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秋田微吧] 抄底了 摇钱树1992 09-2609-26 11:24
- 79 2 [永福股份吧] 不负众望,。努力前行。 真诚Hxn 09-2609-26 11:24
- 307 4 [华域汽车吧] 虽然我卖飞了,但还是希望你涨停,熬了几天赚三 等行坚撤 09-2609-26 11:24
- 96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12.24进来的,今天冲高跑了 有魄力的小猫 09-2609-26 11:24
- 5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拉红卖了,加仓中韩半导体被套了 一手哥要管住手 09-2609-26 11:24
- 85 0 [铜牛信息吧] 涨不行,跌是一马当先,创新低了,可以割了 股友GxHIDS 09-2609-26 11:24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成本3.3,跑路跑路 好运的李先生 09-2609-26 11:24
- 92 0 [丽人丽妆吧] 605136真牛,调整一下就抢着亏本出货 股友9238t8f622 09-2609-26 11:24
- 92 0 [金龙羽吧] 不应该这么弱呀 A股渡劫飞升 09-2609-26 11:24
- 98 0 [德方纳米吧] 果然还是回落了 我是财神宠儿 09-2609-26 11:24
- 164 0 [东威科技吧] 空头爆空头 惨兮兮 强板缺 09-2609-26 11:24
- 72 1 [华鼎股份吧] 恶意打压股价搞收购,强烈反对 椰风的莘籥 09-2609-26 11:24
- 115 0 [阿石创吧] 认赔走人,量化还没开始砸呢,上午情绪好,下午 老王爱空仓 09-2609-26 11:24
- 94 0 [七匹狼吧] 赶紧嗦嘎 挣钱买个大BMW 09-2609-26 11:24
- 758 0 [天娱数科吧] 有毒?? 断桥残月 09-2609-26 11:24
- 100 0 [苏交科吧] 姐妹,跟一下苏州规划,行吗? 千年等一回250 09-2609-26 11:24
- 87 0 [翰博高新吧] 已经破上周四五新低,慢慢下来到十四五左右在加 股友6lfIxP 09-2609-26 11:24
- 115 1 [中创智领吧] 27.69卖的集合了 A老夫驾到 09-2609-26 11:24
- 99 0 [华贸物流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1758C60v81 09-2609-26 11:24
- 109 0 [ST东尼吧] 已经结束了不抱有希望走吧 画卷股8179 09-2609-26 11:24
- 131 0 [长江电力吧] 看看华能水电增发价,就能看出长电现管理者的胸 驾车游四方 09-2609-26 11:24
- 93 0 [佰维存储吧] 前2天赢利10%左右短线资金走了,不知道是否是带 基民0wH9875515 09-2609-26 11:24
- 248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警报:缩量僵持暗藏大变局!高位股筹码松动 亿顺财经 09-2609-26 11:24
- 168 1 [飞马国际吧] 抄底飞马国际!你今年是最靓的仔 股友C6227V9919 09-2609-26 11:24
- 155 1 [大智慧吧] 智慧证券 还是热 09-2609-26 11:24
- 104 2 [工业富联吧] 最低点走的,你就涨,我真要哭死了 股友epQdA2 09-2609-26 11:24
- 122 1 [时代电气吧] 最菜时代、天天馊菜、要想变鲜、梦里相见 股友6l95835z50 09-2609-26 11:24
- 232 4 [道恩股份吧] 道恩下午会封板的! 股友I9x6965190 09-2609-26 11:24
- 131 1 [嘉事堂吧] 上新华社只为做空? 广深韭菜王 09-2609-26 11:24
- 85 0 [精艺股份吧] 有人进来了吗 烧鸭打汤 09-2609-26 11:24
- 91 1 [天通股份吧] 当心被举牌收购 与庄同在998 09-2609-26 11:24
- 407 1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思创与华为及其他知名厂商在液冷和储能方面 上川岛 09-2609-26 11:24
- 114 2 [ST京机吧] 牛比,主力借个大单终于把货全部出完了。 股友PahZ0h 09-1809-26 11:24
- 128 0 [北巴传媒吧] 弱反弹快跑快跑快快跑机会难得 有洞察力的苏奕10 09-2609-26 11:24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你也是个腊机股,蚂的 股友7198l39D50 09-2609-26 11:24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弱了 股友1X5q015760 09-2609-26 11:24
- 104 0 [浦东建设吧] 要成牛了 如来者 09-2609-26 11:24
- 109 0 [R吉艾1吧] 天天唱歌利好这真的是利好,满意吗? 紫气东来deng 09-2609-26 11:24
- 729 2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这种今年前期暴涨过的股票。大家一定要加紧 玩股挺简单 09-2609-26 11:24
- 133 3 [荣联科技吧] 你好歹下来把缺口补了啊,一直磨磨磨 一路长虹lwm 09-2609-26 11:24
- 92 1 [腾亚精工吧] 赚钱没卖都给跌没了…… 涅槃重生之后 09-2609-26 11:24
- 82 0 [联美控股吧] 国家意志不可阻挡 股友8833kK3935 09-2609-26 11:24
- 98 0 [比亚迪吧] 3点多都能跳这么多,真烂 jsbzh 09-2609-26 11:24
- 90 0 [香江控股吧] 我也不信天天跌停 股友70526oD532 09-2609-26 11:24
- 101 0 [中富电路吧] 昨天涨了3个点,今天就跌成这样!至于吗? 股友s7OJRc 09-2609-26 11:24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开播了 橘子实盘 09-2609-26 11:24
- 92 0 [航锦科技吧] 一直有人吹票也不反对可以有些人入魔了我交筹码 下跌趋势别看 09-2609-26 11:24
- 90 0 [越秀资本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6c320963o9 09-2609-26 11:24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至少要调整到20日线。 只求回本了 09-2609-26 11:24
- 79 0 [XD福龙马吧] 删除自选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2609-26 11:24
- 117 1 [江苏有线吧] 这个破净公司,人均薪酬倒挺高的 斌邻哥哥2702 09-2609-26 11:24
- 116 1 [欣旺达吧] 高低切换,趁涨卖出,买入当升科技 股友9unNbR 09-2609-26 11:24
- 128 2 [成飞集成吧] 各位大神,这一波能涨到多少? 股友8T6768l755 09-2609-26 11:24
- 118 1 [创业慧康吧] 卫宁跌它跟着跌,卫宁涨它不涨!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2609-26 11:24
- 99 1 [吉大正元吧] 为什么会这么若 尼沃哆来咪 09-2609-26 11:24
- 75 1 [神州信息吧] 数字货币又套人了,高开低走 钻石大将军 09-2609-26 11:24
- 70 1 [富仕转债吧] 难道是我买了你才变绿的? 果断的余舒茜 09-2609-26 11:24
- 160 0 [科大智能吧] 该股强势上涨特征出来,把握好机会! Aa6040966501542 09-2609-26 11:24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杀猪了,快跑呀 股友P6021O3052 09-2609-26 11:24
- 126 0 [浙农股份吧] 希望你给力 柔和的文小达 09-2609-26 11:24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在这里装老老实实的下来 股友jJDDOk 09-2609-26 11:24
- 88 0 [北陆药业吧] 大托单不取消,还得跌 化了除生 09-2609-26 11:24
- 102 0 [长安汽车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n1429259221453030684 09-2609-26 11:24
- 99 2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还会拉起来吗?青山大爷 基民A17371650G 09-2609-26 11:24
- 384 3 [中国飞鹤吧] 赶紧跑啊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2609-26 11:24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本以为要转强结果被埋了 股友50179eU305 09-2609-26 11:24
- 88 2 [华塑控股吧] 不要装了,快点下来,跌破3块,我买点 大布黄千888 09-2609-26 11:24
- 620 9 [金时科技吧] 开盘介入 马卫明 09-2609-26 11:24
- 479 2 [艾融软件吧] 只能发一张图片,这个人民币区块链跨境支付系统 MMZRYSZ 09-2509-26 11:24
- 2902 18 [神宇股份吧] 老子需要吹?又当所有人,年线边44.77买的神宇 BOY桀傲不驯 09-2509-26 11:24
- 101 0 [XD贵研铂吧] 人精都在这一家里,这就是三年没有涨停板的原因 水晶96244 09-2609-26 11:24
- 89 0 [科博达吧] 走吗? 放弃幻想做预期 09-2609-26 11:24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2.6可以买入 星璇映天 09-2609-26 11:24
- 124 2 [鸣志电器吧] 歇菜了,今天感觉起不来了 股友y6O0879861 09-2609-26 11:24
- 108 1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筹码吃够没?该拉了吧? 苦涩的枫叶 09-2609-26 11:24
- 757 5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ETF(SH512710)$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一亩金砖 09-2409-26 11:24
- 116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被砸得抬不起头了,主力不强,只好随机出货 尖端股份 09-2609-26 11:24
- 108 0 [盈方微吧] 每天长一点,就可以了 梦想小岩山 09-2609-26 11:24
- 169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老张呢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2609-26 11:24
- 94 0 [北京银行吧] 3.7万的单子多头 will9876 09-2609-26 11:24
- 104 0 [分众传媒吧] …… 明显占便宜N预Y用 09-2609-26 11:24
- 87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跌停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9-2609-26 11:24
- 83 3 [吉视传媒吧] 成本4.93万股割肉走了 股友102v393Q31 09-2609-26 11:24
- 92 0 [赣锋锂业吧] 发贴的太多了,散户也进的太多了 番茄加两蛋 09-2609-26 11:24
- 94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周五,没有人赌一下周末出公告吗? 勤奋的搬砖人123 09-2609-26 11:24
- 84 0 [和而泰吧] 想买的可以人手了,不要太贪心啦。 股友36B73313k1 09-2609-26 11:24
- 172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减肥药利空落地 沉着的马睿博1 09-2609-26 11:24
- 92 0 [中电港吧] 忽上忽下,笑死量化。 玩出名堂xu 09-2609-26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