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ST合力泰吧] 老鸭头不容分说人为破坏了,多好的形态,实在可 股友7155z113L7 09-2209-22 11:15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没主力就是垃圾股,一路跌,最好直接ST,在退市 股友3382U67p96 09-2209-22 11:15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猛的一批,趴窝干甚 一指化魔 09-2209-22 11:15
- 75 0 [仙琚制药吧] 万手哥就拉了这么点? 万虎三 09-2209-22 11:15
- 73 0 [格林美吧] 拉基桶里找吃的 耐心的等待666 09-2209-22 11:15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跌两个星期了,什么玩意 半山容易闪到腰 09-2209-22 11:15
- 78 1 [星辉娱乐吧] 温水煮青蛙 小奕萱 09-2209-22 11:15
- 99 2 [三七互娱吧] 要跌停吗 股友UBxeB8 09-2209-22 11:15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卖了跌停再来 重生者88 09-2209-22 11:15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完了吧,让你们拉起来跑都往里冲,哎 股神巴菲兰 09-2209-22 11:15
- 86 0 [士兰微吧] 等跌下来再减仓,不着急,这个货很肉,每下来五 股友973x6X9716 09-2209-22 11:15
- 77 0 [飞荣达吧] 高管不断减持,不看好。 股友M515152Y11 09-2209-22 11:15
- 106 0 [宏盛华源吧] 国网。发现不合格电缆。不扣分是怎么回事。。换 跌了你能咋样 09-2209-22 11:15
- 58 0 [迈富时吧] 垃圾股,天天跳水 風之雨 09-2209-22 11:15
- 67 0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鸭脖,你们吃了吗?跟绝味鸭脖比起来怎么样 股友2U85021E29 09-2209-22 11:15
- 6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真的,别看都叫‘科技指数’,纯度不一样爆发力 钱堡鼓鼓 09-2209-22 11:15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阴跌刚刚开始 生机生财de白起 09-2209-22 11:15
- 67 0 [TCL中环吧] 股吧能起来靠的钱,而不是托的嘴巴你们底破了哦 怎么没声音 09-2209-22 11:1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到底什么走法 股友89262Y0I28 09-2209-22 11:1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贵典雅的舒梦香 09-2209-22 11:15
- 147 0 [TCL中环吧] 逼空行情 股友17968A69H2 09-2209-22 11:15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如果有的话,他们预判了散户的预判了,你们 溪南采金人777 09-2209-22 11:15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估计没人买,庄家在拉 基民T50930581f 09-2209-22 11:15
- 72 0 [浙江世宝吧] 跌绝望了 股友872c1n5010 09-2209-22 11:15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貌似利欧才是小弟吧? 我爱王小雨 09-2209-22 11:15
- 85 1 [双良节能吧] 涨停 股友8853g267U0 09-2209-22 11:15
- 73 0 [火星人吧] 火灾股 股友33D765v731 09-2209-22 11:15
- 77 0 [恒工精密吧] 伟创电气暴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209-22 11:15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妈 基民GlbaYQ 09-2209-22 11:15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继续诱多,接盘侠蜂拥而入 股友mb7qwg 09-2209-22 11:15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买少了 黑夜飞行 09-2209-22 11:15
- 65 0 [宝通科技吧] 包剥皮科技,散户来了别想赚走一分钱离开! 买者有份 09-2209-22 11:15
- 88 0 [农产品吧] 利好兑现变利空,还好跑了 n960213728199650 09-2209-22 11:15
- 75 0 [值得买吧] 今天至少跌五个点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2209-22 11:1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今天进来的,明天大面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9-2209-22 11:15
- 3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分歧好大 股友82xC961811 09-2209-22 11:15
- 73 0 [豫光金铅吧] 我卖掉了中光学,押宝豫光金铅 股友82593Q378A 09-2209-22 11:15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你快点 股友WfqiAx 09-2209-22 11:15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H股拉起来了,a股应该也快了吧? 新秀看股 09-2209-22 11:15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立案一般多久出结果? 绿油的韭菜 09-2209-22 11:15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早上没上车真难受 修养日记 09-2209-22 11:15
- 77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再跌3个点,散户会跑光 快速的戚琦 09-2209-22 11:15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玩意 七彩大公鸡00 09-2209-22 11:15
- 84 1 [西陇科学吧] 到底有什么利好?光刻机也不是龙头,电池也不是 基民的888 09-2209-22 11:15
- 96 1 [京能热力吧] 只要今年够冷,这票翻倍 神算天尊 09-2209-22 11:15
- 136 1 [保利发展吧] 多亏散户们天天神吹保利发展,上周五涨了,散户 股友JiYVKd 09-2209-22 11:15
- 343 3 [ST惠伦吧] 今年再亏损,那就是连续4年亏损,是不是要退市 QYY 09-2109-22 11:15
- 286 1 [华夏银行吧] 一月内上摸7.5,随便你啷个折腾! 优雅淡然的傲松5 09-2009-22 11:15
- 176 1 [招商南油吧] 跟随主力分批上//@波段大哥:今天差两分钱就可以 波段大哥 09-1609-22 11:15
- 71 0 [东软集团吧] 节点票这样玩6 别独自流泪 09-2209-22 11:15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又焊死了。没得救了 华矿咨询 09-2209-22 11:15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抛压不小,但买盘也很强劲。 独立的乔然9 09-2209-22 11:15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绿了就加 坚决的盛佳玉 09-2209-22 11:15
- 63 0 [天键股份吧] 又成板块倒数了。 小库2号 09-2209-22 11:15
- 433 0 [天府文旅吧] 还不跑吗?勘探资金就出了多少? 炒股毁灭人生 09-2209-22 11:15
- 73 0 [吉林化纤吧] 烂板出大妖 煜_朗 09-2209-22 11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啊 玥玥爸爸 09-2209-22 11:15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满仓坐等拉升 英挺的谷雨 09-2209-22 11:15
- 107 1 [新华医疗吧] 跌破20日线了,系统提示止损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2209-22 11:15
- 85 1 [ST文峰吧] 根据以往经验,连续三根,差不多要止跌回稳了 宝峰财富 09-2209-22 11:15
- 122 3 [天马科技吧] 主力今天拉个涨停,他们都说你没涨停过,在这里 祝您马上发财 09-2209-22 11:15
- 62 1 [安科生物吧] 你只配涨两分,跌5毛 悦己而生 09-2209-22 11:15
- 199 4 [*ST八钢吧] 年年亏居然都不退市 W151 09-2209-22 11:15
- 116 3 [汇嘉时代吧] 求求你别跌了 整齐得腊梅 09-2209-22 11:15
- 100 2 [聚胶股份吧] 都没人敢买了 心中的彼岸 09-2209-22 11:15
- 113 1 [金发科技吧] 企稳后再加仓吧,这公司不讲武德,伤口撒盐,顶 远方的梦ABCD股 09-2209-22 11:15
- 236 2 [南王科技吧] 赵…领着买的票都是老鼠仓搞的,亏大了,赵…就 聪慧睿智的余寄琴 09-2009-22 11:15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10.63卖出一半 AkQJ10 09-2209-22 11:15
- 68 0 [合盛硅业吧] 老师老师的,我是真怕了 劲草有力 09-2209-22 11:15
- 92 0 [万邦达吧] 牛市中的大熊股。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9-2209-22 11:15
- 153 3 [长江通信吧] 涨的时候不跟你儿子,跌的时候倒乐此不疲! IAMCHEN陈爱莲 09-2209-22 11:15
- 69 0 [顺控发展吧] 劳资就等着你砸破13,看我不满仓叉你PP,长线一 A6老哥 09-2209-22 11:15
- 76 1 [苏大维格吧] 明显弱于预期!洗洗睡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209-22 11:15
- 88 1 [大洋电机吧] 手欠昨天T回来了,今天就吃一个板 反向跳水 09-1909-22 11:15
- 65 0 [*ST春兴吧] 卖都卖不掉了,灾 豪爽大气的盛卓婷 09-2209-22 11:15
- 70 0 [安诺其吧] 加速赶底了!准备抄底 转转a 09-2209-22 11:15
- 70 0 [新华都吧] 明天登记分红,这两天资金不跑傻傻等扣税?? 半山观潮起 09-2209-22 11:15
- 68 0 [建新股份吧] 争取90日新低 谦虚的温程13 09-2209-22 11:15
- 155 0 [多晶硅吧] 网上的很多媒体,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,报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15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21/21/21/21 显眼包哩 09-2209-22 11:15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股友98z302c932 09-2209-22 11:15
- 74 1 [工业硅吧] 真硬气,就是不跌 恒信72 09-2209-22 11:15
- 129 1 [方正科技吧] 前几天在12左右,这几天在1140左右震荡,肯定是 恬恬蓉蓉5358 09-2209-22 11:15
- 228 2 [香港宽频吧] 长期价投,拿着不动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9-2209-22 11:15
- 94 2 [荣科科技吧] 冲天炮何时来? 那没办法 09-2209-22 11:15
- 181 4 [芯原股份吧] 灿芯,东新发来贺电,恭喜持有芯原的战友们,坚 chanwha168 09-2209-22 11:15
- 68 0 [利和兴吧] 下午要绿,赶紧跑路吧,要涨停不会给那么多机会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2209-22 11:15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冲高一个点以上直接卖,跌的话也要跌到水下一个 文秀的玉麈 09-2209-2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