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江波龙吧] 涨了这么多一群傻不拉几的往里冲,不埋你埋谁? 胡汉三321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还要磨2个月! 股友1q7o315327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是主力给耶稣最后的解套机会,此生再无 一只哈基科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我不卖,它不涨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2509-25 09:53
- 54 0 [中安科吧] 3.3过不去的,过去了再追击! 幕穆木 09-2509-25 09:53
- 56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搞到无人问津的地步的 闷声炒股发家 09-2509-25 09:53
- 54 0 [建发致新吧] 32.7继续加仓 股友67890mM231 09-2509-25 09:53
- 55 0 [寒武纪吧] 现在寒王每天就是高位正当出货的套路 听雨剑 09-2509-25 09:53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入仓10000股,不信你再跌下去。 阿俊2080 09-2509-25 09:53
- 4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震荡在所难免股价必创新高就看你能不能排除万难 晓开心 09-2509-25 09:53
- 96 0 [一鸣食品吧] 别着急兄弟们,这不起来了吗? 朱颜的农玮 09-2509-25 09:53
- 70 1 [建发致新吧] 此股不是热点!盘子业绩一般!价格20元左右还是 小散老李 09-2509-25 09:53
- 179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站上9元 春播万象 09-2509-25 09:53
- 108 3 [天工股份吧] 1798元是双底价短线可买入操作,目前主力资金会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509-25 09:53
- 140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所有基金中最差的基金、最差的基金经理。买了这 基民I377795U16 09-2509-25 09:53
- 194 1 [荃银高科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截止9月23日,公司最新股东数 荃银高科股友 09-2209-25 09:53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加满等待 许建功 09-2509-25 09:53
- 59 0 [凯众股份吧] 不上就得下 Zym美猴王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宇信科技吧] 明显缺乏上涨动力,不能硬射一回吗?? 黄昏的信仰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价位不高,持有等解套 股友hToNmS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请注意倒车~请注意~倒车~ 进取的谢涛 09-2509-25 09:53
- 61 0 [Ares Acquisition Corp II Unit 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res Acquisition资讯 09-2509-25 09:53
- 59 0 [世运电路吧] 杂毛中的杂毛,特斯拉不跟,pcb不跟,大盘红不 股友8235lI2636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跑什么!卡位张江,马上往上冲! 崆苟叫泥蚂 09-2509-25 09:53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清仓去过节了 股友OKVxQd 09-2509-25 09:53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人家立讯 高傲的钱佳丽3 09-2509-25 09:53
- 62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菜了。没进的千万别进。别的股都红就 股友6MT1056062 09-2509-25 09:53
- 62 2 [ST豆神吧] 给力点行不行 热情的圆飞飘13 09-2509-25 09:53
- 50 1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量能可以 天龙李6127 09-2509-25 09:53
- 69 2 [建发致新吧] 36卖了,妥妥的 新的起点一切向好 09-2509-25 09:53
- 67 2 [阳光电源吧] 要不是今天光伏表现好早跌4-5个点了,所有人都 鹏废绿能 09-2509-25 09:53
- 84 3 [福莱新材吧] 真弱 股友feL2Dd 09-2509-25 09:53
- 170 1 [远大控股吧] 有个问题,远大物产今年上半年4200万,远大昌睿 abc4587def592 09-2509-25 09:53
- 118 1 [新和成吧] 等着出业绩预告,看好你哦 大富翁养成 09-2509-25 09:53
- 1403 9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,九部门公布建立数据和算力中心的安全王 apenggege 09-2409-25 09:53
- 689 7 [朗源股份吧] 期待月底前出停牌公告……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2409-25 09:53
- 113 6 [中电港吧] 今天涨停,都别跑 草根的逆袭 09-2409-25 09:53
- 146 1 [五芳斋吧] 全国人民过节,五芳斋生意好呀 股友买股必须涨 09-1909-25 09:53
- 45 0 [好太太吧] 真的吐了xdm 我做好人还不行吗 09-2509-25 09:52
- 42 0 [微创医疗吧] 天天高开低走啊 早日发财501 09-2509-25 09:52
- 54 0 [四川九洲吧] WC 月关777 09-2509-25 09:52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用看了,没半年真起不来 股友631Z9N2906 09-2509-25 09:52
- 187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板化工都带不动你????去年三维化学还能带 Lilylily 09-2509-25 09:52
- 57 0 [银之杰吧] 卖了这个瘟鸡,买了指南针,争取吃肉 股友RkRcIq 09-2509-25 09:52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早应该认清现实,老窖确实不行了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509-25 09:52
- 47 0 [立昂微吧] 吓死我了好不容易回本赚钱了,震出我三分之二 自我飞翔的小鸡 09-2509-25 09:52
- 46 0 [中金岭南吧] 进了点 维维12 09-2509-25 09:52
- 51 0 [赢时胜吧] 可以不善,但绝不能恶!天地有因果 股友8YtsTO 09-2509-25 09:52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拉高出货,主力太牛逼了 股友9q5795P392 09-2509-25 09:52
- 49 0 [ST龙元吧] 恶心的垃圾股。去宁波建工…优质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2509-25 09:52
- 79 1 [红宝丽吧] 9.1都那么难吗 wy韭菜 09-2509-25 09:52
- 70 1 [科力尔吧] 主力去哪了?迷路了吗? 二月繁星 09-2509-25 09:52
- 198 9 [*ST节能吧] 唱多者说好的都不唱了,但是你们非要唱那我将奉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2409-25 09:52
- 48 0 [向日葵吧] 完了 股友geEUTj 09-2509-25 09:52
- 44 0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基民M19P923100 09-2509-25 09:52
- 186 0 [华泰保兴尊益利率债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终于到期了。6个月了,可以赎回了。5万块钱折了 古楼钟声 09-2509-25 09:52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你们觉得他高吗?你们想一想现在的钱和10年,20 股友6r506080q8 09-2509-25 09:52
- 5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放量拭目以待 爱生气的小韭菜 09-2509-25 09:52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人家-3都红了啥破烂 浮沉小散户 09-2509-25 09:52
- 203 0 [中科曙光吧] 踏马,算我看走眼,我把卖出的全部追回来,加仓 青云的诸岑 09-2509-25 09:52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有种股市里“恨明月高悬,独不照我”的无力感。 股友DMBIoj 09-2509-25 09:52
- 43 0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 豪爽的宦缊钓钩 09-2509-25 09:52
- 70 2 [金山云吧] 主力太坏了,心疼昨天低价交出筹码的兄弟 随它去呗 09-2509-25 09:52
- 65 1 [通富微电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跑 新人韭菜王 09-2509-25 09:52
- 59 0 [中材科技吧] 天天都跌,真是受不了了 股友077759Da53 09-2509-25 09:52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,走了 负责的冷皓轩 09-2509-25 09:52
- 49 0 [和而泰吧] 抄底吧,这波干到100元,摩尔线程从去年计划上 志远日长 09-2509-25 09:52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主力就一大疯子,这操盘手法好癫啊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2509-25 09:52
- 47 0 [舒泰神吧] 涨起来一点点,跳水第一名 万爱复苏 09-2509-25 09:5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要谢谢主力BS之恩今年亏的都要怪自己贪婪 一人我饮酒1 09-2509-25 09:52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专很坏的,洗秃你 dd703 09-2509-25 09:5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如隔壁首开了 抄底使我快乐 09-2509-25 09:52
- 44 0 [福龙马吧] 昨天40亿,今天又15亿都救不起来,不行算了吧, 君兰股竹 09-2509-25 09:52
- 66 1 [黑芝麻吧] 每天不做人,做黑心鬼! 股友3t81389T51 09-2509-25 09:52
- 96 2 [联合动力吧] 36.2卖了 Latte呀 09-2509-25 09:52
- 65 2 [阿里巴巴-W吧] 年底爬升到300问题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509-25 09:52
- 58 2 [海兰信吧] 这票废了,识相的赶紧去别家 赶海中知进退 09-2509-25 09:52
- 841 1 [R海医1吧] 为何为刑73,个人观点 要吾吾尚拾 09-2509-25 09:52
- 60 0 [中科信息吧] 这就要砸盘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2509-25 09:52
- 66 0 [合肥城建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主力冲啊! 胜者蜗牛 09-2509-25 09:52
- 52 0 [中国中冶吧] 有本事给老子长停 智慧的池艳 09-2509-25 09:52
- 65 0 [东方证券吧] 万手哥来了,可以建仓了 赚钱真难回本更难 09-2509-25 09:52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能涨停吗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509-25 09:52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不可救药! 有冇银 09-2509-25 09:52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加仓干吧 牛尓逼之 09-2509-25 09:52
- 44 0 [和而泰吧] 跌停我抄底二千股,快点 股友10y3w30229 09-2509-25 09:52
- 51 0 [蒙牛乳业吧] 赶紧跌倒11,老子满仓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9-2509-25 09:52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竟然翻绿,太恶心了 会当凌绝顶8888 09-2509-25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