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2 [上海电气吧] ??? 大牛市来了 09-2009-20 10:07
- 999 2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一个高控盘的票,已经走出独立行情。既没有 豪爽泼辣的黎源溪 09-1909-20 10:07
- 223 0 [首开股份吧] 摩尔未来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未来中国的核心算力 北京的小伙子3504 09-2009-20 10:07
- 5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0:07
- 173 0 [ST绝味吧] st以后才会重生,不然一直这样阴跌 打工养A股的韭菜 09-2009-20 10:07
- 504 1 [XD中国联吧] 股友们,兄弟们,9.19日联通公司董事会已全票通 股友262H535V25 09-2009-20 10:07
- 188 0 [天府文旅吧] 股吧也在多空对战。 想清楚了吗 09-2009-20 10:07
- 236 0 [恒生前海瑞丰混合C吧] 放开后下了一点毛毛雨,期望今后天天有太阳,经 真才实学的章芳3 09-2009-20 10:07
- 193 1 [和而泰吧] 哇,有涨这么多,下周一能给个上车的机会不? 股友JwZCRb 09-2009-20 10:07
- 191 0 [黑猫股份吧] 洗盘准备结束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2009-20 10:07
- 187 0 [欣旺达吧] 投私募了,增厚每股收益 股友0epMYc 09-2009-20 10:07
- 1536 19 [报喜鸟吧] 今天我的操作堪称教科书,就是仓位太少 麋鹿爱迷路 09-1909-20 10:07
- 238 5 [迪安诊断吧] 下周直接干到15我保证加仓 eudaemon 09-1909-20 10:07
- 1588 7 [山高控股吧] 就这个经营业绩,难道下跌不正常吗? 价值投机666888 09-2009-20 10:07
- 192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清仓,落袋为安,下周择机再进 孤勇者胜 09-2009-20 10:07
- 256 4 [ST绝味吧] 社保也被卖了? 晒太阳h 09-2009-20 10:07
- 19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,上了4000点,怎么办?冲50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2009-20 10:07
- 207 1 [威星智能吧] 和而泰人气第一威星智能这热度牛逼啊 追跌杀涨搞钱 09-2009-20 10:07
- 895 7 [东华软件吧] 创业板摩尔线程概念圣元环保尾盘拉一下,进来30 股友876335Hz15 09-2009-20 10:07
- 474 4 [康龙化成吧] 下周大涨,特涨,猛涨,狂涨,一直涨,超过茅子 远离黄股毒 09-1909-20 10:07
- 358 6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:重庆建工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 重庆建工资讯 09-1909-20 10:07
- 20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股被量化做坏了,所有预期就是做T,盘子又 众成者自成 09-2009-20 10:07
- 460 6 [左江5吧] 以后只刷屏不谈股票,最近处理茅台酒什么的,本 专业猎庄 09-1909-20 10:07
- 1226 2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公司4000吨/年无机碘化物生产项目正 博苑新材资讯 09-1909-20 10:07
- 1629 6 [山子高科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20 10:07
- 270 1 [沪银吧] 逆势操作爆得快,白银这一看就是国庆节准备逼仓 武汉来财姐 09-2009-20 10:07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说明大家还是看好这个行情的,主力也没有卖出意 心静自然长 09-2009-20 10:07
- 371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个股长那么多,基金长了那么,感觉被骗了 基民972N01C101 09-1909-20 10:07
- 206 0 [国旅联合吧] 目前价格太太太贵了:饮用水比较透明的市场了吧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009-20 10:07
- 321 2 [爱美客吧] 王吧单、别的个股都几倍,924你到现在还套着我 韭菜割头1a 09-1909-20 10:07
- 279 3 [通富微电吧] 买了五万手,周一可要涨啊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009-20 10:07
- 182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收十字星。 Location大牙哥 09-1909-20 10:07
- 946 3 [天际股份吧] 不是井里没有水,而是挖的不够深;不是成功来得 无芯插柳 09-2009-20 10:07
- 261 5 [倍加洁吧] 这个股成了我的摇钱树了,天天来收金币,管他机 带你去飞翔 09-1909-20 10:07
- 186 0 [ST复华吧] 我说怎么这个去年脑机接口创新药龙头之一的、别 沪1314926 09-2009-20 10:06
- 195 1 [威星智能吧] 一堆上海本地股都澄清微电子跟自己没关系,但并 XMD119 09-2009-20 10:06
- 389 0 [士兰微吧] 点赞发财! 股友83l107Z210 09-2009-20 10:06
- 198 0 [安井食品吧] 老登退市让出资金。 黑色凝结 09-2009-20 10:06
- 471 4 [传艺科技吧] 看看周线就明白该股下一步走势。两种走势,一种 富可暴富地凌康 09-1909-20 10:06
- 241 2 [美锦能源吧] 以前机构们都喜欢在垃圾堆里玩,结果我也就找了 生机富贵得白沉香 09-1909-20 10:06
- 265 3 [国风新材吧] 7.8的本,今天割肉卖出去了,唉,这里再好也不 晓晓爱抄股 09-1909-20 10:06
- 184 2 [ST复华吧] 和复旦大学有关系吗 股友kgciun 09-2009-20 10:06
- 1190 3 [四川黄金吧] 省内唯一的国企黄金上市公司,大股东是四川省地 一镰有梦 09-1909-20 10:06
- 527 4 [欧亚集团吧] 长春欧亚集团(股票代码:600697)是长春市国资 牧野英雄 09-1909-20 10:06
- 19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 股友1K11l60637 09-2009-20 10:06
- 292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资金流7个多亿,参与8月27号走势,连拉三根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2009-20 10:06
- 379 3 [黄金/美元吧] 教学时间 leehyi117 09-2009-20 10:06
- 239 1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庄家实力不强呀,一个涨停板都不给 风满楼月满院 09-1909-20 10:06
- 198 0 [XD上海电吧] 再讨论是否重组已无意义 CGBPT 09-2009-20 10:06
- 188 0 [奥飞数据吧] 为什么人气涨这么快啊 无畏的温港 09-2009-20 10:06
- 1041 4 [*ST元成吧] 有人报名了,收盘后报名,为了周五收集筹码? 幸运的小航 09-2009-20 10:06
- 268 7 [和而泰吧] 热度干到第一,得套一批了。 云龙降振 09-2009-20 10:06
- 365 8 [ST思科瑞吧] 完了,全完了,我三分之一的仓位还在这里 财富与我无缘 09-2009-20 10:06
- 291 4 [大龙地产吧] 这庄也是二比,没有实力,装着装着把自己套里了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9-1809-20 10:06
- 232 2 [德明利吧] 尾盘前被吓唬出去了,撤单来不及了,哎呀,吃了 财吉祥 09-1909-20 10:06
- 181 0 [ST创意吧] 一个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主业毛利10%出头,你比钢 深不一定不可测 09-2009-20 10:06
- 283 1 [赛微电子吧] 周末出利好,与平头哥关系密切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2009-20 10:06
- 189 0 [光库科技吧] 周一胜宏带队,光库大阳新高 梦想翻倍的九九 09-2009-20 10:06
- 94 1 [江特电机吧] 也是矿主了,不怕挖矿车队来! 基基复基几 08-1209-20 10:06
- 257 0 [白银/美元吧] 今年大概率上50 货币只是媒介 09-2009-20 10:06
- 206 0 [中国船舶吧] 机构引入的资金都是托底的,目前还没有大资金托 反败为胜需战法 09-2009-20 10:06
- 1167 7 [中国能建吧] 自己要求退市好了,白活在股市,低价股涨你跌, 愚人炒股 09-1909-20 10:06
- 220 2 [中国船舶吧] 没准你又是下一个爷叔 路易十六厘米 09-2009-20 10:06
- 630 2 [威星智能吧] 散了吧啥也不是 太阳出来啦666 09-2009-20 10:06
- 346 4 [佰泽医疗吧] 从营收。净利润,市净率各方面和海吉亚比,现价 基民zQoG9h 09-2009-20 10:06
- 1473 2 [卧龙电驱吧] 7000亿 股友X86207P298 09-1909-20 10:06
- 558 4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Nickcater 09-2009-20 10:06
- 303 3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晨光生物资讯 09-1909-20 10:06
- 171 0 [ST绝味吧] 徳子的粉丝还在不在了? 榜壹大哥 09-2009-20 10:06
- 213 1 [建元信托吧] 有犯错了,想抢反弹,3.59冲进去,3.36补仓,结 股友05C33079w0 09-2009-20 10:06
- 422 3 [永贵电器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主营产品之一有新能源车高压线束 永贵电器股友 06-2709-20 10:06
- 180 0 [新炬网络吧] 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拉萨军团或拉萨天团,他们是不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009-20 10:06
- 184 0 [永泰能源吧] 干矿业的老板格局都挺大,放心进场 颇候一 09-2009-20 10:06
- 359 0 [亚联发展吧] 坚定做多我国市场!长期投资有真实潜值的股票 一切皆走势 09-2009-20 10:06
- 182 1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输得起的话你就玩,虽然也可能会赚把大 老曾子 09-2009-20 10:06
- 223 0 [南山铝业吧] 下周分红除权了,应该冲高一下,抓紧处理远离南 股股铳 09-2009-20 10:06
- 357 0 [威派格吧] $威派格(SH603956)$ 股友T28P982558 09-2009-20 10:06
- 394 5 [汇绿生态吧] 聪明 汇宁投资 09-1909-20 10:06
- 202 1 [圣邦股份吧] 准发行h才视为重大利好。 端庄秀丽的舒泰成 09-2009-20 10:06
- 136 0 [海陆重工吧] 可以举报它们了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909-20 10:06
- 224 1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股很难有起色,为什么呢? 股友161E2D9058 09-2009-20 10:06
- 441 1 [股市实战吧] 还好昨天减了一半,影响不大。 股医先锋 09-1909-20 10:06
- 188 0 [瑞联新材吧] 周末多挣点周一继续加仓 玫瑰花香香 09-2009-20 10:06
- 182 3 [移远通信吧] 91我再接,现在隔岸观火 ahdnfh 09-1909-20 10:06
- 215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开启一字涨停板模式!翻倍! 有耐心的冷幽默 09-2009-20 10:06
- 241 0 [厦门钨业吧] 果然有缺口就要回补。主力吸筹后才会开始主升浪 鸿蒙尊者518 09-2009-20 10:06
- 1821 11 [博腾股份吧] 不再纠缠了,再见 洒脱随性的丁梦香 09-1509-20 10:06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忙碌的小韭菜168 09-2009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