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都是看期货涨过来的,确定性太高,一个高开就走 炒股没哭过 09-2209-22 09:54
- 72 1 [双良节能吧] 唱多的托呢 股友01G5372o62 09-2209-22 09:54
- 54 1 [*ST西旅吧] 风险提醒:赶紧撤,不然下午被活埋 捕封的汉子 09-2209-22 09:54
- 61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就跌到18? 股友qMky25 09-2209-22 09:54
- 75 1 [赤天化吧] 王多鱼:跑步进场... 王欢哥 09-2209-22 09:54
- 88 1 [重庆啤酒吧] 什么渝超啊,国庆消费啊,主力是费劲头脑要出来 基民1Um9980071 09-2209-22 09:54
- 63 1 [天阳科技吧] 形态美,位置美,概念美,冲 光彩夺目的荭草 09-2209-22 09:54
- 968 1 [冀东装备吧] 这么好行情都跌 股友8167Z802c9 09-2209-22 09:54
- 486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张经理是位非常优秀 基民oWEF6R 09-2209-22 09:54
- 238 2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港起飞了宁波海运周一不知道能不能跟上宁波 泾河大道 09-2109-22 09:54
- 191 4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冲击5.1?祝大家发财 妖皇无传说 09-2109-22 09:54
- 46 0 [比亚迪吧] 真 金福鲤锦鱼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中科曙光又又又新高 花中洁 09-2209-22 09:54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资深跳水运动员 大度的股市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永杰新材吧] 过42.25我就加仓 股友5790O3918X 09-2209-22 09:54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想拉大盘就砸真这么巧? 股友619v3113x2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还得跌,今天起码跌破13 老板啊老板 09-2209-22 09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做成了 股友0QKBbf 09-2209-22 09:54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公司在CPO封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!起飞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2209-22 09:54
- 61 1 [万通发展吧] 我多么希望能在白天看到夜里的吹 孤郁黯影 09-2209-22 09:54
- 67 1 [绿通科技吧] 绿毛龟,你跟摩尔线程有没合作!!! 千股千评888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周末一看唱多的那么多,就没好事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3块才正常的 abcderg 09-2209-22 09:54
- 77 0 [立方制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一头金牛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和青山都低开,谁还干青山啊 人古文正石角事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格林美吧] 别买,快跑 核平小日子 09-2209-22 09:54
- 564 2 [英维克吧] 感谢主力感谢市场 股友t06K089773 09-2209-22 09:54
- 79 2 [焦作万方吧] 这,天天跌~ life2064889 09-2209-22 09:54
- 60 2 [脑动极光-B吧] 跑,还不跑,真得活埋了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2209-22 09:54
- 209 2 [法拉电子吧] 如果应该涨就涨,一早就涨起来了,事实胜于雄辩 karfen2017 09-2209-22 09:54
- 296 3 [汇金科技吧] 下午开市以后大盘还是开始规律性强势下跌,就看 逆袭狙击 09-1909-22 09:54
- 52 0 [赛升药业吧] 这样坑股民,于心可忍,良心在哪? 特牛人事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宜通世纪吧] 跌跌不休,废了股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2209-22 09:5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洗盘,最后的上车机会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209-22 09:54
- 127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什么都不让讲还是等死 n207913407658286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牛逼 有思想得小山竹 09-2209-22 09:54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槽 股友50y233l191 09-2209-22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半个月,逼近3778点! 无药可救啊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w3599F767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通用股份吧] 你爹红豆都三板了 疯狂的涨停板 09-2209-22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图也不让发,也不让看空 股友G23151961f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獐子岛吧] 本周已经显空,下下周应该可以发财 暗绿色老韭菜 09-2209-22 09:54
- 63 0 [云汉芯城吧] 能不能让我中一个 基民8sJjvg 09-2209-22 09:54
- 136 0 [好上好吧] 和摩尔线程之间存在持股关系。根据公开信息,好 方用谋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三天跌十几个点 黄河路1999 09-2209-22 09:54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每次就两个点不能再多了,真笑死人,反正要砸下 牛来了111111 09-2209-22 09:54
- 8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高度我不敢玩了,还是去沙特吧 专注又耐割的韭菜 09-2209-22 09:54
- 261 1 [电投水电吧] 中国电力02380大股东控股超过64%就是国家电力投 还没赢过就老了 09-2209-22 09:54
- 68 1 [宝利国际吧] 可以举报了,太明显了利用消息获利 娱眼看天下 09-2209-22 09:54
- 77 3 [*ST正平吧] 周五进的空苟早上跑到比兔子还快, ldy长红 09-2209-22 09:54
- 75 0 [中直股份吧] 14五年计划总结。捧场不? sniperr 09-2209-22 09:54
- 188 4 [天能重工吧] 周一买买买,不给猪力机会,冲鸭 股市王者归来 09-2109-22 09:54
- 63 0 [华邦健康吧] 反向填权 斐然利市的亚瑟 09-2209-22 09:54
- 49 0 [鸡蛋吧] 50个点说没就没了,惨! 只会做不会吃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要跌到9.4 小小苦苦韭菜 09-2209-22 09:54
- 69 0 [阜博集团吧] 每天开盘即高点,每天都是ABN和巴克莱量化 黄叶满园飞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赶快跑,等下要跌停了 单车变摩托efg 09-2209-22 09:54
- 62 1 [健之佳吧] 牛市跌破年线!!!这是多牛逼啊 惊喜两点半 09-2209-22 09:54
- 84 3 [东通退吧] 退市有确切时间吗 股友7X87725Z63 09-2209-22 09:54
- 94 1 [恒盛能源吧] 开启阴跌模式了。 仕途边人 09-2209-22 09:54
- 207 1 [友升申购吧] 友升上市首日,我觉得最低价42以上,最高价140 飞龙在天3791 09-2109-22 09:54
- 54 0 [渝三峡A吧] ,眼不见为净 股友088535kp38 09-2209-22 09:54
- 45 0 [伟星新材吧] 无力 看多市场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报喜鸟吧] 你好意思绿吗?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2209-22 09:5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,地天板 逆韭菜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我是流氓,我卖股份给你们 股友067H3713Y6 09-2209-22 09:54
- 55 0 [线上线下吧] 有潜力进异动 紫金土块2026 09-2209-22 09:54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今早做法是对的,涨多了就会有小作文,影响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9-2209-22 09:54
- 148 0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我运气真好 顺势而为的神呀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博雅生物吧] 至少还要跌1个多月 red给生活比个耶 09-2209-22 09:54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有003呢 股友17F37w3635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你 股友50y233l191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跑吧! 王二娃1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辉隆股份吧] 4.5左右主力洗盘吸筹差不多才会突然拉升 股友9g751p8160 09-2209-22 09:5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个豆豆豆豆豆呢,出来走两步啊,忽悠了多少人 未来的韩怜云朵 09-2209-22 09:54
- 40 0 [晶科能源吧] 这种跌法是要退市吗 酷爱酷跑888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跌跌不休的垃圾,gou庄你是要噶啦吗? 股友3Y39r93766 09-2209-22 09:54
- 130 4 [中原内配吧] 一个板的时候,那些牛神全出来了,两天就全不见 半山观潮起 09-2209-22 09:54
- 505 11 [东通退吧] 2.17不是底 老六爱炒菜 09-2109-22 09:54
- 1368 5 [飞凯材料吧] 看看实盘比赛前位的神操作 股友6776c36h96 09-2109-22 09:54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蛋买早了 卖化肥的小夏 09-2209-22 09:54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M头形成加量价背离,准备下跌,不要幻想 光光光砸光 09-2209-22 09:54
- 47 0 [利民转债吧] 没有底线 合肥无语1 09-2209-22 09:5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亏三十一个点,无语真无语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去40了 国盛世昌 09-2209-22 09:5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和山子比了??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4
- 63 0 [温州宏丰吧] 资金根本看不上这玩意,哎 股友19P2280O08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涨你是小跌,机器人跌你是大跌!!! 勤奋的嫩韭菜 09-2209-2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