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山河智能吧] 16元钱卖了, 陶朱公发发发 09-2209-22 11:12
- 118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都这样了,再跳又能跳到哪里去? 心量虚空 09-2209-22 11:12
- 138 5 [科瑞技术吧] 哎,缩量涨停,一字待成? 擒牛者之一 09-2209-22 11:12
- 446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pcb+光芯片+光模块+摩尔线程参股+低价 等下去 09-2209-22 11:12
- 99 1 [通光线缆吧] 买这个就赌鬼中的纯收割盘都分不清的 剑走偏峰1 09-2209-22 11:12
- 413 5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大部分人都是看空的,这明明利好公司的未来 晚桥一梦 09-2209-22 11:12
- 960 8 [星辉娱乐吧] 这种股票二天有35%的利润还不抛,不是傻吗?今 小小散户28 09-1709-22 11:12
- 80 0 [通宝能源吧] 近期从高点6.38,一路下跌啊 谦虚的章桐3 09-2209-22 11:12
- 96 0 [会畅科技吧] 还在洗啊,里面散户有点多啊 孜孜不倦de赛拉 09-2209-22 11:12
- 279 0 [思特威-W吧] 品牌推荐|【思特威】推出物联网系列2.6MP和6MP 股友06168An191 09-2209-22 11:12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中的 股友65l63e1792 09-2209-22 11:12
- 68 0 [中航高科吧] 再见 股友667Pd66130 09-2209-22 11:12
- 70 0 [药石科技吧] 这玩意基本上这几个月没啥戏,我是赖上了,套的 国盛世昌 09-2209-22 11:12
- 87 1 [大元泵业吧] 看看英维克80多了 麦米豆 09-2209-22 11:12
- 74 2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想干嘛 财源广进大A 09-2209-22 11:12
- 149 5 [华智数媒吧] 差不多见底了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2209-22 11:12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换股,不要他了,垃圾 金卣no1 09-2209-22 11:12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了还出货? 基民VrZLek 09-2209-22 11:1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过节 股友t0qLMD 09-2209-22 11:12
- 60 0 [东通退吧] 又补仓了。把软件删了。周五再说吧!!! 稳健的秦欣儿 09-2209-22 11:12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砸到4,我卖房子入 风吟夜狼_隐锋版 09-2209-22 11:12
- 67 0 [福莱特吧] 没吃饭吗?砸多点啊 股友11H867957K 09-2209-22 11:12
- 7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量了,玩毛啊,也不跟板块 疯狂点钞机 09-2209-22 11:12
- 72 0 [中通客车吧] 老紫投降了,200手割肉7个点 生动的周柏 09-2209-22 11:12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哈 股道西风胖马呀 09-2209-22 11:12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是不是被老以吓的 股友3X50o09157 09-2209-22 11:12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看吧,拿住,未来到100。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1:12
- 110 2 [太平洋吧] 耐心持有,一股不卖! 股友6Y17525N79 09-2209-22 11:12
- 84 3 [固高科技吧] 再有三个跌停我就全仓 晶莹的强念桃 09-2209-22 11:12
- 73 0 [黄山旅游吧] 赶紧加仓大盘跌资金过来避险了 基民50W1996G18 09-2209-22 11:12
- 83 0 [航宇微吧] 没有完全止跌,它能涨才怪 有自信的光飘鹰14 09-2209-22 11:12
- 73 0 [天原股份吧] 清仓走人,我看是要到4.8元去了 自贡人 09-2209-22 11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的样子了,指数涨那么多,买的都没涨就要跌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2209-22 11:12
- 67 0 [ST文峰吧] 这货是暴雷了吗? 云下阳光1118 09-2209-22 11:1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震荡出货 目标一天一个点 09-2209-22 11:12
- 68 0 [物产中大吧] 一塌糊涂 淡然的大雪 09-2209-22 11:12
- 64 0 [TCL中环吧] 真不是个玩意! 企鹅小林 09-2209-22 11:12
- 86 0 [科恒股份吧] 买金银河和先导吧。这货被行万的搞乱了 基民1K663r0036 09-2209-22 11:12
- 67 0 [弘元绿能吧] 跑吧老铁,不跑裤衩也没了 风趣的西门琦1 09-2209-22 11:12
- 172 4 [亚太实业吧] 昨天的空狗叫的厉害今天怎么不出来了? 幸运星1888 09-2209-22 11:12
- 259 9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的老股东们心态都崩了 林深见鹿771199 09-2209-22 11:12
- 260 3 [侨银股份吧] 一点刺激没有??9月18日,侨银股份与泰国正大 潞城小哥 09-2209-22 11:12
- 601 3 [新开源吧] 22/9胜手早盘 胜手投研 09-2209-22 11:12
- 609 2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制造资讯快览(2025.9.13-2025.9.19) 科达制造 09-1909-22 11:12
- 94 0 [铭利达吧] 这个股真的让人哭笑不得,没法说,感觉,我是服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1:11
- 79 0 [福斯特吧] 有斌吧?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2209-22 11:1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消化浮动筹码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11:1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要套人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9-2209-22 11:11
- 87 2 [大龙地产吧] 都割了嘛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2209-22 11:11
- 70 0 [灿芯股份吧] 涨停啊? A这个人很懒的呢 09-2209-22 11:11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跑为上策。 股友SnJjYd 09-2209-22 11:11
- 71 0 [*ST美丽吧] 真狠,一路泄 让我们红尘做伴 09-2209-22 11:11
- 82 0 [生益科技吧] 又洗出去了一堆小散 蓝盾雄起88888888 09-2209-22 11:11
- 268 0 [山河智能吧] 干就完了 用脚买杂毛 09-2209-22 11:11
- 217 2 [长虹美菱吧] 小米自产空调对长虹美菱确实存在一定利空影响, 整洁的王芝蔓 09-2209-22 11:11
- 1270 0 [鸿博股份吧] 9.21周末复盘:鸿博9.10反抽受到20/30天线压制 渔夫观市 09-2109-22 11:11
- 269 0 [光环新网吧] 摩尔线程占股4.34% Juneno12 09-2209-22 11:11
- 8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股自带熊基因,天然是要跌的,只有普涨牛能 上班图一乐 09-2209-22 11:11
- 74 0 [新莱应材吧] 不怪他们说你弱,你是真的弱 股友13CN627685 09-2209-22 11:11
- 96 0 [向日葵吧] 散户都撤了吧,前面还有一个多亿的大单,后面的 厉害563 09-2209-22 11:11
- 67 0 [佰泽医疗吧] 短暂跟了6个点,又破1个点 基民6kxJVU 09-2209-22 11:11
- 6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忘记自己姓半导体了吗 股友373589c68f 09-2209-22 11:11
- 298 0 [三七互娱吧] 还不如被ST呢,真是服了 出色的朱柔4 09-2209-22 11:11
- 69 0 [迅游科技吧] 真踏马烂,但凡涨一点,必须给它跌透了 家财有余de戴沐白 09-2209-22 11:1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谁将成为下一个爷叔。 伪装的大肉排 09-2209-22 11:11
- 74 0 [富邦科技吧] 牛市里面,不知不觉这个股连跌五周了 未亡城 09-2209-22 11:11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虽然赚钱,但真的很垃圾 愿做大A脊梁 09-2209-22 11:11
- 88 0 [ST嘉应吧] 6.16顶不住,会不会去5.93啊 晕乎乎的韭菜 09-2209-22 11:11
- 134 5 [恒宝股份吧] 你在跟东信比垃圾,一个比一个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9-2209-22 11:11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赔钱货,拉级 股友1pv3iE 09-2209-22 11:11
- 75 0 [金禾实业吧] 好股 叶凡不凡 09-2209-22 11:11
- 63 0 [迅游科技吧] 持续下跌新低 风险与你同在 09-2209-22 11:11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早上又套了一批。感觉至少下个月月才能解套。 小赢即胜Rambo 09-2209-22 11:11
- 340 0 [协鑫能科吧] 接下来的走势 基民3U32q11221 09-2209-22 11:11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成妖了 Fengkai 09-2209-22 11:1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!下午涨停! 我只做低价股 09-2209-22 11:11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绝对是做空 靠st养家 09-2209-22 11:11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在修炼啊 三七韭菜 09-2209-22 11:11
- 95 2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是在82上出货吗? 多文高升地止水 09-2209-22 11:11
- 328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量价合理继续新高 新作龙一 09-2209-22 11:11
- 86 2 [*ST动力吧] 现在再抛有意义吗 股友qe75tL 09-2209-22 11:11
- 234 14 [万马股份吧] 20是一座大山,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 AI曙光 09-2209-22 11:11
- 632 8 [雷赛智能吧] 比亚迪应该会是未来中国最强的机器人企业!复刻 随浪逐浪 09-2009-22 11:11
- 293 1 [东证融汇鑫享30天滚动A吧] 今天到期没有赎回,怎么办?哪位家人能告知! 基民247dKG 09-1109-22 11:11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走了,垃圾 微笑双鱼 09-2209-22 11:11
- 74 0 [赢时胜吧] 这个股现在只有吃始的份了 ChrisHCandy 09-2209-22 11:11
- 73 0 [香港宽频吧] 这帮晒图的b,我真想骂人,才红一下就tm高潮 股友6g510596H2 09-2209-22 11:11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三只乌鸦唱枝头,等着大跌吧! 轻松的孟蕊苇 09-2209-2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