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会不会还得跌 执着的陶昭 09-1709-17 18:15
- 1394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蝶变之神 09-1709-17 18:15
- 351 3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向死而生 墨那个墨球球 09-1609-17 18:15
- 86 1 [三江购物吧] 看到13元,13块以上进=挨揍白送 股友G80L535698 09-1709-17 18:15
- 85 1 [*ST金科吧] 真的是在金科里面躲牛市 有远见的宋晖4 09-1709-17 18:15
- 332 6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明天会低开.震荡俩天.在拉升 股友8718136cI5 09-1709-17 18:15
- 173 5 [省广集团吧] 我觉得应该是在炒作全运会,大资金在布局阶段, 韭要成龙 09-1709-17 18:15
- 167 2 [天娱数科吧] 暗盘怎么样? 有毅力的翔飞蓝9 09-1709-17 18:15
- 870 1 [中无人机吧] 亏了9w也割了,幸亏割了去别的地方挣回来了,等 长盈钉子户 09-1709-17 18:15
- 1892 9 [首开股份吧] 突破600了,太难了 涅磐决策者 09-1709-17 18:15
- 125 1 [龙蟠科技吧] 低位筹码都是散户抛割机构在控收,拉一段时间交 黄莲蘸蜂蜜 09-1709-17 18:15
- 597 1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我以前割肉的,在这里割肉我一定就要在这里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709-17 18:15
- 513 7 [巨星传奇吧] 这股票千万别格局,挣了就跑,喵的恶心啊 橙子十一 09-1709-17 18:15
- 995 14 [光线传媒吧] 黎明前的黑暗,期待光线曙光 金财神谷道 09-1609-17 18:15
- 110 0 [中国电信吧] 年报:夯实天地一体信息网络能力,积极推动高中 韭菜的立方 09-1709-17 18:15
- 98 2 [中国电影吧] 一群唱多的托。眼见为实大跌就是大跌 小抄必发财 09-1709-17 18:15
- 173 3 [华特达因吧] 郭大佬什么眼神,怎么这种货色也增持? 谈股论金8848 09-1709-17 18:15
- 88 0 [*ST高鸿吧] 退市,开盘跌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7 18:15
- 101 0 [中科环保吧] 最恶心的票 倾国倾城的何顺昊 09-1709-17 18:15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大盘跌,再不涨,我要骂人了 H2O215 09-1709-17 18:15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容量核心,即便断板隔天也有反包预期 小禹1868 09-1709-17 18:15
- 131 4 [贵阳银行吧] 什么时候能将分红提升到证监会规定的标准。 时间的轮轴 09-1709-17 18:15
- 100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走的太弱 喜气洋洋的章昊祥 09-1709-17 18:15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了控指数压盘,也是疯了,这操作也太明显了, 股友337559qW90 09-1709-17 18:15
- 176 2 [通威股份吧] 23你可得压住了,你丫有钱自己压着,千万别让涨 股票天天看 09-1709-17 18:15
- 207 0 [中国人保吧] 戏说庄托的“战略性建仓”(9.16) 香帅临风 09-1609-17 18:15
- 102 0 [雄帝科技吧] 挺好的,小量涨个仨瓜俩枣的,慢慢磨吧。 kan1kan14723 09-1709-17 18:15
- 5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,美联储降息25点的概率 财富红犇 09-1709-17 18:15
- 177 0 [交运ETF南方吧] 打野卖飞太常见了 尹瑶潼upup 09-1709-17 18:15
- 134 1 [汇成真空吧] 这不刚调整到位,开始上涨。马上金叉。准备开启 昆仑悟道 09-1709-17 18:15
- 105 0 [建元信托吧] 我说安信信托。有谁知道的?在这里亏了好多钱。 日发鸡精调味品 09-1709-17 18:15
- 91 0 [汉威科技吧] 短期应该还有高点 善解人意的白琦 09-1709-17 18:15
- 571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增光刻胶概念 顽强的陈睿博 09-1709-17 18:15
- 122 0 [南山铝业吧] 建工都动了,我们陪伴你也这么久了 股友79P722E795 09-1709-17 18:15
- 96 0 [*ST启环吧] 这种上下引线多半是游资票!大家要小心 股友YqwjKO 09-1709-17 18:15
- 121 0 [中百集团吧] 你们都不知道今天美联储今天降息吗明天水下早点 基民Q6yrDo 09-1709-17 18:15
- 83 0 [上海物贸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洗盘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8:15
- 115 2 [航锦科技吧] 对,老幢,干得漂亮,就这样。织布线画的好,每 西海岸Abdon 09-1709-17 18:15
- 184 2 [华特达因吧] 这股对于追求长期稳定的大资金来说,非常友好。 云栖径上一棵竹 09-1709-17 18:15
- 264 4 [建发致新吧] 谢谢,今年中两次新股 KKchen 09-1709-17 18:15
- 109 1 [天龙股份吧] 怪不得今天走这熊样原来是垃圾要减持 江山本无恙 09-1709-17 18:15
- 220 1 [三利谱吧] 今天这个走势,明天至少涨两个点 超凡脱俗的 09-1709-17 18:15
- 143 1 [炼石航空吧] 有美联储降息公告[大笑] 盘股论金 09-1709-17 18:15
- 531 3 [中天3吧] 中天3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天3资讯 09-1709-17 18:15
- 182 2 [大北农吧] l主力知道邵总缺钱要减持,想低价得到他的筹码 股友6853d1g306 09-1709-17 18:15
- 143 3 [科大讯飞吧] 一年接待300多家机构调研,就这b样?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709-17 18:15
- 141 5 [世纪恒通吧] 买了世纪恒通错过了整个牛市。没有减持,是不会 韭菜花A 09-1709-17 18:15
- 1653 5 [嘉泽新能吧] 反包板真是太强了,之前两个涨停没量,上上个交 著名小韭罗杰 09-1709-17 18:15
- 97 0 [宏达股份吧] 庄股,买错了 乐呵呵地洪七公 09-1709-17 18:15
- 645 2 [衢州发展吧] 上午割了你这老衢州,马上换荣盛 自信华顺 09-1509-17 18:15
- 224 1 [跨境通吧] 明日形势不乐观 九天白鹿 09-1709-17 18:15
- 10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等收盘了,看看寒武纪的持仓!规定要到10%以下 蕙质的宗岩 09-1709-17 18:15
- 99 2 [晋西车轴吧] 垃圾,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,还要这样一个月,啥 一念之执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依旧高开,怕下杀的可以做T 小飞啊 09-1709-17 18:15
- 90 0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下跌走人,上涨拿着 孤大侠 09-1709-17 18:15
- 129 2 [东方明珠吧] 一个大牛市,你还是破净资产的 上海五天三板 09-1709-17 18:15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吧 股友2529O880l2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高新兴吧] 感觉涨不动了,一旦破6.02元又要回到5块8以下去 底部潜伏888 09-1709-17 18:15
- 11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的大幅拉升才刚刚开始 冰雨lw 09-1709-17 18:15
- 280 1 [长城军工吧] 我炒股跌破二十天线就离场,要/等重新站上再进 给力得风清扬 09-1709-17 18:15
- 124 2 [锦龙股份吧] 这轮牛市,还有谁亏损在这只垃圾身上的? 股友t8C1555502 09-1709-17 18:15
- 335 5 [湘潭电化吧] 看来市场还是不看好锰,宁德钠涨上天,湘潭锰却 天道酬勤rmbwj 09-1709-17 18:15
- 590 5 [左江5吧] 左江接到工业物联网项目了,正在招聘测试经理。 股友s4pImN 09-1509-17 18:15
- 316 6 [纽威股份吧] 季线量平价升应该是个大niugu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9-1409-17 18:15
- 104 2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要是涨了,跟我无关! 股友i3IQmq 09-1709-17 18:15
- 122 0 [新迅达吧] 全天在水下,10月份之前没有什么行情了,12能企 强势打板 09-1709-17 18:15
- 113 1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17:51通知的中了联动,今天17:55还没有收到 许飞翔 09-1709-17 18:15
- 454 2 [*ST九鼎吧] 至于么,这是把本人待呀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7 18:15
- 129 1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量能做什么?半导体新贵怎么当啊? 股友HIUmwd 09-1709-17 18:15
- 758 7 [康得3吧] 康被罚4亿.对应的金额标的.13亿美元左右(80亿 多余的蒋含卉2 09-1709-17 18:15
- 95 1 [中国电影吧] 就是洗盘说多了都是扯犊子! 光辉岁月 09-1709-17 18:15
- 155 1 [万科A吧] 水下无人潜航器,昆船智能潜力大牛逼股,即将爆 n1417169818be8e6 09-1709-17 18:15
- 235 1 [药明生物吧] 希望明日生物医药走一波,板块轮动,是显著性结 虎克思 09-1709-17 18:15
- 87 1 [球冠电缆吧] 球冠WC谁起的名字 股海虎鲸哥 09-1709-17 18:15
- 107 0 [药明康德吧] 距离去年大盘狂涨没几天了 停云阅川 09-1709-17 18:15
- 427 0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A吧] 半导体行情还在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没放手, y一笑 09-1709-17 18:15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前,我山子爷叔就提醒大家别被吓跑了。收盘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709-17 18:15
- 92 0 [硕贝德吧] ……今天才卖了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1709-17 18:15
- 117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股 股友0V55387m05 09-1709-17 18:15
- 155 0 [富维股份吧] $富维股份(SH60074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8:15
- 8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底部放量突破,技术形态走好,多头排列,趋势向 H1H2 09-1709-17 18:15
- 642 0 [南山智尚吧] 浪费行情 林森见木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中国电信吧] 好股票就拿着呗! 股友0R69F77513 09-1709-17 18:15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6313+9有中的没? 有毅力的苏奕17 09-1709-17 18:15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珠峰cpu还有很多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 破庙扫地僧 09-1709-17 18:15
- 149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持有宇树科技股份?还是首开收购了宇树科技 红红火火91 09-1709-17 18:15
- 1343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周密的付铭香 09-1709-17 18:15
- 178 1 [华电能源吧] 今天说明会上,“二季度业绩为什么亏损?三季度 ab我123 09-1709-17 1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