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3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可以去证监会网站举报三友科技股东违规减持 秋日暖阳121 09-2509-26 09:47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再下来到6元我好上车,谢谢主力! 股友3o23I70078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都破10日线了,还看个毛,基本就完蛋了 股友Z3823172p7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禾望电气吧] 感谢主力 股友KIuSxm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它看蓝丰脸色 来A养家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ST洲际吧] 该买还是卖呢 自省地李寻欢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数据港吧] 洗的一手好牌 基民1hjCZZ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阿里健康吧] 必须割 爱里菜的小羊 09-2609-26 09:47
- 100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上涨或下跌都没有问题,关键是要放量,不放 jenseng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晒的人,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 急什么慢慢来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中安科吧] 死B公司 股友FZNCZt 09-2609-26 09:47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连涨两天,工业富联连跌两天,看来是真的 三花猫养的书生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MD,坑货一个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2609-26 09:47
- 64 1 [华润三九吧] 气史我了,我就买了你 余生f安好 09-2609-26 09:47
- 813 2 [上海电气吧] 复盘部分跟踪分享上海电气:放量涨停突破,消息 n1433126282a1b92 09-2609-26 09:47
- 9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涨幅53个多点,挺吸引人 任尔南北东西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韶能股份吧] 想涨,没那么容易。。。 呢称以修改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*ST高鸿吧] 亏损一半,幸亏是清仓,要不就完蛋了,终于出来 更星运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国风新材吧] 主力 股友163y07y618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每天高抛低吸做T。现在自己玩吧,买卖盘已 雷厉风行的大江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XD方大炭吧] 洗洗睡吧,收盘5.15 n5213135900978381767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又是1-2分玩一天的节奏 亏钱上人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大叶股份吧] 初生叶晓波 股友767702K6O5 09-2609-26 09:47
- 57 1 [苏交科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 牛峰暮色 09-2609-26 09:47
- 6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真厉害天天新高 股友2y6802937q 09-2609-26 09:47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不会是M顶吧 坚定的汤全1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ST绝味吧] 恭喜昨天追高的 智慧25龙头13 09-2609-26 09:47
- 73 1 [江龙船艇吧] 朝着11块前进 不吃甜甜圈 09-2609-26 09:47
- 69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收520 战神26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瑞斯康达吧] exexexexexex Summerrrrrr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改成46.66了 天天瞎乱猜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禾望电气吧] 太弱了,许继电器强一点 阿啦丁煤油灯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限售股解禁,会怎么样? 心有灵犀神来之笔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棒旋星系 我的世理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明阳智能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快退市的股,今天跌停吧 随遇而安121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洗出去了嘛各位 机智之小旋风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华英农业吧] 这就出货了告辞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二级火箭↑ 股友90GH955692 09-2609-26 09:47
- 56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尾盘假象,都以为企稳,量都没,拿什么涨 股友F230q22361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国星光电吧] 这只票的庄完全没有理会中央精神,还在用老套路 端雅的宇简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锦华新材吧] 一个化工是吧? 孤冷号码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英诺赛科吧] 熬着吧,交易软件直接卸了,懒得看盈亏了 小英带我翻盘吧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陆家嘴吧] 看好后市,我要加仓 Pkcat 09-2609-26 09:47
- 169 0 [中油资本吧] 一进来就搞这死出? 股友187369FK93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美利云吧] 拉个板 股生仪式 09-2609-26 09:47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2015年11.5~13元逐渐建仓,后来股价到25万,翻 千丞鑫 09-2609-26 09:47
- 40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万万大山压枝头 香芯缘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星源卓镁吧] 赶紧补一下缺口,让我进去 龙生九子333333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超底 万倍舞状元 09-2609-26 09:47
- 68 0 [嵘泰股份吧] F10 胸中史书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如鹏辉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华自科技吧] 12.5的压力大啊 花漫九州天空城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就是国内大部分人的现状, 股友oonfWk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赛力斯吧] 许久不见赛沟牛掰 行情不好要做t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资金还没来呢,大家别卖飞了。。。 迷局看真理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跑路 一手封神 09-2609-26 09:47
- 135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科技投资者维权胜诉,其余受损股民仍可加入 股事心声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瑞可达吧] 你要倒闭了?? 名称都被占用了吗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应该要砸到-5 冷静沉稳123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大富科技吧] 下跌趋势已经很明显了,守猪待吐,吐到10元以下 跳动de字节 09-2609-26 09:47
- 119 2 [精研科技吧] 为什么精研科技天天下跌? 有理有据的8u 09-2609-26 09:47
- 160 0 [智飞生物吧] 截至2025年6月末,智飞生物应收账款为135.18亿 嘟嘟请让一让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吧 股友88IsfA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都别买,也别买,苟壮套路太深,反复的套人 财源滚滚WG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来的惨了,跑吧! 刚炒出点味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过段加仓,啦啦啦 韭菜又发芽了888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发假消息出来套人 股友3t7950865h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千万不要收购鹏欣! lvtaoit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拖后腿的渣 这都是要应验的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国联民生吧] 辣几噶小啵 诚实的花风浪7 09-2609-26 09:47
- 78 0 [深振业A吧] 看你封板这么慢就去了华建,不会还是要封吧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09-2609-26 09:47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卖了放假前还可以把钱取出来 牛市亏钱的韭 09-2609-26 09:47
- 64 2 [昆仑万维吧] 收割 呢嘻嘻嘻 09-2609-26 09:47
- 73 1 [锦华新材吧] 51开跑哈 马头头岩 09-2609-26 09:47
- 78 2 [华力创通吧] 为什么每天竞价都有GOU在水下8,9个点卖 股友9Q6310656n 09-2609-26 09:47
- 162 2 [黑芝麻吧] 竞价跌停是为了9:15-9:25这十分钟吸引眼球.假如 大海上的明灯 09-2609-26 09:47
- 454 4 [誉衡药业吧] 能看懂踩的7月23号的底看明天破不破还是高开 专抓妖股王 09-2509-26 09:47
- 146 0 [一拖股份吧] 真拉涨停,撤的比鬼都快!所以,意义是什么?有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赛力斯吧] nb 贾不假白玉为堂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柏诚股份吧] 不敢涨就永远别涨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启明星辰吧] 把这的砸到退市的了 股友058mt75955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,哎呦喂你能咋的! 股友33c52Y1892 09-2609-26 09:47
- 190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药明系有回调风险,这货不会一直抱着不动吧 点石成章de伯南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福来发财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完没了了 基民r92w772072 09-2609-26 09:47
- 622 7 [豪威集团吧] 今日预判,大块头今天会调整,除了先期调整过得 我是豆包O2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无力真的无力 眉清目秀得菠菜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