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4 0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shuaiglgl 09-2009-20 10:11
- 304 1 [中电电机吧] 市场资金在追捧首开股份之际,另一只同属北京国 股友5V0n053903 09-2009-20 10:11
- 1070 7 [东方日升吧] 近日,东方日升与两家日本客户达成合作,成功签 炒股赚彩礼钱阿 09-2009-20 10:11
- 1306 48 [吉视传媒吧] 割了,亏了10万!一手好牌被自己打得稀烂!本来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909-20 10:11
- 650 7 [中汽股份吧] 我来给大伙按摩一下,你们可以去看汽车服务板块 丙寅队长 09-2009-20 10:11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草根陈劲松 09-2009-20 10:11
- 206 0 [海澜之家吧] 现在急需小作文才能继续打压股价,不要忽略资本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2009-20 10:11
- 18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都是托骗人接盘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009-20 10:11
- 254 1 [和而泰吧] 大众公用600635不止占股深创投投资摩尔线程、宇 负责封板 09-2009-20 10:11
- 194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再洗三天 取龙头弃杂毛 09-1909-20 10:11
- 188 0 [ST复华吧] 三个跌停算小事,怕要退市才严重,持有的得下决 捂住必胜 09-2009-20 10:11
- 286 3 [孩子王吧] 绝味鸭脖被st了,孩子王会不会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009-20 10:11
- 271 0 [贝斯美吧] 最近财务造假st的有点多,这走势下一个不会是你 宽心的张小达1 09-2009-20 10:11
- 492 12 [北方稀土吧] 54.3的成本,套住了,3100股,亏两万多 航电击鼓888 09-1909-20 10:11
- 186 0 [奥拓电子吧] 清仓了,看你扶不上墙 齐大牛 09-2009-20 10:11
- 1363 9 [ST绝味吧] 曾经买过这只股票,今天看到消息真希望别连续跌 Cindy牛牛牛 09-2009-20 10:11
- 344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还是很不错的,除了三花就是它了,机器 和和美美美 09-2009-20 10:11
- 482 2 [景兴纸业吧] 按兵不动坐等吃肉周一若是低开可加仓 深沉的短线操作 09-2009-20 10:11
- 431 12 [工新5吧] 请问各位大佬为啥1.38都成交不了 NJUAC米兰 09-1909-20 10:11
- 344 1 [新炬网络吧] 在东财开户的散户,好像在龙虎榜上显示的都是拉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009-20 10:11
- 396 6 [凯龙高科吧]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,出现那么多营销号,就知道 上海短线股圣9505 09-1909-20 10:11
- 361 2 [湖北广电吧] 周一开盘就抛 股友1d217165Z9 09-2009-20 10:11
- 196 0 [京东吧] 上海京东线下强制消费卖电话卡体验很差 先生1983 09-2009-20 10:11
- 1003 10 [安科生物吧] 2025世界制造业大会 诚邀莅临安科生物展区! 安科生物 09-1909-20 10:11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人间如梦g 09-2009-20 10:11
- 224 0 [上海建工吧] 董秘您好,请问特斯拉是否是公司的客户?东方电 精准炒股高手 09-2009-20 10:11
- 195 1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将会是下一批爷叔!还不如买莱克电气稳妥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9-2009-20 10:11
- 226 0 [先导智能吧] 和海光信息合同负债差不多,合同负债越高,公司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2009-20 10:11
- 258 0 [凌云光吧] 摩尔线程ipo要过会了,智谱AI还会远吗? 股友2232v8287G 09-2009-20 10:10
- 207 2 [和而泰吧] 昨天原来是洗盘c了 重仓猛干you 09-2009-20 10:10
- 314 1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(002135.SZ)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于202 炒的是寂寞沙洲冷 09-2009-20 10:10
- 204 4 [拓斯达吧] 真是坑货。。。横盘一年多了。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09-1909-20 10:10
- 198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人气值,下周一又要低开了 唔得救了啊 09-2009-20 10:10
- 242 5 [锦鸡股份吧] 昨天谁说今天破8而且反复破8来着?果真如此啊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909-20 10:10
- 70 1 [武汉天源吧] 在等下一个牛市10年才能解套了。 盼望等待 09-1909-20 10:10
- 3171 60 [泰慕士吧] 普天同庆 青云栈道 09-1809-20 10:10
- 192 4 [佳创视讯吧] 这种毫无价值的股票,主力根本看不上,也就散户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20 10:10
- 1208 9 [宝信软件吧] 看到这个倒计时。又是那个熟悉的配方。又要拿股 十年圆我游资梦 09-1909-20 10:10
- 335 2 [*ST南置吧] 2025年9月11日,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、清华大学 富有暴富的王重阳 09-2009-20 10:10
- 244 10 [新集能源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1yN6786656 09-1909-20 10:10
- 200 2 [长城汽车吧] 爷叔要是买了这支股票,他会再说 浪里白条_股友 09-1909-20 10:10
- 254 3 [和而泰吧] 我特么莫名其妙周五清空和而泰,主要是被大盘跳 股友HLgzcD 09-2009-20 10:10
- 627 4 [上海九百吧] 从九百的字里行间回答看出来是个干净的壳,要逐 梁闲圣 09-1909-20 10:10
- 163 3 [中孚信息吧] 三季度如果业绩还不行就要被St了,悠着点各位 百亿正平 09-1809-20 10:10
- 597 0 [科华数据吧] 既然是国产光刻机链中的重要一环,股价却没有相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0 10:10
- 253 2 [生猪吧] 服了,白费我吃了这么多猪肉。没啥用。 我的2不可替代 09-1909-20 10:10
- 215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不欢迎请走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9-2009-20 10:10
- 413 1 [新炬网络吧] 拉萨军团来了,就代表是散户接盘了。还有庄会拉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009-20 10:10
- 193 0 [新炬网络吧] 看看该股1月份拉了11个板,又是拉萨军团接盘了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009-20 10:10
- 196 0 [中泰股份吧] 稳得一比 zwdpyh 09-2009-20 10:10
- 187 0 [永贵电器吧] 这个董秘不正确回答,搪塞问题,就是大问题,怪 我有12个亿 09-2009-20 10:10
- 261 1 [华峰超纤吧] 一个股票在牛市中竟然没有一个人赢利,全部亏损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2009-20 10:10
- 229 1 [ADOBE SYSTEM ORD SHS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20号,从今天开始,这只股只买 股友28107KI886 09-2009-20 10:10
- 28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最后一件大事海南封关 背道而吃 09-2009-20 10:10
- 981 0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一辈子不赌 09-2009-20 10:10
- 241 1 [华创云信吧] 金融涨的时候你是科技,科技长得时候你是金融, 股友fDoGIQ 09-2009-20 10:10
- 186 0 [牧原股份吧] 为什么猪王是最的 宝妈操盘手 09-2009-20 10:10
- 790 13 [*ST聆达吧] 三圣、中装,宁科都是大几十亿债务,都能拿路条 ST卖鱼老头 09-1909-20 10:10
- 642 19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没跑,今天有票的还是可以跑的,周一有低点 节奏玩很快乐 09-1909-20 10:10
- 244 2 [中科创达吧] 人气榜又起来了吗,腰斩即将到来 趋势操盘手888 09-2009-20 10:10
- 2132 1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有执行力的魏恺1 09-2009-20 10:10
- 284 0 [一汽解放吧] 中国航空工业再次迎来高光时刻!运40战略运输机 江湖怪胎 09-2009-20 10:10
- 1768 2 [恒为科技吧] 问了。利好 高风亮节的范 09-2009-20 10:10
- 233 0 [新相微吧] 昨天清仓了,周一接回来。等北电控成为第一大股 坚持就是赚钱 09-2009-20 10:10
- 277 3 [*ST东珠吧] 唉昨天要是上板,就有知名度了,这样看来估计没 康乐街 09-2009-20 10:10
- 594 2 [新时达吧] 关于下周走势的分析 非典型性患者 09-2009-20 10:10
- 415 6 [圣邦股份吧] 为什么每次周末,它人气就会上升? 基民3Zr6js 09-2009-20 10:10
- 395 6 [牧原股份吧] 星期一高开,一阳吞三阴 辉789哥 09-1909-20 10:10
- 184 0 [海波转债吧] 修高速没钱了,拿股民的钱来填窟窿。 专灭主力 09-2009-20 10:10
- 191 0 [立霸股份吧] 不妙呀,一堆大神又出来唱多了 我是来凑数的 09-2009-20 10:10
- 210 0 [中国船舶吧] 还真是。 股友3yT5655690 09-2009-20 10:10
- 166 1 [威星智能吧] 不到88坚决不卖 股友eI80206259 09-1909-20 10:10
- 179 1 [威星智能吧] 终于来了 追跌杀涨搞钱 09-1909-20 10:10
- 273 6 [全筑股份吧] 一天套八个点也是没谁了,本月最大亏损今天 冰魂31 09-1909-20 10:10
- 213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成本应该很低,估计只有几元 股友315W6N9726 09-2009-20 10:10
- 541 2 [欧线集运吧] 10/12奔向600 混石量化 09-1909-20 10:10
- 226 0 [大洋生物吧] 国际局势非常危险,主力应该尽快拉升做盘,是上 财富满斗金地 09-2009-20 10:10
- 198 0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的股价到了大底了,分行是银行利率的三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2009-20 10:10
- 316 0 [全志科技吧] 有没有专业人士可以解释一下risc-v?虽然中低端 n142647179635bcb 09-2009-20 10:10
- 260 2 [大东方吧] 垃圾,还是大东方, 自然的董言秋1 09-1909-20 10:10
- 101 0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百元股一览代码简称最新收盘价(元)今日 股良语 09-2009-20 10:10
- 201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代表人于适骑马帅照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2009-20 10:10
- 170 0 [ST绝味吧] 坏了这么高市值要跌到那啊 蓝天的朱茹雪 09-2009-20 10:10
- 182 1 [东通退吧] 买东通的人不是赌徒,还侮辱了赌徒2字。简直就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0:10
- 540 1 [玻璃吧] 昨天晚上梦见到1280了 才望斗金的王常笑 09-2009-20 10:10
- 207 0 [兰生股份吧] 20日均价的9折,下周回不去20日线平台,出局, 芯能源 09-2009-20 10:10
- 608 3 [金信诺吧] 十年一路走低,说业绩今年业绩比去年肯定有改善 馒头换面包2026 07-2109-20 10:10
- 258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业绩何时修复,何时涨 克己无为 09-2009-2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