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把钱都抽出来去拉张江了吗 酱香的鱼味 09-2409-24 14:36
- 98 0 [和而泰吧] 摩尔这种独角兽26日肯定过会成功没有意外!太需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4:36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如果能反包就是强势主升浪 一年必翻倍 09-2409-24 14:36
- 80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纯庄股,偷袭后容易突然出后,好自为之 易泰微卓 09-2409-24 14:36
- 57 0 [优必选吧] 实力干将 三界之外看A股 09-2409-24 14:36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要开砸了,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2409-24 14:36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天啊!一定要明天120之上买吗? 屋顶种菜人 09-2409-24 14:36
- 136 2 [新兴铸管吧] 这样的公司臭到全世界,多知道这是个,所以就是 股友uTmrkw 09-2409-24 14:36
- 93 1 [御银股份吧] 两分钱玩一天 股友v3550o0316 09-2409-24 14:36
- 73 0 [维信诺吧] 啥时候能涨停啊 顽强的麦苗 09-2409-24 14:36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二级市场拉这么高的溢价,有些像赌盘了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9-2409-24 14:36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债60%股40% 基民Itgx5e 09-2409-24 14:36
- 254 0 [上工申贝吧] 我走了谢谢主力 亲切的马芝菲 09-2409-24 14:36
- 136 1 [山东墨龙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红色小金牛 09-2409-24 14:36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我来了!千手哥来了 通天本领 09-2409-24 14:36
- 134 0 [富满微吧] 9月15号那个绿柱子今天很好的机会没有拿下。短 荣光金玉满堂 09-2409-24 14:3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卖早了……服了 股友56971G2g39 09-2409-24 14:36
- 67 0 [欧菲光吧] 这么大的盘都能控盘,这个股还能炒? 股友L6169256A6 09-2409-24 14:36
- 75 0 [乔锋智能吧] 现价卖,快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36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连续涨停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2409-24 14:36
- 142 0 [合肥城建吧] 现在资金都不够,涨停是为了告诉大家我准备拉升 股友2ny0820799 09-2409-24 14:36
- 73 1 [东通退吧] 这是抢传家宝呢?赶紧抢,退市了就可以供起来了 重生者 09-2409-24 14:36
- 90 1 [拓维信息吧] 耐心耐心,这个位置不加仓,难道等40,50的时候 你真有才 09-2409-24 14:36
- 100 1 [尚品宅配吧] 9.24以来,1500只股翻倍。你18块都过不了 陆丰炒股养家 09-2409-24 14:36
- 74 2 [龙蟠科技吧] 吃到苍蝇了 理财不暴雷了 09-2409-24 14:36
- 88 1 [水羊股份吧] 主线不在消费,这股今年废了 股友2G9pqT 09-2409-24 14:36
- 716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国庆持股还是持币?我用基金组合安心过节 牛小胆 09-2409-24 14:3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够庄快压不住了 哥白尼6 09-2409-24 14:36
- 70 0 [航宇微吧] 所以芯片概念都涨过了,唯有这烂股还不涨 股友71876C508C 09-2409-24 14:36
- 86 0 [德龙汇能吧] 这个炸板像诈尸一样。 执着的王港 09-2409-24 14:36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快压,又涨了一分钱。 行至云端 09-2409-24 14:36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前后1.4W股,半个月小赚清仓走了 二乘五 09-2409-24 14:36
- 67 0 [ST绝味吧] 明天火候大差不差了,明天早上跌停买入 泽菲资本 09-2409-24 14:36
- 82 0 [首都在线吧] 赚几条铂金利群 潇洒不羁的曹茁 09-2409-24 14:36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吧 佛山静默基民 09-2409-24 14:36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玛德又是一根 萝卜白菜豆腐 09-2409-24 14:36
- 78 0 [瑞普生物吧] 强力反弹,主力怒涨1分。 买的全红321 09-2409-24 14:36
- 275 1 [凯旺科技吧] 哥们,你是20cm的股,这大好行情,麻烦你一次! 买到的都是牛股 09-2409-24 14:36
- 122 1 [纯碱吧] 很受伤,1240重新空,没空上 碳酸哩20万零100 09-2409-24 14:36
- 84 1 [九州通吧] 你能红一天吗? 婷婷1981 09-2409-24 14:36
- 98 2 [国轩高科吧] 这样子走法,明天绝对低开 能力大于责任 09-2409-24 14:36
- 123 1 [*ST东智吧] 这个是假芯片买机器就能做的那种超低端芯片,现 韭菜是我0_o 09-2409-24 14:36
- 84 2 [星辉娱乐吧] 收盘6.7 弗利莫尔 09-2409-24 14:36
- 779 8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主力在试盘,这是为什么,还没吃够吗 无畏111 09-2409-24 14:36
- 755 3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(300019)2025年9月24日13:36的分时成 沉稳的消息 09-2409-24 14:36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呀,明天涨停。 股友DY72828561 09-2409-24 14:36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缩量了 股友yoaY6Q 09-2409-24 14:36
- 66 0 [欧菲光吧] 没职业道德,居然要红 波瀾不驚 09-2409-24 14:36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六百六十六 冲鸭哈萨克 09-2409-24 14:36
- 70 0 [泰坦股份吧] 冲啊,要涨停了 股友2M705987Y2 09-2409-24 14:36
- 91 0 [江丰电子吧] 论连板的可能性? 上斜坡 09-2409-24 14:36
- 101 0 [宏达股份吧] 是蜀道的还是宏达的头出状况了? 股友D3576552n9 09-2409-24 14:36
- 89 0 [益生股份吧] 这股是个 股友5resIL 09-2409-24 14:36
- 104 0 [新乡化纤吧] 我吟诗一首,然后开始上涨,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 一念莲开 09-2409-24 14:36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t飞?早上就说20日线是进场机会,最便宜的cpo 股友0253kL9898 09-2409-24 14:36
- 104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板块都起来,有资金获利了结去追别的超跌了 友好的曾夏栋 09-2409-24 14:36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又要跌停吗 股友95690IG171 09-2409-24 14:36
- 187 1 [万通发展吧] 半导体和芯片都涨疯了,好像和万通没有一点关系 股友8160x79X55 09-2409-24 14:36
- 308 8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到底多少才会续杯异动啊 股友70RT332238 09-2409-24 14:36
- 119 2 [中科三环吧] 垃圾东西,把我亏惨了,全割肉了你还是猛跌,大 股友gXU3Sg 09-2409-24 14:36
- 108 2 [燃油吧] 完了,原油开跌了。哎,又追高了 农夫爱炒股 09-2409-24 14:36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完全没人吃啊,连个100W都没,了 股友v37791y923 09-2409-24 14:36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对不起大家!因为我融资买入,主力选择砸盘套人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2409-24 14:36
- 61 0 [ST豆神吧] 还得跌 长红才是真 09-2409-24 14:36
- 86 0 [丽尚国潮吧] 跌的好啊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409-24 14:3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反包一个 股友939C75C379 09-2409-24 14:36
- 103 0 [嘉友国际吧] 请仓了,休息。 股友RyZcKK0784 09-2409-24 14:36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要是没大盘你跌成三孙子的三孙子。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2409-24 14:36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开砸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36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不对吧,板块都一个多点了,这怎么跟死了一样 你在干嘛鸭 09-2409-24 14:36
- 89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股价曾经比融捷高11元,现在相差不到8元 股友3t2wMs 09-2409-24 14:36
- 83 1 [阜博集团吧] 你真牛 牛了肯定还会再牛 09-2409-24 14:36
- 199 3 [日照港吧] 南京港二连板!日照港二连跌! lkjiodf 09-2409-24 14:36
- 66 0 [舍得酒业吧] 破位了,止损吧 Tiffany25 09-2409-24 14:36
- 87 0 [海油工程吧] 坚决不车 股友k750760o96 09-2409-24 14:36
- 78 0 [中国武夷吧] 涨不起来,明天板块一跌它冲在最前面 林大嚛 09-2409-24 14:36
- 65 0 [甲醇吧] 我看多甲醇,但我没有信心了 booy1 09-2409-24 14:36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14:36
- 88 0 [佳讯飞鸿吧] 林老二你都是接着吹呀 股友17e3n66363 09-2409-24 14:36
- 86 0 [龙洲股份吧] 直接拉升 平常的龙 09-2409-24 14:36
- 99 2 [山河智能吧] 都别走 善茶的常煜 09-2409-24 14:36
- 111 1 [北方华创吧] 尾盘炸板,走了。剩下的发财 麦子收割机 09-2409-24 14:36
- 107 1 [云天化吧] 强降雨,拉动化肥需求 股友369w12g758 09-2409-24 14:36
- 539 13 [安井食品吧] 不要怕长期持有 浓香智能科技 09-2409-24 14:36
- 862 19 [青山纸业吧] 我前几天卖了立讯和盟固利来加仓的它,一不小心 独恋草莓 09-2309-24 14:36
- 66 0 [中科软吧] 今天一下呀! y时光荏苒 09-2409-24 14:36
- 3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一地鸡毛又又又抽流动性走了 感悟不出 09-2409-24 14:36
- 61 0 [TCL中环吧] 涨停涨停,冲。 龙凤程祥 09-2409-24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