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跑干嘛!把收益都吐出来吗? 自在的秦昊耀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长源电力吧] 全球最垃圾的一支股 新韭菜一枚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洪田股份吧] 哭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还不战斗到几时,你以为会砸到12让你上,1250以 细致的吴皓轩 09-2209-22 10:04
- 42 0 [中信重工吧] 喊价值投资的那个东西出来 人性人心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金信诺吧] 压压压,你压得住吗??飞舞!!!! 姑先念十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持有这张票,大概 一叶帆船 09-2209-22 10:04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卖飞了 n910813856580368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主力做的太绝了 一涨一涨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浙文互联吧] 够日的鱿鱼 股友675759wp93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不是成为新龙头了, 股友75eq075569 09-2209-22 10:04
- 73 0 [新乡化纤吧] 熟悉的套路,开盘十几分钟拉高,然后全天走低, 逆光的飞翔 09-2209-22 10:04
- 161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要不是消费电子板块大涨,这个就是一副死相 寻常WS要爆仓 09-2209-22 10:04
- 48 1 [尔康制药吧] 能涨停吗 仙峰侠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恶庄牛逼 最终幻影 09-2209-22 10:04
- 39 0 [新北洋吧] 连跌5周,没谁了!!弱者恒差!!! 股市酒鬼 09-2209-22 10:04
- 64 0 [有研新材吧] 钝刀方式下跌,离19块钱也快,这俩个月流出资金 股友50A588K155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老配方???希望今天有点出息! 股友o6696229f9 09-2209-22 10:04
- 2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势这么好,还做空,不知道怎么想的 abcdefghjjk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空头最后的疯狂! 策马啸西风01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2.78就是箱体底部。拿着吧 主力根赳赳 09-2209-22 10:04
- 58 2 [钧达股份吧] 兄弟们,能进场吗 包容的温兰芳 09-2209-22 10:04
- 103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504卖了,现在523,卖飞已是常态 求您疼我 09-2209-22 10:04
- 423 3 [锦泓集团吧] 说句实话,赵露思确实很刚,注销了微博三千万的 咸韭菜挺好吃 09-2009-22 10:04
- 48 0 [太阳能吧] 天天跌 天舒星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割了,失信旅游一生黑,再也不碰了! 独狼不孤独 09-2209-22 10:04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还的是篮球小子和而泰,吃了50个点了 旺财百倍哥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神州高铁吧] 除了说简直没有办法 TD明天会更好 09-2209-22 10:04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高开低走,收盘水下↓了 富有有余的明月心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有些人说卖飞了,卖飞了就走,还呆在这里股吧干 专业杀熟 09-2209-22 10:04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的垃圾 温柔娴静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是生产卫生纸的吗? 股友UimJua 09-2209-22 10:04
- 43 0 [西陇科学吧] 小心高速跳水 瑰姿的驷苓 09-2209-22 10:04
- 62 1 [顺鑫农业吧] 最近怎么天天阴跌,不然大跌,就怕阴跌。 喜气洋洋001 09-2209-22 10:04
- 61 1 [荣晟环保吧] 做个人吧 苏太神 09-2209-22 10:04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难道东方财富和中信证券知道收盘后发布会有利好 股友Jf2E0r 09-2209-22 10:04
- 59 2 [晶科科技吧] 3.5必到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2209-22 10:04
- 254 11 [*ST椰岛吧] 人活着不要太拧巴,喜欢上市公司就多多支持上市 王子爱椰岛鹿龟 09-2009-22 10:04
- 69 0 [亚华电子吧] 烂泥一坨 过程顺顺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废了 股友790653n26w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3688-3689多,止损位3683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证券公司吧] 拿出壶来 灵巧的邱茜坤 09-2209-22 10:04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工业富联,寒武纪,中科曙光,这一轮牛市大行情 chanwha168 09-2209-22 10:04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进来就跌 大圣哥 09-2209-22 10:04
- 269 0 [威派格吧] 我这算不算及时 我在三楼啊 09-2209-22 10:04
- 71 0 [士兰微吧] 我拿了烂尾快1年了,进入了25年,他的规律就是 升升升升啊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梅雁吉祥吧] 服了服了 一岁一枯荣17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,弱啊。 缘游股海 09-2209-22 10:04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山子哎 发纳福地 09-2209-22 10:04
- 349 0 [投顾产品吧] 牛市一些问题!当下行情做好配置一些技巧 指汇盈 09-2209-22 10:04
- 62 1 [每日互动吧] 唉,本来买的首都,换成这个了,被吃十个点。欲 股友1pv3iE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华平股份吧] 还有谁没满仓的?赶紧满上, 逆风的浪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肺雾,跌幅又超过酒鬼了。天天倒数第一。 股友kIpQSk 09-2209-22 10:04
- 258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主升浪到2026年89月份结束,牛市见顶在2027 征途股民豪放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雅创电子吧] 哟,我的同有票飞上去了,你还趴窝里 股友733a108y01 09-2209-22 10:0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5进6,再打造一支妖股 股友1651z1X976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XD中国石吧] 涨得没科技股多,跌比科技股狠 小小酒韭 09-2209-22 10:04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临时股东会前居然可以走成这个样子?!我也 深情的许芯蕊4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没有救了 股友mvccz2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科大智能吧] 大黄今天表现不错,把大莎比们套好 我是大資金你老豆 09-2209-22 10:04
- 64 0 [慧博云通吧] 跌不停,不停跌 股友6x36183L25 09-2209-22 10:04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说了很多次了,下跌趋势,日周月都是下跌趋势,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双汇发展吧] 空仓笑哈哈 股友yZ51971192 09-2209-22 10:04
- 91 0 [万通智控吧] 高开两个点,十分钟不能涨停,必须跑。 华尔庄老杜 09-2209-22 10:04
- 71 2 [华民股份吧] 还是破7了,一点反弹都没 股友11y70689c9 09-2209-22 10:04
- 326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早评:开盘观察,上证指数今日震荡整理为主 财富成长 09-2209-22 10:04
- 70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会涨停吗 龙门山 09-2209-22 10:04
- 54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股,真tm软,庄跟大股东,真是无能。 股友65ZExq 09-2209-22 10:04
- 66 0 [司南导航吧] 真难 你的清凉油 09-2209-22 10:04
- 141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无名晓晓卒 09-2209-22 10:04
- 226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耍流氓 顺凤顺水888999 09-2209-22 10:04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红一天也不行? 浪仔发大财 09-2209-22 10:04
- 60 0 [炬华科技吧] 又让我接回来了,什么时候拉到16再抛。 心情1天1个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套死太多的散户,一时半会起不来,没有好心 绝地搏杀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拉什么啊,继续砸吧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砸的用点力啊我还没加仓 红烧牛肉面1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炸板了 涨幅八个点 09-2209-22 10:04
- 115 4 [广立微吧] 这个票太弱了 股友50vg515366 09-2209-22 10:04
- 52 0 [同仁堂吧] 空狗疯狂杀多头,顶的住吗 随心而定 09-2209-22 10:04
- 46 0 [*ST国中吧] 那些分析大师专家教授呢?继续分析啊!脸肿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04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冲冲冲 相互伤害啊 09-2209-22 10:04
- 59 0 [慈文传媒吧] 割了涨吧 当卧底的大头兵 09-2209-22 10:04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封单那么少,又要开板 火炮手 09-2209-22 10:04
- 56 0 [阳光股份吧] 回顾这京基猪啰股的走势,只要是追高买的都是挨 海深深1 09-2209-22 10:04
- 57 0 [天山股份吧] 全是散户再买!大家不要进了国庆节之前不会幻想 落花生財 09-2209-22 10:0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那天你跟卧龙比,现在卧龙都上去了,你也该上去 仪态万千少女 09-2209-22 10:04
- 60 1 [英维克吧] 凭什么啊你一直涨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