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年呆在这儿的人的确是够窝囊了!年初的机器人 憨憨老农 09-1209-12 11:35
- 101 0 [飞利信吧] 仙人指路!下午大概率会大涨…… 骑扬来财de春野 09-1209-12 11:35
- 80 1 [工大科雅吧] 慢刀子割肉,跌多涨少,腊祭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9-1209-12 11:35
- 98 2 [宝信软件吧] 资金分歧很大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209-12 11:35
- 94 0 [方正科技吧] 出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l15C775005 09-1209-12 11:35
- 77 0 [三江购物吧] 废了 小新也炒股 09-1209-12 11:35
- 113 0 [科隆股份吧] 不错,28年上7元就行,不急,慢慢来,跌下来再 宏图成金的黄药师 09-1209-12 11:35
- 341 0 [中闽能源吧] 你们看到这几个回复了吗?没有吧。因为上市公司 goodbetterok 09-1209-12 11:35
- 104 0 [斯迪克吧] 妥妥的第二波,守住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11:35
- 191 0 [利民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被股票影响心情,这个市盈率肯定有庄 旮旯game糕手 09-1209-12 11:35
- 149 0 [蚂蚁集团吧] 【蚂蚁集团发布AI眼镜技术框架gPass】 GPLP看科技 09-1209-12 11:35
- 113 0 [佰泽医疗吧] 下一个美中嘉和 股友821338p11A 09-1209-12 11:35
- 118 2 [华银电力吧] 9月29日后看结果 豁达地小萝卜 09-1209-12 11:35
- 74 1 [淳中科技吧] 没人买,所以一直拉高 股友69f75950F5 09-1209-12 11:35
- 270 9 [上海电力吧] 又美美出货20个亿,套死你们 不专业打板 09-1209-12 11:35
- 77 1 [三变科技吧] 一天三次大便哥加油 阳顶夫 09-1209-12 11:35
- 192 6 [盐田港吧] 国某院今晚,全国大湾区试点,推进合理有序用海 比大盘强势 09-1109-12 11:35
- 86 0 [长信科技吧] 服了,哪个板块不涨就跟哪个,涨的板块是带动不 我还能战 09-1209-12 11:35
- 101 1 [苏奥传感吧] 日均价还是高一分钱不亏继续跌吧。 横着走不涨 09-1209-12 11:35
- 94 1 [三维通信吧] 和腾龙股份一样走势开启跌幅四十个点 深情的康小达1 09-1209-12 11:35
- 328 5 [*ST中基吧] 公积金10转赠11是全体股东吗? 股友71522PI971 09-1209-12 11:35
- 61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739开仓 小拉姆 09-1209-12 11:35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,今年看一下 温柔的潘小白 09-1209-12 11:35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要出类似黑悟空的大游戏吗 伊哩乌卢 09-1209-12 11:35
- 114 0 [瑞普生物吧] 开始建仓,每下跌3-5%,进行加仓。兄弟们,我来 股市_小白9年 09-1209-12 11:35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摩根开始吃筹码了,这一波看来还是要靠外资扭转 北向股神 09-1209-12 11:35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17.61等你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209-12 11:35
- 109 0 [中孚实业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亏25% 基民qoP7hG 09-1209-12 11:35
- 86 2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 PSFWH 09-1209-12 11:35
- 98 3 [深科技吧] 要跌停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1:35
- 99 1 [海利得吧] 昨天阳锤子线,今天居然还低开,形态走坏了 谈股论金之韭菜 09-1209-12 11:35
- 13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台积电和英伟达联手搞硅光子技术,预计很快能量 看我就是我 09-1209-12 11:35
- 104 0 [新时达吧] 一个板怎么会有大资金接力,要么一进二,要么边 上上下下BABA 09-1209-12 11:35
- 97 0 [川金诺吧] 出掉了100万,现在还亏的,WCJN 一位时间旅行者 09-1209-12 11:35
- 89 0 [工业硅吧] 拉高吓我么,拉的越高我就约兴奋 西郊蛇壬 09-1209-12 11:3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奇观 稳一点不着急 09-1209-12 11:35
- 142 1 [电化转债吧] 挂的186的单子成交了。 股友H160156l91 09-1209-12 11:35
- 114 1 [*ST湘邮吧] 今日大红 富可为富de刘禅 09-1209-12 11:35
- 92 2 [塞力转债吧] 正股都涨停了你能不能拉一下 基民V1Cj4L 09-1209-12 11:35
- 141 2 [中顺洁柔吧] 我记得有个人说这周必涨停的,出来走两步 股友wm8mo6 09-1209-12 11:35
- 78 1 [狮头股份吧] 机器人视觉,机器人涨他都不会动的 吴楠溪江 09-1209-12 11:35
- 244 12 [中国卫星吧] 连续四天了,每天就在38那里磨唧唧,一磨一整天 股友Q5uB3U6034 09-1209-12 11:35
- 76 1 [三丰智能吧] 感觉是故意压盘,太难了 老油子炒股 09-1209-12 11:35
- 120 5 [信立泰吧] 太弱了 宾利添饭 09-1209-12 11:35
- 97 2 [商汤-W吧] 不急,突破2.23再追也不迟。要让它证明他真的勇 主力跟着我跑 09-1109-12 11:35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坐在上顶上了 林西的发财之路 09-1209-12 11:3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的票永远在等着回本?买什么都是。炒股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209-12 11:35
- 97 0 [万憬能源吧] 这股比北元差远了北元才是喋喋不休第一股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09-1209-12 11:35
- 88 1 [紫光股份吧] 30都破不了 东风还起吗 09-1209-12 11:35
- 138 3 [重庆燃气吧] 581清仓了!跌了再接回来 zxtjoo 09-1209-12 11:35
- 225 3 [欣旺达吧] 市盈率30是好股,但是这个主力庄家太垃圾!本来 股海夜航灯 09-1209-12 11:35
- 78 0 [川宁生物吧] 不到5块誓不罢休 股票我买的都红 09-1209-12 11:35
- 103 0 [上海沪工吧] 全卖了,下午会不会拍断大腿,放量下跌。典型的 简单明洁 09-1209-12 11:35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5.4入的,下午怎么说兄弟们 仁怀股神168 09-1209-12 11:35
- 75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每张卖汇车退债不等了,哪位大老收399张全 股友AdEO6R 09-1209-12 11:35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-7.8我就进几手,让我给买上去了 股友bEQFAu 09-1209-12 11:35
- 230 1 [科华控股吧] 从这个股每天的走势就看出这个股没有机构在里面 一看就是假的 09-1209-12 11:35
- 94 0 [英诺激光吧] 怎么又下来了呢?老套路 大红杠3365 09-1209-12 11:35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有生之年解套了 基本空仓 09-1209-12 11:35
- 100 0 [螺纹钢吧] 好可惜,看了一上午盘子,05进的马上拉升20个点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9-1209-12 11:35
- 86 0 [蓝黛科技吧] 尽快走,这个怂货要把散户割到底 我的无限 09-1209-12 11:35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早上赚300多没出,现在开始亏钱了 兮末姐姐 09-1209-12 11:35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跌深了,游资不来了!哈哈 股友J2nknW8504 09-1209-12 11:35
- 95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惊惊慌慌的,看看众泰,那才叫格局,股如其 股友NAwJ2e 09-1209-12 11:35
- 71 0 [容百科技吧] 短期的空中加油失败了? 换车在固态电池量产后 09-1209-12 11:35
- 114 0 [丰元股份吧] 作为小盘股这都不敢当龙头垃圾 小a还我钱 09-1209-12 11:35
- 79 1 [汤姆猫吧] 5.32买了7手 奋发的杨淼洋 09-1209-12 11:35
- 85 2 [英集芯吧] 一塌糊涂 股友18k6I85202 09-1209-12 11:35
- 105 4 [商汤-W吧] 高开,趋势有有绿的可能 OBB 09-1209-12 11:35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慢慢来不着急 红透半边天的账户 09-1209-12 11:35
- 101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固收+基金股票加了点科 嘻嘻哈哈喜 09-1209-12 11:35
- 1326 0 [博时稳健回报债券(LOF)A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近1年37%的固收+,太强 花心大萝卜闯闯 09-1209-12 11:35
- 159 3 [*ST岭南吧] 喻哥你的涨停呢,你不会自己偷偷的跑了,让我们 帅灬冰 09-1209-12 11:35
- 89 2 [金财互联吧] 还要回踩10日均线 股友wVNm4q1769 09-1209-12 11:35
- 145 2 [宁波华翔吧] 扛不住的就走吧,我能继续抗。扛着扛着就过去了 积德修福 09-1209-12 11:35
- 505 7 [均胜电子吧] 牛啊主力,你赢了 目标42个涨停 09-1209-12 11:35
- 190 7 [先导智能吧] 抖音老师推来的,兄弟们,可以进吗?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209-12 11:35
- 70 2 [康美药业吧] 它也适合做差价 股民龙人 09-1209-12 11:35
- 101 4 [万兴科技吧] 清仓了,祝留下的股友大赚。 拔网线就不会跌了 09-1209-12 11:35
- 144 0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陆总,明天来个爆涨! 海鸥_厚积薄发财富版 09-1109-12 11:35
- 91 0 [中航重机吧] 建议改回力源液压叫中航的没几个涨的 股友C919953a27 09-1209-12 11:35
- 81 0 [四维图新吧] 一声叹息。 属于我的要拿回来 09-1209-12 11:35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贴着均线洗你们,这你受的了么 哈哈的纳兰楠莉 09-1209-12 11:35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券商出手了,暂时券商不看好隔壁了,他才是风向 萌萌豹猎财 09-1209-12 11:35
- 89 0 [剑桥科技吧] 卖飞了,先保住利润吧 短线热点 09-1209-12 11:35
- 917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果然反弹了!昨天特朗普利空一出我就加了$广发 股友1893K58M69 09-1209-12 11:35
- 88 0 [ST南都吧] 兄弟们,轮动到鹏辉了,抓紧去上车。 股友wk21282362 09-1209-12 11:35
- 105 1 [上海电力吧] 太磨人了,今天必须过24.1那就有戏了 为了發財买股票 09-1209-12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