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 11 [阿特斯吧] 明天它最少涨13个点以上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芭菲蛋 09-2409-25 11:13
- 112 2 [鸿富瀚吧] 78.5开仓了 Fionanana 09-2409-25 11:13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又想骗人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509-25 11:13
- 92 0 [潍柴动力吧] 根本没有底啊 招财万贯一路长红 09-2509-25 11:13
- 100 0 [必创科技吧] 代老板胡蜜,临时股东会开了快20天了,啥动静没 股海漂泊2003 09-2509-25 11:13
- 81 0 [和而泰吧] 我觉得我在股市亏钱是因为太勤奋 捞鱼一网 09-2509-25 11:13
- 78 0 [西部牧业吧] 乳业板块的最大空头 股友u8O41J 09-2509-25 11:13
- 75 0 [探路者吧] 今天那个人又在减持 一路向北去吧 09-2509-25 11:13
- 308 0 [七匹狼吧] 盈利30%,明天不板就撤退了! CCL2010 09-2509-25 11:13
- 96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之家寡妇门,已经连续五个月K线收阴了,下 都市秤砣 09-2509-25 11:13
- 76 0 [廊坊发展吧] 好了,微盘反弹结束,下午开砸!够够又开始来精 大A宦海沉浮 09-2509-25 11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套路已经不中用了 常认济釜 09-2509-25 11:13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慢慢套路 风一样的男人po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奥联电子吧] 又可以锄头湾村 星火相传 09-2509-25 11:13
- 89 0 [建工修复吧] B庄,了 股友x123853w36 09-2509-25 11:13
- 84 0 [金陵药业吧] 主力是挂了吗 股友629xv68568 09-2509-25 11:13
- 89 2 [华中数控吧] 压盘29万股 股友5N7110u192 09-2509-25 11:13
- 74 2 [川发龙蟒吧] 今日不反弹。未来两天破10 生机民丰de夏雪宜 09-2509-25 11:13
- 188 9 [华懋科技吧] 能不能别玩我了,真够折磨的这票,当你觉得涨了 谷市变了 09-2509-25 11:13
- 1361 2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,商用混泥土产量全国第二、世界第五,直接 静中待涨 09-2409-25 11:13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确实垃圾 seuls 09-2509-25 11:13
- 8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最近CPO又领涨全场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 扔扔大王 09-2509-25 11:13
- 57 0 [孩子王吧] 你看看这垃圾都是莫名其妙的下跌根本看不懂 股友eYG10b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奶奶腿,直接退了就是了, 股友86791C7i22 09-2509-25 11:13
- 140 0 [中科曙光吧] 缩量上涨,不是坏事,每天稳稳的幸福 求连板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中炬高新吧] 听吕祖道歌,喝厨邦酱油 莫慌是技术性调整 09-2509-25 11:13
- 65 0 [中金公司吧] 这种国家队奇葩啊 天佳合long 09-2509-25 11:13
- 60 0 [居然智家吧] 这是要退市咋的? 东方的力量 09-2509-25 11:13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拖板块后腿啦。主力醒醒吧 股友KxE9J16976 09-2509-25 11:13
- 278 1 [蒙娜丽莎吧] 不是哥们你干嘛呢我早上刚走搞了半天,我站在了 时驭择流若水 09-2509-25 11:13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给我上去啊 股友O2T5169559 09-2509-25 11:13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有点牛逼 节奏稳一稳 09-2509-25 11:13
- 91 0 [中远海能吧] 这是大盘股的,涨不了多少的,这股最不好玩的 沉着的丁雪梅 09-2509-25 11:13
- 75 0 [百亚股份吧] 第一目标位20,第二目标为13元就建仓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2509-25 11:13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诱多了一上午,演技真好,fw 八围村村民 09-2509-25 11:13
- 95 1 [中旗股份吧] 7元陈本,被闷里了,恶庄,还我本钱 有爱心de宝瓶座 09-2509-25 11:13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表现远好于海康威视! 股海游刃有余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三峡新材吧] 哎,这俩月就算买创业板etf也能赚30个点 满仓朝阳 09-2509-25 11:13
- 13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呵呵,这点涨幅就卖出砸盘,也是个赚点早餐钱的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2509-25 11:13
- 76 0 [中利集团吧] 这种跌法,不是洗盘,大概率是再退市了 亿万倍爆率 09-2509-25 11:13
- 63 0 [伊利股份吧] 各位登爷好,我也来抄了100手 股友JZ7gpL 09-2509-25 11:13
- 71 0 [中国海诚吧] 真能跌呀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13
- 81 0 [中贝通信吧] 30分钟顶背离,调整一下25.5/25.8 老道圣人 09-2509-25 11:13
- 9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午后大盘跳水跌五个点起步 昌吉顺发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上海临港吧] 不就是吓唬人么,见识过。随你,,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2509-25 11:13
- 75 0 [恒邦股份吧] 每天都是假阳 一追涨就被套 09-2509-25 11:13
- 85 1 [星源材质吧] 这主力水平极差,这个股的散户很难洗掉的,只有 擎金驭潮 09-2509-25 11:13
- 67 1 [悍高集团吧] 坚朗给你当孙子都不配 程翻翻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鸿利智汇吧] 丅AO 阳光就 09-2509-25 11:13
- 63 0 [北摩高科吧] 创业板再创新高!A股在挽留我! 树下的红房子 09-2509-25 11:13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每天这么跑,是为啥呀? 股友72N580898V 09-2509-25 11:13
- 90 0 [西藏旅游吧] 当吾辈韭菜们都以为雅下水电走二波的时候,藏旅 香满楼88 09-2509-25 11:13
- 62 0 [泸州老窖吧] 驱赶白酒里面的资金去接ai芯片啊 白酒老登80后 09-2509-25 11:13
- 76 0 [依米康吧] 今天又套一批 股友80f36Q8525 09-2509-25 11:13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真倒霉,买了你这个玩意 巴菲蛋爱炒股 09-2509-25 11:13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 清新的钟淳蓓 09-2509-25 11:13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有地雷吗?为什么跟跌不跟涨,拿了1年多了 稳如止水 09-2509-25 11:13
- 67 0 [光弘科技吧] 业绩不好,涨不动啊,愁死了 幸遇良缘 09-2509-25 11:13
- 5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啊 基民jm9MPI 09-2509-25 11:13
- 63 0 [数据港吧] 还就是套人的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2509-25 11:13
- 64 0 [日上集团吧] 这么下三滥 股友30e05601I0 09-2509-25 11:13
- 88 1 [旷达科技吧] 很多人唱空还赖着不走,本质上还是看好,希望下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2509-25 11:13
- 63 0 [佳禾食品吧] 要涨早就涨了,食品股今年大涨的有的是。 保利红 09-2509-25 11:13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和昨天剧本一样,害得我早晨抗下来了,但是我还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509-25 11:13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节前大盘还剩几天了,大盘会转向吗? 穿越牛熊无视周期 09-2509-25 11:13
- 55 0 [数据港吧] 沃日泥煤啊 盘后拍断大腿 09-2509-25 11:13
- 74 0 [沈阳机床吧] 等抽风 皆为序曲 09-2509-25 11:13
- 68 1 [博雅生物吧] 真的服 量化韭菜市场 09-2509-25 11:13
- 60 1 [天风证券吧] 的,实在是无语了,天天不死不活 波瀾不驚 09-2509-25 11:13
- 61 1 [紫光股份吧] ,还不涨停,等什么?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2509-25 11:13
- 292 1 [北方铜业吧] 紫金矿业都要涨停。北方铜业,明天17 等风浪 09-2509-25 11:13
- 70 2 [佳都科技吧] 要不就下来,要不就上去,不死不活的差价都做不 波瀾不驚 09-2509-25 11:13
- 70 1 [回盛生物吧] 7连阴,太恶心了,走了 墨木木 09-2509-25 11:13
- 75 1 [飞利信吧] 卖出先保住利润 万丈高楼平地起哦 09-2509-25 11:13
- 185 3 [川润股份吧] 老师们问个问题,为啥要买这个不买英维克? 股友aHMejr 09-2509-25 11:13
- 62 2 [不锈钢吧] 干空的有吗? 禁贪慎行 09-2509-25 11:13
- 157 4 [永艺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跌?也没看到有利空消息啊 股jan伤民 09-2509-25 11:13
- 66 0 [同有科技吧] 19.19卖了感觉节前就这样了高抛落袋为安休息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2509-25 11:13
- 62 0 [腾远钴业吧] 洗洗更健康 wmg73 09-2509-25 11:13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总在风雨后 励志成股神 09-2509-25 11:13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又现疯狂炒作。 股友E98N628108 09-2509-25 11:13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几分钱在这里玩 韭菜yue 09-2509-25 11:13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涨一分钱艰难死了,跌的时候,大跌 股友886969yF92 09-2509-25 11:13
- 96 0 [前沿生物-U吧] 拉高了,你如果不卖。基本上账面损失严重。所以 股友7275z109f3 09-2509-25 11:13
- 97 0 [新疆众和吧] 涨哇!开大会了!众合董事长,你要有家国情怀! 股友90M7W32311 09-2509-25 11:13
- 73 0 [美诺华吧] 化学制药看来是彻底落后了 shengweixp1 09-2509-25 11:13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抓紧跑,买科技两天就回来了 一树樱花落雨 09-2509-25 11:13
- 94 0 [蒙草生态吧] 都别叫了,这里散户太多,想在这里解套赚钱就高 潮男1986 09-2509-25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