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骂的人越多涨的越快 股友JyxKHr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哈哈哈,还在减持 大毛发财 09-1709-17 10:13
- 59 0 [我爱我家吧] 拿住筹码!! 严谨的龚亦凡 09-1709-17 10:13
- 41 0 [药石科技吧] 板块垫底,厉害了 韩道友理财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14.27收盘 大股市小滑头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思路不改变这票永不会涨的 股友32e513i001 09-1709-17 10:13
- 74 0 [艾比森吧] 看看上合天津的灯光秀,传遍境内外,就知道LED 江南斗牛士 09-1709-17 10:13
- 68 2 [凌云股份吧] 小女子跑那去了 气宇轩昂的丁亦凡 09-1709-17 10:13
- 86 1 [紫金矿业吧] 是有什么坏消息吗 股友qZlfnu 09-1709-17 10:13
- 113 2 [厦门港务吧] 是福建的吗?看看漳州发展和平潭发展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9-1709-17 10:13
- 53 1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呀 东荣168 09-1709-17 10:13
- 58 1 [亚威股份吧] 真是拉胯,概念的涨幅都没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709-17 10:13
- 87 3 [东通退吧] 我爱康5元变8分 笨重的孔娴4 09-1709-17 10:13
- 204 6 [美团-W吧] 美团MACD底部金叉形成!!! 付老4 09-1709-17 10:13
- 298 2 [中金黄金吧] 又开始洗盘??? 江鸟亦大 09-1709-17 10:13
- 69 4 [海泰科吧] 完了昨天卖亏了,只能买转债了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709-17 10:13
- 39 0 [英维克吧] 真的是垃圾啊 股友16o6u76655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西藏药业吧] 只有重新换主力才有希望,面前猪力太弱了。 斐然龙腾股跃 09-1709-17 10:1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都走完了 风中绕追 09-1709-17 10:13
- 39 0 [美团-W吧] 看好美团AI最新发布! 股友rPuDo2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孩子王吧] 感觉即使科技退潮了,资金也宁愿不来消费哎 东江旋风天下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主力会拉一波涨停,放心 炒股养雅棋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突破前高了直接开干 古灵精怪的车琦 09-1709-17 10:13
- 79 0 [多元金融吧] 低吸159755,明天就做富一代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709-17 10:13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只要拉高都是最后逃跑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准备到18 K上K下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华致酒行吧] 完了,买不回来了 老农金铁 09-1709-17 10:13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别问你兜里有多少钱?就看长虹起飞在哪一年?各 无脑躲猫猫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我的天,报冒子叔叔 勤劳致富地茉莉花 09-1709-17 10:13
- 69 0 [奥赛康吧] 这股,只能继续跌了,阶段抬头,都没有跟,没人 ann9131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技源集团吧] 大家别乱割 股友9058ml3186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思特奇吧] 创业板要是跌到2100点,这股要回到8左右。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709-17 10:13
- 123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大盘指数跌0.6%,它跌2%,他娘的,永 雷厉风行的许光耀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欧陆通吧] 恶心吧 sunsoy 09-1709-17 10:13
- 68 2 [海新能科吧] 第一步到3.73,然后到3.62,在3.62-3.73之间可 speed1003 09-1709-17 10:13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点位还难受,板块已经高点,日k子向往死叉 dhdhhdhdjd 09-1709-17 10:13
- 63 0 [空港股份吧] 上也上不去,下也下不来 股友GyvJ0Z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都卖不完吗 股友693I520U98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宝信软件吧] 超级大sb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还有很多人,己经做好了长期持有的准备, 敢于加仓 09-1709-17 10:13
- 86 0 [华立股份吧] 没想到这几天涨的。我早跑了。 小小苦韭菜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想做个T被骗出一下五手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1709-17 10:13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涨跌还得看英伟达的脸色,老板不涨,打工的怎敢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恒宝吧 bonbon要翻倍 09-1709-17 10:13
- 67 0 [亚宝药业吧] 无量下行跌破60天线,惜售心理从重,下跌空间基 股友t2693325i7 09-1709-17 10:13
- 64 1 [鸡蛋吧] 受豆菜粕拖累,反弹无力 归来一瞬 09-1709-17 10:13
- 98 1 [久立特材吧] 是没救了吗?天天跌啊? 日进满腹de廉颇 09-1709-17 10:13
- 552 10 [TCL科技吧] 不知道今日盘后一则消息‘主营业务为0元’的消 波浪理论6hWQ1i 09-1609-17 10:13
- 181 7 [宏盛股份吧] @妙想47.73买的我是吗 大家发财暴富 09-1609-17 10:13
- 53 0 [利亚德吧] 不要在这里喊什么有戏!这股没戏!涨不上去的! lc185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川网传媒吧] 你在干嘛? 喜气洋洋小太阳95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刚卖了妈的 细小的喻雪梅4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中国电影,吉视传媒,幸福蓝海都不行了,影视板 布丿斯 09-1709-17 10:13
- 70 0 [麦迪科技吧] 昨天还在说康养机器人获奖是利好,今天股价就给 fdsav897543 09-1709-17 10:13
- 57 0 [盈方微吧] 别想把我骗进去 成都低吸王 09-1709-17 10:13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又成功洗出去很多散户,主力筹码又拿了好多 善琴的秋分 09-1709-17 10:13
- 57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大呆b公司里是 股友8913K093C9 09-1709-17 10:13
- 58 0 [三环集团吧] 主力是来搞笑的吗?洗了三天,坚持2秒? fufu08082523 09-1709-17 10:13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上不去啊,太难了 baipanzi 09-1709-17 10:13
- 156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的客户全是硬茬子!除了宁德时代,国轩高科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0:13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地板 把鸟放进鸟巢 09-1709-17 10:13
- 69 1 [科创50吧] 创业板都快回到巅峰时期了,科创真不行 基民560g58q155 09-1709-17 10:13
- 65 1 [沃尔核材吧] 这波冲4字头 非诚勿扰之者 09-1709-17 10:13
- 127 5 [美团-W吧] 幸亏昨天没卖,拿住,108我卖了阿里,71我卖了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709-17 10:13
- 69 1 [水发燃气吧] 看一下人家德龙 海纳兆川 09-1709-17 10:13
- 141 4 [壹网壹创吧] 33.5抛大部分持仓,盈利的钱,买条解释点的绳子 尤迪安的召唤 09-1709-17 10:13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太让人失望了 自由如风F 09-1709-17 10:13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,冲鸭 苏州采莲路晨曦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步步高吧] 没完没了 暴力熊猫123 09-1709-17 10:13
- 93 2 [ST云动吧] 云动的庄贪得要死要拿尽每一分便宜码散户真惨 稳如挑蛋 09-1709-17 10:13
- 64 2 [值得买吧] 看评论炒股。看到那么多看多的帖子,直接卖掉, 我是笑三少 09-1709-17 10:13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注意,别怪没提醒,下午-8起 股友3I0112d237 09-1709-17 10:13
- 62 0 [广电运通吧] 广大群众电话监管运筹帷幄通天大涨 灵活的柯汶浩 09-1709-17 10:13
- 40 0 [美团-W吧] 昨天做t的说话 波波爱吃糖 09-1709-17 10:13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残疾股太多了,都上了石膏夹板了 股股铳 09-1709-17 10:13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醉了,量越来越小 痛苦的短线客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塑胶制品无前途极品垃圾 开放的吴博弘1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双峰鼎立,风景独好 鱼翔浅底54561 09-1709-17 10:13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老乡别走 丨风云再起丨 09-1709-17 10:13
- 49 0 [拓斯达吧] 还是有点弱啊 股友gOEHlV 09-1709-17 10:13
- 76 0 [华特达因吧] 最佳的两融标的,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“”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1709-17 10:13
- 63 0 [日经225吧] 每天来这里看看,心情才能好点 bru 09-1709-17 10:13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你和有点像呢,你们是姐妹,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0:13
- 54 0 [中远海科吧] 17.8上下玩了两个星期了牛啊做T手续费都回不来 股友129F01R003 09-1709-17 10:13
- 119 2 [50ETF期权吧] 9月17日平仓沽3000!50ETF平仓均价:0.0076元数 权收千里金 09-1709-17 10:13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都是出货,根本卖不完,谁来接手都是套! AK74 09-1709-17 10:13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又是看戏的一天 kmdb2554566 09-1709-17 10:13
- 45 0 [豫能控股吧] 垃圾 金生富贵 09-1709-1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