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欧阳玉龙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说它今天涨的出来叫几声,让兄弟们听听。 jeansyue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万里扬吧] 应该要回调一波了,节后再来看看你! 乐淘金牛1098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搞了半天你是个即将褪市的票 善诗的茶客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*ST启环吧] 真狗,大家一起举报, x坚强的韭菜x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森霸传感吧] 这票主力真坏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2609-26 09:49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下跌专业户 轻快的游昊祥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博实股份吧] 说实话,扣屁股吮指头,可以形容这票里面资金的 鑫森淼焱壵 09-2609-26 09:49
- 66 0 [ST迪威迅吧] 不出预料,昨天果然是骗炮 湖畔渔夫 09-2609-26 09:49
- 78 0 [常熟银行吧] 满仓干就完了,社保走了,咱们上 股友98h5n19888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完成高抛低吸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09:49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鞋底己磨穿 晓坑能 09-2609-26 09:49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你的干脆叫大科技,比较合适 深渊巨股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老鸭头,慢慢的,鸭嘴张开 我要看到趋势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,张婷! 智慧晶晨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音叠模式,保守估计会到16,可以删除自选股 超凡脱俗的影翼2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普天科技吧] 真出不完的货实际流通盘就不到八十亿 股友08y8I86501 09-2609-26 09:49
- 63 1 [明阳智能吧] 大哥,千万要封住呀! 一人知己亦以足 09-2609-26 09:49
- 531 1 [赛力斯吧] 追了!期待你涨停! 绝处逢生313 09-2609-26 09:49
- 82 2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感谢主力放人 别怕1 09-2609-26 09:49
- 58 1 [格力电器吧] 又加了一成仓,等再来一元多一点再加一成分 东北大汉2 09-2609-26 09:49
- 68 1 [传化智联吧] 该公司发生了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吗?如此仓惶出 股友YJ6rQd 09-2609-26 09:49
- 55 1 [张江高科吧] 600元 亨利通达 09-2609-26 09:49
- 419 2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华强北卖手机加仓 09-2609-26 09:49
- 63 1 [华天酒店吧] 挂2.25买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2609-26 09:49
- 153 4 [紫光国微吧] 我的人生第一个股,71买入,然后下跌割肉,哭唧 想回本的阳哥 09-2609-26 09:49
- 192 2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35亿元(09-25 开普云资讯 09-2609-26 09:49
- 333 5 [三川智慧吧] 刚才收到庄的私信,报告三川一周安排,国庆收假 林东M7az 09-2609-26 09:49
- 141 3 [明阳电路吧] 5年之内必上20。 yanglianheng 09-2509-26 09:49
- 469 2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碳纤维项目基建、设备安装进入收尾阶段,即 诚实的柔中翔17 09-2509-26 09:49
- 61 0 [长源电力吧] 这种状态就是还要跌,没跌透 基民597693yp98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新亚电子吧] 先下车了,祝兄弟们好运 股友ZhGsfx 09-2609-26 09:49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突破前高很难啊其他两个铜都超了,云铜怎么这样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开始19元保卫战,一旦跌破就下杀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东南网架吧] 垃圾股谁买谁后悔一生在割韭菜几年一直半死不死 战无不胜66666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新强联吧] 后继乏力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破7块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609-26 09:49
- 59 0 [健之佳吧] 太垃圾 股友915C36z309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半导体加油,大家可以百度豆包等查询的! 日进满腹de燕十三 09-2609-26 09:49
- 97 0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系随时要整合重组,随时会停牌? 轻轻的我满仓了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珍惜18元以内的中天,看看气人不?气人不? 听风走过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甩绿籽,一天不落 废柴不能买 09-2609-26 09:49
- 93 1 [立昂微吧] 34.2梭哈了别搞啊 交易弟 09-2609-26 09:49
- 51 2 [广东建工吧] ,清仓了,亏了四千四百块大洋MD 琉璃独醉 09-2609-26 09:49
- 68 2 [德林控股吧] 翻倍哥的牌照可真多,天天发牌照,每天活在梦里 俊逸超凡的罗楠莉 09-2609-26 09:49
- 79 1 [保利发展吧] 上证50蛇口会不会替换保利? 一个老股东 09-2609-26 09:49
- 94 4 [维科技术吧] 什么鬼啊,电池板块指数涨,这货跌。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2609-26 09:49
- 322 3 [*ST高鸿吧] 我怕了还是跑了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9-2609-26 09:49
- 77 2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快点出来叫呀 股友8x9588627w 09-2609-26 09:49
- 74 1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站稳272就突破了,大家买买买 股市遍地是韭菜 09-2609-26 09:49
- 70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还是不作为,完全跟着恒宝节奏走,涨的小, zhang大手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这货马上要被st了吧! 倾国倾城的章泽哈 09-2609-26 09:49
- 58 0 [ST福能吧] 昨晚上搬砖的也不休息,忙来观战 股友0v60308e00 09-2609-26 09:49
- 87 0 [欣旺达吧] 冲丫,为解套而奋斗 股友66QV688598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晕倒,拿了这么久倒在黎明前 hancross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奥赛康吧] 随便吧反正我不会走 股友967V227X71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出口方面,全球能源转型、AI技术普及、美关税政 股友fgsdfha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为啥不涨,下落? 事缓则圆2024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半死不活的大盘和半死不活的江特~~庄家想让韭菜 老黄牛N 09-2609-26 09:49
- 58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 明智的石博弘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博瑞医药吧] 开始MC吧 股友9x2I500080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么个玩法,这股能起来才怪! 飘逸的何琦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洪田股份吧] 走了,散户们,没戏了 友好的杜滢津 09-2609-26 09:49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举报电话12386,都去打 临牛牛牛 09-2609-26 09:49
- 73 0 [建投能源吧] 真建啊 有正义感的柳亿5 09-2609-26 09:49
- 213 4 [XD中远海吧] 等到分红那一天买进,价格更低可以买更多股数分 周到的温韶华 09-2509-26 09:49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不作为比作死 大发万贯的花无缺 09-2609-26 09:49
- 72 0 [福达股份吧] 跑了快跑快跑 股友e3016606L1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54进来的还好吗? 东方反向指标 09-2609-26 09:49
- 68 0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H991891i50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发泄情绪,下泄。都去港股赚差价 未来的邵安容 09-2609-26 09:49
- 80 0 [XD大参林吧] 量化票啊 坦诚的孟研林 09-2609-26 09:49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,风采不再 曹子一心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龙哥威武 行者武松也 09-2609-26 09:49
- 79 0 [高争民爆吧] 这是主力子摘不下来了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跌成妖股了,没有底线了 诺look图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原来开盘是让跑的 斯文的股民 09-2609-26 09:49
- 60 0 [斯达半导吧] 半导体里面的loser 割哥哥 09-2609-26 09:49
- 240 0 [ST百利吧] 6元以下买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2609-26 09:49
- 58 0 [银行Ⅱ吧] 节前不会有什么动作了,看看银行还在创新低,没 杭二哥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杰创智能吧] 一巴掌糊脸上 新奇的顾芸木 09-2609-26 09:49
- 44 0 [赛力斯吧] 感谢小康一路平安。 开心的祝言秋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浙江仙通吧] 买了,等着跌吧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追高的都是散户,前几天主力拿了足够筹码, xclDcb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大胆干不要怕背后有大哥 股友lD15803839 09-2609-26 09:49
- 65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连周末赌公告的人都没了 云天上200 09-2609-26 09:49
- 55 1 [天海防务吧] 前天抄底重仓,今天有米,大涨! 广东牛1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三曾,你难道不能在节后出定增公告吗?这个跌法 股友O02228977F 09-2609-26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