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新北洋吧] 调整时间已足够长只有放量突破20日线才有机会! 沪27914347817548 09-2509-25 13:55
- 105 5 [中汽股份吧] 我在6.60等你买入 炒股改变家庭 09-2509-25 13:55
- 116 2 [蓝思科技吧] 收盘站上35元!不然没解!等着闷杀!你们去之前 不顾及后果 09-2509-25 13:55
- 182 4 [中洲特材吧] 冲高回落横盘出货一天,明天低开低走逼散户割肉 风陵一渡 09-2509-25 13:55
- 65 2 [维信诺吧] 垃圾恒久远,维信永流传 御院19号 09-2509-25 13:55
- 114 0 [万科A吧] 上证指数60分钟站稳迹象初显,尾盘60分钟收阳是 杉杉246 09-2509-25 13:55
- 62 0 [欧菲光吧] 你真是个 股友93M5702O57 09-2509-25 13:55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秒哥 活泼的章昊祥 09-2509-25 13:55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国庆长假,都想持币过节,正常,砸吧 欧芭欧芭 09-2509-25 13:5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烂 大柚子9999 09-2509-25 13:55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出了、 股友nOSMIO 09-2509-25 13:55
- 158 2 [祥龙电业吧] 估计今天要放一些风出来 娟娟姐姐 09-2509-25 13:55
- 255 2 [新潮能源吧] 他大爷的,8月赚了点,9月亏凶了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09-2509-25 13:55
- 104 5 [中天科技吧] 1点30分直接涨停 苦尽便是甜M 09-2509-25 13:55
- 183 3 [南山铝业吧] 董秘靠前一步,请问公司股价运行有计划吗 高贵地雅典娜 09-2409-25 13:55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加油,大变电工 luotuoxzx 09-2509-25 13:55
- 98 0 [XD清源股吧] 垃圾! 股友675X16C330 09-2509-25 13:55
- 67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赶紧撤 韭菜盒子韭菜花花 09-2509-25 13:55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你是个人吗坚持了好几天下午刚卖了你就拉起 只想只想 09-2509-25 13:55
- 75 0 [科士达吧] 还能更恶心些吗? 清风好运050815 09-2509-25 13:55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真难杀 A股慈善股王 09-2509-25 13:55
- 54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加油 姐想挣钱 09-2509-25 13:55
- 98 0 [南方航空吧] 三兄弟最水那个了 快人快语的叶冠兰 09-2509-25 13:55
- 112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爆发力很强,长期走势也比较值得期待 稳壳壳见新 09-2509-25 13:55
- 115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底部不起50%,能叫牛吗?起码持有到1.30 中原第一pi王 09-2509-25 13:55
- 114 1 [宜宾纸业吧] 一直阴跌 股友89262Y0I28 09-2509-25 13:55
- 110 2 [中国中药吧] 不管私不私有化,低估是肯定的。 吉祥发财de蓝银皇 09-2509-25 13:55
- 85 0 [旗滨集团吧] 主力今天还跑了2000万 不要割我啊 09-2509-25 13:55
- 70 0 [常宝股份吧] 五进8.88了 JACK3333 09-2509-25 13:55
- 71 0 [探路者吧] 作息写的太好了,一篇小作文坑死了多少小散, 明路人生 09-2509-25 13:55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我已经满了 基民65G2H70001 09-2509-25 13:5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砸的你大舅不认得二舅!没得搞哦 开宇888 09-2509-25 13:55
- 86 0 [好上好吧] 醉了醉了我再好上好躲牛市.......搭芯片搭半导 希望小盈利 09-2509-25 13:55
- 225 1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2509-25 13:55
- 84 1 [和而泰吧] 还好出了,刚换了张江高科就奔涨停去了 王行之_010 09-2509-25 13:55
- 83 1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会感觉你想涨呢? AI_xyZ 09-2509-25 13:55
- 73 2 [山子高科吧] 报成本,让主力杀 理性的C 09-2509-25 13:55
- 99 2 [天阳科技吧] 一个亏了32个点,太痛苦了,割肉吧 c1967371415218656 09-2509-25 13:55
- 66 0 [海兰信吧] 不讲武德 hi狼心躲牛市 09-2509-25 13:55
- 69 0 [乐鑫科技吧] 说你什么好啊 股友0HU9702757 09-2509-25 13:55
- 80 0 [新易盛吧] cpo还会有一波,市场会回到cpo和PCB为主流的行 只能玩夜盘的Z 09-2509-25 13:55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诱饵!诱敌深入了解一下!!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2509-25 13:55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连续小阴出大阴 坦诚的唐思源 09-2509-25 13:55
- 71 0 [智翔金泰-U吧] 的确是垃圾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2509-25 13:55
- 123 2 [金盘科技吧] AI硬件中表现最差的公司!没有之一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2509-25 13:55
- 100 2 [明阳智能吧] 感觉要飞 中长线决战量化 09-2509-25 13:55
- 143 1 [中捷资源吧] 为啥涨 加油龙力 09-2509-25 13:5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来就给你砸下去,看谁力气大 草原八天 09-2509-25 13:55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能放出量就行,有量才有搞头,放不出量就不好搞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2509-25 13:55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谁去把那400手吃了,堵在那里不让涨 坐等牛市来666 09-2509-25 13:55
- 109 2 [金陵体育吧] 有意思了,一个赔本砸,一个慢慢吃货 西门思源 09-2509-25 13:55
- 87 0 [朗迪集团吧] 这波炒的机器人还是半导体 DogCai 09-2509-25 13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只下跌,我的都红,不看不知道 旺旺2020旺旺 09-2509-25 13:55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追涨杀跌 股市黑小虎 09-2509-25 13:55
- 74 0 [艾布鲁吧] 布鲁兄!该变..赛亚人了! 意思在路上 09-2509-25 13:55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交通运输部:《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实施意见 股友fgsdfha 09-2509-25 13:55
- 66 0 [和而泰吧] 时间到了,冲锋号起来了。 基民6vuq53 09-2509-25 13:55
- 96 0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减持是最恶劣的股价操纵行为!按规定合法减 凤凰财经海外 09-2509-25 13:55
- 113 0 [嘉必优吧] 行业有前景,小孩、宠物都很有想象空间,重要的 有机后浪upup 09-2509-25 13:55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很明显尸庄在等节日拉 锦龙君 09-2509-25 13:55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托单一定还会跌 专心的挣钱 09-2509-25 13:55
- 70 0 [TCL中环吧] 明天继续洗 有激情的孟晖7 09-2509-25 13:55
- 93 2 [天顺风能吧] 马上涨停 无十心 09-2509-25 13:55
- 118 3 [橡胶吧] 跌不动 驹哥小小弟 09-2509-25 13:55
- 130 3 [大众公用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 敢担当地莎珂拉 09-2509-25 13:55
- 98 3 [长盈精密吧] 撤退撤退,止盈撤退 野火燎草原 09-2509-25 13:55
- 85 2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跌害人恶人你不好死 股友0k800820A2 09-2509-25 13:55
- 550 8 [曲江文旅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2509-25 13:55
- 77 0 [数据港吧] 还有20分钟 股友7585Q06Q87 09-2509-25 13:55
- 73 0 [康盛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335035ou6 09-2509-25 13:55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撤单吧 股友uNXcEA 09-2509-25 13:55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升浪开启,大家冲,吃肉就看这一波了 稳稳一点0709 09-2509-25 13:55
- 68 0 [*ST高鸿吧] 跌到两毛入10万股 南沙小散 09-2509-25 13:55
- 79 1 [景嘉微吧] 跟大盘走的一模一样,主力开量化控盘了 张小乐895 09-2509-25 13:55
- 231 7 [长江电力吧] 两位看好科技股的爷!啥时候走。天天被长电。电 南国风情 09-2509-25 13:55
- 274 17 [大位科技吧] 有没有8.5成本的 何为知行合一 09-2509-25 13:55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幸福树999999 09-2509-25 13:55
- 101 0 [江苏新能吧] 搞毛线的主力 股友2069997n0o 09-2509-25 13:55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我命令你上涨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9-2509-25 13:55
- 60 0 [南京港吧] 干它地天板!!!!! 阿红英 09-2509-25 13:55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444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2509-25 13:55
- 6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换科技让你们解套了,他收谁的管理费 一念千山 09-2509-25 13:55
- 60 0 [*ST启环吧] 2.30大长腿 股友不要碰新股 09-2509-25 13:55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线条彻底走坏了,不要贪,该走就撤 吾心宇宙 09-2509-25 13:55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牛啊11再考虑建仓了 股友6G831k0969 09-2509-25 13:55
- 100 3 [日发精机吧] 这是谁点的火,不拉的彻底些 基民I8F5875855 09-2509-25 13:55
- 93 0 [键邦股份吧] 割了,天天等还不如去科技,今天去张江高科一天 我是10cm 09-2509-25 13:55
- 95 0 [华特气体吧] 拉个20试试,我保证不跑 我要割庄家韭菜 09-2509-25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