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ST银江吧] 卖了十头牛压进去结果是这样 金牛村长 09-2509-25 09:53
- 93 2 [九芝堂吧] 散户玩不过庄家是因为看不懂庄家事先设计好的线 n143613604967508 09-2509-25 09:53
- 62 0 [明牌珠宝吧] 没到5块不会动的 nicole2015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lj股,跌这么多反弹都没 股友F0637675t5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怎么你一涨大盘就绿,石锤 股友M55h330018 09-2509-25 09:53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跌跌不休的垃圾股人气还这么高,果然还是韭菜多 lotall 09-2509-25 09:53
- 68 0 [荣昌生物吧] 海外市值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,港股和创业板这点 小葡葡萄 09-2509-25 09:53
- 45 0 [万马科技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?谁来讲一下?明明上升通道的 涨停前下车 09-2509-25 09:53
- 12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有点小失望,还以为昨天能大涨呢 基民ZoBzRD 09-2509-25 09:53
- 48 0 [联合动力吧] 我擦新股真瘠薄垃圾 Bahibak 09-2509-25 09:53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下跌正当时 基民F99u506523 09-2509-25 09:53
- 58 0 [东兴证券吧] 一年了没当一次大哥吧哈哈 买进就不卖 09-2509-25 09:53
- 74 0 [零点有数吧] 大盘这几天表现不佳呀 金事讯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石药集团吧] 也不增持 希望在绝望时出现 09-2509-25 09:53
- 57 1 [亚太实业吧] 股吧里战友换了一批又一批,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随性的人生 09-2509-25 09:53
- 63 2 [古麒绒材吧] 有本事今天27.27收盘。没本事就让别人来管理。 钟钰瀚 09-2509-25 09:53
- 272 5 [盾安环境吧] 看到35元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科士达吧] 真恶心, 好学de柿子 09-2509-25 09:53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6.06 武当老周 09-2509-25 09:53
- 40 0 [银行Ⅱ吧] 搞毛,又来拉这个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跌了也不想卖,怎么办 x烟雨 09-2509-25 09:53
- 66 0 [翰森制药吧] 应该会跌到32 阿尼尼尼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最高了啊 谦谦卑微 09-2509-25 09:53
- 61 0 [东方材料吧] 破股,一直不干加,骨气勇气刚加了你就跌下来了 基民59z6351i51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什么情况,有什么消息吗 小虎杖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了好难受 清新的吕汇炳 09-2509-25 09:53
- 41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逢低买入 深谋远虑的吗 09-2509-25 09:53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你是在等内蒙一机和你差不多价格吗? 零度锋芒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出波长进长川 橙子123Talk 09-2509-25 09:53
- 115 3 [湖南黄金吧] 很多人说我唱空,好今天不唱了,祝愿各位发大财 活泼的耿博弘 09-2509-25 09:53
- 138 2 [欧普康视吧] 还有未来吗。你们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啊 无敌韭菜3 09-2409-25 09:53
- 58 0 [远光软件吧] 搔,一步三摇 研易卅年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也有点串稀 股友126w5625G0 09-2509-25 09:53
- 39 0 [ST绝味吧] 真的不好买,总感觉有猫腻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真是个笑话 A股大主力 09-2509-25 09:53
- 63 0 [九洲药业吧] 牛杯了!这节前大红包能保住吗 老6分红啦么么哒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安凯微吧] 真的是死垃鸡票,涨幅最差,跌就跑第一 保护本金最重要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不行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铣吧 股友5738Pf2230 09-2509-25 09:53
- 84 0 [灵康药业吧] 五日线都回不去 狂奔的小韭菜 09-2509-25 09:53
- 70 2 [数字政通吧] 你这两年没涨,你不补涨,好意思吗 神爱的人 09-2509-25 09:53
- 63 2 [华鹏飞吧] 哈哈,昨天就说了,今天还会有人心痛。等待吧 笑脸飞虎 09-2509-25 09:53
- 127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多少根阴线了……这么恶劣 最近有点倒霉 09-2509-25 09:53
- 700 2 [大众公用吧] 行情是由首开带动,赚钱效应是投资宇树+低价。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9-2509-25 09:53
- 1240 9 [浙江龙盛吧] 还是机器人说实话不犯法,大家看看第一、二个回 寒冬里牛市现 09-2409-25 09:53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跑 幸福的邱博彦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川仪股份吧] 来聊天 股友Z8300n2095 09-2509-25 09:53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估值实在太高,提防随时跌停板 天时利和5468 09-2509-25 09:5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 勤奋的馨月云11 09-2509-25 09:53
- 40 0 [赢合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先导 绿的发红的驴 09-2509-25 09:53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真???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ST萃华吧] 天天都有批量散户进来抄底的股,只会永远下跌。 股友z9838928p8 09-2509-25 09:53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宁德时代超过你 买基不如自己买股 09-2509-25 09:53
- 83 1 [海尔智家吧] 市盈率已经赶超银行股了,真tm干的漂亮 股友xNYyKG 09-2509-25 09:53
- 68 2 [中际旭创吧] 这票机构高位出货明显!小散们还在里面干吗? 股友96C3529t96 09-2509-25 09:53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妈的跌那么多都没别人长的多,恶心 股友62609i0l25 09-2509-25 09:53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外资把你们套在顶点 偏爱科技龙 09-2509-25 09:53
- 80 0 [锦华新材吧] 像这样的票要是在去年最起码跌20%以上!500W中 股友1hZ30B 09-2509-25 09:53
- 64 0 [六国化工吧] 要不是板块红,这垃圾必定-2 冲就完事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赛伍技术吧] 无力回升,已走坏 魅力的哥泰成1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和而泰吧] 给你们吃个定心丸啊,五日线附近会反弹拿住就行 股友0L3P762513 09-2509-25 09:53
- 52 0 [联合动力吧] 慌里慌张的我牛逼啊31是我卖的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2509-25 09:53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空方也太猛了些 英俊之小狸猫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字涨停 巴菲特忠实的信徒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说实话,良言还真叫不醒该死的鬼 股友G16306h873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专家和老师们怎么不见了。任务完成了。都跑了。 股友0Y08U06138 09-2509-25 09:53
- 49 0 [泰鸿万立吧] 庄家 白蓝荟 09-2509-25 09:53
- 70 0 [九鼎新材吧] 又是低走一天,回7.61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2509-25 09:53
- 51 0 [骆驼股份吧] 五日线也踩了该拉一波,然后振荡了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509-25 09:53
- 50 0 [深科技吧] 大哥打架,小散旁观 最后一块大洋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已出 大刘吃胖了 09-2509-25 09:53
- 67 1 [中国宏桥吧] 今天这么利好的情况下走吃这种走势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509-25 09:53
- 67 2 [佳都科技吧] 马上就起来了 小沐泉泉 09-2509-25 09:53
- 75 2 [云铝股份吧] 我昨天晚上,看了一下,还是决定30分钟布林线上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509-25 09:53
- 100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什么情况突然涨停?没有看见有什么利好消息 疯狂豆子 09-2509-25 09:53
- 71 1 [东土科技吧] 你海光爸爸天天涨都带不动你 ezrl 09-2509-25 09:53
- 63 1 [超讯科技吧] 又一个对子顶出来了!卖不卖? 宽容得春兰 09-2509-25 09:53
- 110 3 [水晶光电吧] 第n次冲28了 仓鼠的小目标 09-2509-25 09:53
- 103 6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上八啊,大位硬起来 牛牛直飞冲天 09-2509-25 09:53
- 66 1 [万马股份吧] T王的风格,有高点就可以做T了,能拉然后出货 敏捷的章含罡 09-2509-25 09:53
- 1016 4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6127500股 三诺生物资讯 09-2409-25 09:53
- 247 4 [中元股份吧] 这个票我今天也建仓了5w股,10月到15。 辛德蕾拉 09-2409-25 09:53
- 253 2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$今天为这个净值怎 股友0w68019A28 09-2409-25 09:53
- 54 0 [多氟多吧] 套牢密集区继续大量流出,继续下行,小散高抛机 温柔的老马 09-2509-25 09:53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跑出去了 股友31055lx911 09-2509-25 09:53
- 56 0 [依米康吧] 这名字绝了吃糠 如意吉祥之福 09-2509-25 09:53
- 70 0 [华源控股吧] 酒席办好了,客人不来吃了,无人问津,哎! 又见曙光8888 09-2509-25 09:53
- 3144 0 [财经评论吧] 纽铜飙升4% 全球第二大铜矿停产!工业有色ETF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