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桂林旅游吧] 8.12已被套,大家别冲动了 股友3w922838P0 09-2209-22 09:56
- 2534 8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大宗交易成交509.50万股 成交额1.30亿 中信证券资讯 09-1909-22 09:56
- 910 11 [双飞集团吧] 跟长盛比,双飞屁都不是! 荆棘鸟261 09-1809-22 09:56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听我的赶紧卖 玉山南童桥路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观望,一点支撑都没有!散户不买了,他们就 股友joKiss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下跌趋势,到27 股友nnoqRB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宁波海运吧] 利好兑现 股友i23aG4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6啊,真6啊 股友S6AqeQ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思泉新材吧] 谢谢 窜天猴冲天炮 09-2209-22 09:56
- 60 0 [跨境通吧] 跌停板加仓 周老大哥 09-2209-22 09:56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和跟随板块浮沉,没有个性,有点怂。 牛之初 09-2209-22 09:56
- 101 3 [TCL中环吧] 这个公司上市的目的是啥?凑数吗? 深谋远虑的靓仔 09-2209-22 09:56
- 176 1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不要害怕,勇敢去买,大胆卖,控制成本在年 股友6W8O566962 09-2209-22 09:56
- 75 1 [中国石化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满仓全是中石油!发布于中 股友198c9n0186 09-2209-22 09:56
- 62 1 [万润科技吧] 未来之音!炒股炒预期可以讲故事了 华必胜 09-2209-22 09:56
- 205 1 [XD厦门银吧] 有稳定高分红,慢慢买就可以,不用急的。如果赚 股友3x73K33713 09-2109-22 09:56
- 177 4 [东山精密吧] 难受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909-22 09:56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跑吧,一路向下了 金扳手的金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抄底了?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9-2209-22 09:56
- 70 0 [青岛啤酒吧] 在大数据ai量化操控下散户投资者一点点被汲干! 股友VRRdyg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草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宝利国际吧] 一毛钱到手 股友2535FT5218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中国飞鹤吧] 买飞鹤,买出了孤独感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吉利汽车吧] 又要四五个点? 小英带我翻盘吧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太极集团吧] 阴跌模式,没有底线,没有尽头,看到16元 吃虾米的大鱼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摩擦3日继续涨。获利盘太多 A先生1985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去赛力斯了 云烟飘香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红四方吧] 天天绿,草密码服了 软件不是科技吗 09-2209-22 09:56
- 71 0 [福鞍股份吧] …… 股友XXPN1W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高价减持,散户又进了 盛智龙 09-2209-22 09:56
- 65 1 [安彩高科吧] 先别急买,等没人意超聚变的时候在买,听劝 ysh0037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又踢失败,成本越来越多 花开为富的刘邦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我就知道周五又套一波 飘逸的南宫子轩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蠢姜尿液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进来了 贵州A妹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位置,20日线也破了,必定还有快速下杀, 股友37I05m0198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士兰微吧] 静静等大跌 勇敢的少云沙17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广聚能源吧] 继续咂 可靠的席涛 09-2209-22 09:56
- 60 1 [大东南吧] 加满了 一路顺风zhf 09-2209-22 09:56
- 70 1 [同洲电子吧] 这是什么鬼 感恩我的财富 09-2209-22 09:56
- 65 1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要不要买你到涨停呢?也许是一根直线至涨停 股友RopXh6 09-2209-22 09:56
- 72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十个交易日跌九天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2209-22 09:56
- 57 3 [孩子王吧] 天天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209-22 09:56
- 69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再跌就说不过去了啊 回本之路漫长啊 09-2209-22 09:56
- 3449 18 [白银有色吧]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,白银有色被证监会立案 白银有色资讯 09-1109-22 09:56
- 54 0 [中国西电吧] 还吹嘛使劲吹 柔美的凌辰琴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SB真多 光大一枝花 09-2209-22 09:56
- 74 0 [屹通新材吧] 跪 九亿少女的哈哈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周五卖了就涨,给个机会买回来呀 九大姐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仍然要涨停,不谢!可以点个关注 爱TZ的小明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主升浪了 股友1833218QT3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太多,猪力没办法了只好跑路了 管清帅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每天都有新低,服了 韭盒tina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跨境通吧] 到底怎么了 n141907522894296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跨境通吧] 舅子在哪儿,你砸钱买啊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2209-22 09:56
- 90 2 [儒意电影吧] 看了15分钟交易,主力这是再明显出货?谁能说一 骑着蜗牛跑呀跑 09-2209-22 09:56
- 60 1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同顶互联会不会到顶了,一直跌到国庆节 涨停在手 09-2209-22 09:56
- 228 5 [胜宏科技吧] 洗盘怕啥啊!这周大涨!必冲400块!拿住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209-22 09:56
- 154 1 [*ST天喻吧] 之前那个z某的链升又跌了,看来还是咱的天喻给 修但幾咧 09-2209-22 09:56
- 89 3 [华锋股份吧] 跑吧 虚静笃 09-2209-22 09:56
- 83 3 [鸡蛋吧] 野鸡电子盘,基本没什么交割 疯狂IP0 09-2209-22 09:56
- 856 8 [申达股份吧] 大家注意,有人发假公告。 n966713214155928 09-2109-22 09:56
- 311 5 [海亮股份吧] 有没有固态电池概念的啊 大力出麻呢 09-2009-22 09:56
- 457 6 [上汽集团吧] 没有钱的人10万的人也嫌贵,有钱人40万也不嫌贵 百分百胜率玩法做T养家 09-2009-22 09:56
- 335 10 [海得控制吧] 不要自己吓自己,一个减持就没得玩了?我不信, 狗泰误我 09-1909-22 09:56
- 852 8 [大北农吧] 这票有意思,近几年回购价格都在3块多-4块左右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1909-22 09:56
- 36 0 [东通退吧] 拖单式出货,退市是板上钉钉,三板上0.1元 股市大將军 09-2209-22 09:56
- 83 0 [科创信息吧] 没有主力st不远了 股友13t568T367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大全能源吧] 这tm是要下去补缺口了 冲动是魔鬼r 09-2209-22 09:56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9月22日恒指操作策:纳指26334附近做空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全是高科技,看都看不懂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2209-22 09:56
- 80 0 [粤电力A吧] 同时间接持股宇数和摩尔 知足常乐680 09-2209-22 09:56
- 87 0 [中巨芯-U吧] 低位减持其实可以看做是利好的一种。说明股价3 lujg98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撑死胆小的饿死胆大的 七月陪我去流浪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白高兴了 股友AzBk1M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没量,继续调整 忠实得甜角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庄太墨迹了,可以一次跌到位么?我还等着抄底 小罗桑巴舞步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惠云钛业吧] 呦呦切科老,中黑台北涨停了,哈哈哈哈哈哈,过 拉萨天团小分队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创新药吧] 跌了那么久了,赶紧上去了 股友9W0888Z367 09-2209-22 09:56
- 101 1 [金一文化吧] 买金一还是很省心,不用看大盘也不用看板块,因 股友9638fQ3212 09-2209-22 09:56
- 307 1 [中广核技吧] 美国核电板块爆发了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2009-22 09:5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排名又回来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南宁百货吧] 几个大散户在互怼 syl200101018256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步步高吧] 原来是重整股,早知道就不买了。重整股多少坑 股友9K86K77379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毅昌科技吧] 如果能够跌到60日线,那就巴适的板! 星星辰72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有友食品吧] 鸡爪子还卖不卖的? 文静秀雅的张婷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新城市吧] 你是真能跌啊。买入没涨过 千年韭黄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