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赛伍技术吧] 又雄不起了,走好 魅力的哥泰成1 09-2509-25 09:4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二波了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509-25 09:44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牛市不买杂毛 不加葱花 09-2509-25 09:44
- 57 0 [容大感光吧] 看看凯美特气,人家怎么走的! 股友bZ2BxA 09-2509-25 09:44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低位出货脑壳有包吗? 龙舞5 09-2509-25 09:44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20cm还连板 典雅之莱蕾 09-2509-25 09:44
- 48 0 [富岭股份吧] 又开始下降通道了 股友96096Xu826 09-2509-25 09:4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国盛在这个价减持挺适服! 忠心耿耿的静影 09-2509-25 09:44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去年9月到现在谁不是最少涨50%以上,就你涨几个 股友8eyT8b 09-2509-25 09:44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大涨你跌,今天怎么又领跌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2509-25 09:44
- 57 0 [福莱新材吧] 机器人的量能回来了,资金会再次看到福莱的投资 神散一号 09-2509-25 09:44
- 41 0 [福龙马吧] 飞马独木难支啊。。。 coolpidan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色拉的持仓体验真的很差! 东财网友9834513881512132 09-2509-25 09:44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给你们说了,看谁跑的快 虾条123_456A 09-2509-25 09:44
- 51 0 [胜利精密吧] 有妖气,快跑 長明丶 09-2509-25 09:44
- 61 0 [龙洲股份吧] 4.45加仓了,失去的要追回来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509-25 09:44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也够缺德损上机真是八辈子啊喝了多少血 股友8Q17738P26 09-2509-25 09:44
- 81 0 [民和股份吧] 跌停收盘 一亿富人 09-2509-25 09:44
- 75 0 [盛美上海吧] 媒体这么吹都不涨。。。都套住了。。一起完犊子 小杰_0000 09-2509-25 09:44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真搞笑 股友8687OU1306 09-2509-25 09:44
- 62 0 [飞凯材料吧] 以为是突破,结果…… 小韭菜子 09-2509-25 09:44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主力太贪心了,只能散户越来越多。 风行1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啥 股友7052632TD9 09-2509-25 09:44
- 61 0 [嘉泽转债吧] 第一目标185到了,提高止损位 海哥可转债 09-2509-25 09:44
- 86 0 [华润医药吧] 登哥? 精进自己吧 09-2509-25 09:44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做妖 虹雨娘子 09-2509-25 09:44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准备起飞吧,洗了这么久,科技资金流入新能源产 科技能源锂矿 09-2509-25 09:44
- 60 0 [南方路机吧] 暴跌,说公司正常, 安详的龚艳娥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操盘手法一毛一样,速拉出货,等着绿 有同情心的常赫9 09-2509-25 09:44
- 128 1 [信濠光电吧] 你只适合一种姿势,后=入 股友WB39aw 09-2309-25 09:44
- 45 0 [汤姆猫吧] 今天能站稳5日均先就等多几天 回赢之路 09-2509-25 09:44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又走货了 回本无期徒刑 09-2509-25 09:44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没量,卖多过买。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2509-25 09:44
- 67 0 [时代电气吧] 这龙头那龙头,原来是假龙头 股友6l95835z50 09-2509-25 09:44
- 78 0 [马可波罗吧] 又来一个卖公司的,韭菜好割 吃里扒外de内资狗 09-2509-25 09:44
- 47 0 [中证银行吧] 真tm有病啊 股友19653v702A 09-2509-25 09:44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大涨不跟吗 股友0897G21N38 09-2509-25 09:44
- 53 0 [二六三吧] 主力不动,散户都能拉上去,就是压盘,等吧 没有退路可行 09-2509-25 09:44
- 40 0 [美团-W吧] 垃圾 股票中的天花板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楚天龙吧] 昨天艰难一个点,今天抢着卖,能涨半个点? 逐日的韦琬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张江高科吧] 真金不怕火来炼 股友237132G01q 09-2509-25 09:4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行情结束了 a煎饼侠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卖飞了。 河南小伙天天吃面 09-2509-25 09:44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每天涨4毛即可 股友W610t12636 09-2509-25 09:44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跌的时候5,6个点,涨的时候像蜗牛,几分都吃力 股友715687fC28 09-2509-25 09:44
- 54 0 [天汽模吧] 出货。出货都想涨就怕拉高是套 短线小伙 09-2509-25 09:44
- 80 0 [浙江华远吧] 天天为了二毛钱,主力在做差价有意思吗?一下拉 小天使3283 09-2509-25 09:44
- 86 0 [广弘控股吧] 要过节了,大盘太差了,个股还有大阴线 追梦大个 09-2509-25 09:44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硬不过三秒!!! 有耐心的光飘君2 09-2509-25 09:44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分歧太严重了 等风来8888 09-2509-25 09:44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织布机吗 基民7uaGpq 09-2509-25 09:44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想到庄那么有爱心,继续大家自由选购,连洛阳 王晓楠 09-2509-25 09:44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着我在买就是狗 专心的小林 09-2509-25 09:44
- 68 0 [南极电商吧] 市值管理何在?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2509-25 09:44
- 54 0 [玻璃吧] 今天是空单掩护多单撤退 橙子eg11 09-2509-25 09:4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肖艳 09-2509-25 09:44
- 159 0 [张江高科吧] 此盈已出入袋为安 锦鲤实盘记 09-2509-25 09:44
- 73 2 [山子高科吧] 买一万接着砸一万,,这是两路人马??? 宽心的顾柔荷 09-2509-25 09:44
- 83 1 [飞乐音响吧] 什么情况,交易清淡,在等什么,买卖双方都躺平 abc0099 09-2509-25 09:44
- 5330 2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 财潮墨痕 09-2409-25 09:44
- 1314 5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这么强,都不碰上轨支撑线就一路向北了,那 一根破线走天下 09-2409-25 09:44
- 406 5 [誉衡药业吧] 到什么时候回本 沉毅果决的沈忻娇 09-2409-25 09:44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那个砸了抄底的站出来。 股农砖家 09-2509-25 09:44
- 47 0 [中国宝安吧] 买 啊汤哥 09-2509-25 09:44
- 57 0 [均胜电子吧] 走势坏了,崩盘 股友lgU3lc 09-2509-25 09:44
- 58 0 [锦泓集团吧] 锦泓集团就 股友YXujIs 09-2509-25 09:44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节前跌大,之后老乡别跑 中本聪马主 09-2509-25 09:44
- 59 0 [大元泵业吧] 液冷一直涨,大元也不涨。 股友1En9660598 09-2509-25 09:44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红利股定期有资金注入,迟早要红,炒作股拉到高 雷厉风行的盛逸凡 09-2509-25 09:44
- 50 0 [太平洋吧] 在这里亏钱躲牛市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2509-25 09:44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指数上来了啊,我的钱不知道去哪里了 镇定的巴菲特 09-2509-25 09:44
- 120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一天不在出货,怀疑等彻底出完,每天成交又 玩转庄家 09-2509-25 09:44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印尼铜矿停产,导致铜期货暴涨呗,原材料上涨很 RavenZuo 09-2509-25 09:44
- 56 0 [中衡设计吧] 主力已经试盘了 达dawerasd0 09-2509-25 09:44
- 50 1 [锐科激光吧] 华工我花了二千万,拉了5个多点。这货等等吧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2509-25 09:44
- 66 1 [翰宇药业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无耻… 开心的麦克 09-2509-25 09:44
- 97 2 [荣盛发展吧] 老庄压单不让涨哦,又是一年,明年散户能解套吗 奈雪中的茶 09-2509-25 09:44
- 120 2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龙头,其数据加密、态势感 蒜黄韭绿 09-2509-25 09:44
- 486 2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没了,终于可以收购了!! n419213421659912 09-2509-25 09:44
- 90 3 [红宝丽吧] 低开高走,基本操作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2509-25 09:44
- 72 2 [玉禾田吧] 哪天股吧没人发帖了,就该涨了。这里全是散户在 捉妖天师终局之战 09-2509-25 09:44
- 256 2 [兴森科技吧] 好家伙,一打开股吧全是无脑唱空的,我就知道明 有钱的何晨光 09-2409-25 09:44
- 170 1 [普路通吧] 这件蛋散有固态电池概念? Watson3298 09-2409-25 09:44
- 1310 8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有跌破47.1那就继续拿着,日线指标背离但 开心芝麻 09-2409-25 09:4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20万股 可靠的吴欣儿1 09-2509-25 09:44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到底是谁压着不让涨,带头往下砸别到时筹码越吸 股友52i97589z7 09-2509-25 09:44
- 57 0 [陕建股份吧] 又是关门打枸的一天 小散户一枚阿 09-2509-25 09:44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机构票,不适合散户,只能赔,挣很难的 丰泽元 09-2509-25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