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盈方微吧] 冲高就踢,每天做一两次,舒服,谢谢主力 和光同尘1990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*ST正平吧] 开仓放粮,赶紧抢啊,至少还有29个涨停板! 揭露暗黑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跌无可跌也要装样子跌 细香随风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宁波远洋吧] 早就公告了,下跌没毛病 纵横的帅蕙 09-2609-26 09:47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拉红割肉跑了不玩了,给点力 M夏天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铜牛信息吧] 波段操作,频繁做T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锦华新材吧] 卖飞了。 li850614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了那么多,又是高位又是压力位,谁来接盘,继 股友873237oi70 09-2609-26 09:47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冲啊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2609-26 09:47
- 68 0 [浙江交科吧] 挨最毒的打,吃不到肉!打一大巴掌给颗枣 涨不赢的韭菜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焦煤吧] 1300比还硬 不贷套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赛力斯吧] 空狗出来叫两句 价飞牛长 09-2609-26 09:47
- 114 4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能否总结一下昨天雷总讲话的亮点? 心细如尘的苏鸣昊 09-2609-26 09:47
- 187 1 [东阳光吧] 还在洗盘,比耐心吧! 喜悦的凌华音 09-2509-26 09:47
- 366 0 [唯特偶吧] 大家都以为对子顶是大顶,实际主力就是通过这种 长线龙哥 09-2509-26 09:47
- 47 0 [向日葵吧] 弄涨停那么多单有毛用,你也上不去 上官云成1311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绿能慧充吧] 还好昨天跑的快 股友jAaEiw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陕西华达吧] 股吧里的小伙伴都是臆想症晚期患者,继续跌 股友X59p085278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遥望科技吧] 你这也就知道跌 我等你2026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恒工精密吧] 幸亏昨天99跑了。这货涨两天到极限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容百科技吧] 落后太多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09:47
- 77 0 [三友联众吧] 长线股,节前降融资很正常 ST___苹果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主升浪进行时,不要被忽悠下车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马上启动目标20 咔咪酱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分分钟就跌回来了,果然是烂股 沉浮8774 09-2609-26 09:47
- 237 0 [万向钱潮吧] 哎 不卖当股东 09-2609-26 09:47
- 79 1 [海立股份吧] 看形态和竞价反应,今天会涨停板,至少会冲击涨 被腰斩要逆袭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空√要删评论了吧 杂毛不能买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浙数文化吧] 诱多走势再大反弹都是糖衣炮弹难改整体倒栽葱趋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散了散了 耐心即美德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你也没涨多少,怎么好意思跌这么多? 不会转弯弯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刚进来就鼻青脸肿 股友u66f872920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追涨才是王道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宏和科技吧] 你怎么能让支持你的寒心 股友9060m2x592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反制裁概念 不被割的小韭菜i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当升科技吧] 短线要回调了 股友F5Y3CD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进进进!庄要做! 正宗冲鸭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散户兄弟们不要接,跌停板出货,30号再来接,国 超短打板满仓红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赛力斯吧] 牛b了呀 追逐的明天 09-2609-26 09:47
- 124 3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一晚上没等到公告,估计今天下跌10%起。 善良的清雨翔13 09-2609-26 09:47
- 94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明天暴跌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2509-26 09:47
- 142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玩不来股只会蒙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比依股份吧] 你不会偷偷跑去买朗迪了吧。。。。我看那边突然 大果果小胖莓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潮宏基吧]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了拉拉拉 沉毅果决的兰蕊苗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怡合达吧] 托太多,小心为妙。 经纶发财的吕布 09-2609-26 09:4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股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跌到八块来我买点 只做上升趋势不贪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厉害了 兰陵小散 09-2609-26 09:47
- 164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年跌幅还有十几,这么优质的股实属不该,迟早 股友tRvgE1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建发致新吧] 如果新股必须出一个龙头那么就是建发,从时间上 我又又卖飞了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sb庄 n14206925996fd95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跨境通吧] 不可能 粥白术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紫妹们又被我掏到了 榜壹大哥 09-2609-26 09:47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机器人基金重仓股,应该没啥问题吧!拿着 义乌小柚子 09-2609-26 09:47
- 80 2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改名吧,目前名字已经不适合经验范围了,改 BjFC 09-2609-26 09:47
- 155 1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又可以大掉了,还好我出货了 股友R12e529927 09-2609-26 09:47
- 293 2 [曲江文旅吧] 云南旅游签合同了,明天估计板了带动他超跌反弹 股友2ny0820799 09-2509-26 09:47
- 69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有什么重大利好啊大涨啊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瞎猜,节前应会在8.6至8.9元之间收市比较好。 又见映山红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割肉了!破5日线了!应该陷入连跌状态了! 烎焜焓 09-2609-26 09:47
- 78 0 [昊华科技吧] 昨天满仓,今天就出货吗? 走着散了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全日下来会不会50%的换手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票老传统了,涨停第二天必低开 股友8761Uc8733 09-2609-26 09:47
- 68 0 [海伦哲吧] 10亿流通盘,要涨停,得动用多少资金? 西游祖仙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麻辣割-碧.能不能到11块 赵得财 09-2609-26 09:47
- 78 1 [XD方大炭吧] 海航,股权投资赚4000万 苹果树下生长 09-2609-26 09:47
- 56 2 [中电鑫龙吧] 1445对子顶 道友随风起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抱团取暖,一起做多! 慧眼看世界 09-2609-26 09:47
- 66 1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省心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609-26 09:47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,永远是赛力斯的孙子 被弃烂股呵忒 09-2609-26 09:47
- 169 2 [上海机电吧] 天普股份停牌前20个交易日,平均涨幅超过了30% 股友EXrSiK0172 09-2609-26 09:47
- 115 2 [风神股份吧] 增持都救不了风神股份。投资着不看好公司。 多文亨通地大年 09-2609-26 09:47
- 74 1 [山东矿机吧] st了吗? 有空一起吃面 09-2609-26 09:47
- 131 4 [国脉文化吧] 5分钟不拉板就得跑路高开不拉板必套人 股友525qd75663 09-2609-26 09:47
- 184 5 [ST迪威迅吧] 明天7.25收盘,让空头的头直接被打爆 启动2026大牛 09-2509-26 09:47
- 120 2 [滨海能源吧] 到底了到底了.明天逢低买买买 有责任心的雪冰道 09-2509-26 09:47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的主力,你吗?板块涨那么多了,你涨一 n252213233219828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给我恨恨的砸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609-26 09:47
- 89 0 [彩虹集团吧] 离压力位还早着呢,磨蹭什么呢 股友7811n2A728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都红了你在这低开跌6个点 股友6zd3737050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昆药集团吧] 今天放量跌了。 涨停板xck 09-2609-26 09:47
- 82 0 [上海环境吧] 这垃圾股真是垃圾 股友153z68183K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仁东控股吧] 行情结束了? 领益钉子户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寒武纪吧] 感觉寒五走的是恒大路线图。 玩股挺简单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顶着欧美半导体大跌弹一下,散户真是好人,收盘 股友rfpvzK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进去到什么时候买都错的阶段了? 逆练真经 09-2609-26 09:47
- 41 0 [立昂微吧] 终于 成王败冠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盛达资源吧] 你怎么那么强 兴高采烈的哥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