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致尚科技吧] 成了大舅300620不如 勤勉的贺珂昊 09-1909-19 11:23
- 89 0 [中国海油吧] 我认为下跌趋势还不到上涨时间 等待空仓侠 09-1909-19 11:23
- 74 0 [伯特利吧] 骂的力气都没有了 安详的谢美波 09-1909-19 11:23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认栽了天府你牛掰 大A来财发财 09-1909-19 11:23
- 110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率从7%到20%用了5年,接下来加 蜜糖小星星 09-1909-19 11:23
- 99 0 [博腾股份吧]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吉祥岛的金哈哈 09-1909-19 11:23
- 82 0 [阿石创吧] 主力,你是没吃饭吗? 股友D0287f2518 09-1909-19 11:23
- 98 2 [大洋电机吧] 随时有可能翻红,这个主力就是这样的,感觉,我 顺利的周雪梅 09-1909-19 11:23
- 103 1 [招商银行吧] 旺旺队开始干活了 蓝天的陶莉萍 09-1909-19 11:23
- 144 4 [拓普集团吧] 供认的T链执行器龙头,这么快就不香了? 乐天兔 09-1909-19 11:23
- 104 5 [大洋电机吧] 承认,昨天进的,被套了 湘L大华哥 09-1909-19 11:23
- 96 0 [时代出版吧] 这没救了。。。。大股东一直跑。。。只有有一点 股友2709O1W059 09-1909-19 11:23
- 85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货过不去三个点哈哈哈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909-19 11:2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节奏就是散户赶紧出局,机构们自己玩 股海小久 09-1909-19 11:23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锦浪不跟你玩了 股友28K632p951 09-1909-19 11:23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你不卖是只是因为价钱没谈好! osnd 09-1909-19 11:23
- 70 0 [证券Ⅱ吧] 又把整个市场都拖下水了。 fuzhi336 09-1909-19 11:23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198倍PE,这谁来拉这个票?套进来赌业绩增长四 初心不改鬓毛崔 09-1909-19 11:23
- 96 0 [华统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,继续跌倒10元,再来三个月到12。 有魄力的付翼15 09-1909-19 11:23
- 91 0 [哈药股份吧] 毫无底线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909-19 11:23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比赣锋差太多。。。 不吃香菜Zz 09-1909-19 11:23
- 96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昨天买的全站岗了。 c7119951424279612 09-1909-19 11:23
- 133 2 [光线传媒吧] 731的全球上映,光线传媒有没有出力呀?毕竟东 生态逸族 09-1909-19 11:23
- 163 4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到3790点啊,今天下午对大盘是一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1909-19 11:23
- 732 4 [中曼石油吧] 之前对中曼的看空的看法有失偏驳,中曼最大的优 股友072h58630j35 09-1909-19 11:23
- 88 2 [华厦眼科吧] 我清仓了,再也不来了!气shi我了,啊啊啊啊啊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1909-19 11:23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了就赚 pkko911 09-1909-19 11:2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停变多了,看来主力天天出货,出的不少。 仗剑走天涯520 09-1909-19 11:23
- 72 0 [金逸影视吧] 全是散户进,废了,助理出货出爽了,这么多散户 股友638YU95028 09-1909-19 11:23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都不知道你们跌停出货的是咋想的,这么怕死怎么 新手光环丶 09-1909-19 11:23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这几天的表现己经超过98%的上市公司了,心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1:23
- 80 0 [龙版传媒吧] 这谁玩的过你啊,给你了 股友9530l2315r 09-1909-19 11:2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如果截止目前还亏损的,那么后面扳回来的 闲民999 09-1909-19 11:23
- 70 0 [康力源吧] 35.00-36.00】加仓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 监恩zse 09-1909-19 11:23
- 54 0 [中曼石油吧] 这种垃机票,你说你活着干嘛?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9-1909-19 11:23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主跌浪走起 汉j内鬼要蜗牛 09-1909-19 11:23
- 98 0 [千里科技吧] H股上市前没了 炒家韭菜9527 09-1909-19 11:23
- 164 1 [ST洲际吧] 洲际在海外的大手笔投资2026会得到回报滴——时 方正投资信息 09-1909-19 11:23
- 93 2 [鸿腾精密吧] 不可能翻绿吧?????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909-19 11:23
- 106 2 [隆扬电子吧] 兄弟们,都说是鱼尾行情了,别不信啊 酱油拌飯 09-1909-19 11:23
- 76 2 [辉隆股份吧] 这个股算不算僵尸股 只炒翻倍股 09-1909-19 11:23
- 78 0 [*ST春兴吧] 已经对你没指望了,今天能少跌就可以了 持股红满天 09-1909-19 11:23
- 209 0 [科拓生物吧] 磕头生物 股友6Z98795l02 09-1909-19 11:23
- 86 0 [生益科技吧] 完了!没机会了 小白友芳 09-1909-19 11:23
- 89 0 [武汉凡谷吧] 破玩意 股友51619g562g 09-1909-19 11:23
- 425 0 [亚玛顿吧] 告诉你们我还有一个票叫孩子王,参考一下他的走 淡泊得小葡萄 09-1909-19 11:23
- 84 0 [*ST华幸吧] 一线破三均,两天9个点,之后再碰地产股,就剁 雷诺说 09-1909-19 11:23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胖东来回应酥饼10号揽收11号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1:23
- 460 1 [大洋电机吧] 给你们看看暗盘资金 足智有余de李元芳 09-1909-19 11:23
- 120 2 [海信视像吧] 这个必涨,挺不了多久了让他装一会……我就等涨 炒股就为去洗脚 09-1909-19 11:23
- 90 1 [莱绅通灵吧] 看着没,我就说这周要回调吧,不过有子弹的10.2 就想早点有个自己的窝 09-1909-19 11:23
- 80 0 [每日互动吧] 上周小作文说这周会涨,这周小作文说下周会涨, 股友y2ZrZv4214 09-1909-19 11:23
- 88 0 [农发种业吧] 这个货与病入胶科 股友83g1911H36 09-1909-19 11:23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4.68收盘 一路常红888888 09-1909-19 11:23
- 87 0 [广田集团吧] 田缩缩名不虚传 股友20601H900Q 09-1909-19 11:23
- 86 0 [新赛股份吧] 为何这么垃圾呢? 股友dHvD7L5811 09-1909-19 11:23
- 77 0 [*ST南置吧] 又是地产板块,ST板块第一 张张JC 09-1909-19 11:23
- 80 0 [山鹰国际吧] 没咋长跌起来很凶 股友22902y5m73 09-1909-19 11:23
- 82 1 [协鑫集成吧] 我觉得2快6价格还是高了,整到1快6,我全仓整上 张庭19 09-1909-19 11:23
- 125 2 [欧菲光吧] 佩服敢于冲进去的哥们,好多单一千多W的卖单 不久的将来75 09-1909-19 11:23
- 350 4 [隆平高科吧] 拿了四年,没见你涨停过一天。 我也想当股神 09-1909-19 11:23
- 305 7 [R晨臻1吧] 快3900了这里还是静悄悄 上海午夜牛狼 09-1709-19 11:23
- 81 0 [贝肯能源吧] 发发力让我回家吧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1909-19 11:23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人也不跟马字辈也不跟想咋样? 股友521086y8V6 09-1909-19 11:23
- 13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指数最近真是一路狂飙!前段时 呆萌经济家 09-1909-19 11:23
- 98 0 [天岳先进吧] 不局限于新能源领域,还积极切入AI、AR这些新赛 股友66688ll 09-1909-19 11:23
- 76 0 [新研股份吧] 啊啊啊 股友u77n069072 09-1909-19 11:23
- 87 0 [中远海发吧] 幸亏一大早没追进去,一大早动过追高的念头! 锲而不舍20250623 09-1909-19 11:23
- 88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直接一只穿云箭冲上涨停板 z04年上班炒股 09-1909-19 11:23
- 80 1 [华侨城A吧] 啥时候没有托单,就可以加仓了 僵王博士777 09-1909-19 11:23
- 92 1 [津滨发展吧] 以后凡是托塔的出来一叫马上清仓,每次都大跌。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1909-19 11:23
- 146 5 [碳酸锂吧] 赣锋锂业封板的游资,不可能没有在期货下多单。 天龙八部357 09-1909-19 11:2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地天板吗 久立久等 09-1909-19 11:23
- 189 0 [*ST亚振吧] 一个月了,加的最高的那笔终于回本了, 大力的蟠桃 09-1909-19 11:23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参考长城军工,收盘还是跌停,明天埋那些今天抄 巫术师 09-1909-19 11:23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你还在趴着一动一动,你哥卧龙自救开了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909-19 11:23
- 212 0 [宝光股份吧] 跟着主力一起吃肉肉 草原论服 09-1909-19 11:23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别红啊,继续压啊 股友8658W816z7 09-1909-19 11:2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上 有自信的汪驰2 09-1909-19 11:23
- 88 0 [润和软件吧] 股市第一大笑HH,HW开会,拉一坨,哈哈哈还有众 Kk59 09-1909-19 11:23
- 92 0 [骆驼股份吧] 还有360万股减持只有几天长假清仓了 清逸灵动啊 09-1909-19 11:2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起强 股友11716P7u52 09-1909-19 11:23
- 80 0 [丽人丽妆吧] 终于得涨停了 短线冲锋游击队 09-1909-19 11:23
- 120 1 [英唐智控吧] 仙人三指 持股小生 09-1909-19 11:23
- 9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刚开低走这个德性 赚个鸡腿就行 09-1909-19 11:23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下午收盘站不稳17.08,下周一继续调整吃面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909-19 11:2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是放量跌!!! 老韮菜4444 09-1909-19 11:23
- 78 0 [华大基因吧] 大盘已废,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909-1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