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老庄震荡洗盘,重新进货,今天有戏 股友291h5372q2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天元宠物吧] 买了十六年股,最垃圾就这个了 桀骜不驯的雅宁2 09-2609-26 09:49
- 64 0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涨你跌,版块涨你也跌,麻的你缺跌呀?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9-2609-26 09:49
- 70 0 [东兴证券吧] 又开始耍手段套人了。想涨的票万万不是这个走势 买进就不卖 09-2609-26 09:49
- 78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收红五天线上翘还有希望,但愿不要潜水,好 股友5v26959O59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认清现实,风电龙头是龙源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五朵死花 不辞辛劳de一串红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股票叫后悔一万年吧 生意富贵得说不得 09-2609-26 09:49
- 111 1 [*ST中岩吧] 低空:万向钱潮,天汽模涨停;基建:合肥城建涨 月下饮浮生 09-2609-26 09:49
- 129 3 [华映科技吧] 4.78-死去把,如连续3个涨停,又能回到上次最高 n595114079972590 09-2609-26 09:49
- 118 4 [寒武纪吧] 薛松,寒武纪的股价前面至少去掉一个1,然后还 股友2910X186x8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砸狗是真多啊,这不趁机突破却砸盘,是真傻 夏日牛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久祺股份吧] 又开始扑街 CgC 09-2609-26 09:49
- 66 0 [北京银行吧] 加速跌,跌到股息6,我半仓梭哈,股息上七,我 金租大股东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三变科技吧] 怂逼,板块你不跟,非要跟大盘,大盘涨的时候你 股友uuVnuX 09-2609-26 09:49
- 59 0 [中国重汽吧] 不是怎么就天天半死不活呢 陌生人丫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低价就是王道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利亚德吧] 每天早硬一下,正准备着,结果,还是算了吧 精致的孟昊衡 09-2609-26 09:49
- 81 0 [ST宏达吧] 大湿们,就这价位,就别意银了 往事随风5678 09-2609-26 09:49
- 58 0 [ST复华吧] 还有两个跌停。。。 英俊的孔招弟4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板块倒数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09:49
- 93 1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要做机器人了??? 韭菜作壁上观 09-2609-26 09:49
- 82 1 [比亚迪吧] 靠,还等着在跌一下呢,咋就涨了呢 点赞会涨停 09-2609-26 09:49
- 84 2 [精工科技吧] 拉个板今天 一路高歌a 09-2609-26 09:49
- 85 1 [北化股份吧] 你几个意思啊?这么涨 炒谷养全家 09-2609-26 09:49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我问问你们买这玩意是怎么赚钱的 new牛 09-2609-26 09:49
- 91 2 [浦发银行吧] 某些CS亏钱转股,然后砸盘出货? 对不对我也不知道 09-2609-26 09:49
- 85 3 [东山精密吧] 胜宏两个点。你还是绿。曹 日赚3000的男人 09-2609-26 09:49
- 187 4 [和而泰吧] 不知道哪个游资指示发的小作文已删帖,虽然前两 无畏的老太太 09-2609-26 09:49
- 193 2 [淀粉吧] 淀粉封仓,准备节后再看收益,我不信空头能有什 飞鹰击空 09-2509-26 09:49
- 183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种小阴小阳再盘下去会不会来跟中阴 ST股海淘米 09-2509-26 09:49
- 1168 8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的灵巧手确实已进入特斯拉OptimusGen-3 huang238 09-2509-26 09:49
- 180 0 [路维光电吧] 半导体今天彻底燃起来了,放量大涨超10%,一根 基时行乐 09-2409-26 09:49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的护盘 欧家大少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点火点火 勇敢坚毅的王艳娥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行云科技吧] 看到唱多的就快点跑吧 乐观的玲雪花57 09-2609-26 09:49
- 68 0 [诚迈科技吧] 以前鸿蒙开完会才跌,现在天天都跌 基民893317Dh33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致欧科技吧] 唉,进错了,没有想到会错的如此离谱。 Shishangjian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沙河股份吧] 什么鬼 叫我星宿一奇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壹连科技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要跑完了 股友19A03g1702 09-2609-26 09:49
- 218 0 [融发核电吧] 8.6开始买,一路t现在还亏4个点! 夜草8888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立昂微吧] 纯粹赌没得价值投资 阿弄缇沣 09-2609-26 09:49
- 69 0 [昌红科技吧] 卖不完 股友55I99W9827 09-2609-26 09:49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想抄个底,哪知今天割了肉 小百姓一枚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亏损的股票啊,一直涨 婀娜妩媚的柯齐琳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天键股份吧] 它不是创业板而是作孽板 股友2CMk65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终于威武一下了 龙城小股民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出货了,一会又要下来了 稳住zz 09-2609-26 09:49
- 60 0 [飞乐音响吧] 耸包 股友T55n903787 09-2609-26 09:49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跳得最欢的出来走二下 一块五毛一 09-2609-26 09:49
- 90 3 [拓普集团吧] 耐心等待回调到六十元附近可坚决买入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09-2609-26 09:49
- 506 2 [信义能源吧] 能源确定要走一波吗? 商汤涨停 09-2009-26 09:49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特气跌停了,30号还有减持,你让他大涨怎么 顿顿饱 09-2609-26 09:49
- 82 0 [中源协和吧] 只剩下全体散户了。都抛光了 勇敢坚毅的兰诺冬 09-2609-26 09:49
- 92 0 [思维列控吧] lj,自从把我自己的钱分出点给我以后,你TM再没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安控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评价它了 股友390UZ25218 09-2609-26 09:49
- 147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混债收蛋香得多,看看$中邮睿信增强债$,主投信 舒缓的戚宇航 09-2609-26 09:49
- 73 1 [和而泰吧] 买进了 招宝万金十 09-2609-26 09:49
- 59 1 [泰慕士吧] 3天亏损40%出局,太恶劣了 指数化投资 09-2609-26 09:49
- 58 1 [二六三吧] 真弱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2609-26 09:49
- 49 1 [长信科技吧] 倒nm够性急的啊 靓仔鹏 09-2609-26 09:49
- 72 1 [川润股份吧]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股友07H93v1262 09-2609-26 09:49
- 66 1 [*ST亚振吧] 低点没敢加,33.5走了 基民SEs0F7 09-2609-26 09:49
- 62 0 [吉宏股份吧] 吉视传媒搞完,搞吉红?? 正觉知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拓尔思吧] 这主力真是作 西门吹雪599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大智慧吧] 点火 基民30Xp537651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废了 股友0C66705y73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涨停次日都这么玩了? 超短线78 09-2609-26 09:49
- 92 0 [洽洽食品吧] 跌两个点轻而易举,涨两个点难如登天 苟正泰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不是吧越来越低 开心奥利奥603 09-2609-26 09:49
- 40 0 [长信科技吧] 妈的我完了 靓仔鹏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酒鬼酒吧] 来支穿云箭 亚图设计0980 09-2609-26 09:49
- 83 0 [XD紫金矿吧] 直接冲30随着港股紫金黄金国际的上市,大家拜拜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9
- 70 1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没实力还要跳空高开 股友89ZAua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快跑,又是冲高回落 三水sanshui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都闭嘴就好了。 smallele 09-2609-26 09:49
- 79 0 [远望谷吧] 绞肉机 般若波罗秘 09-2609-26 09:49
- 207 0 [平安盈享多元配置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盈享多元配置 基金资讯 09-2609-26 09:49
- 59 0 [永臻股份吧] 狠点下来,放量下来 股友5m076T6756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,不负我坚定持股这么久 茉茉莉沁 09-2609-26 09:49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5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上海电气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走这么垃圾 小牛0826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好,主力,继续,让这些做T的人拍断大腿你就成 涵青之家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赣能股份吧] 融资盘实力不行啊,完全拉不动 拒绝收割aaa 09-2609-26 09:49
- 62 0 [上海临港吧] 哈哈不管他啊!反正融资搞进去啦!不可能补拉升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49
- 91 1 [四川路桥吧] “慢慢变富”从来不是被动的“等待”,而是带着 叹茶论市1 09-2609-26 09:49
- 60 1 [万向钱潮吧] 还是被洗了 长岛冰茶一杯 09-2609-26 09:49
- 101 2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拉高就是为了今天闷杀 有耐心的寒心铃11 09-2609-26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