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丽江股份吧] 没量 要理智不要荔枝 09-2209-22 10:18
- 138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何时回本?加油! 找点生活费 09-2209-22 10:18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回本没戏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2209-22 10:18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GpMDfp 09-2209-22 10:18
- 55 0 [光库科技吧] 150以内什么时候上车都不算晚 沉默的火焰 09-2209-22 10:18
- 162 0 [豆粕吧] 3000下方入的多单,可以在3040平掉,回调下去再 AAA向前冲AAA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XD浙江鼎吧] 一追就跌,一卖就涨,唉,大家认命吧,股真的没 玉林老师傅 09-2209-22 10:18
- 60 0 [盛通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开心的西北虎 09-2209-22 10:18
- 44 0 [中一科技吧] 早上负三割了,现在不敢追了,主力你牛逼 金帛鑫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病股 基民H6rRoe 09-2209-22 10:18
- 113 0 [上海沿浦吧] 无量上升有很大的希望。 股友kZ26299522 09-2209-22 10:18
- 69 0 [科力股份吧] 35没加到仓位,没事,继续等 钱佳奇 09-2209-22 10:18
- 60 0 [天坛生物吧] 处在下跌通道的血制品可能还要等待2~3年的时间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天舟文化吧] 没有底线啊 股友qz1eK6 09-2209-22 10:18
- 97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22日盘中涨停 横河精密资讯 09-2209-22 10:18
- 800 0 [中科曙光吧] 上午拉,下午疯狂打压 青云的诸岑 09-2209-22 10:18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银行股吗垃圾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不要着急,不要着急 放手一搏89 09-2209-22 10:18
- 64 0 [联诚精密吧] 是不是有雷,是不是要st了 严格控仓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金圆股份吧] 如果看好锂矿的话,建议买个强势股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18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科技都涨你跌垃圾 质变9 09-2209-22 10:18
- 64 0 [ST星农吧] 重新买入星农,重钢抛了,哈哈哈 悠悠秀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一浪低过一浪,没戏 侠客1978 09-2209-22 10:18
- 48 0 [家家悦吧] 什么情况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09-2209-22 10:18
- 53 0 [*ST中岩吧] 无脑砸就完事了 长月烬明 09-2209-22 10:18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要回补7.60缺口 股友89ZAua 09-2209-22 10:18
- 60 0 [迪生力吧] 支撑买点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证券Ⅱ吧] 这个烂市场早晚无人问津,现在就开始有黄的迹象 乐观的馨雪光19 09-2209-22 10:18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冲高出货 福云祥 09-2209-22 10:18
- 65 0 [深桑达A吧] 隔壁深科技都创新高了 前面有棵95120 09-2209-22 10:1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麻利点跌停!等加仓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9-2209-22 10:18
- 63 0 [雪迪龙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东软集团吧] 芭比Q了 全球大亨 09-2209-22 10:18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逼着散户买它 股友Bf4j88 09-2209-22 10:18
- 65 0 [怡球资源吧] 3天打回原形 端砚之都 09-2209-22 10:18
- 81 1 [厦门国贸吧] 每一次调整都是买入机会就看短时间给不给你一犹 Simon醉清风 09-2209-22 10:18
- 88 1 [巨力索具吧] 去买青山纸业,地天板要来了 龙马飞鸿 09-2209-22 10:18
- 257 2 [光库科技吧] 天气开始冷了我要去睡觉了牛逼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2209-22 10:18
- 65 0 [索通发展吧] 业绩比不过概念,现实比不过想象 心平气和望梅止渴 09-2209-22 10:18
- 80 2 [常山药业吧] 废了,这股被公司和大户玩废了 四英战吕布 09-2209-22 10:18
- 71 2 [联诚精密吧] 带精密的都在涨,你怎么还不涨? 股友lDuD7B 09-2209-22 10:18
- 172 6 [中国广核吧] 你吓唬谁呀!想要带血的筹码门都没有 重要的那怡4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十恶不赦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我从小就知道了,他没有 想一下等一下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曹尼码的,你是有多垃圾,这样的就应该退市。 鑫悦洲瞿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平高电气吧] 悲惨世界,惨不忍睹,一败涂地 股友QAcTpu 09-2209-22 10:18
- 80 0 [长白山吧] 51.19卖了我tm又买回来了,我不会亏钱走的,冬 果断的郑卓婷 09-2209-22 10:18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看到很多大聪明,在替买入的人担心,我都看笑了 用户9578689557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华天酒店吧] 跌这么狠,要ST了吧? 李云朵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…… 高山深红 09-2209-22 10:18
- 75 0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,共同要饭 股玩I234 09-2209-22 10:18
- 44 1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跑吧,还想着能红呢 股友6K7358809F 09-2209-22 10:18
- 527 2 [张江高科吧] 舒服了爽T 成都加仓王 09-2209-22 10:18
- 44 1 [上海建工吧] 还好开板及时买进了,哈哈吃肉 目若的萧晟hfh 09-2209-22 10:18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没人报票房了呢!!!731多少票房了,麻了 体贴的柳皓轩 09-2209-22 10:18
- 94 2 [广安爱众吧] 满仓满融,梭哈allin,目标50,浮盈加仓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209-22 10:18
- 150 2 [上海港湾吧] 赶紧涨吧,我已经割完了。 嘎嘣脆的韭菜 09-2209-22 10:18
- 69 1 [塞力医疗吧] 转债是红的啊兄弟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2209-22 10:18
- 65 1 [盐湖股份吧] 对这支股票,外面看起多香,当你持有它,你就有 股友5J252e2697 09-2209-22 10:18
- 167 3 [山河药辅吧] 此股有希望明天涨停 东财网友9861513784090270 09-2209-22 10:18
- 375 4 [多晶硅吧] 多头主力出货不顺利。租了很多托,到处发帖子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109-22 10:18
- 58 0 [玻璃吧] 美联储降息也都直接暴跌,懂了吗? 期市老男人 09-2209-22 10:1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会有反弹的迹象 有条理的贺晔19 09-2209-22 10:18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小 姐 股友8713Y60v65 09-2209-22 10:18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看不懂 股友5032lC9956 09-2209-22 10:18
- 71 2 [巨星农牧吧] 不敢买,不敢加! 柔和的石舒茜 09-2209-22 10:18
- 83 2 [宗申动力吧] 如果飞行汽车加机器人的结合,那就是厉害了 荒VV 09-2209-22 10:18
- 63 1 [中国中冶吧] 不要卖,我拿了三年都亏的,买它干吗, 股友71398k19D0 09-2209-22 10:18
- 305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套牢 无欲则刚1999 09-2009-22 10:18
- 297 29 [久之洋吧] 好,全仓涨停。 股股见好 07-0309-22 10:18
- 66 0 [麦迪科技吧] 说实话,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和森源电气简 买得好不如卖得对 09-2209-22 10:18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不让涨 股友16232U37g3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天汽模吧] 前段时间涨了一倍,这垃圾股还想怎么样!!!! 老韮菜4444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美图公司吧] 充满了泡沫…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2209-22 10:18
- 75 2 [多氟多吧] 走了,留着过年 摩纳哥的囚犯6350 09-2209-22 10:18
- 45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逻辑很硬,各方面都没短板,静待花开。 H1H2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 股友10069Q892c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金刚光伏吧] 有脏东西哦,哈哈哈 股友9y37a59072 09-2209-22 10:18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行情又回来了呀,今天大涨一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*ST益通吧] 这泥弱成啥样了,直接跌回0%了,创新医疗到现在 zyf的基 09-2209-22 10:18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十点多了开盘价都上不了,走了 勇敢无畏的戚茁 09-2209-22 10:18
- 61 1 [MIRXES-B吧] 这种生物科技公司,未来太牛了,走着瞧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209-22 10:18
- 96 3 [居然智家吧] 都说了雷没爆、问题股不会涨的, 股友MHBoid 09-2209-22 10:18
- 94 5 [美邦服饰吧] 逃的机会不要,偏想发财。下午迎接暴跌吧。 股友558130dx39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害死我了,解套快跑,再也不看他 股友985o3O9896 09-2209-22 10:18
- 64 0 [播恩集团吧] 你们就守吧,我低价收割你们 长线才能稳赢 09-2209-22 10:18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能到3.5吗 基民8F33A95268 09-2209-22 10:18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赶快st吧 标致的韩翔云 09-2209-2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