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贝斯美吧] 逢低布局,只要选对股,不怕它短期波动 新鲜的学生字典 09-1909-19 11:23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先抄底了各位请便 ZJ郑6395 09-1909-19 11:23
- 3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应该很快就能涨回发行价了 豁达的昆哥 09-1909-19 11:23
- 90 0 [富瑞特装吧] 没戏了,这么多大单砸盘,跌就几个点,涨就0.几 炒票之泪 09-1909-19 11:23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回来看看,还好3.5跑了。2元以下再见。 大脚大Y 09-1909-19 11:23
- 81 0 [值得买吧] 都是卖盘,这估计是鸟样,早上拉高马上跌下来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909-19 11:23
- 117 1 [赛维时代吧] 你当不成第一巴图鲁了 小红就卖 09-1909-19 11:23
- 80 3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你不跌12个点对不起你这个哈登名字,你是要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9-1909-19 11:23
- 115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心细如尘的疏影2 09-1909-19 11:23
- 82 0 [广汽集团吧] 一买就跌 基民hGsQTV 09-1909-19 11:2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买10亿进来 招财进宝君 09-1909-19 11:23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带建工两字的是不是套完散户能横盘十年? 山顶资犇 09-1909-19 11:23
- 76 0 [*ST亿晶吧] 洗盘 晒交易的游小资 09-1909-19 11:23
- 10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当天的高点,每天都难过,没有主力,没人关注,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909-19 11:23
- 4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破5日线我就卖站上我就买,你来回跳吧这点钱我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1909-19 11:23
- 79 2 [诺德股份吧] 能不能快点跟老子板一个 张才春我要带你飞 09-1909-19 11:23
- 94 1 [奥飞娱乐吧] 这股就是垃圾别的股涨这么好 俏丽的沈峻初 09-1909-19 11:23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多按几个,什么玩意也能涨 股友1k073w6777 09-1909-19 11:23
- 108 1 [吉视传媒吧] 刚才红了2个多点,又跌了,啥意思,看不明白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23
- 105 1 [北方稀土吧] 从现在开始拿好筹码 股友L32G698917 09-1909-19 11:23
- 86 0 [福安药业吧] 本来一分钱玩一天的这下好了因为你们的臭嘴往下 股友P0627D0056 09-1909-19 11:23
- 92 2 [明牌珠宝吧] 好好的黄金珠宝不做,非要去跨界做光伏。 知行合一886 09-1909-19 11:23
- 72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宣布:召回超11万辆SU7!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1:23
- 3821 0 [沪电股份吧] 15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 17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2亿 沪电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1:23
- 378 4 [奥赛康吧] 奥赛康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奥赛康资讯 09-1809-19 11:23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国有资产损失超百亿 谁没个梦想 09-1909-19 11:23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金开大道还不来,章盟主的短线不要来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1909-19 11:23
- 82 0 [中盐化工吧] 跌跌不休!年线保卫战! AUPZ 09-1909-19 11:23
- 102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下跌趋势已成,现在是缓慢下跌破位,后面会 一根酒菜 09-1909-19 11:23
- 705 2 [凯美特气吧] 就为了吓我,你在吓一次看我搞不搞进去 杨树苗啊 09-1909-19 11:23
- 86 1 [实益达吧] 收盘跌5个点周一低开全杀 股友UMwjj9 09-1909-19 11:23
- 111 2 [隆平高科吧] 连续给了三天利好,本来10块那天就想走的犹豫了 股友033d35882R 09-1909-19 11:23
- 108 3 [双乐股份吧] 这个票基本上跌了近一年了,还好走了。等没有什 股友l3920O2898 09-1909-19 11:23
- 85 5 [丽岛新材吧] 要点儿脸吧!! 股友9tP8966985 09-1909-19 11:23
- 116 0 [中铁工业吧] 雅下2波来袭,中铁工业很对口,盾构机连续8年全 股友13k2E70388 09-1909-19 11:23
- 90 0 [上证50吧] 每天挣着植树账户的钱,一天一天的被薅完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909-19 11:23
- 92 0 [中银证券吧] 大家要有信心,股票才能一直涨,如果都想着卖, 挑战变50W狗大户 09-1909-19 11:23
- 7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在出货,别买 股友IMQ2Gc 09-1909-19 11:23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疯苟股,今天不动了 老韭菜不怕高 09-1909-19 11:23
- 91 0 [江化微吧] 不会又跟昨天一样收盘吧?表现太差了 乌鸡变垃鸡 09-1909-19 11:23
- 81 0 [ST京机吧] 这货好像跟牛市没啥关系 股友29Y77037I5 09-1909-19 11:23
- 100 2 [东通退吧] 你们说说这算不算钓鱼 涨军涨 09-1909-19 11:23
- 90 1 [电气风电吧] 周五了,最适合停牌发公告了。加油 奉献的唐慧敏 09-1909-19 11:23
- 61 3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肯定会翻红 小黑1916 09-1909-19 11:23
- 76 0 [二六三吧] 不知道到的还以为五连板 股友135RP18161 09-1909-19 11:23
- 84 0 [国风新材吧] 如果真如公司所忽悠的光刻胶,就光刻胶概念都不 smmmity 09-1909-19 11:23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甘心卖了,今天接回来了,你们怕啥?这个有趋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909-19 11:23
- 217 0 [王府井吧] 好运将会眷顾你,当你离开垃圾股的那一刻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9-1909-19 11:23
- 71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也是 股友78k1f99873 09-1909-19 11:23
- 74 0 [和而泰吧] 我来发个消息吧!考虑到明天周末,摩尔线程安排 做T小超人 09-1909-19 11:23
- 83 0 [电科芯片吧] 阴跌开始 韭菜盒子爱炒股 09-1909-19 11:23
- 84 0 [江苏国泰吧] 没有万手大哥,市盈率12也不好使! 朋友吧特 09-1909-19 11:23
- 102 0 [药易购吧] 市场波动是常态,学会在板块轮动中保持灵活策略 股友金来Q 09-1909-19 11:23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子弹打光了,康美2.10,鞍钢2.56,都有了。不管 睹石成金 09-1909-19 11:23
- 119 1 [片仔癀吧] 往年炒作过大、三大机构连续出货阴跌、下降趋势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909-19 11:23
- 78 2 [*ST仕净吧] 和上海爷叔一样,准备套上10年的打算!!!! 百撕骑姐哥 09-1909-19 11:23
- 64 2 [博济医药吧] 12.10的本。赚了没跑,现在亏的好惨!垃圾!! 马后炮的我 09-1909-19 11:23
- 69 0 [厦门信达吧] 有种就涨停 迅捷的潘衍慕 09-1909-19 11:23
- 95 0 [金马游乐吧] 来个涨停啊 老练的龚佑超 09-1909-19 11:2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停停停,早死早超生 善解人意的罗婕 09-1909-19 11:23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非你莫属绝无第二 股友5a0c6K 09-1909-19 11:23
- 76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水下游一天。。唉 股古谷一 09-1909-19 11:23
- 73 0 [金逸影视吧] 谁查一下这个主力资金是谁,以后只要是他,我就 股友2xIQ0l 09-1909-19 11:23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红着的一口气估计是赌今晚公告。放心不会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909-19 11:23
- 82 1 [PVC吧] 这种走势,80%的概率都亏钱,很难做,不要买了 孟毓倾 09-1909-19 11:23
- 204 9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是我持股,最看不懂的股票,无论是概念, 股友185L79301w 09-1909-19 11:23
- 84 0 [行云科技吧] 要是昨天换新宁物流的就不会被洗出去 Colinliu刘 09-1909-19 11:23
- 85 0 [埃斯顿吧] 日线死叉就为危险了 我要割大A 09-1909-19 11:23
- 81 0 [广生堂吧] 九天只嗯说继续补仓 迷一样518 09-1909-19 11:23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好票多的是,没必要在这儿耗了,浪费行情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1909-19 11:23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套适用于大盘成交量大于1.5万亿,成交活跃的 野王giegie 09-1909-19 11:23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你是想跌到底吗?都亏了那么多了 股友t60075T937 09-1909-19 11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子,怎么会有散户朋友们好果子吃 股友233505f66l 09-1909-19 11:23
- 81 0 [XD乐山电吧] 下星期某一两天涨个几分一角多,跌才晓得厉害! 冷若冰霜的冷靖娴 09-1909-19 11:23
- 106 0 [立昂技术吧] 前面该跑的都跑了!机构也罢,主力也罢!该吸的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909-19 11:23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上午上班时间就十分钟 a红魔 09-1909-19 11:23
- 116 0 [铁龙物流吧] 中俄贸易,你才是龙头。而不是嘉友国际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1:23
- 188 0 [上海建工吧] 里面的“爷爷们”你们还好吗? 股友3651k9h008 09-1909-19 11:23
- 74 0 [晶盛机电吧] 上当了 公平A 09-1909-19 11:23
- 80 2 [粤传媒吧] 今天应会反包 n1431905317ae9fc 09-1909-19 11:23
- 125 3 [R工智1吧] 今天应该加,这么好的公司,估值这么低,别的公 乐观的xixi 09-1909-19 11:23
- 140 2 [鸿远电子吧] 昨天减持余额不到4000手,今天走一点,下周有望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909-19 11:23
- 83 0 [新雷能吧] 连着一周上影线,震的想吐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909-19 11:23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大单托着,必下来 天天发999999 09-1909-19 11:23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砸盘的一天 股友7Q208Q6871 09-1909-19 11:23
- 81 0 [易事特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,先打三成 hpu_man 09-1909-19 11:23
- 122 1 [华亚智能吧] $华亚智能(SZ003043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1:23
- 115 3 [中信证券吧] 自导自演英雄救美? daik1234 09-1909-1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