:14
- 365 6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走势基本就是今年2月底的复刻 若荷的赫蕊 09-1709-17 18:14
- 86 0 [沪上阿姨吧] $沪上阿姨(HK|02589)$ JSHUSD 09-1709-17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