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仓 家财纳福的苗若兰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飞凯材料吧] 主力水平太垃圾 股友IGCsV5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强力新材吧] 主力还在睡觉,任由豺狗量化折腾,这有些不负责 老蒋粉丝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高位206 Lark炒家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这样抄下去的话就可以做十大股东了 股友128p922x75 09-2609-26 10:02
- 64 0 [正业科技吧] 吧里全是算卦先生 炒股先修性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利安科技吧] 你玛德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从来不落,我被教 深沉的余虔1 09-2609-26 10:02
- 76 0 [ST迪威迅吧] 以AI算力集群赋能产业集群,打造多个行业创新应 股友D4XWii 09-2609-26 10:02
- 75 0 [伟创电气吧] 行情结束了这波吃的满嘴油了 三拳打s李连杰 09-2609-26 10:02
- 127 1 [华能水电吧] 终于确定增发价格了,非常可以。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9-2609-26 10:02
- 293 4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看4元能不能买进 股民老夏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果麦文化吧] 抢啊 唐三v小舞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XD国泰海吧] 过二天29日就有解禁股了,请各位关注 有礼貌的彭逸12 09-2609-26 10:02
- 65 0 [华阳股份吧] 乐。瑟。 标致的票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新国都吧] 小单进,大单压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2609-26 10:0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来了,神机赢了 股友Y6yCzP9429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抄了一手跌停 股友PzEFuW 09-2609-26 10:02
- 59 0 [向日葵吧] 反包个毛线,看看初灵信息,全是量化,你也好不 乔木何许兮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银邦股份吧] 太龙连续两天的减仓,开始加银邦上了 东皇丶墨雨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烂股吧!!!! 股友5OWLbt 09-2609-26 10:02
- 67 0 [海正药业吧] 当涨不涨,你还指望跌的时候能硬的起来?不给你 喵喵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醒醒起床了 成熟的文宜仲 09-2609-26 10:02
- 131 1 [福立旺吧] 赶紧降一降融资盘吧,主力的钱也不是大水冲来的 柔美的盛梦香 09-2509-26 10:02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这股就是坑跌货走了 股友3123d8i967 09-2609-26 10:02
- 46 0 [赛力斯吧] 流弊 南平小天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指南针吧] 看看国盛金控和大智慧等都是在抢筹 干上去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三力士吧] 小庄过节跑路了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2609-26 10:02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服了,一点也不涨啊 红绿色盲勇闯股市 09-2609-26 10:02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看会不会到1.91 股友wKjjmL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涨是不可能的,跌必须算我一个 samlis泽泽 09-2609-26 10:02
- 164 0 [许继电气吧] 南瑞30号分红 锡锰不停涨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赛力斯吧] 反复调戏。 一笑解千套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特锐德吧] 这票里面全是减持盘, 股友93S3A8 09-2609-26 10:02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周末有点冷 股友850i2T6678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银之杰吧] 绿之杰小乌龟 股友6Z8P363707 09-2609-26 10:02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投资指南,融券无脑做空就行了 股市断魂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谢谢主力,小赚开心,回调5%再考虑抢回。 股友ayIpxO 09-2609-26 10:02
- 116 1 [*ST广糖吧] 又没涨还有脸跌 股友a69H386018 09-2609-26 10:02
- 84 1 [赛力斯吧] 十点,封不住,我就要考虑T!!!太折磨人了 恭喜发财好 09-2609-26 10:02
- 65 2 [玉禾田吧] 不到12万手的减持都3个月了,还在被恶庄利用, 海里飞翔 09-2609-26 10:02
- 197 0 [华贸物流吧] 来一个,套一个 金睿宸 09-2509-26 10:02
- 250 14 [福瑞医科吧] 开盘就破10日线。20日线抄底 股友9l979807H6 09-2409-26 10:02
- 379 1 [维康药业吧] 公司实控人挪用公司资金是否足额返,还公司,在 维康药业股友 09-0909-26 10:02
- 70 0 [金新农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也是服了 弃医炒家 09-2609-26 10:02
- 57 0 [力诺药包吧] 终于做了废狗了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机器人吧] 太恶心了 基民HZWXAE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阴跌了 鸭儿板开了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凯文教育吧] 跑了跑了,庄家在发套 股友q9wQuu 09-2609-26 10:02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425元附近吃回300308给套300308现价424.3,66.6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10:02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3f03582U00 09-2609-26 10:02
- 83 0 [旗滨集团吧] 这种位置出回购消息,管理层配合老庄吃相难看, 股友6i5503c331 09-2609-26 10:02
- 62 0 [怡球资源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? 勇往直聪 09-2609-26 10:02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跌到解放前了 股友129U8618C7 09-2609-26 10:02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卖了,再见,垃圾股永远不能碰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2609-26 10:02
- 60 0 [中无人机吧] 你的无人机呢?打下来了吗 湖南48397 09-2609-26 10:02
- 69 0 [力源信息吧] 它跌它的,不买就行了,或者减仓呗,这种没有下 凉快的花吟 09-2609-26 10:02
- 69 1 [翰宇药业吧] 重仓呀,今天跌这么狠 大吉高雅de波风 09-2609-26 10:02
- 60 1 [国轩高科吧] 等啊等,45以下在买回来, 股友x852212T60 09-2609-26 10:02
- 82 0 [盈康生命吧] 可以开始考虑补仓了 只是一名小散 09-2609-26 10:02
- 150 2 [孚能科技吧] 如果三季度出现盈利,年度盈利有望,股价就不是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 09-2609-26 10:02
- 139 6 [沪银吧] 所有人都在喊1.1-1.2w诚然他们已经被吓破胆了, A股有价投 09-2609-26 10:02
- 394 10 [巨力索具吧] 我8千股、本8.5毛什么时候回本、还是割肉、有老 一杯心茶 09-2509-26 10:0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卖了起不来了 做兄弟在心中a 09-2609-26 10:02
- 48 0 [R汇车1吧] 更我大声呼喊0.07全体活埋 活埋哥专埋韭菜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继同花顺,东方财富后第三个互联网金融要起飞了 al6638212655314888 09-2609-26 10:02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量化玩废了 山顶洞人007 09-2609-26 10:02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ykx11411 09-2609-26 10:02
- 69 0 [鼎泰高科吧] C,拜拜了,留下的发财,老子玩不过你,不玩了 股友C982M32023 09-2609-26 10:02
- 57 1 [*ST春兴吧] 割了把,都焦了唉 天水彭于晏 09-2609-26 10:02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真强天天看你涨 无所吊谓之 09-2609-26 10:02
- 63 1 [聚灿光电吧] 科技涨你涨个毛,科技跌你飞流直下,再回到平台 股友GTNNG8 09-2609-26 10:02
- 63 1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套现离场的最佳时机 魅影dos 09-2609-26 10:02
- 87 3 [经纬辉开吧] 结束 股友8l2G662932 09-2609-26 10:02
- 57 1 [永泰能源吧] 有没有进来的 股友395810w18p 09-2609-26 10:02
- 59 1 [仁和药业吧] 跌停 基民vfsUcg 09-2609-26 10:02
- 79 2 [浙数文化吧] 分8分,你拿走我6毛6.你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2609-26 10:02
- 63 1 [丽人丽妆吧] 韭菜亏得倾家又荡产!! 秀丽的夏小达 09-2609-26 10:02
- 113 2 [微芯生物吧] 31块能捡到便宜就赶紧捡! norbortzz 09-2609-26 10:02
- 244 4 [TCL中环吧] ———给大聪明和高抛低吸暗自窃喜的足够出逃时 老伴他老伯 09-2609-26 10:02
- 110 2 [国债期货吧] 走都走了,你又来豁我们 股友980Lu19730 09-2609-26 10:02
- 105 2 [中兴通讯吧] 好多大票都创历史新高了,中兴,你又在哪? romi07年入市 09-2609-26 10:02
- 345 4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硬件把果链赛道的增量带起来了,歌尔股份 福总一手研究 09-2209-26 10:02
- 59 0 [中国铁物吧] 请问这个怎么举报? L东来 09-2609-26 10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高股票不涨 有礼貌的欧泳8 09-2609-26 10:02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啊 气宇轩昂的庄昆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68走了 低割高买王中王 09-2609-26 10:02
- 96 0 [派能科技吧] 这些新能源股票量化到 毫无技术可讲了 股友9079I62F96 09-2609-26 10:02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前景的公司,股价会值3块钱吗? 浙江私募 09-2609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