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康泰生物吧] 价值回归罢了,此股没前途 精进自己吧 09-2209-22 09:51
- 60 1 [泰达股份吧] 不好意思我笑出声了,幸亏4.7走了 股友e96A052297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强 花儿开了01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万源通吧] 今天应该会红个1个点以内,明天接着在跌 涵崽我爱你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连续阴跌前面都习惯了抓紧离场 股友z29860T339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别装了直接打到29 无语了88888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出什么事了?这么跌 平原的景晟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桂林旅游吧] 冲啊,哥哥 哼哼唧唧发大财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大东方吧] 改名大东瓜比较真实。 n142484289070a63 09-2209-22 09:51
- 167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加机器人你使劲洗吧 钱清野 09-2209-22 09:51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必须在5块以上,请好吧! 夜微凉灯微暗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顺景科技吧] 4天三板了!继续冲。 有远见的吕旋15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牛市要消灭10元以下的低价股!只能说这么多了 股市阿Cong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跟三维通信一个走势,只有无穷的阴跌 开心的爱芝蔓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停吧别挺着了 股友d238f96761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远望谷吧] 废了 AAoAA好运加载中 09-2209-22 09:51
- 84 1 [英联股份吧] 不补仓也不加仓慢慢来吧 股友919F63801F 09-2209-22 09:51
- 80 3 [利亚德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收盘后涨停 为成资管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报喜鸟吧] 主力机构套在里面等下还会涨停板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209-22 09:51
- 56 0 [五粮液吧] 这是要把消费往死里搞啊 kkknnns 09-2209-22 09:51
- 42 0 [科创50吧] 整个a股陪着它玩 洒脱的章泰成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汽配零部件板块增持介入中策橡胶603049,老鸭头 板块投资clup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庄股吧 独立的霜雪馨1 09-2209-22 09:51
- 87 0 [兖矿能源吧] 研报一发肯定跌下来 股友9q0781v728 09-2209-22 09:51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红色小金牛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么长月线下影线,迟早还是跌,没有根基 楚人飞飞 09-2209-22 09:51
- 59 0 [联建光电吧] 就这性继续看空 要厚道 09-2209-22 09:51
- 45 0 [中国武夷吧] 瘟股避坑跌多涨少 钢铁韭菜谁割得动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怎么开盘不一会就跳水了? 股友LGufXy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全都跑了吧 PIANOT 09-2209-22 09:51
- 86 0 [华鲁恒升吧] 暴跌开始了,不要期望能涨 股友HPS5Jt 09-2209-22 09:51
- 43 0 [纯碱吧] 涨起来,满仓干 雷刃258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通信板块涨了1 银1234 09-2209-22 09:51
- 324 1 [格力电器吧] 选了这个拉几股!糙天天看着人家涨恶心 股友777066eu16 09-2209-22 09:51
- 99 1 [东华软件吧] 他是有内部消息吗?为什么减持两次的还能大涨? 温存的记忆 09-2209-22 09:51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为什么惊天大逆转? wp51d8 09-2209-22 09:51
- 159 4 [金发科技吧] 周六日发摩尔的,出来亮个像,一个个的跟个一样 智慧型老六 09-2209-22 09:51
- 71 1 [登康口腔吧] 今天涨停 股友253Vk09391 09-2209-22 09:51
- 187 1 [电池吧] 周日,固态电池突然干上了抖音热搜榜一你们看到 小红实盘 09-2109-22 09:51
- 451 28 [国义招标吧] 国义招标:持股5%以上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 国义招标资讯 07-2909-22 09:51
- 52 0 [华之杰吧] 继续缩量下跌 股友9w9886V682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腾远钴业吧] 就问你们,黄粱美梦做的爽不爽?哈哈哈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阳光照明吧] 今天能涨停吗 金银满腹de莱文狄 09-2209-22 09:51
- 77 0 [立方制药吧] 没一天涨的吗 不可一世24 09-2209-22 09:5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资本运作,无语了 乐观豁达的孙晨光 09-2209-22 09:51
- 63 0 [赛福天吧] 这三根大阴线,纯纯的a杀股 英挺直上 09-2209-22 09:51
- 53 0 [综艺股份吧] 不行你就退市吧,半死不活的, 股友5836z16P67 09-2209-22 09:5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砸的是井井有条渐进式下跌一次大满贯太吓人 勤勤恳恳做事 09-2209-22 09:51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放心啦,回调是必然,没有一路长虹的股,套就套 日进暴富de曹操 09-2209-22 09:51
- 58 1 [MIRXES-B吧] 低血验癌,下一个药捷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209-22 09:51
- 85 1 [中国卫通吧] 1年了,股价还在原地!一坨shi也该干透了吧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1
- 56 1 [天目湖吧] 13.3买了点 财神好运 09-2209-22 09:51
- 266 0 [亚虹医药-U吧] …… 段永平持有 09-2209-22 09:51
- 471 2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美丽中国。。。绿色化工。。。周一涨停。。。 老股_1993 09-2009-22 09:5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要跌停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红不了 海空老兵 09-2209-22 09:51
- 66 0 [桐昆股份吧] 跟新凤鸣没法比 玖玥韭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福石控股吧] 4块以下等你,退市 上海电力31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用力砸,到9元我来接盘 一个有良心的主力 09-2209-22 09:51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真的是垃圾垃圾,气得吐血抓狂,我为什么也没信 专心的祝汇冰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泰慕士吧] 爽啊 懂奉献de荭草 09-2209-22 09:51
- 71 0 [安乃达吧] 无量拉升,出货而已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2209-22 09:51
- 114 1 [ST八菱吧] 八菱你绝对会有出头之日的我看好你!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伯特利吧] 垃圾的结果最终只能是退市 股友579yv97129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山东玻纤吧] 缺口补了吧 股友6C57V72558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已走,18个点落袋为安 顺风顺水顺财神77 09-2209-22 09:51
- 86 0 [华平股份吧] 大咖现在不仅脑子乱了,还满口胡说起来。 股友630W10a602 09-2209-22 09:51
- 56 0 [太极集团吧] 服气!!!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沧州明珠吧] 高开低走继续发套 股友IviXLe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不放量就没戏 俏丽的付柯萱 09-2209-22 09:51
- 61 0 [药易购吧] 盘口五档买卖挂单不算密集,卖盘压力暂时不大。 留什么给后代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离谱 笑风吹2312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球冠电缆吧] 现在好了,现在应该只有那些机构自己玩了 财富通进 09-2209-22 09:51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我等着你们多卖一点,到时机了我就来接 bu骄bu躁 09-2209-22 09:51
- 76 1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跟蓝思科技有没有关系 巨人哈哈哈 09-2209-22 09:51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抄底 栾旭升 09-2209-22 09:51
- 209 2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,动了一动,顺便减了点仓,我个人认为节 追高小青年 09-2209-22 09:51
- 624 0 [立昂技术吧] 你确实够边缘,涨不了 小财天天有666 09-2209-22 09:51
- 69 0 [TCL科技吧] 虽然参股摩尔线程,但不影响公司下跌 鑫城老牛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鸿利智汇吧] 咬人的狗都不叫,好股都是悄悄的涨 三把手 09-2209-22 09:51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看这样今年是彻底废了。 基民8W6000997d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海科新源吧] 要就直接跌狠点,现在跌这么点 股友VgJWc88430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贝达药业吧] 他们说你是我特意来看看 齐天大圣二代 09-2209-22 09:51
- 55 0 [正海生物吧] 一颗白菜 不解套不改名字 09-2209-22 09:51
- 75 1 [凌云股份吧] 股价表现还不如民营企业,难道央企就该比民营表 股海裸勇者 09-2209-22 09:51
- 81 2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信能翻身 换个名字换个运气 09-2209-22 09:51
- 81 1 [中色股份吧] 钱是早就准备好了的。每跌10%就翻一倍买,还只 股友OSRNi4 09-2209-22 09:51
- 73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补缺口无悬念! 潮州帅老阿伯 09-2209-22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