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万里马吧] 走弱了 傲寒的叔湉 09-2609-26 10:03
- 75 0 [伟创电气吧] 跌回60,就全仓干一把 雄鸡7N134 09-2609-26 10:03
- 88 0 [华瓷股份吧] 之前可以说吸筹,现在完全是控价为了定增 薛定谔的猫185 09-2609-26 10:03
- 56 0 [三川智慧吧] 这票费了 爱新卓尔 09-2609-26 10:03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逢低吸入 股友176H0F1885 09-2609-26 10:03
- 45 0 [赛力斯吧] 封上了 显眼包哩 09-2609-26 10:03
- 267 0 [宏景科技吧] 起太早的弊端我要继续睡觉了 巨人的陨落 09-2609-26 10:03
- 81 0 [渤海轮渡吧] 看到这么能分红的公司的股票跌,我就真的开心 ilovexj2000 09-2609-26 10:03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别进!进就套你!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09-2609-26 10:03
- 42 1 [香江控股吧] 我倒要看看,你是不是天天跌 股友835Y85z739 09-2609-26 10:03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,一点活路都不给股民,天天基本开盘就是最 股市小白沈 09-2609-26 10:03
- 68 1 [北新路桥吧] ,天天阴跌 海海6666 09-2609-26 10:03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确实是凯美特气的资金过来接力的。对比拉台时间 阿斯塔特泰图斯 09-2609-26 10:03
- 61 1 [冰川网络吧] 又要跌回39元 极度沉鱼落雁 09-2609-26 10:03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干 GeorgeSchwartz 09-2609-26 10:03
- 60 0 [鹏辉能源吧] 就是没耐心34卖了之后一直调整 KevinJay 09-2609-26 10:03
- 64 0 [康恩贝吧] 减持的威力显现出来了,一直跌倒12月中旬,服不 股友hmeRDz 09-2609-26 10:03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天跌跌跌不休啦 坚决的华翼扬 09-2609-26 10:03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消息? 航天100 09-2609-26 10:03
- 57 0 [昊创瑞通吧] 68.28走了,留下的发财 金牛_冲 09-2609-26 10:03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还得洗到国庆之后,就感觉你对他期望越高,它越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2609-26 10:03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友友们我一买就跌刚入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2609-26 10:03
- 46 0 [孩子王吧] 每一次红盘就是下跌的开始 股友eBD1lw 09-2609-26 10:03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庄家送筹码,加仓加仓 森淼A11 09-2609-26 10:03
- 52 0 [飞力达吧] 勾庄要点脸吧 股友10n96H0790 09-2609-26 10:03
- 59 0 [海天味业吧] 哈哈哈哈哈,它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? 肥仔叔叔666 09-2609-26 10:03
- 55 1 [三力士吧] 只要有托单必跌 谦虚谨慎的俞彦10 09-2609-26 10:03
- 79 2 [楚天龙吧] 有预感它会变绿 守_得云开见月明 09-2609-26 10:03
- 89 3 [莲花控股吧] 再次要当大盘逆子了?4月7号,9月1号,,,,大 天津红旗路 09-2609-26 10:03
- 340 5 [沪金吧] 问你们一个问题假如你手上有很多黄金,在没有债 欢乐的夏婉 09-2409-26 10:03
- 3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开盘就犹豫了一下,就错过了 三仟暴富 09-2609-26 10:03
- 61 0 [凌云股份吧] 做踢的好股 清欢逐梦天涯 09-2609-26 10:03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面对友商层出不穷的新车上市,广弃集团加班加点 有自信的宋扬19 09-2609-26 10:03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洗个毛干爪净 大力收割机 09-2609-26 10:03
- 68 0 [欧陆通吧] 太弱了而且逻辑又不硬没人会买 股友NZ9BAU 09-2609-26 10:03
- 73 0 [捷荣技术吧] 就这么对你的股东????? 不当韭菜哼 09-2609-26 10:03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再加了些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2609-26 10:03
- 60 0 [智飞生物吧] 这垃圾真是升就无份,跌就积极啊 股友3326W0L318 09-2609-26 10:0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都有散户进来博反弹,但是他每天跌,进来博 完美世界很完美 09-2609-26 10:03
- 146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9月26日盘中涨停 吉鑫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03
- 735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9月26日快速反弹 常润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03
- 46 0 [精艺股份吧] 明天让我买我也不买了 宽广的佛觅儿 09-2609-26 10:03
- 77 0 [中国电研吧] 你也配这个名字? fgak888 09-2609-26 10:03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lj 巅峰vs残狼 09-2609-26 10:03
- 169 0 [中科曙光吧] 卧龙 wtdftg 09-2609-26 10:03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跌起来就象回老家一样 股友WSnw0b 09-2609-26 10:03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买你倒没 n820813612741898 09-2609-26 10:03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跌都是6-7个点的跌,涨就几分钱,你个咋总 shayni 09-2609-26 10:03
- 72 1 [罗欣药业吧] 恭喜破5 股友55580F051N 09-2609-26 10:03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,昨天差不多高点进,今天妥妥被套 A叶子34511 09-2609-26 10:03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长的最少,跌的最多是不是你 方榕无后 09-2609-26 10:03
- 144 6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是不是有谁刚刚卖了啊?不然的话怎么会涨? 谢晓峰1981 09-2609-26 10:03
- 59 0 [江盐集团吧] 向这样的成交量也没人管 股友GUY9Hg 09-2609-26 10:03
- 50 0 [瑞泰新材吧] 杂毛,垃圾,你是大跌,早点退市吧。 炒股买房1111 09-2609-26 10:03
- 62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9月26日快速反弹 特发服务资讯 09-2609-26 10:03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万年顶 雷霆万手 09-2609-26 10:03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板上钉钉 低买高卖_等 09-2609-26 10:03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还抄底,下降趋势成立了,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 股友Z3823172p7 09-2609-26 10:03
- 247 0 [心动公司吧] 干!新品上线表现不及预期:《伊瑟》国服9月25日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2609-26 10:03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做空同样获利。做多挣钱,做空挣股,长线是一样 股友vtQKYQ 09-2609-26 10:03
- 77 0 [ST华谊吧] 国庆假期散户看好消费,主力接机出货! 股友BqOJph 09-2609-26 10:03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阴跌开始,趋势难以改变 奋斗的资金 09-2609-26 10:03
- 51 1 [蔚蓝锂芯吧] 外面很环保 基民753e657N29 09-2609-26 10:03
- 58 1 [瑞斯康达吧] 又破9了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3
- 74 2 [锦江酒店吧] 节前还差三阴,凑齐八连阴 励志哥4 09-2609-26 10:03
- 502 8 [平煤股份吧] 河南能源全是化工坏账,应收账款全是雷,恐怖 一样一样隐隐约约 09-2509-26 10:03
- 53 0 [迪生力吧] 出一部分,去白酒etf转一圈 雨雪若彤 09-2609-26 10:02
- 79 0 [天工股份吧] 又是一把拉高出货,搞不好下午砸的爹妈都不认识 大A让我富有 09-2609-26 10:02
- 94 0 [万科A吧] 52万散户,在等解套,估计涨不了 股友959337w5X5 09-2609-26 10:02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分析还行,幸好没抄底,就是有种感觉还没到 我爱看星星 09-2609-26 10:02
- 58 0 [步步高吧] 散户不放弃意银是:不会涨的 进厂打工娃 09-2609-26 10:02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脱单跌,别买 股友0966m9586H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天马科技吧] 大盘跳水,玄学要来了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股2元内才正常,继续飘下 哈尼王子 09-2609-26 10:02
- 53 0 [金钼股份吧] 那马只莉莉丝 那马只莉莉丝 09-2609-26 10:02
- 67 0 [福晶科技吧] 吹成地板价一点都没错……股价40元左右合理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9-2609-26 10:02
- 198 0 [华北制药吧] 换股,广汽,补涨大企业,后生可畏 国家队出场 09-2609-26 10:02
- 65 0 [中钢国际吧] 整个市场全是套牢盘呵呵!三万亿也拉不上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华菱线缆吧] 启迪环境反包涨停了,华菱还等什么?! 沪A7183 09-2609-26 10:02
- 51 1 [贵广网络吧] 破股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9-2609-26 10:02
- 108 1 [亿帆医药吧] 爆了,爆了,融资盘爆了!叹息...... 股友3townp 09-2609-26 10:02
- 72 1 [格力电器吧] 这公司干了什么?为什么资金天天逃跑? R2D2ll 09-2609-26 10:02
- 211 2 [鸿富瀚吧] 明天只要不是大低开就可以高看他一眼 股友1n0190f592 09-2509-26 10:02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骂我的那对男女应该已经亏得只能拿树叶当裤衩子 基民q19910553D 09-2609-26 10:02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搞什么飞机啊 hunyr 09-2609-26 10:02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图啥 楚战车 09-2609-26 10:02
- 55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缺德 坚强的小久菜 09-2609-26 10:02
- 74 0 [电魂网络吧] ,昨天拉高出货,怎么恶劣 股友135QT01193 09-2609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