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1 [中芯国际吧] 待到山花烂漫时,看旌旗飘扬 雄风1969 09-1209-12 12:13
- 162 6 [恒生电子吧] 上证指数已创新高,但你早已被市场抛弃 萬泉河岸 09-1209-12 12:13
- 118 2 [睿智医药吧] 大跌的时候你再想什么?买还是卖? 何处不生花 09-1109-12 12:13
- 755 23 [华电新能吧] 4.7、7.4、0.27;7.4+2.7=10.10。盘大胆小少卖 吉G6RJ42 07-1609-12 12:13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有卧龙那味,但卧龙更稳更强 ST韭菜盒子 09-1209-12 12:13
- 103 0 [联创电子吧] 溜了溜了 奥特曼之王中王 09-1209-12 12:13
- 115 0 [日经225吧] 去看了一圈除了你邻居不是新高了 股友686107v09d 09-1209-12 12:13
- 117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涨了说明就是牛市最疯狂的时候 不到2200不建仓 09-1209-12 12:13
- 110 0 [通富微电吧] 封测三傻是散户大本营,,不怎么涨 泡股十八年 09-1209-12 12:13
- 109 0 [陕西煤业吧] 至少可以瞄着20天线的20.8位置冲一下吧,低迷这 爆爆123 09-1209-12 12:13
- 105 0 [新疆交建吧] 建工都板了,你不涨停是不是不合适啊? 机灵聪慧666 09-1209-12 12:13
- 108 1 [通化金马吧] 跑跑跑啊,下周一还要跳! n109313638472330 09-1209-12 12:13
- 542 5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讲真的不要蹭概念,你家正业科技生产 正业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2:13
- 159 0 [美利云吧] 跌起来 股友0VW1978915 09-1209-12 12:13
- 309 1 [*ST中基吧] 下周一再跌停准备全仓买入,不知对否? 一声鹿呜 09-1209-12 12:13
- 121 2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在天际跟你之间选了你,你半死不活,天际地 清新脱俗的逆鳞9 09-1209-12 12:13
- 109 0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抄底今天开盘就跑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209-12 12:13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没上 涉密不显示 09-1209-12 12:13
- 108 0 [金辰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吧! 只为两包烟 09-1209-12 12:13
- 1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行业基本面强势修复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小云基多星 09-1209-12 12:13
- 98 1 [爱慕股份吧] 老庄操盘手法!现在都不带罩子了吗? 廳风的鱼 09-1209-12 12:13
- 103 0 [老百姓吧] 今天早上割肉了,外面都在涨,就你涨不起来,除 鼓神驾到 09-1209-12 12:13
- 130 4 [贤丰控股吧] 兄弟们,我回来了 雷健明 09-1109-12 12:13
- 16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最近CPO在通信板块里独领风骚,大家等回调上车 步步顺 09-1209-12 12:13
- 87 0 [三江购物吧] 一家独大没戏 股友706M55175U 09-1209-12 12:13
- 109 0 [唐人神吧] 金新农拿了一个月,吃30% 股友AmkIFi 09-1209-12 12:13
- 100 0 [经纬辉开吧] 确实差吧,还有啥说的 诚实的兰博1111 09-1209-12 12:13
- 106 1 [安彩高科吧] 储能股刚刚十几个爆拉这个还没反应过来买一些 红牛极限888 09-1209-12 12:13
- 72 1 [泰禾股份吧] 这玩意儿不定跌到什么时候呢 大旺龙 09-1209-12 12:13
- 89 0 [天际股份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2:13
- 137 0 [申华控股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一股没有就是唱 09-1209-12 12:13
- 94 2 [鹏博士3吧] 咋不砸了,等着买呢 随机的财富 09-1209-12 12:13
- 375 2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好今天跑了! 研究一下 09-1009-12 12:13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哥 股友VaaNtF 09-1209-12 12:13
- 90 0 [三江购物吧] 三进四就把你甩下了 咕哒市 09-1209-12 12:13
- 9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CPO被AI和算力带着飞,盼回调的成了空想家,昨 天道大哥 09-1209-12 12:13
- 95 0 [数据港吧] 坚定看好,上100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1209-12 12:13
- 198 8 [上能电气吧] 去年12月阳光70现在140,上能33现在33,你们就 huluhulu888 09-1209-12 12:13
- 237 4 [常山北明吧] 目前的股东人数比长山北明还要多。看来非常多的 甜蜜的马菡 09-1209-12 12:13
- 218 9 [莱茵生物吧] 涨停吧,我可是买了100个,挣十个就走 诚实的秦如98 09-1109-12 12:13
- 315 1 [螺纹钢吧] 昨晚我发现有些人看不清后面的走势,所以发帖把 顶级财富6688 09-1209-12 12:13
- 113 1 [多氟多吧] 如果下长影收盘成功。站稳18,下周开启连续涨停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209-12 12:13
- 324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绝对不能破异动,估计有资金想把他送进去。 小小六呀 09-1209-12 12:13
- 106 3 [华自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,是进还是跑,大家给个建议 股友3W795857K2 09-1209-12 12:13
- 3895 13 [南方初元中短债C吧] 有时候 二十年复利计划 09-1109-12 12:13
- 123 0 [誉衡药业吧] 不放量就是半死不活。 基民56pW927199 09-1209-12 12:13
- 99 0 [重庆建工吧] 已加满,涨停吧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1209-12 12:13
- 243 2 [西藏旅游吧] 早盘满仓了 股友6Do9621201 09-1209-12 12:13
- 241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6.2进去了,以为能站稳前高 股友0G2E739520 09-1209-12 12:13
- 235 2 [*ST中岩吧] 你们记不记得上一波启动前的压单也是这样,不讲 丶知行合亿 09-1209-12 12:13
- 92 2 [方正电机吧] 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 我有一剑走天下 09-1209-12 12:13
- 468 9 [顺景科技吧] 花粉们,关于花粉增持公告,今天已建仓,如果低 哥不上班柒黑亮 09-1109-12 12:13
- 207 1 [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吧] 差不多了吧?要出了 火葬花吟 09-1009-12 12:13
- 192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吗了个巴子,拿了大半年不见涨,清仓了就天天涨 果子狸炖甲鱼鞭 09-1209-12 12:13
- 114 1 [大族激光吧] 别急等下午翻红 炒菇小菜菜 09-1209-12 12:13
- 312 1 [博道嘉泰回报混合吧] $博道嘉泰回报混合$换手低,能持的住的基金经理 基民a13D889636 09-1209-12 12:13
- 132 5 [信邦制药吧] 看大盘,主力拉高出不了货,急的上蹿下跳,扑棱 山鹰老顽童 09-1209-12 12:13
- 252 6 [中国卫通吧] 有谁能知道卫通庄家的相关信息,给2万股报酬费 june1006 09-1209-12 12:13
- 646 4 [亚太实业吧] [图片] 真则蛋 09-1209-12 12:13
- 117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涨三倍,达到万亿市值 失忆的阿呆 09-1109-12 12:13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根本不怕,主力一直进,基金报团,有业绩,只要 kkbdhfh 09-1209-12 12:13
- 120 1 [安诺其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这货没救了 芝加哥红牛 09-1209-12 12:13
- 176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究竟有没有间接持有宇树的股份啊? 股友8C18859a10 09-1209-12 12:13
- 120 1 [义翘神州吧] 又被空方骗了,80.60入的。气人啊 红黔投资 09-1209-12 12:13
- 331 2 [国芳集团吧] 你想干嘛,我走了哦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9-1209-12 12:13
- 162 8 [卫宁健康吧] 吸筹几天就小拉一波,还是老套路 这股废了 09-1209-12 12:13
- 346 2 [新疆火炬吧] 从老一辈炒股人的认知里,火炬已经形成金叉(三 投资20年的阳光哥 09-1209-12 12:13
- 104 0 [华新精科吧] 为什么天天下跌,理由很简单,开盘第一天已经把 股友e3720m7520 09-1209-12 12:13
- 165 3 [豫光金铅吧] 刚才封单35万,现在是9.7万 张国雨2022 09-1209-12 12:1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中国 散养牛 09-1209-12 12:13
- 185 0 [ST南都吧] 南王上午标准的空中加油洗盘,但下午估计是洗盘 xs股市不能贪心 09-1209-12 12:13
- 118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李沛融2045 09-1209-12 12:13
- 256 2 [运达股份吧] 利好来了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9-1209-12 12:13
- 398 2 [佛山照明吧] 【几句中肯的忠告】1、关于一个拉及贴仔的“光 光服不行 09-1209-12 12:13
- 187 4 [泰永长征吧] 内部消息说,泰永长征下午收盘15.98元,不知道 fl888168 09-1109-12 12:13
- 86 0 [*ST金科吧] 盘子太大,拜拜 跪恩天赐财富 09-1209-12 12:13
- 132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这里以前人山人海 A_Rightchoice 09-1209-12 12:13
- 144 1 [迪马3吧] 什么时候可以出重整公告 一天一 09-1209-12 12:13
- 93 0 [曼卡龙吧] $曼卡龙(SZ3009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12:13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有人加仓吗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2:13
- 14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所有人都在拿地平线机器人的自驾系统和硬件对标 股友e13551c225 09-1209-12 12:13
- 99 0 [焦炭吧] 还有三轮提降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2:13
- 96 0 [古茗吧] 最高价显示不对啊,大家一起看下 股友8788I7D072 09-1209-12 12:13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得离谱,观望! 股友L8Kx5e 09-1209-12 12:13
- 139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最近CPO跟AI、算力组了黄金三角,大家等跌上车 贴心的洪琦 09-1209-12 12:1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全天资金流入70亿涨了那么多,今天一上午流 hp1231 09-1209-12 12:13
- 82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9.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:昨天涨4.17%,今天估算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209-12 12:1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软件系统升级迭代加速,用户体验持续优化 股友68780n1q82 09-1209-12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