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量还是走吧,真不行了,撤了, 股友2895665zk8 09-2409-24 12:23
- 74 0 [英威腾吧] 天刹的股! 弹指流沙 09-2409-24 12:23
- 312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上被吃了117W手,其中还有各种万手大单, 庄腳囝仔 09-2409-24 12:23
- 79 1 [科创新源吧] 这货也有半导体概念,咋不涨呢?主力故意的吗? 基民6N76016t08 09-2409-24 12:23
- 157 1 [国盾量子吧] 继续拿稳,国内出订单,国外创新高 随风飘扬的流沙 09-1509-24 12:23
- 70 0 [嵘泰股份吧] 有多少哭死在最低点的? 豪放不羁的妖姬3 09-2409-24 12:23
- 45 0 [浙江永强吧] 试探性建个仓。 ABC樂山樂水 09-2409-24 12:23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一旦突破就是70 谦逊的林心宇1 09-2409-24 12:23
- 80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会成为ST老失望吗? 套王荣耀 09-2409-24 12:23
- 145 0 [上能电气吧] 中信证券给出该股35的价位概股本来就在35附近, 冷若冰霜的董璐禹 09-2409-24 12:23
- 99 0 [道通科技吧] 看分时操盘很痴笨.该切入时不切入.太不成熟.浪 强势股荣英 09-2409-24 12:23
- 76 0 [七匹狼吧] 估计还破净呢 有条理的欧希3 09-2409-24 12:23
- 88 0 [合盛硅业吧] 还有谢绝反弹的?大环境好他也不涨,等大盘一调 智齿要拔光 09-2409-24 12:23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,该走的也走了,下午雄起!阿里又出利好了 涨果佬 09-2409-24 12:23
- 215 9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!12元进去的,还有希望嘛? 哎伱老逗 09-2409-24 12:23
- 77 1 [ST汇洲吧] 这股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雨沫666 09-2409-24 12:23
- 90 2 [旗滨集团吧] 芯片跌,这个破货说它有芯片?缺德货 顺利的郝鸣晔 09-2409-24 12:23
- 84 0 [新国都吧] 业绩不好,我测算的第一支撑在26.5左右 进财喵喵 09-2409-24 12:23
- 83 0 [龙芯中科吧] 中国龙觉醒,现在才干开始!突破前高才有戏 股友5R03u35237 09-2409-24 12:23
- 166 9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必须打到25,明天23,后天21 发哥不倒我先倒 09-2409-24 12:2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涨到3870上方收盘明天估计又要开砸了, 酷帅的毛毛虫 09-2409-24 12:23
- 86 1 [东软集团吧] 基本面没有任何变化,估计大方向还是来回震荡, 危墙之下富贵之险 09-2409-24 12:23
- 111 6 [小米集团-W吧] 跟阿里和腾讯没法比,所有的米黑都是由米粉转变 基民0Iz2819139 09-2409-24 12:23
- 166 11 [玉米吧] 把貔恘喊来,天天在这喊 化风七万里 09-2409-24 12:23
- 112 6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的剧本是下午跳水,小散组团提前埋伏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409-24 12:23
- 249 7 [东风股份吧] 预测一下,华为看小米亲自造车,坐不住了,准备 风风风清扬 09-2409-24 12:23
- 431 7 [海信家电吧] 一早上就卖飞啦,韭菜命 年年满斗de小龙女 09-2409-24 12:23
- 75 1 [锦浪科技吧] 先过百元再说吧 A888A 09-2409-24 12:23
- 219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叫停的是内地券商rwa,对国泰君安国际反而是利 剩着为王AAA 09-2409-24 12:23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2.4元才是你归宿。多一毛都虚高。 壹画 09-2409-24 12:23
- 90 1 [贝因美吧] 科技半导体还要涨到什么时候?有专业大神知道吗 兴奋的袁博弘1 09-2409-24 12:23
- 72 0 [森麒麟吧] 好哥们4000家上涨,您也涨了?涨了0.05?您是真 承裕555 09-2409-24 12:23
- 8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药就这样凉凉了哦? 股友E83T996181 09-2409-24 12:23
- 88 2 [三佳科技吧] 回本了,要跑吗?这蜡击,板块都4个点了 n584613237605002 09-2409-24 12:23
- 110 2 [新易盛吧] 胜宏还是绿2个点,中旭也是绿的,这个已经红2个 perfectluo 09-2409-24 12:23
- 100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奇瑞汽车上市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2409-24 12:23
- 88 1 [南玻A吧] 南玻在大盘大跌的过程中,跌幅相比较少,反弹的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2409-24 12:23
- 84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管理层人员必须要大洗牌,不然未来没有希望 股友8251187Md1 09-2409-24 12:23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太坏,上周五就把我洗出去了。 睿智英明的烟渚2 09-2409-24 12:23
- 79 1 [五洲交通吧] 没啥大项目中标这票起不来 骑着砖头飞 09-2409-24 12:23
- 94 3 [泰慕士吧] 左右倒右手,看起来成交量很大,就是诱多找人接 股友8582006D0O 09-2409-24 12:2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uajiaoyou888 09-2409-24 12:23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股价跌了那么久,其实底层逻辑已经在变强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2409-24 12:23
- 151 3 [香溢融通吧] 四天跌了七个点,反弹就一个点?这不就是套人行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9-2409-24 12:23
- 83 0 [哈药股份吧] 等2.8再买入 HX2445094253728336 09-2409-24 12:23
- 600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:公司产品暂未应用于人形机器人 德赛电池资讯 09-2409-24 12:23
- 340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车就对了! 股友5c1636963q 09-2409-24 12:23
- 195 1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哈,目前的小建建仿佛周杰伦的青花瓷,天青 张三点金 09-2409-24 12:23
- 116 3 [华发股份吧] 卖对了 股友29z57u6886 09-2409-24 12:23
- 385 1 [R蓝盾1吧] 蓝盾已启动清算 善解人意的阿伊达 09-2409-24 12:23
- 187 3 [R世节1吧] R世节1:董事辞任公告 R世节1资讯 09-2309-24 12:23
- 92 3 [中国电建吧] 融券是主题,天天赚钱 大厨之小炒 09-2409-24 12:23
- 73 3 [漫步者吧] 放心我13.83买的卖不了 股友jFuLoS7412 09-2409-24 12:23
- 137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和同类产品涨幅差了30%。基金经理浪得虚名 小郝2 09-2409-24 12:23
- 82 0 [先锋精科吧] 盘子这么小来个柚子过来封板吧 雀跃的凤珂 09-2409-24 12:23
- 95 0 [生猪吧] 广东省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将适时 福好运 09-2409-24 12:23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涨一点吧,让大曾子回点血 俊秀之公子羽 09-2409-24 12:2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留意到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近1年涨74.90%, 吴大财 09-2409-24 12:23
- 75 0 [哈药股份吧] 垃圾 股友KBzj1i 09-2409-24 12:23
- 81 1 [普天科技吧] 快跑! 股友stqNi0 09-2409-24 12:2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加上涨没有我的4000加下跌我的都在里边 股友n02P181919 09-2409-24 12:23
- 69 1 [高澜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反包? 挖坑主升浪 09-2409-24 12:23
- 863 0 [南山铝业吧] 924行情以来,南山铝业是工业金属最差的一个, 就逮住你 09-2409-24 12:23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是做短线的,就不用太在意这个,当然你要知 股友1016f7V653 09-2409-24 12:23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下跌中继 赛张坤 09-2409-24 12:23
- 97 0 [南芯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ETF涨停了,真特么 花开花败花自在 09-2409-24 12:23
- 83 0 [友发集团吧] 放心,我不卖,它是蹦跶不了多久,就得要乖乖下 股友8H230m2339 09-2409-24 12:23
- 87 0 [首创环保吧] 等我在半导体赚够了再加仓买你,不信你不涨 就是看热闹 09-2409-24 12:23
- 74 0 [永福股份吧] 融券的就希望抱蕾,天天一字板多爽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2409-24 12:23
- 190 0 [华建集团吧] 看好就默默持有,不看好的就走,主力是给了机会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9-2409-24 12:23
- 91 0 [宏远股份吧] 超跌反弹,就看量能够不够。够的话继续反弹 股友rJKjCj 09-2409-24 12:23
- 72 0 [指南针吧] 你压盘指数就不会涨了吗,大盘一样冲上4500, 追击手141345 09-2409-24 12:23
- 107 2 [智立方吧] 终于买回来了 古畑1984 09-2409-24 12:23
- 145 7 [友升股份吧] 你们就是天生健明,外面大跌亏几十个熬买新股来 祖师菩提造化 09-2409-24 12:23
- 365 3 [海兰信吧] 在2025云栖大会上,阿里集团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吴 持久坚定不移 09-2409-24 12:23
- 69 1 [晶科科技吧] 他M的唱空的真多 红色风暴999 09-2409-24 12:23
- 76 0 [沪金吧] 下午冲900! 佛山方进新 09-2409-24 12:22
- 79 1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强么?不会一日游吧,快下来 股友7989Qc5627 09-2409-24 12:22
- 82 1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都飞了。你磨叽个啥呀? s平常心 09-2409-24 12:22
- 157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借今日半导体行情布局,选这只准没错!招商中证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2409-24 12:22
- 85 0 [重庆港吧] 根本套不住我 柚子小叔 09-2409-24 12:22
- 170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昨天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涨幅好意外,比估值、其 甜甜叶子崽 09-2409-24 12:22
- 14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沙特etf,也是猛呀,做t,很舒服,但是就是格局 飞天揽月699 09-2409-24 12:22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又新高度啦!!! 平和宁静的白卓婷 09-2409-24 12:22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四条2这是要炸啊 依无啵 09-2409-24 12:22
- 119 2 [东芯股份吧] 和而泰1个多点摩尔市值增加了200亿左右,东伟达 尊重的汪璐凝 09-2409-24 12:22
- 413 2 [福龙马吧] 广东后,环卫机器人扫马路 反T皇吉祥 09-2409-24 12:22
- 145 2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为中国股市遮风挡雨!稳定股市!稳定人 股友vEi5Gv 09-2409-24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