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基民1706F35x39 09-1709-17 10:14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都不要了的散户还强着买 细心的沈聪7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资金一直跑路,赶紧跑吧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远东传动吧] 不断有资金高抛!!!拉升不持续!!!小心上当 上兵伐谋1688 09-1709-17 10:14
- 67 0 [挖金客吧] 线上线下是总哥这是跟屁虫 买多亏多 09-1709-17 10:14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谢主力,谢谢 老顽童大哥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大洋电机 剑灵山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非得放开一次呢??看不懂 凡人不凡o 09-1709-17 10:14
- 66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的资金咋这么活跃。 恭喜发财588 09-1709-17 10:14
- 61 1 [安妮股份吧] 跌跌不休,跟大盘没关系 一休爱股 09-1709-17 10:14
- 59 1 [国瓷材料吧] 三环也不跟?每天六亲不认。 股友1r83861a06 09-1709-17 10:14
- 157 2 [中国石油吧] 一个月内做T都交税。一年内做T也缴税。我看很多 庚金是食神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步十回头啊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酒鬼酒吧] 我就知道,一吹涨停一看好就得跌,好多拖啊 求带的小趴菜 09-1709-17 10:14
- 51 0 [新亚制程吧] 股吧里一堆托嘛。连跌还在唱多。嘿嘿嘿。大纱卑 柏灵江苏盐城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ST豆神吧] 托单必跌,,,下面那么多买入托单都是诱多出货 四川大哥 09-1709-17 10:14
- 107 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是全国最大的光通信产业基地,上市公司 股友R5f8661511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,再磨一磨就到9块了…… 每周赚个w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海南橡胶吧] 全网最垃圾的就是这个股 潇洒13943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实力还是不行 股友2770h36m10 09-1709-17 10:14
- 63 0 [瑞迪智驱吧] 传正。特斯拉谈合作。 Lyztj888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跑了 慢慢变富58518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新易盛吧] 每天冲高回落套一波 股友507216YO33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新天地吧] 真恶心啊 股友7XFHJd 09-1709-17 10:14
- 9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高端装备行业景气度回升,机器人细分赛道领涨。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杭州银行吧] 坚定持有优质银行。特别是理财投资估摸占比大。 量趋势 09-1709-17 10:14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英豪!股中垃圾! 股友qBr7NJ 09-1709-17 10:14
- 76 0 [沪锌吧] 今晚的降息属于利好兑现,除非降50个几点,否则 郭少卿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吉比特吧] 散了散了就这样了,该跌下来了 花开州鹤地张三丰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动力年线破了,船舶强一点,也有可能破半年 苦海无涯般若渡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不起来就难看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飞南资源吧] 走了走了,害怕,一点承接没有,明天利好兑现见 Jkhuhb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也就仃在3800点了,再上3900点难了! 小痴子 09-1709-17 10:1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卖公司啊 股友3683751P5M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航发控制吧] 跟着航发动力一起跌 股友t695780V29 09-1709-17 10:14
- 180 0 [友宝在线吧] 高价次新股板块,群魔乱舞,有的营业收入还是0 铁汉666 09-1709-17 10:14
- 90 0 [兆驰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乐于助人的山花里 09-1709-17 10:14
- 64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不是利好兑现? 解套也是赚钱 09-1709-17 10:1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1709-17 10:14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受大盘拖累了,梭哈allin满仓干 世间万物皆周期 09-1709-17 10:14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躺平,年初医疗起飞,后来隔壁六月开始拉升,恒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0:14
- 78 0 [万辰集团吧] 和国内外食品龙头深度合作,供应链成本可控。高 神机看球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的破船 股友275Y7029i1 09-1709-17 10:14
- 52 0 [温州宏丰吧] 需要做的是一杆而起! 东方照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二六三吧] 走了,10点没希望今天还跌回来做t了 A051散 09-1709-17 10:14
- 71 0 [爱丽家居吧] 改名爱你家居应该更好听点。 祥8888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三六零吧] 站稳11比登天还难 不懂2025 09-1709-17 10:14
- 145 0 [大洋电机吧] 也还行 功成的唐菲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烂H 不赔就算赢 09-1709-17 10:14
- 105 3 [卧龙电驱吧] 求你涨停好吗,别磨人了,一直拿着手机不敢做其 每天挣你多一些 09-1709-17 10:14
- 55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要靠边稍息了 飞天大干 09-1709-17 10:14
- 51 1 [楚江新材吧] 这垃圾只跌不涨!量化厉害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0:14
- 90 2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庄胆子小,不大气,难成大事 股友3k15705k92 09-1709-17 10:14
- 613 1 [R艾格1吧] 今年82上海爷爷终于等到了 山村阿Q 09-1609-17 10:1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6823Ze1200 09-1709-17 10:14
- 72 0 [中材科技吧] 垃圾, 基民DH8YWK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安记食品吧] 大单托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!!!!!!!!!! 股友5aOaS3 09-1709-17 10:14
- 68 0 [金域医学吧] 人家涨幅大了回调,你不涨光跌 股友685P020K76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真是疯留 乐赢小满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 丶烨燃 09-1709-17 10:14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23.80进来的韭菜不出还有得跌 生益成本13元 09-1709-17 10:14
- 44 0 [曼卡龙吧] 每天新低,你们不割肉还要砸 股友30n8R95972 09-1709-17 10:14
- 106 3 [天合光能吧] 想想前段时间,你可比阿特斯还牛逼,上上下下随 韬名189 09-1709-17 10:14
- 191 4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月到30行不行年底100 台州帮 09-1609-17 10:14
- 266 15 [东土科技吧] 拉高出货老套路,必然是要大幅度回落的 风控艺术 09-1509-17 10:14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昨晚研究一晚上,开盘挂平价买,没买上 骑白马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万凯新材吧] 板块全红你在干什么啊 拿老年机炒股 09-1709-17 10:14
- 61 0 [ST人福吧] 这货一般是8连阴起步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709-17 10:14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资金是天天流出,唉,都在跑路 志财哥 09-1709-17 10:14
- 57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么猛?眨个眼睛掉那么多下来 and芝麻开花 09-1709-17 10:14
- 10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美股科技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709-17 10:14
- 62 0 [聚赛龙吧] 真涨假涨? 春华秋实123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9-1709-17 10:14
- 54 0 [交通银行吧] 下午还会跌吗 山东101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出货,一堆小散涌进来了 家财钵满de项羽 09-1709-17 10:14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有人愿意陪垃圾玩还有让愿意和恶状玩 只做人气超短 09-1709-17 10:1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被震出去了吧?我被震出一半儿 A牛豚A 09-1709-17 10:1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不够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1709-17 10:14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难搞,太厉害了,头次阴跌2个月,这次又看跌多 股友SuswrP 09-1709-17 10:14
- 50 0 [中航西飞吧] 简直就是他吗给开门 股友eNwavh6622 09-1709-17 10:14
- 81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9月17日盘中涨停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10:14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三只乌鸦,哈哈哈,有的下跌啦 泰泰我的最爱 09-1709-17 10:14
- 48 0 [安通控股吧] 原地换手玩的挺6 叮咚鸡a 09-1709-17 10:14
- 69 1 [海航控股吧] 你还能再垃圾点吗, 心得开始2024 09-1709-17 10:14
- 251 1 [新五丰吧] 天啊,看这板块,全在高位悬着,还有得跌 茶烟的杭晖 09-1709-17 10:14
- 189 3 [紫金矿业吧] 24.90能进吗 响响享 09-1709-17 10:14
- 68 1 [农业银行吧] 后悔没早点获利了结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9-1709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