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6 [英利汽车吧] 这么久没回封,基本不会涨停了。就算能涨停。下 小的韭菜盒子 09-2609-26 13:21
- 102 2 [多伦科技吧] 这个我感觉看不到头了 股友67B9369e21 09-2609-26 13:21
- 115 0 [湘电股份吧] 感谢老板感谢主力们不杀之恩..我反正是出来了, c8343751430749318 09-2609-26 13:21
- 141 0 [明泰铝业吧] 下周升上14元 通用规则 09-2609-26 13:21
- 381 1 [省广集团吧] 万花丛中一点红,还想怎样 三龙大道 09-2609-26 13:21
- 143 1 [*ST冀凯吧] 下来吧,绿色才是你的本色 漠漠万千红 09-2609-26 13:21
- 210 3 [中航机载吧] 感觉机载这几天会有大消息 善一生 09-2609-26 13:21
- 161 1 [NYMEX原油吧] 中东是不是有大事情发生啊 股友332T85697T 09-2609-26 13:21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在拉。实则手中的票都在跌。你到底拉什么? 千年韭黄 09-2609-26 13:21
- 129 2 [蓝海华腾吧] 新能源车你再不跟涨你跟什么? 侠骨的储茗 09-2609-26 13:21
- 185 2 [欣龙控股吧] 海南谁是龙头,有谁知道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2609-26 13:21
- 987 6 [南京港吧] 洗三分之一出去。 抄短援手 09-2409-26 13:21
- 115 0 [森麒麟吧] ……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2609-26 13:21
- 120 0 [华胜天成吧] 随你怎么砸盘反正都一个礼拜了怕个锤子 华尔街之跌 09-2609-26 13:21
- 166 0 [国电电力吧] 哎呦喂!这笋子又它么大长一分来…真牛逼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9-2609-26 13:21
- 122 0 [泰慕士吧] t一个 嘻嘻嘻嘻哦1 09-2609-26 13:21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价值投资任重而道远!!! 股友uKxSMl5325 09-2609-26 13:21
- 112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,拉高出货了!!!! 股友2365w61C75 09-2609-26 13:21
- 152 0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过去搞不好的原因就是有一个股东专门搞歪门 鹏利99 09-2609-26 13:21
- 139 0 [*ST宝实吧] 今天要封板 基民1X31256l16 09-2609-26 13:21
- 1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一代手机 综合成本在1200.-1000。 雷军赚发了 股友9nyUch 09-2609-26 13:21
- 124 0 [东方锆业吧] 杀猪,摁着杀 股友08G18693N8 09-2609-26 13:21
- 126 0 [长久物流吧] 钝刀子割,散户不疼,好手法 股友6W71D33820 09-2609-26 13:21
- 123 0 [冰山冷热吧] 这SB玩意 股友m38295852N 09-2609-26 13:21
- 121 0 [东方日升吧] 哎,跌下去了就涨不回来了 小张同学爱炒股 09-2609-26 13:21
- 109 0 [向日葵吧] 晶胜和你选了你草 输的兰子在打架 09-2609-26 13:21
- 111 0 [晶盛机电吧] 好猛啊哥 鸡蛋炒瓜皮 09-2609-26 13:21
- 156 0 [昊创瑞通吧] $N昊创(SZ301668)$ 高价回收股票 09-2609-26 13:21
- 113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翻红 八百人 09-2609-26 13:21
- 122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爷叔抖音直播锦江饭店请客 曙睐宝370087571 09-2609-26 13:21
- 382 0 [威星智能吧] 走了兄弟们,与其待在未知里还不如去确定的里面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9-2609-26 13:21
- 114 0 [科创50吧] 跌给我使劲跌 lucasgg6722 09-2609-26 13:21
- 107 0 [露笑科技吧] 牛市好股多的是 糕手sjbwhwe 09-2609-26 13:21
- 119 0 [永泰能源吧] 若没看错,今天收1.63。 勤学苦练168 09-2609-26 13:21
- 160 1 [商络电子吧] 现在人气提不起来了吧,你太,不会顺势而为,大 n198313745769646 09-2609-26 13:21
- 301 1 [欧派家居吧] 今天跌的理由。 陪你到腻 09-2609-26 13:21
- 92 1 [英利汽车吧] 吃饱了马上回封 jacky876 09-2609-26 13:21
- 187 7 [慧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来5个点的大阴线。我就回来。。。。 楚留香大哥哥 09-2609-26 13:21
- 117 0 [联合动力吧] 赌一把 沉着的戴晟莹 09-2609-26 13:21
- 125 0 [*ST岭南吧] 今天完了 股友yyDwcL 09-2609-26 13:21
- 109 0 [中电鑫龙吧] [怒][怒] 庚辛斩月 09-2609-26 13:21
- 114 0 [晶盛机电吧] Nd就缺我这三瓜两枣嘛做个T作飞掉 敢作敢当的啊米 09-2609-26 13:21
- 114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华虹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2609-26 13:21
- 42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涨涨涨 策略定投信徒 09-2609-26 13:21
- 132 0 [山东钢铁吧] 不管涨跌都得比重钢多2分 股友U无形中 09-2609-26 13:21
- 125 0 [运达股份吧] 货一个,不能做龙头股就永远不能买,周一开盘清 点石1968 09-2609-26 13:21
- 124 1 [新易盛吧] 387已经出了,下面等你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2609-26 13:21
- 178 4 [卧龙电驱吧] 使劲买就行了,今天最少涨五个点 牛来了来了没 09-2609-26 13:21
- 278 6 [上海电气吧] 我昨天9.55全部清仓,套了一年,今天9.69接回三 深谋远虑的招财宝 09-2609-26 13:21
- 91 3 [杭电股份吧] 还搁这幻想呢?任何东西一旦走了下坡路,就很难 财经孔子 09-2609-26 13:21
- 155 6 [华策影视吧] 两点半了该不该卖 神秘大胖 09-2509-26 13:21
- 130 0 [南京聚隆吧] 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跑了 股市民盟 09-2609-26 13:21
- 121 0 [金雷股份吧] 出货啦快跑。 乱世枭雄VS霸主 09-2609-26 13:21
- 130 0 [新余国科吧] 最萎的一个 福运连连来 09-2609-26 13:21
- 122 0 [东方明珠吧] 小跟班一个 锦诚亿科技 09-2609-26 13:21
- 145 2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公用庄家来了。 魏天艺 09-2609-26 13:21
- 117 1 [张江高科吧] 雄起!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13:21
- 118 1 [欧菲光吧] 赶紧加仓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609-26 13:21
- 373 7 [向日葵吧] 红杉资本都投了兮璞,大佬眼光总比我们强 乔小白12 09-2609-26 13:21
- 154 2 [金地集团吧] 又骗进来多少人? 一本万利达芬奇 09-2609-26 13:21
- 244 3 [国创高新吧] 看了一圈,就这支票适合买点。你们觉得呢? 易元宝 09-2609-26 13:21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哥观点来了,,,, 华尔街一一哥 09-2609-26 13:21
- 222 0 [美利云吧] 拿着征和,看着美丽云,慢慢看。 勤奋的木花亮18 09-2609-26 13:21
- 133 0 [三花智控吧] 短线干不动了,量化杀的太狠了,这种环境就是逼 草堂_太宰 09-2609-26 13:21
- 113 0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继续跳水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609-26 13:21
- 117 0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真 股友82526vO398 09-2609-26 13:21
- 53 0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善水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3:21
- 131 1 [山河智能吧] 庄家这么玩,是要把自己玩死呀! 股友873q710v99 09-2609-26 13:21
- 280 2 [中金黄金吧] 前段时间低估5成,前几天低估4成,现在低估3成 流氓小小 09-2609-26 13:21
- 145 1 [中恒电气吧] 这里面的南京帮杭州帮太弱了,天天被老庄爆头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2609-26 13:21
- 154 1 [利和兴吧] 全部插进去了!!! 千股千评888 09-2609-26 13:21
- 309 9 [东土科技吧] 什么情况,要不要追? 梦中的明天888 09-2609-26 13:21
- 158 1 [阿特斯吧] 6月至9月刚减持完,又有大股东减持, 纯真质朴的陶三仟 09-2609-26 13:21
- 245 8 [张江高科吧] 这主力真恶心,早上进来两三个亿诱多,把我也骗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609-26 13:21
- 145 2 [晶合集成吧] 卖盘超级多,怕是封不住 怒亏105万 09-2609-26 13:21
- 125 0 [新华保险吧] 把昨天逢低买的抛了 卡1988 09-2609-26 13:21
- 134 0 [荣盛发展吧] 比ST还要仙股 奈雪中的茶 09-2609-26 13:21
- 143 0 [瑞丰光电吧] 这股已经废了,看看聚飞光电, 万事兴隆地左冷禅 09-2609-26 13:21
- 124 0 [楚天龙吧] LieC又要绿了 股友SFzTQQ3313 09-2609-26 13:21
- 123 0 [南方精工吧] 没长过在补跌拉几 股友EQNuA2 09-2609-26 13:21
- 134 2 [武进不锈吧] 不放天量就是好啊,可以一直涨 拖阿拖 09-2609-26 13:21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仓亏两个多点 出活的鸣人 09-2609-26 13:21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多涨少,就一杂毛 六千零六点 09-2609-26 13:21
- 132 1 [长城军工吧] 气死了。成飞没有上车4个点。来了 桃李的越崠 09-2609-26 13:21
- 272 3 [华晨中国吧] 到10元还有5个点的息 斐然暴富的卡卡西 09-2609-26 13:21
- 133 0 [因赛集团吧] 三个月目标价20 虚拟宇宙 09-2609-26 13:21
- 126 0 [野马电池吧] 野狗电池吗 陈gg亏钱日記 09-2609-26 13:21
- 132 0 [京东方A吧] 如果会退市的话,希望早点出消息 股友920XZG 09-2609-26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