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4 [盛屯矿业吧] 挂涨停价第一时间买入 无福之人在大A 09-2209-22 10:3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能不能上,太关键了,靠,下来又要拖很久很久 守股等待翻盘 09-2209-22 10:32
- 78 0 [曹操出行吧] 9月8号入通股今天都在涨啊!你真是废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9-2209-22 10:32
- 75 0 [金陵体育吧] 韭菜就是低了不敢买,只敢卖怕亏得更多,高了不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9-2209-22 10:32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限制交易就是针对散户的 活化石 09-2209-22 10:32
- 65 1 [上海钢联吧] 坡26.80一带后加速向22迈进 老鼠爱大米00 09-2209-22 10:32
- 116 3 [天普股份吧] 太牛逼了。在里面的,真的是发财了。 董靖娴123 09-2209-22 10:32
- 73 0 [腾讯控股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phantomA 09-2209-22 10:32
- 37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半导体一翻倍了还在拉,哥们你在干嘛,。。 大a只相信故事 09-2209-22 10:32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底已成 搞起来嗨 09-2209-22 10:32
- 66 1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你爹恒瑞 股友0qZ1670280 09-2209-22 10:32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五日线都过去不,赶紧做T 炒股改命568 09-2209-22 10:32
- 65 0 [盛新锂能吧] 比盛屯强多了 老夫亲自操刀 09-2209-22 10:32
- 43 0 [长江电力吧] 抄底的都挂在山上了 股友k097G50628 09-2209-22 10:32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大资金怎么选择了你这个破股 股友6q26L80881 09-2209-22 10:32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自从拿了这个一个月多了还亏七,八个点, 股友6667Hp5390 09-2209-22 10:32
- 53 0 [利和兴吧] 五日线没跟上啊 持股20万 09-2209-22 10:32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资本抄作,太牛B了 股友n7VXns 09-2209-22 10:32
- 65 0 [XD上海电吧] 各位老铁,还吹吗 心灵的俞芝 09-2209-22 10:32
- 6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不建议看空,就看你有没有仓位拿出来补仓或者做 咖啡甜心 09-2209-22 10:32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板上出货 股友O7966V2333 09-2209-22 10:32
- 153 0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最好的时光,你们干亏了 基民9x22r08085 09-2209-22 10:32
- 63 0 [青松建化吧] 放量涨,第二天就跌,你有点格局吗 年翻十倍 09-2209-22 10:32
- 66 0 [ST兴化吧] 3.81留着明天继续挂单。买高了。不过看好你今年 每一天会都会更好 09-2209-22 10:32
- 54 0 [*ST闻泰吧] 是不是不把我奔雷手文泰来放在眼里 我做梦灬 09-2209-22 10:32
- 56 0 [麦捷科技吧] 给摩尔供应电感 期待很久 09-2209-22 10:32
- 48 0 [波长光电吧] 震荡 燕京资本688 09-2209-22 10:32
- 79 1 [银之杰吧] 垃圾割了,去指南针 基民6UKKOW 09-2209-22 10:32
- 61 0 [德尔未来吧] ST未来等着你 孔特里亚诺 09-2209-22 10:32
- 58 0 [健友股份吧] 这种公司真的是毫无底线 来福叼着宝 09-2209-22 10:32
- 53 0 [景兴转债吧] 机器人债就没有低于250的。机器人东杰债275涨5% 若水111111111111 09-2209-22 10:32
- 77 0 [东北证券吧] 今年赚的在东北证券里一把亏光 终泰必须退市 09-2209-22 10:32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拉高就出基本不会错 股友1tc7633178 09-2209-22 10:32
- 67 0 [九丰能源吧] 周五我还以为卖错了 小淘气01 09-2209-22 10:32
- 52 0 [芯海科技吧] 天天砸太恶心了,板块都涨了多少了,比你烂的都 股友0T7193903I 09-2209-22 10:32
- 66 1 [川能动力吧] , 生机钵满de武则天 09-2209-22 10:32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近期高位,小心了各位老铁 经纬辉开来打板 09-2209-22 10:32
- 89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走的已经不错,昨天水军叫唤的这么厉害,也 平和宁静的戚日轩 09-2209-22 10:32
- 278 3 [阿石创吧] 牛 牛牛娃冲冲冲 09-2209-22 10:32
- 81 3 [科创50吧] 看来科技没人接盘,一直涨 股友128p922x75 09-2209-22 10:32
- 100 3 [瑞德智能吧] 早上拉升,一会跌到收盘,拭目以待 股友8yBv6I 09-2209-22 10:32
- 151 8 [东信和平吧] 跌五个点洗不走涨一个点就洗出去了,看到一群亏 金玉有余de子牙 09-2209-22 10:32
- 50 1 [首创证券吧] 反抽一下5日线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2209-22 10:32
- 269 4 [焦煤吧] 这个位置,做空试仓,目标60日线 焦煤山代王 09-1909-22 10:32
- 2732 50 [R晨臻1吧] 二拍起拍价是每股1.3分钱,而周五交易价是8分钱 博大财经 08-1609-22 10:3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上星期五割了的,你就是这样了,难搞 灵活的余小达 09-2209-22 10:32
- 56 0 [太极实业吧] 量不够啊 股友iktrxd 09-2209-22 10:32
- 1496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记住一点:但凡有股东是“香港中央结算有限 老夫与子 09-2209-22 10:32
- 162 0 [永泰能源吧] 买 低吸致富 09-2209-22 10:32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冲冲冲 牛牛要飞上天 09-2209-22 10:32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买你真无语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9-2209-22 10:32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猛如虎 股不神乎 09-2209-22 10:32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红一点,这个能涨停,不过最好别涨停,已经 股友X961980M67 09-2209-22 10:32
- 68 0 [泓博医药吧] CRO后排开始补涨……大局已定……躺平 巴菲鋱 09-2209-22 10:3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从数学理想到物理现实:照片、等值线与记录的终 懂财嘉 09-2209-22 10:3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洗得一手好牌 茸城九峰 09-2209-22 10:32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一己之力把港股拉绿了 股友38B282170p 09-2209-22 10:32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太弱了,拉不起来啊 股友8i609K9558 09-2209-22 10:32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1.71涨停板进了那么多能是散户,后期肯定会有几 股友qsKZMP 09-2209-22 10:32
- 68 0 [江波龙吧] 振华旗下亲儿子振华科技振华风光比干儿子盛科通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10:32
- 221 0 [横河精密吧] 这股我每次买点感觉都没问题,而且都能精准逃顶 神之圣手 09-2209-22 10:32
- 85 2 [景旺电子吧] 唉,成功被骗进来了 股友Q26557i227 09-2209-22 10:32
- 572 4 [东华软件吧] 至少能到前面高点15,东华其实间接持股摩尔1.5% 股票奇多多 09-2209-22 10:32
- 524 5 [碳酸锂吧] 去年11月碳酸锂最高价格85600,今年,冶炼厂的 江南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0:32
- 53 0 [德马科技吧] 强,太强了。 牛鼻子老道法师 09-2209-22 10:32
- 69 0 [润禾材料吧] 减持有的熬 flower38 09-2209-22 10:32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拉起来啊券券全家都靠你了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10:32
- 56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股友Fbaa6u 09-2209-22 10:32
- 58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继续吧!靠 YDSDR 09-2209-22 10:32
- 53 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为什么跌这么多?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2209-22 10:32
- 47 0 [R东方1吧] 这是要搞莫事,憋着放大招吗? 江湖片片红 09-2209-22 10:32
- 53 0 [江苏国信吧] 黑色周一 犇骉姐 09-2209-22 10:32
- 65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狗谁买谁亏 顺势擒牛 09-2209-22 10:32
- 72 3 [中金黄金吧] 哈莫尼黄金飙升13%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0:32
- 49 1 [茂莱光学吧] 上个460总没毛病吧你 小鲤66F 09-2209-22 10:32
- 60 0 [豪悦护理吧] 还得下杀35%才有意义 健帆82进18出 09-2209-22 10:32
- 98 0 [南京高科吧] 目前南京高科分红25年后可以收回投资成本。科技 活泼的吕三仟 09-2209-22 10:32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阴跌了 蟹老潘 09-2209-22 10:32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老铁们糊涂呀!别进呀! 不是小耀 09-2209-22 10:32
- 80 0 [中炬高新吧] 天天阴跌,一股不要买,什么时候买,什么时候套 股友81uH093807 09-2209-22 10:32
- 131 0 [拓邦股份吧] 说了很多次了,无用强在和而泰就是保安队长的水 iidudbd 09-2209-22 10:3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赵宫梓 09-2209-22 10:32
- 80 1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股票其实也有点规律,大部分(不是全部)开 N88888899 09-2209-22 10:32
- 63 0 [淮河能源吧] 就问你服不服,一堆人唱多肯定没好事 乘风破浪必翻倍 09-2209-22 10:32
- 94 2 [旗天科技吧] 一年了,比了,88 股友33D707197i 09-2209-22 10:32
- 84 0 [大元泵业吧] 9月18号建仓19号格局一手今天成功反红目前在高 V哥寻牛 09-2209-22 10:32
- 87 2 [中芯国际吧] 未来的台积电,现在股价是白菜价,任何时候买都 MA市场不格局 09-2209-22 10:32
- 80 4 [天成自控吧] 天天拉上引线,你在上香啊,要死啊,服了 韭菜幼苗001 09-2209-22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